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老公原諒我的出軌,卻成了性變態

老公原諒我的出軌,卻成了性變態



  

  2007年的五一黃今周,我所在的公司組織員工去九寨溝旅遊。就是在這次旅途中,我做了一件後來讓我後悔奠及的事情——我和一個男同事發生了一夜情。

  其實,我對那個同事並沒有特別的好感,我根本沒想到我們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那天,我們在一家歌城唱歌,大家玩得很盡興,還喝了不少酒。從歌城出來時,我們打的回賓館,我和他正好在一輛車上。他已有些醉意,上車後,便說了很多容納感我臉熱心跳的話,慢慢地,我被一種新鮮、興奮的感覺淹沒了。後來,在他握住我的手時,我居然沒有拒絕。他對出租車司機說了另一個賓館的名字,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已無法自持。

  到了賓館,我們什麼都做了。我很緊張,他卻顯得很有經驗,遊刃有餘地引導著我.很快,我就全無顧總了。我承認,那一夜我們都很瘋狂,很快樂。天亮之後,我卻有一種非常不安和失落的感覺。我和老公陳東的感情很好,性生活也很和諧,想不到,我居然做出這麼大膽而放縱的事來。

  帶著對陳東的負疚感,我回到了家。我小心而謹慎地抹去了那次越軌的種種痕跡,事實上,陳東也沒對我產生過任何懷疑。像所有小別的夫妻一樣,我們熱烈地纏綿。激情過後,我正舒服地躺在浴缸裡,突然,浴室門被踢開了,陳東怒氣沖沖地站在我面前,手裡拿著我的手機說:“你太不要臉了!”我接過手機一看,頓時懵了,原來是那個同事發來的一條短信:你現在在做什麼?那一夜春色你會回味多久?陳東滿臉怒容,音調也變得高八度:“小潔,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標準的賢妻,咱們的感情也沒什麼問題,你不過出去玩了幾天,怎麼就幹出了這麼齷齪的事情…”

  我向陳東坦白了我的這次出軌,我說:“相信我,我只是一時的鬼迷心竅,我不會再和他有任何瓜葛的。”他冷笑道:“一夜情!多浪漫,多刺激啊!難道我不能滿足你,你才到外面尋歡作樂?如果真是這樣,這對我是一個莫大的嘲諷!”盡管我一再解釋,真的只是一次意外出軌,但他根本聽不進去,後來,他摔門而去。等我手忙腳乩穿好衣服後,打他的手機他不肯接聽,後來幹脆關了機。

  幾個小時後,陳東被兩個灑吧服務生送回了家,已經喝得大醉。我又是給他敷熱毛巾,又是熬醒酒湯,忙乎了半天,他的醉意才消退了一些。他小停地重復著那句話:“難道我不能滿足你,所以你才到外面尋歡作樂?”我眼裡滿是淚水,心如刀割,緊緊地抱住他,發自內心地向他懺悔:“請你原諒我好嗎?我會 https://www.poxet.net/goods-187.html 用一輩子的愛來彌補我的過失!”他總算安靜了些。

  我開始愛撫陳東,他卻狠狠地一把推開了我,沖我叫喊道:“離我遠點!我現在都還能聞到你身上那個男人的味道!”我猝不及防,重重地跌坐在地上,委屈的淚水頓時奪眶而出。

  後來,我再三認錯,還換了一家公司,陳東終於口頭上原諒了我,但我能感覺到這件事在他心裡留下了極深的陰影,他一度變得鬱鬱寡歡,不再和我開親熱的玩笑,對我的身體也有些排斥。

  晚上,陳東很抗拒與我親熱,要麼守著電視機看到很晚,要麼玩電腦遊戲,等我入睡後他才上床。有幾次,我的手剛伸過去,他便把身子往一側,淡淡地說:“對不起,我累了,明天吧!”我很清楚他為什麼這樣,但我有苦難言。直到一個月後,也許他自己也感覺壓抑得太久,終於和我親熱了。但那天他的表現失常,很快就結束了。他心事重重地躺在我身邊,呆呆地望著天花板,半天也沒說話。我摸不清楚他在想什麼,心裡亂糟糟的,不知道和他說點什麼。突然,陳東側過身,雙眼死死地盯著我,說:“你是不是正拿我和那個混蛋相比?你是不是在嘲笑我的無能?”我迎著他的目光,認真地說:“你別胡思亂想好嗎?你一直都很棒的。”“說謊!如果我能滿足你,你為什麼還去玩什麼一夜情?“說完,他問了一堆讓我始料不及的問題,比如,我們那夜一共做了幾次?用的是什麼姿勢?每次幾分鐘?我有什麼感受?等等。

  我自然不願回答這些讓人難堪的問題,我說:“陳東,求求你,放過我好嗎?你這樣會把我逼瘋的”他大為不滿地說:“你這麼不坦誠,我很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忘掉’圳他”沒力.我只好敷衍地回答了他幾個問題。他說:“不行,你要講洋細些。”萬般無奈,我只好詳細講了我們那一夜發生的事情,我盡可能避免講述一些對他刺激大的情節,並且,我告訴他那晚我的感覺很一般。但我卻註意到,隨著我的講述,他的神情有了微妙的變化,時而不屑,時而驚訝,時而憤怒。突然,他大喝一聲:“別說了!我沒想到,你平時看上去那麼端莊賢淑,居然會做出這種事情來!”我滿腹委屈,但他的表情又不容我表達。


  

