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強姦美腿姊姊

強姦美腿姊姊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悅芹,一個二十五歲的美麗女孩有著完美的身材,雖然並不高,但卻有35_24_35的肉體那一對豐滿的美乳尤其引人遐思圓圓的鵝蛋臉,白晰的皮膚彷彿是天上掉下的仙女,令人無法不注意到她有這樣漂亮的姐姐,或許是令人豔羨的但對小和來說就不是那麼美好的事姐姐的美顏,動人的身材…………………尤其是那對動人的美乳……………………無一不深深地誘惑著他她將姐姐當成性幻想的對象他不只一次的偷看姐姐入浴、更衣更對姐姐的內衣褲眷戀不已,直到有天…………小和下了課一個人在家,正無聊時悅芹回來了眼前的悅芹令人目炫剛剪的短髮,淡淡的妝扮,白色的無肩緊身上衣將悅芹的美乳曲線完整的流露出來而藍色短窄迷裙更將她的美腿展露無暇(姐,妳回來了)小和問道(嗯,你都一直待在家啊?)悅芹也問(對啊,下課就回來了)這時,悅芹從冰箱拿出一罐飲料,喝了一口就放在桌上去了洗手間(這….好機會….快…)小和迅速地拿出一個小藥丸,並加入在罐內悅芹從洗手間出來,坐在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喝著未喝完的飲料小和一邊由衣領的開口中欣賞因呼吸而上下起伏的美胸即使包在胸罩中都那麼誘人一邊期待著藥效的發作(啊….好睏…..好…睏…….)悅芹慵懶的呻吟(姐..怎麼了…不舒服嗎?要不要進房休息?)小和邊扶著悅芹一邊問道(好….麻煩你了……..)悅芹一點也沒想到是小和搞的鬼一躺在床上,悅芹似乎一點力氣都沒有了小和慢慢欣賞著姐姐玉體橫陳地躺在面前(好美…..好美………..)小和顫抖地解開悅芹胸前第一顆釦子悅芹深遂的乳溝立即呈現在眼前又一顆…一顆….直到上衣完全被解開


現在,只剩一個蕾絲花邊的乳罩可以阻擋悅芹的美乳出現小和迅速地脫得自己一絲不掛,並爬上悅芹的身上(小和…..你…幹什麼……住手…….住…..手……..)悅芹無力的呻吟著(姐….妳好美….好美…….)小和將胸罩解開,並向上推使得他能貪婪得吸允悅芹的乳頭(不…….住手….停下…來…..我是…..是…..你姐姐…..啊……不要…..不要……)(姐…..給我幹一次就好…..拜托……就幹一次………)(不要……..不要……..求你……停下來……不要…….不…….)小和將他的陰莖放到悅芹的乳溝中並拉著她的手,將雙乳夾起(啊……啊…….好棒….姐…..妳的奶…..好棒…….)小和不斷地在雙乳中抽插著(不……..不…….嗚…………….)藥性使得悅芹只得哭泣得接受淫辱在姐姐的雙乳中抽插了一陣子之後,小和將他的巨棒移到姐姐的嘴邊(幫我吸…姐姐…..快)小和命令悅芹(不….要…….求你…….不要…………)她近乎是哀求地道(快….乖姐姐…..好姐姐….含住我的龜頭…..快….)小和毫不退讓地將龜頭在她嘴邊摩蹭(不…..不…..嗚…..嗚………)悅芹感到小和的龜頭刷牙一般地使她不能說話小和突然伸手在悅芹的乳頭上用力一捏(啊………啊………)悅芹在還不知道什麼發生就讓龜頭滑入了嘴巴裡面(喔…..喔……對……就是這樣…….含進去一點……喔……)小和在姐姐的嘴裡快速的抽插(嗚……..嗚……..嗚……..)悅芹不斷地發出呻吟聲姐姐的嘴唇、姐姐的舌頭不斷地刺激小和(好棒…..對…..乖姐姐…….就是那兒…….好姐姐……快…….喔……喔…….)小和用左手將悅芹的頭捧起,用力地對自己前後移動右手則將悅芹的短裙拉起,伸入內褲之中小和一邊享受姐姐的口交服務,一邊探索姐姐的深處他將姐姐倒轉翻過身來,形成69式的口交方式(嗯……嗯…….嗯………..)悅芹握緊了弟弟的肉棒用嘴巴上下地服務她的弟弟(喔……喔……..)小和的肉棒在口水的潤滑中,不斷的增加硬度同時也用舌頭舌姦姐姐的陰唇小和一點都不放過悅芹的女陰不管是陰核、陰道、陰唇…….他一一地用舌頭親吻著小和感受到姐姐的嘴唇不斷地摩擦他的巨棒那對美乳也上下晃動著,同時刺激他的小腹(喔…..喔……我…….忍不住……忍….不住….了……喔……)小和迅速地爬起來,夾緊姐姐的雙乳將那已註滿血昂然挺拔的肉棒在乳溝裡面抽插(嗯………….喔………..喔………)悅芹也發出無意義的呻吟(啊……..啊……..)小和更加快了速度(不……行………了……我…….要……射…..了……………….)(啊~~~~~~~~~啊~~~~~~~~~~~~~~~~~啊~~~~~~~~~~~~~~~~~~~~~~~)小和將大量的精液噴在姐姐的臉上、嘴上、胸口上………………..


