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提高性功能:可以提高性能力的運動

提高性功能:可以提高性能力的運動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散賣試效果好嗎

生命在於運動,這句名言說的很對,運動可以提高人的身體素質,使人強身健體不容易得病,其實運動也可以提高人的性能力,下面這些運動就可以提高人的性能力。


提高性功能:跑步性慾年輕5歲


運動醫學研究表明,在有氧運動中,那些可以讓手臂和腰腹活動起來的耐力運動最能提高性愛質量,最典型的是慢跑,能讓66%的人性生活質量得到改善。美國一項為期10年的馬薩諸塞男性衰老研究也發現,久坐的男性患ED比例最高,而每天哪怕只快走或慢跑20—30分鐘,都對ED有一定的逆轉作用。和不運動的人相比,每周跑步3小時以上的人,發生ED的風險會降低30%左右,性愛能力會年輕2—5歲。


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運動生理學系曾做過一項調查,發現喜歡跑步的人性生活次數更多。還有研究表明,長跑者不僅從外表上更具有性吸引力,在實際的性生活中也更為和諧。究其原因,是因為跑步對性生活有以下幾大好處:一是使骨盆肌、陰道附近的肌肉收縮,血流速度加快,觸覺敏感,提高性愛質量。二是能有效提高陰道肌、會陰肌的張力,增進性生活的快感。三是增強腹部、臀部的肌肉彈性,讓人更具有性魅力。四是能使體內產生內啡肽,有助於改善情緒,增進性興奮。


茍波提醒,確實有研究表明,適量運動能提高人體的性激素,尤其是男性體內的睪酮含量。但千萬別過量,比如一次連續運動別超過2個小時,否則會適得其反。他建議除了跑步,多練習蹬夾腿、仰臥起坐等收緊臀部的運動,也可以增加骨盆肌肉的力量,獲得更多性快感。尤其是多做提臀運動,有意識地繃緊大腿肌肉,能起到更好的效果。生活中也可以練習,在大小便時咬緊牙關,將大腿臀部肌肉有意識地收縮。


提高性功能:遊泳延長勃起時間


炎熱的夏季,很多人都喜歡穿上遊泳衣,縱情在一池碧波中。國外曾有調查顯示,一些遊泳好手即使到了60—80歲高齡,性生活仍然像30歲左右的男人一樣,每周性生活次數超過1次。馬曉年告訴記者,其實遊泳對性生活的好處,在女性身上體現的更為明顯。曾有研究表明,經常遊泳的女性,在性生活中更容易滿足。遊泳還能有效延長男性時間。


蛙泳與蝶泳被認為是最適合女性的運動。尤其是蛙泳,在兩腿的一張一合中,鍛煉了女性的腿部肌肉、盆底肌肉以及腹肌。馬曉年說,這是女性在性生活中用到的最重要的幾組肌肉,尤其是恥骨尾骨肌,又被稱為愛情肌、性愛肌,通過它們的適當收縮和放松,才能獲得更為完美的性生活。如果性生活一開始,這些肌肉就過分的緊張,會對男性造成過強的刺激,男人往往受不了這種夾人功夫,導致過早;而它們過分松弛,則讓女性難以得到足夠強度的刺激而無法體驗到。經常遊泳的人,盆底肌肉以及腹壁和大腿肌肉可以得到很好的鍛煉,會在性生活開始時較為放松,延長男性的勃起時間;而在性生活的後半部分,可以通過適當而有力的收縮,幫自己達到。


此外,遊泳還能夠起到改善內分泌失調的作用,讓人減少焦慮、心態更為平和,皮膚也更加光滑美麗,這些都讓女性在性生活中更有魅力。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經期女性最好別下水,這時陰道抗菌能力差,很容易造成陰道感染及發炎。每次遊泳最好別超過40分鐘,初學者10—15分鐘即可。


提高性功能:器械練出惹火身材


健身房裡各種各樣的組合器械,可以幫助人們通過無氧運動達到鍛煉肌肉的目的,塑造更完美的身材。現代性學的一條基本原理就是:一個人對自己的身體及其機能是否自信和自豪,直接影響到他(她)在性生活中能否自然輕松地感受其樂趣。雖然身材不好卻自信的人大有人在,但身材健美無疑讓人更具有性感魅力。


茍波告訴記者,一個人到底美不美,最重要的就是腰臀比,就是腰圍和臀圍的比值,健康的未育女性一般在0.67—0.80之間,男性一般在 0.85—0.95之間。通過器械練習,男人的胸大肌、背闊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股四頭肌、股二頭肌都會得到很好的鍛煉,而這些肌肉練好了,身體就會呈現出完美的倒三角形。


有研究顯示,這種有著運動員外表和倒三角形身材的男人,對女性最有吸引力,因為可以和女性正三角的體形形成互補。對於追求苗條,害怕器械練習讓自己長出結實肌肉的女性,茍波建議,可以借助彈力帶、健身球等,做一些以腰腹為主的鍛煉。


提高性功能:瑜伽提升性愛快感


閉上眼睛,在舒緩的音樂中,體會該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如果在性生活中,你也能這樣做,就能喚醒身體對性

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生活的感受能力,體會到更多、更美妙的性愉悅。世界著名私人教練馬丁·費弗指出,練習瑜伽能讓你的肢體足夠靈活,並擁有足夠的力量,與性生活的另一方更好地契合!


在瑜伽的發源地印度,每年一次的全國性生活調查報告顯示,大部分印度人都會在性生活中運用到瑜伽動作。而一些瑜伽練習,比如束角式(雙腳腳心相對,屈膝,用雙手將雙腳腳跟拉近於大腿根處)、分腿前屈式(兩腿盡量分開,上半身前傾,雙手盡量向前延伸),可以增強臀部和骨盆處的血液循環。瑜伽中,還有一些鍛煉會陰部的動作,比如吸氣或呼氣後,屏住氣,輕輕地收縮肛門和會陰。


楊大中指出,這很像性科學中唯一被寫進教科書的性愛運動——提肛運動,通過反復收縮、放松會陰、肛門部分的肌肉,達到鍛煉趾、尾骨性愛肌的目的,對於改善女性陰道松弛,增加男性勃起時間,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瑜伽中的腹式呼吸練習,讓人慢慢學會深長而緩慢的呼吸方式,這種寧靜與順暢能夠起到促進精神集中的作用,讓人擺脫性生活中的緊張、煩躁感,對於體會性愛的高潮起到很大的幫助。


提高性功能:三大夫妻運動


運動對實現完美性愛的作用雖然很大,但如果你實在沒時間做,也不要擔心,專家們給出了3種最適合在床上進行的夫妻運動。


1、增加柔韌性。老婆躺在床上,丈夫拉住老婆的手,幫她做抬起上身的動作。5—10個一組,夫妻可以互換做,能起到增加柔韌性和肌肉力量的作用。


2、骨盆提升操。丈夫或老婆平躺在床上,兩腿支起,臀部離床,挺起腹部和軀乾,讓身體懸空,然後放下,每天做20—30次,可以鍛煉骨盆和腰背力量,避免性生活後腰痛。


3、腹式呼吸鍛煉。夫妻一起,以跪姿坐好,調整呼吸,借助腹部肌肉收縮的力量緩緩地吸氣,同時逐漸用力收緊肛門括約肌。然後慢慢鼓腹吐氣,放松肛門。練習10分鐘,可增強勃起能力。


犀利士5mg , 必利勁 , 必利吉 , 樂威壯 , 泰國果凍威 , 超級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揭示性能力的數字密碼
上一篇:男性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