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怎麼鍛煉性能力?首先要知性慾旺盛男人什麼樣

怎麼鍛煉性能力?首先要知性慾旺盛男人什麼樣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青年酒後強奸60歲老太致死,性慾旺難忍暴力脅迫。一青年當晚喝酒過多,凌晨回家時看到路過一老太,欲望難忍尾隨該老婦後強行與其發生性關系,最終導致老婦死亡。什麼樣的男人性慾旺?性慾旺就是性慾亢進嗎?性慾旺的男人如何滅掉欲火?


民間一直流傳根據男人外貌判斷其性功能強弱的說法,比如說身材胖瘦、鼻子大小、是否禿頂、體毛茂盛與否、喉結大小甚至手相如何。網絡紅人木子美曾在微博上征集男粉絲的手部照片,據此對他的生殖器大小、性功能一一進行點評,更為這種說法推波助瀾。男人性能力真的能從外貌上看出來嗎?


男人性與旺盛的表現:體形


肌肉的生長離不開雄性激素的作用,肌肉發達的男性基本上可以說明雄性激素正常。雄性動物常會炫耀外貌來吸引雌性動物,其實人類也差不多,肌肉發達、體格健壯的男性也會格外吸引女性的注意,女性在潛意識裡認為這樣的男性生殖能力強,在傳宗接代上有優勢。此外,體育鍛煉能夠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而且性生活需要一定的體力,肌肉男經常從事鍛煉,性能力的表現很可能得高分。


相比之下,過於瘦弱或肥胖的男人性能力可能就沒有那麼強悍了。特別是胖人,醫學上認為脂肪堆積與體內雌性激素的升高有一定關系,雌性激素升高,進而抑制了雄性激素的產生。胖人容易出現血脂高、動脈硬化等問題,影響血管的供血能力,當然也會殃及陰莖血管。此外胖人缺乏運動,耐力不足,性能力上也會因此打折扣。行文至此,不禁想起那位大腹便便的12秒官員。


男人性與旺盛的表現:喉結


就像胡須一樣,喉結是男性的第二性征之一,除遺傳因素之外,它在一定程度上能反映雄性激素的分泌狀況。不過,有一類男性,他們身材較高但單薄,手臂很長,喉結不明顯,幾乎沒有胡須,用民間的說法,就是有點太監相,他們往往因為不育而去醫院就診,其實他們的生殖器也較小,陰毛稀疏甚至沒有,性功能也很差。這類人可能患有克氏綜合征,又叫先天性睪丸發育不全症,他們的染色體比普通男性多了一個X,他們往往需要服用藥物,來幫助恢復男性特征。


男人性與旺盛的表現:頭發


有的女人厭惡禿頂男,視其為衰老象征,有的女人卻口味略重,偏愛禿頂男。


從中醫角度講,腎主生殖,也主毛發,男人禿頂可能是由於腎氣虧損導致。


西醫卻不這麼認為。按照西醫理論,睪酮是男性體內最重要的雄性激素,主要由睪丸分泌。睪酮和人體內的一種酶結合,轉化成二氫睪酮,二氫睪酮除了維持男人的正常性慾,還可以催生肌肉,催生體毛,也可以催熟頭發。二氫睪酮過多,就會進入頭發的毛囊,使毛囊過早成熟,導致頭發的生長周期縮短,提前脫落。脫發,就說明他的體內雄性激素高,或者自體對雄性激素反應更敏感,相比正常人來說,他們的性慾自然更旺盛。


不過,性慾和性能力是兩回事,性慾是想不想辦那事兒,性能力是能不能辦那事兒。綜合來看,禿頂並非性能力強悍的標志,也並非性能力差的標志。


男人性與旺盛的表現:體毛


有男人味的男人對女性尤其有吸引力。從外表看,男人味的體現,除了肌肉發達之外,還與體毛多、喉結大、聲音粗相關,特別是絡腮胡子、胸毛茂盛的男人更常被認為有男子氣概,性功能也較高。


其實,體毛多少與遺傳因素更為密切,不過也是雄性激素分泌高低的一個反映。如前所述,雖然雄激素也能影響性功能,但是並非成正比關系。男人性功能是需要內分泌、神經、肌肉、血管等多系統協調作戰而體現的,不能只憑雄性激素這一個指標定英雄。


