首頁 > 異色文學 > 痛苦!老婆在婚前竟是放蕩女

痛苦!老婆在婚前竟是放蕩女


我對她的感情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愛。盡管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我知道我愛她的心早已包容了她的一切,就算她的身體屬於1000個男人,我知道她的心只屬於我一人。


犀利士20mg , 必利勁 , 睪固酮膠囊 , 犀利士5mg

阿榮 25歲 男 台南某公司職員

我妻子在遇見我之前已經不是處女,不僅如此,我還知道,在遇見我之前,她還和不少男人發生過一夜情。我不知道有多少男人能接受這樣一個妻子。但我能。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愛她。這樣的婚姻會不會有幸福?我們結婚兩年了,到目前為止,我認為我們之間的關系是十分和諧的。至於我們的未來是不是還能像現在這麼好,我不知道。婚姻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的,愛會是永恒不變的嗎?我不知道。但我能肯定地說,如果真有一天她離開了我,或者我離開了她,那也只是因為愛變了,但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她婚前和別人有過性行為。

我與她在網上相遇

說來也巧,一個很偶然的機會和她在網上認識了。她很特別,是一個比我還小卻總把我當成小弟弟的女孩。更沒想到的是,她在第一次聊天的時候居然告訴我她已經不是處女了,而且和許多男人都有過一夜情。我著實大吃了一驚,倒不是因為她不是處女,而是因為她如此的坦誠,居然信任我這樣一個陌生人。

不可否認,開始時我對她有些誤解,以為她在對我暗示什麼,仿佛我立刻就可以上她,一種莫名的性沖動滑過我的腦邊。可是後來我才知道我傷了她,她承認以前很放蕩,但是她想忘記那一切,重新過正常人的生活,希望找到真正愛她的人。我明白了她的心,後悔自己所說的一切。然而在愧疚之餘,我對她卻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情愫。

我承認,我愛上她了,盡管她早已不是處女。在外人看來這是不可能的,這樣的女人除了不收錢以外和婊子沒兩樣。在她看來,我的愛更不可能,在此之前她早已不相信網戀,況且她認為我們之間的差距實在太大了。

與她相擁過一夜

我們在facebook上交往了很長一段時間,其間也通了多次電話,可是我覺得她始終沒把我當戀人看待。有一天,我提出要和她見面,出乎我的意外,她居然很爽快地同意了。

她的學校在一個遠離市區的荒涼地方,我坐了近一個小時的公車才到。我雖然在台南生活了20幾年卻從來沒去過那個地方, 壯陽藥推薦 據說那裡以前是亂葬崗,有不少孤魂野鬼在遊蕩。見到她,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俏麗,但也不能算醜。在這樣一個初春的夜晚,我和她坐在湖邊賞夜景,談人生、談理想、談情感,也談性。她覺得我多少有點幼稚,我有點生氣,也有點無奈。畢竟像我這樣沒談過戀愛,甚至連女孩子的嘴都沒有吻過的高校男生可能已經變成熊貓了。而她呢?哎,誰叫一夜情是女人的專利呢?我想要的東西,她卻是不屑一顧。

今天太晚了,我沒法回去,找個地方給我住吧。她沒說話,拉著我的手,走向附近的一間招待所。

辦完開房手續後,她拉著我的手走進了那間並不大的房間,只有一張床。她說累了,於是就毫不顧忌地把上衣脫下,倒在了床上。我緊張地看著她半裸的身體,有些發愣。她有著美好的曲線,擁有一個女人引以為自豪的一切,可我卻沒有一點想做愛的沖動。此刻,我能看透她的心。她說過要過正常人的生活,她會說到做到的,現在這樣完全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和渴望。我默默地說,我不需要你的憐憫,我更沒有獸欲要你讓我滿足,我要的是你的愛。我不希望成為你一夜情的又一個對象,我不希望我們的感情因此而結束。我輕輕地幫她穿上上衣,緊緊地將她摟在懷裡。我們躺在床上,她枕著我的臂膀,像一只小貓一樣依偎在我懷裡。

