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男性吃動物鞭真的能壯陽嗎

男性吃動物鞭真的能壯陽嗎


男性吃動物鞭真的能壯陽嗎

不少人認為,補腎是男人的專利,只有性功能不全的人才需要補腎,補腎就是補性。而補腎應該是秘而不宣、悄悄進行的。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而從醫學角度而言,腎虛其實是生命活動的一種損傷性積累,它的存在很普遍,許多中老年人都或多或少地存在著腎虛症狀,諸如腰膝酸軟、失眠健忘、抗病能力下降、性功能減退等,這一點也不奇怪。

必利吉


吃什麼可以補腎壯陽?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隨口說出不同的答案:狗肉、羊腎、泥鰍、海參、山藥、冬蟲夏草……不過相比其他而言,食補壯陽最知名的恐怕還是動物鞭。

記者了解得知,傳統的以形補形觀點在民間流傳十分廣,很多中老年男性,尤其是較為保守的人群,一旦遭遇腎虛陽痿問題,往往更習慣采用含蓄地在家裡自制動物鞭藥酒,然後每日小酌兩杯,堅信通過食療既能起到壯陽長效、又能避免西藥副作用,還不用去醫院尷尬地面對醫生關於性虛的盤問。

專家認為,吃動物鞭壯陽之所以長盛不衰,既因傳統醫學仍在不斷傳承發展,又與男人愛面子、講自尊,不願暴露隱私有關。

不少男性為追求壯陽效用,把各種千奇百怪的食物通通吃下肚,如雞佛、牛鞭、蛇酒等,但實際上真的有效嗎?對此,醫師表示,號稱能壯陽的食材可能會先對身體造成負擔,如經常以高油脂烹調的雞佛。另外像是動物鞭、動物血等,還必須擔心食物來源、衛生保存等隱憂。

不用處方簽的壯陽藥
補腎壯陽解決不了腎虧難題


莊豐賓泌尿科診所院長莊豐賓發文整理坊間常見的壯陽補品:

雞佛:含有蛋白質,一般需要使用較高油脂的方式進行烹調,因此不建議年紀比較大、有心血管疾病、新陳代謝問題的患者吃太多,因為反而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動物鞭:許多人喜歡以形補形,而鞭為動物陰莖部分、海綿體,裡面就是一些肌肉的組織,在營養成分上沒有比較特別,且還要擔心取得過程及衛生保存等隱憂。

壯陽藥酒:傳統的一些壯陽藥酒,是透過中藥藥材製成,或許對人體會有幫忙。但需擔心製程消毒及飲用安全性等問題,嚴重有可能導致中毒情況發生。此外,飲用的酒精量是否過高,也是服用時需要注意的地方。

那麼酒精對性方面有無影響呢?莊豐賓補充,在一個少量的酒精狀態下,對身體是可以促進血液的循環,可是過度的酒精量,其實會造成生理狀態的改變。因此很多東西適當適量即可,尤其是酒精的部分。

動物血:同樣地,較需擔心製程的部分,畢竟動物血處於生鮮的狀態,有時候可能導致腸炎弧菌及寄生蟲感染食材,因此並不鼓勵去使用這些特殊的食材。

莊豐賓補充,吃具有睪固酮的天然食物,其實對男性的性功能會有幫忙,像是吃比較好的蛋白質如羊肉,或好的膽固醇如魚蝦、鰻魚,及抗氧化食物如西瓜等水果,都是較好的保養品。

服用壯陽藥後千萬不能做的4件事
男人壯陽不要亂吃,不要觸犯這3個常見誤區


吃動物鞭食補要區別對待

目前市場上售賣的動物鞭包括牛鞭、驢鞭、鹿鞭、馬鞭、狗鞭、羊鞭……但吃鞭對於腎虛陽痿確有效果嗎?中醫認為吃鞭確有補腎壯陽之效,但鞭效有別。

吃血補血,關節疼可以吃點筋,虛咳哮喘可以用豬肺煮湯喝。張詩軍說,以形補形是中醫通過長期實踐觀察得出的一個規律,具有一定的醫學根據,只要在選擇補品時考慮自己的體質和醫生的建議,對症食療,是可以收到積極療效的。

具體到動物鞭的食療作用,歷代的醫書都有類似記載,牛鞭、鹿鞭等具有溫腎壯陽、補益精髓之效,可以用來治療耳聾耳鳴、陽痿勞損、腰膝酸痛等病症。

不過,吃動物鞭進行食補也需區別對待。張詩軍特別指出,目前餐館中推出的食補類藥膳以驢鞭、牛鞭等較為普遍,相比之下,驢鞭的效用較為平和,牛鞭的效用更激烈一些,食用時需要格外注意。

專家介紹,對於性功能障礙症狀嚴重者,還可配合中藥同服。他表示,在吃動物鞭進行食療時,有不少人天真地想靠此徹底根治性功能障礙。

患者對於動物鞭壯陽的功能要有一個正確的認識,食補的效用都是慢性的,短期內難有明顯效果,而且,想單純地靠動物鞭食補來治愈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想法是不切實際的。

對於那些症狀較輕的患者,定期食補可以補腎壯陽,說不定還會慢慢康復;而對於那些性功能障礙症狀嚴重者,則需要在專家指導下,配合藥物等其他療法方可見效。

盲目補腎也會導致陽痿 男人壯陽一周食譜推薦
專屬男人的7大壯陽秘訣及天然壯陽藥


如果過度濫吃動物鞭,不僅不能助性,甚至還會危害健康。

腎陰虛患者不宜吃鞭壯陽

專家告訴記者,腎陰虛患者不宜吃鞭壯陽。同樣是腎虛,有的人吃動物鞭可以很快見效,有的人吃了之後卻會感覺上火、流鼻血。

健康人偶爾吃幾次動物鞭並無妨,不過腎虛患者需要格外注意,www.poxet.net 因為腎虛分為腎陽虛和腎陰虛,不加區別地盲目食補可能傷身。腎陽虛是指腎陽虧虛,功能衰退所表現的征候,多有寒的表現,如畏寒肢冷、精神痿靡、小便清長、舌淡苔白、脈沉遲無力;腎陰虛是指腎陰不足,虛火內擾,所表現的征候多有虛熱的表現,如口燥咽乾、潮熱、顴紅、五心煩熱、盜汗、舌紅少苔、脈細數。

對於腎陽虛的患者,食用動物鞭可以補腎壯陽、益精填髓,不同程度地緩解腎虛的症狀;而那些腎陰虛的患者,本就已經四肢燥熱,尤其要忌吃容易上火的食物,不少患者邊吃動物鞭邊流鼻血就是上火的明證。

而對於一些伴有心臟病、高血壓的病人,如果想通過飲食來滋補腎虛,更務必要做出陽虛陰虛之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吸菸可引發性功能障礙
上一篇:男性的蜜月進補調理方案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