  陳東狠命地抽著菸,一言不發。突然,他掐滅了菸,粗魯地撲向了我,滿嘴的污言穢語。他的樣子幾乎把我嚇呆了,我感覺到了屈辱和疼痛,哀求道:“陳東,你別這撣”“你不是需要這樣嗎?只怪我平日對你太憐惜、太溫柔了!”接著,一大堆讓我瞠目結舌的粗話從他嘴裡蹦出來。我什麼也不說了,任憑他動作。這卻惹惱了他,他喝斥道:“你就不能配合點嗎?我不相信,你們偷情時你會是這副樣子!”他太過分了,我氣得差點把他從我身上掀下來,但一想到我們僵持的關系好不容易才出現一絲轉機,只好強忍著委屈和憤怒,裝出很享受的樣子,心裡卻盼著他早點結束。

  終於,陳東停止了對我的進攻,盯著我問:“我不比那個混蛋差吧!”我當然只能點頭,心裡卻湧起了一股難以名狀的酸澀和沉重。那天,在他熟睡之後,我一個人躲在浴室裡,看到被他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身體,無助地低聲抽泣起來。

  從表面上看,他是原諒了我,我們的生活恢復了原狀。他開始和我一起參加朋友的聚會,一起外出遊玩。他一如既往地關心和呵護我。但在性愛這個難以啟齒的問題上,他卻和從前判若兩人。趣次和我親熱,他都會變著花樣追問我那次出軌的細節,而我的陳述,似乎起到了一種催情劑的作用,他會變得無比亢奇和生猛。有兩次,我拒絕回答他這些無聊的問題,他便會變得惱怒和沮喪,說我心裡瞧不起他,嘲笑他的無能,並不斷地追問:“我在這方面是不是真的很低能啊?”接著,他會從前的某段時間,他的頻頻“失敗”記錄。我強作歡頗地安慰他:“你真是庸人自擾,我根本不記得有這麼回事了!”在我的安撫下,他仍和我纏編,但他的身體和精神都顯得有些委靡。他對自己的“狀態”很不滿,又會問我那一夜的事情,讓我驚詫的是,每一次,他都會問出一些新的問題出來。也許,他成天都在琢磨著這事,這時他該是一個多麼巨大的心理負擔啊!更讓我哭笑不得的是,他一聽我的”艷史”,便會孌得生猛起來,我卻不堪他的折騰。看他炫耀這次有多少分鐘,我心裡又苦又澀,有好多次我都想向他坦白:我的感覺糟透了。對著他那副“成就感”十足的樣予,我真是欲哭無淚。

  專家點評:有一句適合夫妻白頭偕老的名言:結婚後千萬不要越軌;如果越軌了.那麼千萬不要被配偶發現。從婚姻的本質來講,夫妻之間在性問題上的背叛,是對夫妻關系最根本和最致命的傷害,也是受傷害一方最難以接受和容忍的錯誤。其原因涉及到愛情的本質。如果你問人們結婚的理由,答案會各不相同,比如尋找到美妙的愛情,或為了一張長期飯票,或不能承受一個人生活的孤獨,或人人都會結婚等。實際上,人們結婚的最根本動機是延續基因,將遺傳信息代代相傳。這是基因賦予生物的本能行為。是生物一生的終極目的,即使是智慧最發達的人類也逃脫不了這一規律。

  人作為以有性繁殖方式生殖後代的生物,需要男女之間的性活動才能夠實現生殖目標。在進化過程中,男女兩性通過分工合作,完成生育後代的任務。所以,婚姻是一種特殊的契約,即雙方承諾共同生活,且只與對方有性生活,從而確保後代是雙方基因的共同載體。夫妻一方或雙方的不忠,明顯違背婚姻契約,其結果是被欺騙者可能遭受嚴重損失——失去遺傳的機會。正因為忠誠是如此重要,背叛就成為婚姻的最大暗礁。

  在發現配偶不忠的事實後,“五味雜陳”一詞可以較準確地描繪當事人的復雜心情。這位丈夫怪異的行為表現正是其內心世界的反應。拒絕、冷漠及其後首次性生活的失敗,既是不滿、憤怒的表現,還是自卑與自我懷疑的結果;在夫妻生活中反復追問越軌細節,然後表現出的粗暴、攻擊性與高昂的性趣,則體現出報復、征服的情緒,希望以自己的男性氣概戰勝第三者,主動控制自己的婚姻,重新獲得男性的自尊。簡單來看,遭遇不忠之後,行為表現大致分為兩類:一是指向自己,出現自卑、自責。認為是自己缺乏魅力、性能力不能滿足配偶等,才導致事態如此。為了調整自卑心態,受傷害者往往想看看第三者是何等樣人,或明或暗地將自己與第三者比較一番,包括比較性能力,以重拾信 https://www.poxet.net/goods-172.html 心。這是丈夫反復追問出軌細節、並在追問過程中表現亢奮的根由。二是指向他人,主要是配偶,表現出報復行為。一般是拒絕性生活,言語暴力甚至是肢體暴力,或者暴力傷害第三者,極端方式是分手..

  從目前的情況看,他的行為還不屬於性變態,而是屬於受傷害後的綜合征。他受到的傷害是:十分肯定地知道自己失去了妻子的承諾與忠誠。從目前的表現看,他不是她所認為的已經原諒了她的出軌行為,而是正處在對出軌耿耿於懷、尚未下最後決心的狀態。要解決困境,她需要尋找恰當的時機,與丈夫進行真心的溝通,包括反復表達自己的愧疚、對目前狀態的真實感受、自己對婚姻的期望.也希望丈夫能夠在認真反思自我的基礎上做出決定。如果有婚姻顧問的參與,可能對解決問題有一定幫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看看什麼能讓男人最起勁
上一篇:男人第一眼會看女人的哪些部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