我現在才感覺到,你是一個真正的男人!說著她嘴角露出一絲笑意。

我們身心融為一體

我22歲生日那天,她來到我的家,為我慶祝生日。那天我們喝了一些酒,我帶著酒勁把她按倒在床上,狂吻她的小嘴,我的手也在不自覺中一點一點侵犯她的身體。她沒有說話,也沒有反抗,眼睛直直地望著天花板,漸漸地流下了一滴清淚。這一滴清淚仿佛一盆涼水,劈頭蓋臉地倒在我身上。突然我的酒醒了,徹底地醒了,我知道自己在幹一件多麼愚蠢的事。我放開了她,她終於泣不成聲,沖過來在我耳邊深深的一吻:我愛你,我愛你,我永遠都會愛你……我緊緊地摟住了她,此刻我們的身心早已融為一體。

我沒有什麼處女情結,在我看來,性並不是骯臟的,如果說和誰做過愛就表示她是骯臟的話,那麼很多男人更是骯臟的。男人在結婚之前一般會有豐富的性經驗,和男人上過床的有良家婦女也有妓女。很長一段時間裡,男人可以用做愛來彌補生命的空虛。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男人要去譴責一個有過婚前性行為的女人。這不是男權的霸道又是什麼?為什麼從來就沒有人這樣去要求男人,難道女人就不能有做愛的權利嗎?

漸漸地,我對她有了越來越強烈的迷戀和依賴,她也一樣。我自信她會愛上我。在那些朝夕相處的日子裡,我們深深地愛上了彼此。後來,我們開始認真地考慮更長遠的未來。我們見了彼此的父母,並且有了買房結婚的詳細計劃。

她告訴我與別的男人一夜情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有一天她來找我,平靜地告訴我昨天晚上她又和一個男人發生了一夜情,並給我一個星期時間考慮,是否願意和她繼續交往。Poxet.tw

這幾句話對我來說仿佛晴空霹靂,我呆呆地站在那裡好久。為什麼?你以前做過什麼我真的不在乎,可你為什麼在和我交往後還能做出這樣的事,你怎麼能說地那樣的平靜,仿佛回到了最初?那我算什麼?難道因為我不能滿足你的性需求嗎?你要的究竟是愛還是性 https://www.747.tw ?我彷徨,我迷茫,我懷疑我的眼睛,我懷疑我的耳朵……我真愛錯了嗎?

從那天開始,我幾乎喪失了活著的勇氣。短短幾天,我整個人憔悴了許多。在那些日子裡,我甚至開始後悔遇見她、愛上了她,我在心底裡詛咒過她,我甚至罵過她婊子。那時候我還認為,和一個非處女戀愛是大錯特錯的事情。我還發誓和她分手後一定要找個純潔的處女好好相愛。

但是愛是讓人身不由己的魔鬼。我感覺我身體裡的很多東西都和她連在了一起,如果要和她分離,就意味著要殘忍地割斷血脈相連的種種溫情和記憶。我做不到。我恨自己實在是太無能了。在第七天,也就是我必須做出選擇的最後一天。終於我愛她的心占了上風。我對她的感情只有一個字,那就是愛。盡管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我知道我愛她的心早已包容了她的一切,就算她的身體屬於1000個男人,我知道她的心只屬於我一人!

我們結婚了

我終於鼓足勇氣向她表白。沒想到她居然淚如雨下,摟住了我的脖子,瘋狂地吻著我,她的唇在顫抖。

我就知道,我沒看錯你,我知道你會包容我的一切!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我騙了你,在和你認識以後我再也沒有和任何男人做過,相信我!這是我第一次騙你,也是最後一次!我愛你,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永遠!

你這個死女人,笨女人,傻女人……你知不知道,你差點就永遠見不到我了!離開了你我連呼吸的力量都沒有了……你怎麼這麼笨啊!我真不知道該怎樣去對付這個小魔頭。

三個月後,我們結婚了。這些年來我們恩愛無比,我從不會對她愛我這一點表示懷疑。即使以後她的身體再次背叛了我,我也應該去寬容她。在這個誘惑種種的年代,誰又能保證自己一定能做到心無雜念。難道性沖動不是人的一種本能嗎?


老婆與髮型師的姦情
想要長壽 別娶美女當老婆
老婆懷孕拿小姨子退火
新婚洞房背著老婆搞伴娘
老婆的同事
漂亮老婆白白被送貨員幹了一下午
別人的老婆總是最有味道
偷上鄰居的老婆
房事時,我的老婆為何會害羞
老婆醫院失身
我的老婆讓醫生操了
紅杏出牆的老婆
給老婆大人的晚飯假條
老婆雨衣下裸露的身體
老婆特別性遊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教師瘋狂性慾與男人一夜到黎明
上一篇:愛情沒有錯與對男人不再愛你的一些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