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精子活力差如何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精子活力差如何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精子對男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個男性的精子活力差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男性不育的現象,所以一旦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治療,那麼精子活力差如何治呢?


精子活力差如何治


1、物理治療:國內外高科技治療設備,根據患者具體病情,選擇合適的方法局部治療病灶。藥物和物理治療相結合,有助於促進藥物吸收,突破用藥障礙。


2、藥物治療:針對病因,采用多種有強針對性的藥物配方,調理全身,平衡陰陽,疏通經絡,進而讓生殖功能正常發揮。


3、心理療法:采取一定輔助治療,對患者思想情緒、心理、飲食、營養、生活方式、受孕時機等諸多方面予以詳細指導,經驗豐富的資深專家與患者溝通真正解除心結,緩解精神上的壓力,因此得到身心上同時治療。


4、介入微創治療:如果男性患上精子活力低且病情嚴重,則要采取微創手術,以便於有效 疾病。


男性精子活力下降的原因


1、吸菸和酗酒


有部分男性對於香菸的毒素十分的敏感,並且菸裡面的尼古丁會嚴重的傷害到精子。成年的男性每天吸一包菸的話,精子的存活率僅剩下四成。且精子的畸形率會大大增加,所以說長期抽菸是引起男性不育的一個重要原因。


2、不良的飲食習慣


精子生長需要營養物質供給。有些男子飲食單調、偏食、挑食、不喜歡吃動物性食物(如肉、蛋、魚和奶制品等),日子一久,可使體內含鋅量下降。微量元素鋅被譽為"夫妻和諧素",男子缺鋅,會使性慾及性功能減退,精子數目下降30%~40%,甚至使人喪失生育能力。


男性精子活力低如何改善


1、注重養生:精子活力低患者養生的途徑主要指兩個方面。一是注重調整飲食結構、充養腎精;二是減少對腎精的耗損。從中醫的角度來分析,腎精又稱為先天之精,主要來源於父母,並在出生後不斷得到後天飲食等的滋養和補充。


2、慎用補品:對於生殖和性生活方面出現的問題,人們通常會簡單地從腎虛方面來尋找答案,更為普遍的情況是濫用補腎的保健藥物和食品。無論是從中醫的理論方面來評判,還是從臨床的現實案例來分析,教訓是不勝枚舉的。


男人精子活力差不宜吃什麼


1、燒烤。夏天快要來了,在炎熱的夏天。晚上坐在燒烤攤,兩瓶啤酒幾個串是不是美滋滋。但是經常這麼吃的話,很容易導致出現精子數量少。對於精子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2、啤酒。如果你本身腎臟就有問題,這個時候還無節制的喝酒的話。會使得尿酸沉積過多從而引起腎小管堵塞,繼而就會引起腎臟衰竭。在檢查的時候,如果發現了腎臟有問題的話。此時的腎臟已經是很傷不起的,所以定期檢查是非常有必要的。


3、咖啡。咖啡之所以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是因為它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經。交感神經掌握人日間的所有活動,它受到刺激,人就會精神振奮,活力倍增。而副交感神經專司人夜間的生理、勃起等與性相關的活動,它與交感神經屬於表與裡的關系。當交感神經活動頻繁時,相對較弱的副交感神經就會受到壓抑,臨床表現為性慾的減退。


調節男性精子活力差的食療


1、燉豬腰


主要原料豬腰子2 個,杜仲30 克,核桃肉30 克。


制作方法先將豬腰切開去腰臊洗凈,與杜仲、核桃仁同煮,燉熟後揀出杜仲、核桃肉蘸少許細鹽食用。


效用說明補腎助陽,強腰益氣。凡因腎氣不足而引起的腰痛、乏力、胃寒、肢涼、小便頻數、視物不清、陽痿、遺精等症者,可輔食。


2、巴戟二子酒


主要原料巴戟天、菟絲子、復盆子5 克,米酒250 克。


制作方法將巴戟天、菟絲子、復盆子用米酒浸泡,7 天後可服用。


效用說明適用於腎虛所致精液異常、滑精、小便頻數、腰膝冷痛等症。


3、銀耳化液湯


主要原料元魚1 只,知母10 克,黃柏10 克,天冬10 克,女貞子10 克,銀耳15 克,生薑、蔥、味精少量。


制作方法用開水將元魚燙死,揭甲,去內臟、頭、爪。把元魚肉放入鍋內,加水、薑片、蔥段,用武火燒開後,改文火煨,至肉將熟時放入銀耳及藥袋(袋內裝知母、黃柏、天冬、女貞子)。元魚肉爛時出鍋,加味精,吃肉飲湯。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78.html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想要壯陽的就別吃肉了 試試這些蔬菜
上一篇:這些壞習慣會導致男性不育 推薦食療方來改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