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技巧、硬度勝過時間長短

技巧、硬度勝過時間長短


技巧、硬度勝過時間長短

在對抗勃起功能障礙這場激烈戰役中,很多男性已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滿腦子都是些不切實際的迷思。比如說,他們總認為做愛的時間愈久,愈能讓對方達到高潮,也才能讓她們感到滿意。可讓陰莖堅挺不倒的偏方,或是一些所謂的九九神功即趁勢而起,大賣特賣。泰國果凍威而鋼認為,這些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因為高不高潮端視做愛技巧及陰莖硬度而定,和做愛時間長短沒多大關係。

就可讓雙方都達高潮。泰國果凍威而鋼笑說,射精是男性取悅女性之餘的附帶獎品之一

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一般說來,只要陰莖夠硬,且做愛能持續5到10分鐘,就可讓雙方都達高潮。泰國果凍威而鋼笑說,射精是男性取悅女性之餘的附帶獎品之一,每次做愛都要搞到天長地久,不只男性不舒服,女性也會覺得很煩,少了激情及浪漫,做愛反而成了折磨。更要命的是,一旦鏖戰太久,除了過度磨擦導致破皮而感染發炎外,血液蓄積在陰莖裡面的時間太長,也可能會導致會陰炎,那就得不償失了。

果凍威而鋼,成份含量是西地那非100mg,與藥局或醫院賣的藍色小丸子成份功效完全相同,但液態威而鋼錠吃起來像小孩子糖漿那種感覺,於口腔中吸收,可不需配水,藥效比傳統威而鋼快,最大藥效期約4-6小時,最長約12小時,提醒一點,威而鋼(西地那非成份)類,要空腹,否則藥效可能影響不小

英文名稱 :Kamagra Oral Jelly 100mg

中文名稱 :果凍威而鋼 ,水果味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果凍威 ,速效威而鋼

生產藥廠 :Ajanta Pharmaceuticals ,Charkop,Kandivli,Mumbai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84

威而鋼規格 :1盒7包 ( 鳳梨 PINEAPPLE ,橘子 ORANGE ,草莓 STRAWBERRY , 香草 VANILLA ,香蕉 BANANA ,黑加侖 BLACK CURRANT ,牛奶糖 BUTTERSCOTCH )

藥品成份 :Sildenafil 100mg 西地那非

威而鋼作用 :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等陽痿現象,臨床醫學約80%陽痿患者有效果

壯陽藥,有吃才有作用

但常讓泰國果凍威而鋼啼笑不得的是,有些女性不放心枕邊人服用壯陽藥,進一步問診才知道,原來她們擔心男人吃多了,可能會成癮,成了壯陽藥的俘虜。另有些女性更神經質,擔心男人服用壯陽藥後,太過興奮,一旦做愛時來個激烈衝撞,血管爆裂或阻塞而釀成馬上風的意外,樂極生悲,那就太糟了。這又是個另類迷思。泰國果凍威而鋼說,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是壯陽藥,不是中樞神經興奮劑,有吃才有作用,哪會成癮?林信男則表示,吃了壯陽藥1小時後,陰莖才會硬起來,且24~36小時內就會被身體代謝掉,不會有問題。

早洩嚴重、會引發哪些疾病?
我們不能用的性愛方式
印度雙效犀利士增硬延時混合錠


雙效果凍威而鋼,是助勃持久雙效,成份是西地那非100mg加必利勁達泊西汀60mg,吃起來像小孩子糖漿那種感覺,於口腔中吸收,可不需配水,藥效比傳統威而鋼快,最大藥效期約4-6小時,最長約12小時,提醒一點,威而鋼(西地那非成份)類,要空腹,否則藥效可能影響不小

英文名稱 :Super P-Force Oral Jelly

中文名稱 :速效威而鋼,雙效果凍威而鋼,雙效液態威而鋼,雙效水果威而鋼,超級果凍威而鋼

生產藥廠 :sunrise桑瑞大藥廠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php?id=135

威而鋼規格 :1盒7包(橘子味)

威而鋼成份 :100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威而鋼時效 :每人代謝能力不同,臨床醫學最大藥效約4-6小時左右,最長約12小時,但多數人在1天後仍有少許效果在(涉及每人的代謝速度)

就算偶爾會出現頭痛、臉潮紅、鼻塞及腳肌肉抽痛等副作用,症狀也很輕微,不用太在意。林信男說:就算不為做愛,每天服用一顆5毫克的低劑量犀利士,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改善勃起功能,預防心臟血管疾病。

男性15~30歲是性能力的高峰,但自40歲開始,快速走下坡,即便是超級運動員也一樣,而男性對於自己性能力,首重要硬、再來就是要持久,雖然男性都迷戀在床上要持久,但年輕小夥子跟上了年紀的男性,對於持久卻有不一樣的見解與要求。

輕忽三高,讓人垂頭喪氣

事實上,小弟弟之所以會不夠硬、不持久,就是因為身體出了些狀況,而造成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有很多,其中血管問題、神經問題、內分泌及壓力等為常見的主要因素,其中血管因素即占了50%。身體的血管問題與三高有關,即高血壓、高血糖及高血脂,高血壓長期下來會合併動脈硬化,使得血管彈性變差,而糖尿病則亦容易合併血管病變,造成末梢血循變差,這些因素都會導致陰莖海綿體充血不足,小弟弟也就變得垂頭喪氣。

男人行不行?