小和看著自己的姐姐臉上佈滿了白濁的精液心裡多年的心願終於達成了不過低頭又看到姐姐那黑色的小丘下面藏匿著淫蕩的肉唇多希望能插入啊……………..


小和的巨棒又快速地勃起他將悅芹的雙腳抬高用他的肉棒抵住悅芹的陰唇(啊……小和.……你…..不要…..我是你親姐姐啊…..不行……….)(姐……插一下就好了…..一下……)(不要……求你…..這是亂倫啊…….不……..啊~~~~~)小和將龜頭慢慢滑入悅芹的陰道中(啊…..停…….啊..…不要..…..啊..…拔出…..…喔..…來…..喔..…停………)悅芹的陰唇已經充滿了淫水使得小和的肉棒輕易地插入小和將肉棒慢慢地挺進(啊……啊…….不….不….拔出….來…..求….你….不….要幹……………)(不要…..不要強姦….我…….拔…出….來………….)小和加速的抽插,使得肉棒在悅芹的陰道中一進一出悅芹的陰道也將小和的巨棒緊緊夾住(啊…….好姐姐…..妳好棒……我要更用力來幹妳…….


喔…..)(不…..啊……啊…….


嗯…..嗯…….不……)悅芹無力地呻吟小和使盡力氣的向陰道的深處頂去不斷的抽插使得悅芹的雙乳隨著節奏上下晃動一陣陣的乳波更加強了抽插的節奏(啊…..啊…..天啊…….喔…….喔…….喔………….)悅芹忘情地大聲叫春一時間姐姐的閨房充斥淫肉相擊聲以及姐姐淫蕩的呻吟聲而小和也更加投入地幹著他的姐姐(姐…..我幹得妳…..爽不爽……….說…..爽不爽……….?)(啊…….我….不…知….道…..喔….


喔…….)悅芹已忘記了被強姦的屈辱更忘了正在幹她的是她的弟弟(姐…..說….妳叫什麼名字….?)(我….喔….叫…..悅芹…..喔….喔…………..)小和像打撞球般地向悅芹的陰道挺進(姐姐…..跟我介紹一下….妳自己…..)(我…..嗯…嗯….喔………今年…….嗯….啊……25歲…………)(三圍…..啊….啊……不行…了…..我….要……啊……….啊…..啊…..)(快說…..不然我就停下來了……..)小和命令道(好…..我…說….不要….停……三圍…..35….啊…2..4….啊….3…5………)小和突然停止了抽插(啊…..不要停…..還…要……還…..要………….)(還要什麼啊…….姐姐…….?)(要….你插進來…….幹我……用力…..幹我…….求你……..)(妳要我幹妳?)小和明知故問(對…..求….你…..幹我…..幹翻我…..幹爛…..我……快……幹我…….)小和將悅芹拉起來,使得悅芹坐著幹同時陰莖也幹到最深處(啊……好…棒….


