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人高潮的迷人幾種表現

女人高潮的迷人幾種表現



女人高潮的迷人幾種表現

女人的性生理突出點在女人的高潮表現上,下面網友講述女人高潮的幾種具體的表現。

什麼樣的高潮更加讓你迷戀呢? 當女人達到高潮之後,她還是可以享受男人的插入做愛,因為女人不只會全然開放接受刺激,她也更能分享男人的愉悅。因為她的情欲亢奮已經舒解了,所以她可以專注於接受與關愛。此刻的她,正享受著另一種不同的刺激;在高潮之前,她感受那種逐漸爬升的快感,而在高潮之後,
她就好像是登上山頂並且與她的伴侶一起在雲端共舞。

  此外,當男人用撫慰全身及陰蒂的方式讓她達到高潮之後,她的陰道就會更加渴望被男人的陰莖所充滿,這正是男人插入陰莖的時機。

  不只女人喜歡如此,男人也可以不帶任何表演壓力的來回自由進出。不管再持續一分鐘或十分鐘,女人都會感到快樂。對女人來說,只要男人先滿足她,那麼不管男人再持續多久,女人都不會介意。

沒有什麼特別的

  傑克,30歲,網站編輯

  我知道我女友是享受到過性高潮的,這可是她自己說的。但是,我從來沒注意到過她高潮時有什麼特殊表情,她從頭到尾好像都是差不多的樣子。下次我要問問她,高潮時她有沒有什麼特殊表情。

  高潮時的樣子好可怕 男士按摩精油陰莖增大增粗

  俞帆,28歲,銷售經理

  我真不知道如何對她說,每次她達到高潮時,我總會有一種恐懼感。她在高潮時會發出痛苦的呻吟,看起來像是在忍受一種巨大的痛苦,坦白地說,那讓我感覺我像是在傷害她、虐待她。我也知道事實上不是這樣,事後她也告訴我——她其實很享受,很快樂。但我還是希望她的臉上能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痛苦。

  假扮高潮的表情讓人生厭

  小峰,27歲,迪廳DJ

  她很會假扮高潮,很會演戲。她的性知識可能都是看色情錄像得來的,每次做愛時表演起來都那麼俗套。她添著嘴唇,不斷發出一種沙啞的呻吟聲。在我聽來,這種呻吟聲卻是那麼誇張和造作,讓我感覺很不舒服。我覺得她不誠實。

  用一個詞來形容——瘋狂

  保羅,26歲,市場經理

  我女友高潮時的表現可以用一個詞來形容——瘋狂,即使沒有高潮,她也能表現得驚天動地。但我總覺得她有些太誇張了,像是裝出來的,每次都讓我覺得我像是在陪她表演。我情願她不要表現得那麼強烈——不過火也不冷淡,真實一點就行。

  她高潮時的樣子是最迷人的

  凱文,28歲,廣告公司設計師

  我女友有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當我們做愛時,她的眼睛仿佛會說話。當我們開始親吻和擁抱時,她會陶醉地閉上雙眼。當我們赤裸相對時,她會很放肆地用她那雙迷人的眼睛從頭到腳地審視我的身體。在她達到高潮的那一霎那,她睜大著雙眼,眼裡充滿了迷離和快樂,並給我一個最迷人的微笑,哇嗚,此刻她眼裡放出來的電絕對是超高壓,反正電我是百發百中——那是世界上最美的笑容!

  如品茶一樣,回味無窮

  建輝,29歲,創意總監

  看她高潮時的樣子簡直就是一種最大的享受,那一刻的她性感而狂野,我會回味好長時間。當我坐在辦公桌前工作時,當我閑坐時,她的表情都會躍入我的腦海,我就如品茶一樣,慢慢品味那醉人的一刻。


必利吉推薦:無可否認,陰蒂的確是女性快感的中心。然而女性的性高潮,究竟是發自於陰道,抑或是發自陰蒂?此爭論迄今莫衷一是,可能永遠都無正確的答案。詳情請看——女性高潮來自何方

  那是最可笑的表情

  蓬蓬,26歲,記者

  我女友高潮時的樣子好玩極了,每次我都忍不住笑出聲來。當高潮來臨時,她拼命地伸出舌頭,轉動著眼球,伴著痛苦的呻吟,讓人以為她是不是牙疼病犯了。當她慢慢平靜下來時,會發出一陣至少持續5分鐘的歇斯底裡的狂笑——我想她可能自己都覺得自己高潮時的樣子好笑吧。為了讓自己專心致志地做愛,我必須準確地在她高潮來臨的前一秒鐘,及時地閉上雙眼——免得被她的表情笑死。

  不想看也不想知道,保持神秘感更好

  國強,31歲,公務員

  我只見過一次自己的高潮時的表情,是在一次做愛時偶然從鏡子裡看到的。天哪,那表情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我的眼球像是快要蹦出來了一樣,鼻子扭曲成一 雙效果凍威而鋼 團——那個樣子真的好醜。從那以後,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能看任何人高潮時的臉。於是後來我做愛的時候總是閉上雙眼,或者只盯著床單。做愛是件美妙的事,何必讓好奇心破壞這份美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愛帶來的新發現性愛的秘密
上一篇:女人私處部位顏色警示著出現的問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