為了想要展現雄風,維持兩性親密關係,男性性事在意哪些事?

諸多性功能迷思請專業醫師一一破解。

醫師,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地幹活,每次做愛時,我老婆總是像死魚一條,冷冷的?真是洩氣啊!都吃那麼多強精補腎的祕方了,為什麼還是不行?!總不乏看來一臉憔悴又鬱卒的男人,一進門就訴說滿肚子苦水,一再抱怨才不過幾年光陰,自己竟已從親像一尾活龍的猛男,搖身一變為軟趴趴的弱雞,硬是要他想想辦法,協助他們找回男性的尊嚴。

這真是個大問題。泰國果凍威而鋼說,根據泌尿科醫學界的統計,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盛行率為17.7%,且年齡愈大,比率愈高,其中年過40男性的盛行率更高達25~26%,已達每4人就有1人不舉的地步。

舉而不堅?堅而不久?

泰國果凍威而鋼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定義,勃起功能障礙是指男性無法達到或維持陰莖勃起,進而完成理想且滿意的性行為。 就臨床角度來說,勃起功能障礙可分兩大類,一是陰莖無法插入女性的陰道裡面;另一則是即使插入了,也無法維持原有硬度,一下子就軟了。說白話一點,前者就是舉而不堅,陰莖硬度不夠,而後者則是堅而不久,好不容易才插入,動沒兩下就軟綿綿的,消風了!這個現象形容為半途而廢或半途丟包,陰莖硬度不足,勃起時間不夠長,不僅男人自己無法達到高潮,女人也享受不到魚水之歡的快感,最是洩氣。

泰國果凍威而鋼表示,男女做愛時,陰莖在陰道裡反覆抽動,才能讓雙方達到高潮,至於鏖戰時間長短並不重要,只要男性能持續抽動到射精為止,就可讓雙方同時達到高潮,瞬間即永恆!一味追求時間的長短,其實沒太大意義。

金槍不倒的關鍵

為什麼男人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泰國果凍威而鋼認為是陰莖的血流不足所致,不是血液流入太少,就是流出太多,陰莖海綿體得不到足夠的血液灌流,支撐度不夠,無法昂首挺立,當然也無法承受持續的激烈抽動及衝撞。

換句話說,血液能源源不絕地流入陰莖,並牢牢地鎖在海綿體裡面,才是金槍不倒的關鍵。泰國果凍威而鋼指出,陰莖勃起靠的是靜脈閉鎖效應,當性慾來時,陰莖動脈打開,血液源源不斷往陰莖灌注,促使陰莖海綿體及白膜膨脹,進而將白膜下方的陰莖靜脈壓迫住,血液就會留在陰莖裡面,不至於流出去,陰莖才會勃起,屹立不搖。這個時候,陰莖就像個小型水庫,把50~100毫升的血液蓄積在裡面,等辦完事後,再打開靜脈瓣膜,讓血液洩渲出去,陰莖才會軟下來。

然而,隨著年紀增加,血管功能逐漸變差,無法隨心所欲地控制血液在陰莖裡的蓄積及排放,不是陰莖硬度不夠,就是硬度夠了,卻維持不久,只好草草了事,傷了兩人的心。也因此,一些男人只好求助祕方及偏方,期能再現雄風。

泰國果凍威而鋼最常聽到的偏方是牡蠣及動物睪丸,因為國人長久以來堅信吃什麼,補什麼的食療理論。牡蠣富含鋅這種微量金屬,確有提升性功能的效果;至於睪丸則只有蛋白質等成分,吃多了對性的幫助不大,頂多只具心理作用而已。

對於喜歡吃這些偏方或祕方的男人,只要不要太離譜,泰國果凍威而鋼多半不會禁止,畢竟男人在性這碼子事上,心理層面占很大比率,暗示也好,催眠也罷,只要能讓他們覺得自己還很行,怎麼做都好。

力不從心?血管病變惹禍!

如果確認是血管病變引起的,就應深入了解背後原因,再一一解決。林信男表示,不少性功能障礙患者是因有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或憂鬱症而造成,自己並不知情,只要能把這些疾病控制下來,功能往往可獲得不錯的改善。

他舉糖尿病為例,患者週邊血管的血液循環較差,位於血管末梢的陰莖得不到足夠血液供應,勃起功能不足,硬度也不夠,性功能當然愈來愈差。 泰國果凍威而鋼發現,不少在房事上感到力不從心的男性掛號就醫後,除了被確診出輕微的勃起功能障礙外,還意外檢驗出血糖、血壓及血脂偏高,也可算是意外的收穫。 一旦確定診斷,再透過藥物及改變日常生活作息等方式,他們通常可把這些代謝症候群症狀控制下來,同時也改善性功能,可說一舉兩得。在確保沒有心臟血管疾病後,這些患者若能服用衛生署核准的壯陽藥,性功能恢復的幅度更大,很多人因此重拾美滿的性生活。


學會讓女人快速的性高潮
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
男人身體最好是幾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冷感怎麼辦 威而柔有效嗎
上一篇:夜間頻尿原因 該如何治療與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