小和…..你…幹得…我…啊..啊………..)小和躺著看姐姐自己移動腰部不斷地將陰戶向陰莖送去而悅芹那美麗的雙乳更是上下晃動形成一陣陣的乳波(啊…..對….好姐姐…..用….力…..啊…..用…..力…..)(啊….喔…..喔…..喔……)而悅芹則一邊扭轉著她的纖腰一邊忘情的淫叫著小和用雙手將姐姐的奶子用力緊握(啊…….不要…..不….要….那麼….啊….用……力……..)小和起身來吸悅芹那挺立的雙峰(好….還…要….啊….另一…邊….喔….喔….也….要….)小和一邊舔咬著姐姐的乳房、乳頭一邊用力的將陰莖送入姐姐的陰道(啊……喔……喔……天啊……我…..忍不住……了….)悅芹已完全投入了這一場姐弟相姦的近親亂倫遊戲姐弟倆的雙唇已經緊緊貼上舌頭在口水的潤滑中纏綿交錯兩個身體緊緊的相擁著而小和的陰莖仍然不斷地幹著悅芹淫蕩的小穴(姐…..妳趴著….讓…我從後面幹妳……快………)(啊………啊………不要……..要……..)小和感到那狹小的肉縫緊緊地夾住他的肉棒悅芹突然掙脫了他,沒命的逃跑


(賤貸,別想逃!)小和從後面抓住了她對著那淫水亂流的肉洞又幹了進去(爽不爽…..我幹的妳夾不爽………..)悅芹無力的趴在玄關的鞋櫃上,享受著從後方被強姦的快感她的腰被抓著猛烈地向後頂屁股也因為撞擊發出啪答啪答的淫聲小和停止了抽送,將內棒抽出(啊…..不要…不要停….不要..求求你…再幹…再幹我….求你….)小和又一次的將陰莖插入(啊~~~~好….棒…..還….要…..喔….喔…………)悅芹已是無法停止了(啊………用力啊……喔……喔…..好棒………)悅芹背對著小和,使她不能看到小和但腔內巨棒強力的抽插卻傳來陣陣的快感她的腰也配合抽動搖擺起來(看妳平常騷的……一定早就想找人幹妳了)(沒有……喔…..沒有…我不…..喔….喔…喔…….)小和一陣猛烈的抽動使得她更是感冕要昇天了(不要…..不要……那麼用力……..不要……..)(小和…..喔…..喔…輕點…喔…..輕點…..喔….喔…..)(啊…..姊姊……我幹得妳爽不爽……說….爽不爽……)(啊…..好….好爽….好爽….喔….我被小和…幹得…好…爽)悅芹忘了被強姦,努力地配合著小和將悅芹弄倒,將肉棒插向最深處(啊…不要…對…就是….就…是…那裡…喔..喔..好爽….好爽…)悅芹較出淫盪的叫聲,更是加深了小和的快感小和的動作也越來越快肉棒在淫穴內不規則的抽插龜頭更是頂到了子宮深處(不…….不行了…….要去了……要去了…….)(不要射在裡面…….拔出….來…..不…要….不…..)悅芹歇斯底裡地哀求著(我…要…射在..姊姊的…裡面…喔…)(不要…拔出來….不行….射在…裡…面….別..射….別…喔…)(啊…………….)小和沒有理會悅芹的哀求在子宮深處強烈地噴射出精液(好棒‥.姊姊‥‥真的好棒‥‥‥)悅芹只是無言地將迷妳裙拉好,把強姦的感覺殘留在身上加快腳步奔回自己房內。第二天,悅芹一直在自己的房間待到下午,她實在不明白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她居然和自己的弟弟發生了關係,而且還讓他射在………….一想到這裡,悅芹就一陣羞愧與難過。


