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如何喚起女人潛在心底的性趣

如何喚起女人潛在心底的性趣



  

  許多年輕的少婦,在與姐妹們談私房話時,不無感慨地抱怨說:我真羨慕當男人的,他們不僅善於示愛,而且對於性愛的表達總是那麼樂此不疲,而我們做女人的可就慘了。從小父母和社會就要求我們做個乖女孩;進入花季時則又諄諄教導我們要學會矜持、含蓄,表現少女 https://www.poxet.net/goods-165.html 的羞澀與溫柔;等到結婚成了大人,卻不知道怎樣做才能讓老公滿意。每當我在電影電視或小說中,看到一些熱烈興奮、激情滿懷、如醉如癡、纏綿悱側地投入做愛中的女人,雖然十分羨慕並熱切渴望親身體驗到那種快樂,可是,一想到如此這樣,老公會怎麼看待我呢?於是,那種美妙渴望和春心騷動隨著夫妻生活的習以為常,逐漸消失殆盡。

  這些少婦的切身感嘆,的確倒出了許許多多妻子們在性生活中的心聲,也說明她們對男人在性生活中表現出的特點和“愛好”略知一二。令人嘆憾的是,現實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妻子因為對男人在性生活中的“秘密”茫然無知,以致夫妻生活不和諧,失去做愛的樂趣。有的甚至因此而分道揚鑣。

  那麼,男人有那些“性秘密”呢?

  男人渴望借助性愛來展示雄風

  許多男人表面上往往表現得似錚錚鐵骨般剛強有力,冷酷無情。實際上,他們也有感情脆弱的一面,只是他們不善於將它對外“公演”罷了。一旦他們無法用語言表達自己脆弱的感情時,比如擔心、憂慮、迷惘、失望、痛苦、悲哀等等,就會經常借助做愛來發泄這些無法形容的感情。

  這是由於社會和環境的熏陶,男人從小就接受了擺脫約束,敢於嘗試,敢於冒險,敢於破壞更敢於負責任的思想。長大成人後如果他的這種潛意識和思想得不到很好的發揮和運用,那麼他就會尋找其他途徑,將這種意識和思想表達出來。尤其在他們成家立業後,他們自然而然地將這種意識和思想轉移到夫妻生活中去。特別是許多在工作、生活、事業等方面遇到難題,備感命途多舛、人生失意、懷才不遇時,往往借助性愛來展示男人的信心和力量——他們知道通過性生活是恢復自信和獲得安慰的惟一方法。

  因此,如果你的老公在神情沮喪、憂悒寡歡、煩燥不安、悲戚嘆息的情況下,違背健康性生活“規則”要求與你做愛時,你最聰明的辦法就是溫柔而細心地試著與他分憂解愁。在做愛的過程中,柔情滿懷、積極默契地配合的行動,那麼你們的性生活不僅會獲得十分令人滿意的快樂,而且還能夠很快幫助老公從感情的泥潭中拯救起來。

  男人渴望妻子的共同參與

  妲麗坐在床上看書,丈夫阿財鉆進被窩後,奪下妲麗的書對她說:“別看啦,睡覺吧。”“你先睡吧。讓我再看一會兒,好不好?”

  妲麗對阿財的“號召”顯得不太熱情。

  “不可以呀,書可以隨時看的。我要你可不是隨便要的。這種需要是要講究一點情調哩。”阿財繼續與妲麗纏綿著。


    妲麗見老公如此“性”切,向他拋去一個媚眼與他親吻、愛撫起來。然而,當阿財進入她的身體做得如醉如癡時,卻驚愕地發現妲麗表情木然地任自己在她的身上“胡作非為”。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一腔激情、欲望一下子消退了。

  所以說,夫妻默契、愉悅、曼妙、幸福地做愛不是哪一方的事,而是夫妻兩人共同全力以赴參與的事。尤其是男人,在夫妻性生活中更渴望妻子主動與密切配合。這不僅是一種心理的熱切渴望,而且是一種生理的本能需要——男人要獲得性高潮快感,需要妻子由於性興奮而引起的其他的配合動作,否則男人性感很差。