男人提高性慾可試試冷水浴



很多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男子性功能障礙,如陽痿、早洩,除了與疾病、不良生活習慣(吸菸、飲酒)有關外,主要是由於心因性因素引起。


適當節欲。在剛結婚時,夫妻雙方的性慾都會比較強,這時不要一味縱欲,適當節制和規律性生活,對保持性能力的良性發展大有裨益。過分追求性愛次數的人,性愛質量會大打折扣,性慾減退速度也容易加快。


冷熱水交替浴。這是一種很古老的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方法,夏天鍛煉最好。在用溫水洗浴後,將水溫調低,給陰部冷卻3分鐘,陰莖、陰囊收縮後再將水溫調回正常狀態沖洗,重復3次。這能幫助男性減輕性疲勞。


常想美女。看美女和想美女都能促進男性體內雄性激素的分泌,遐想細節還能起到提升性敏感度的作用,讓男人很快變得性致勃勃。


摒棄不良習慣。吸菸、喝酒、熬夜都是性能力的致命殺手,要想保持性慾,摒棄這些不良習慣十分重要。


注重心臟健康。強精必先強心,性能力與心臟功能密切相關,如果出現心血管方面的問題,要及時就醫,以免殃及性功能。


穿純棉內褲。內衣的選擇對男人健康十分重要,睪丸需要低溫通風的環境,因此選擇透氣性較好的純棉內褲,可以幫助男性保護性器官,減少對生殖能力的破壞。


身體太累小心性慾低下



為什麼會這樣呢?當然絕不排除生理疾病和衰老這兩大因素,可更多的人是像亞森一樣既健康又年輕,而且彼此還深深地愛著,雙宿雙飛,相安無事。但夫妻之間除愛情和婚姻外,還不該遺忘或荒蕪了夫妻間的性生活,導致許多夫妻相互猜疑,實在找不到紅杏出墻的證據,只好來一句年齡不饒人的感嘆。


實際上,抑制性慾望的最主要、最強大的因素,是長期緩慢積累起來的心理疲勞,它對男性性慾望的摧殘更為嚴重、更為持久。


心理疲勞並不是身體疲勞,與性生活中活動量的大小也沒有關系。它最主要來自生活、工作等方面的壓力感。這裡說的壓力感並不在於所受的壓力太大,而是在受到壓力之後自己覺得無法釋放,從而打擊和削弱了自信心。所以,有的人在大災大難中反而磨煉了意志和能力,有的人卻因為一些接連不斷的小矛盾、小困難而感到壓抑得喘不過氣來。


從生理上看,性慾是自然而然產生的,只有嚴重的衰老才能減弱它。但是人有心理活動、有情緒變化,因此,只有充足的自信心,才能保證生理上的性慾望能順利地表達出來,壓力感常常直接帶來煩惱、痛苦、憂慮、緊張、多疑等不良情緒,就像在過性生活時,若有雙含著敵意的眼睛在盯著你,任憑你再血氣方剛,恐怕性慾望也會大大減弱甚至消失。


在這個物競天擇的現代社會裡,有壓力感是好事,是動力。可是長期處在壓力狀態中,必然會像亞森一樣,不僅心裡累(盡管他事業順遂,可這種順遂的背後不知承受了來自方方面面的多少壓力),而且生理上也累,不單會造成陽痿、早洩等性生活障礙,而且還會讓人對一切性活動絲毫不感興趣,對一切性刺激無動於衷甚至反感。


要解決亞森的性疲軟問題也不難。因為現代社會雖然讓人緊張,壓力倍增,但同時也提供了比過去多得多的使人輕松快樂、供人娛樂的客觀條件和機會。最簡便易行的辦法,就是自覺地

https://www.poxet.net/goods-156.html

有計劃地做好性生活前的心理準備,不要急於求成,選擇一些能夠激起彼此的浪漫情懷和輕松愉悅的活動。按一般事物的發展規律,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活動,又不需耗費太大的精力,每個人都可從中獲得生機勃勃的力量和自信。性心理的疲勞自然會逃之夭夭,性疲軟現象自然也可得到遏制。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鍛煉性能力?男人舉重能提高性能力
上一篇:50歲中年男人提高性能力的秘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