收拾了一下,悅芹想起得去跟公司講一聲,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於是從衣櫃中拿起內衣褲,在出門前先洗個澡。當悅芹打開水龍頭,輕輕脫下身上的衣物,享受熱水的沖洗時,小和輕輕地用硬幣打開了浴室的門,敲敲地接近了渾然不覺得悅芹。小和猛然地從後面抱住悅芹,雙手用力地揉搓悅芹的雙乳,並將已高高勃起的陰莖頂住悅芹的豐臀。


(姐…..我又忍不住了………再讓我幹一次……….)(不…不要….別再…幹我了……)悅芹哀求道。小和仍然沒有理會悅芹的哀求,他將悅芹上身用力壓下,使得她的豐臀高高翹起,並在第一時間將勃起的陰莖插入。悅芹的大陰唇更膨賬,把小和巨大的肉棒吞進去。插入根部時,小和忽然開始扭轉屁股。這樣用龜頭磨擦子宮,用陰毛刺激陰唇和陰核。(啊….救命….啊…停…不要…)悅芹大聲地尖叫。(叫吧!只要妳不怕別人聽到,我倒是不在乎!!)這句話似乎蠻有效,悅芹也真的不敢讓人知道,畢竟現在正在用陰莖抽插著的人是她的弟弟啊!就這樣,悅芹只能趴著將屁股抬高,接受小和從後方猛力的衝擊,整個浴室僅能聽到趴答趴答的淫肉相擊聲以及悅芹壓抑的淫叫。


悅芹的嘴是半開,四肢在顫抖,插入肉棒時,乳頭已經勃起成豌形,乳房在胸上可愛的搖動。一面享受膣帶來的感觸一面繼續做活塞運動,這時候浴室裡充滿噗嘲噗嘲的淫邪水聲。「啊…….啊…..好….」悅芹的肉體已經被小和的動作點燃慾火,現在慾火更猛烈。「雖然這是強姦,一但開始以後,就要到達最後的高潮……明白嗎?」小和逐漸加快動作,要插入肉棒時下體和下體猛烈相碰。這時悅芹也主動的扭動屁股,貪婪的想得到最大快樂。每當龜頭到達子宮時,就調整屁股的位置,讓龜頭能頂到最有快感的地方。「啊…….唔……..」「雖然是很舒服,但在弟弟面前可以這樣淫亂嗎?看妳明天怎麼去上班。」小和很鎮定笑著取笑美麗的姊姊。「啊….啊….太厲害了…..」這時候悅芹已經到達高潮。「在弟弟面前」這句話雖然多少刺激一下理性,但她的肉體已經淹沒在強烈性感的波濤裡。拼命的搖頭,雪白的脖子上冒出靜脈。


「啊……我洩了………..」悅芹的四肢發生巨烈的顫抖,發出更高的哼聲,全身逐漸失去力量。小和從悅芹軟綿綿的身上拔出陰莖。陰莖仍舊是勃起狀態,沾滿黏黏的蜜汁,使炮身發出閃亮的光澤。「姊姊,讓我再從背後幹一次吧。」「不行啊,饒了我吧….」悅芹聲音沙啞,好像剛從睡眠中醒來一樣軟弱無力的說。小和一面說一面拉起悅芹的身體,站起來後就強迫她轉身,讓她的雙手扶在浴缸的邊緣上,用手在高高挺起的屁股上分開肉瓣露出溪溝。「現在才正式開始。」小和說著,然後立刻從背後把肉棒插進去。雙手抓緊屁股,肉棒插入到根部,蜜洞裡已經是泥濘狀,膣壁已經無法緊縮。「啊…..唉呀…….」「這裡是浴室,最好不要大聲叫喊。」小和向前挺時,悅芹的身體抱住浴缸,上半身趴下去後,抬頭向後仰成弓形,屁股仍舊高高挺起,雙腳因為用力,形成用腳尖站立的姿勢。「啊……唔……..啊…..」龜頭在子宮口旋轉,和正常姿勢的角度完全不同,強烈的動作好像要給她引出最強烈的快感。這時的子宮口像滑溜的球,每當頂到子宮口時,強烈的刺激從龜頭傳到全身但女人的悅芹更是強烈,子宮的麻痺使全身顫抖,連大腦都快要爆炸。小和仍舊猛烈抽插,用力頂到子宮口上,龜頭在膣壁上磨擦。悅芹死命的抱緊浴缸,同時拼命的搖頭,強烈的慾火要把身體燒焦,而且屁股開始淫靡的旋轉她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情慾。