  男人渴望妻子欣賞他的身體

  眾所周知,女人是觸覺性的天使,易被觸摸所激惹;男人是視覺性的尤物,易被女色所激惹。然而,在夫妻性生活中,許多男人也渴望妻子欣賞他的身體,特別是能對他的身體施予愛撫。妻子在與丈夫做愛時,不要被動地只是接受丈夫的親吻、撫摸,也可以騰出手來對丈夫進行溫柔、輕曼的撫摸。你這樣做,一方面是表明你對丈夫的身體的欣賞與接納,一方面表達了你對丈夫的性愛欲望。從而更加激起夫妻雙方做愛的熱情和激情。

  男人渴望聽到來自妻子的“性”息反饋

  如果在男人中搞一個做愛調查問卷:你在與妻子做愛時,最怕什麼?恐怕絕大多數男人都會回答——最怕妻子默默無語。有這樣一位賢妻良母,在與她的小姑子交流夫妻生活心得體會時說:“我正和你哥生氣來著。昨晚,他與我幹那事兒的時候,他一個勁地問我有什麼感受。我當時很想直言不諱地告訴他:‘輕一點’,他肯定會做得更好,更讓我快樂、滿足,但我怎麼說得出口呢?所以,我只好拼命控制自己,保持沉默,不讓自己失態。事後他說我在做愛時總是那樣一語不發,說明我不能分享他的快樂,也說明我不覺得快樂,他也覺得沒有多大意思。我以為我與你哥哥一直以來都是一對恩愛繾綣的好夫妻,真沒有想到他對我與他幹那事兒的表現看得如此重要。”這位賢妻良母的感言是很有代表性的。

  夫妻做愛,丈夫通過妻子的“性” https://www.poxet.net/goods-155.html 息反饋,既可以了解各自的性觀念、性要求、性感受以及性偏愛,以便有的放矢、審時度勢的調整或者把握做愛時的速度、力度以及高潮來臨前的“刻度”,更可以激起丈夫對做愛勇往直前的火熱欲望。從而使夫妻性生活在配合默契之中進入美滿的境界。

  羅素有一段值得我們深思的概述:“男女雙方在性問題上都缺乏應有的知識,他們起初往往失敗的原因就在於無知,這使得雙方永遠不能從婚姻中得到性滿足。此外,精神的和肉體的伴侶關系也成了一件困難的事情。女人不習慣隨意談論性問題……在與她們共同生活、最有關系、最重要的問題上,她們總是顯得靦腆而畏縮,甚至完全無話可說。妻子老是覺得不滿意,可是,又不知道她缺少的是什麼。男人也有同樣的感受,起初只是隱隱約約的,但後來就漸漸趨於明朗,以至於許多男人認為娼妓比他的合法的妻子更能使他得到滿足……所有這些都是我們(妻子)沉默寡言和一本正經的結果。”

  男人渴望妻子做愛時全力以赴

  夫妻在一起生活久了,對什麼事情都顯得有點漫不經心,做愛也不例外。許多夫妻往往是丈夫正在做得津津有味、熱火朝天的時候,說不定妻子卻“人在曹營心在漢”,早已將心思“走私”到其他什麼事情上去了。

  夫妻做愛如果長此以往,就會傷害丈夫的滿腔激情。他會深深地感到自己太無能、太沒有魅力,連妻子正與自己做著愛時都不能全心全意,還談得上什麼夫妻恩愛、什麼夫妻感情?因此,幾乎所有幸福美滿和諧默契的夫妻,他們的妻子都自豪而深有感觸地承認:她們在與丈夫做愛時,完全不考慮其他任何的事情,而是把所有註意力都集中在感官的感覺、與丈夫的“性”息交流以及配合丈夫的動作上。她們認為做愛是她與所愛的人的黃金時刻,她們不願讓任何別的事情幹擾夫妻之間歡愉,更不願因此而掃“性”,至於其他事情或問題,做愛結束後有足夠的時間去考慮、去處理。因而,她們幾乎都能同時與丈夫達到性高潮。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做愛假象大揭底
上一篇:你不是壞女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