無法忍受快感在身體裡奔馳,嘴裡不停的發出淫聲浪語。「啊…….饒了我吧……..太強烈…我快要死啦…….」悅芹這時又達到高潮,而且是連續性的大波浪,一直在高潮上沒有退潮的現像。「我就算再幹二十分鐘也不會有問題…….」「啊…..不行啦…….真的要死啦…….」悅芹從緊閉嘴角流出口水拼命的哀求。「好吧,但妳要照我的意思說出來。」小和停止抽插的動作,然後趴在悅芹的背上,在耳邊說幾句話。「不…..不要…….」悅芹的臉色更紅也更拼命搖頭。「我是不會強迫妳說的。」小和又開始猛烈做活塞運動,而且用拇指揉搓肛門,龜頭在子宮口猛烈磨擦。「啊…..受不了…….我說……」「既然要說,就要清楚一點的讓我聽清楚。」「求求你…..把你火熱的精液…….噴在我的陰戶裡吧…….」「好吧,我就接受你的要求吧。」小和說完,上身微微向後仰起,這一次是由上往下衝擊,開始猛烈的動作。「啊……唔……好………」小和照自己允諾的話,開始向射精的高潮奔馳,每當肉棒插入時,悅芹就變成用腳尖站立的姿勢。「啊…….啊…….」當肉棒做最後一次進攻時,剎那間悅芹的雙腳離開地面,因為到達子宮口的力量太過強烈。「啊……我…的陰戶……快要溶化了………」就在悅芹的全身失去力量時,小和的火熱精液噴射在子宮上。在小和穿衣服時,悅芹仍舊軟綿綿的趴在浴缸上,雙手垂在下面。


小和就打開內鎖,關燈。然後留下赤裸的悅芹在裡面。從此之後,悅芹的身體就成為小和性慾發洩的對象。小和尤其喜歡從後面幹悅芹,因為那樣使得平常一臉聖潔的姊姊像一條母狗一樣。哀憐的求取他的臨幸,尤其是捏著姊姊的豐臀,以及被幹的不住晃動的巨乳,再加上那不願又淫盪的叫聲。在在使得小和不斷地將精液噴到悅芹身體的每個部分。小和從不放棄任何可以幹悅芹的機會。因此,不管是陽臺、浴室、廚房,甚至是由玄關幹到廚房、或是家中的每個角落,只要有機會,小和便趁夜間偷偷潛入悅芹的房間,一次又一次的強姦悅芹,也常趁家中無人時,在客廳上邊看A片邊坐在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從後面幹姊姊或在早上無人的廚房中將姊姊的長裙掀起,讓姊姊一邊做早餐,一邊從後面對著姊姊淫盪的小穴瘋狂地做愛在空蕩蕩的家中,不斷地傳來(啊…..停…….啊..…不要..…..啊..…拔出…..…喔..…來…..喔..…停………)(啊……啊…….不….不….拔出….來…..求….你….不….要幹……………)(不要…..不要……那麼用力……..不要……..)(射….射給我….射到我…嘴裡…..啊….啊…..啊…………)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左飛飛 右飛飛
上一篇:更衣室的秘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