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財運

財運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我和她認識有2年了,她的特別讓我無法忘記,我喜歡比我大的女人,這是我的嗜好,也是我不斷追求的生活方式。其實,我希望和她有個自己的孩子,認一個也行,但現實不允許,所以,我只能把能量通過男女的方式互相通連。我和她融合已經不止一次了,每次的融合,我們都特別舒服,特別通暢,曾經有一次,我們約定在嘉義會合,她從南京出發,我從台灣出發,碰頭地點是嘉義外灘的南京路口。我上午8點到嘉義,然後打車到嘉義外灘的南京路口,在人群中,我遠遠的看見彩雲在路口的一柱路燈下站著,不停的左右查看,我知道,她是在等我,等我快點來到她身邊,我下了車,從她的後面過去,然後輕輕的從後面蒙住她的眼睛,輕輕的說,“寶貝,我在這呢,怎麽樣,想我了嗎?”,然後將她轉過身來,我們四眼相對,默默的互相註視著,“我想你”她說,然後我們擁抱著,深情的親吻,此時,我感覺到她的身體在顫抖,親吻的時候,發出“哼、哼”的呻吟聲,我知道,她激情了,需要愛來滋潤,彩雲個不高,但很豐滿,乳房比較大,很有成熟女性的魅力,我碰到她時,荷爾蒙的激素馬上升高,陰莖勃起,頂起褲子與她的小腹碰撞。我們心靈感應的親吻,下身緊貼對方互相摩擦,我們靠這路燈,這樣堅持了2分鍾,她下身越摩擦越有力,呻吟也越來越短促,我知道,她要高潮了,我說“寶貝,我們一起高潮吧,就這樣高潮,這裡沒有人認識我們,我們高潮,別人也不知道,來吧,寶貝”,我微微的向下蹲了一點,讓陰莖恰好能對著她的陰戶位置,然後用力的頂,20多下的時候,彩雲兩腿顫抖,死死的頂在我的陰莖上,張開了嘴,賓住呼吸,享受在自己的高潮中,我感覺她高潮了,我也不停的使陰莖在她的下身摩擦,讓陰莖達到最高的充血狀態,然後緊緊的抱住彩雲,說“寶貝,我也要來了,快,配合,頂我,讓我射出來”。“寶貝,你射了,那內褲會粘住的,待會走路不舒服,忍住,我們到賓館你再射吧?”,我說“沒事,我需要你,我要和你在一起,用不同的方式射出來,老婆,快,要射了,啊、啊、快,用力頂我”,在彩雲的配合下,我一股股的把精液射了出來,雙方都高潮後,我們冷靜了下了,互相看著對方,感覺很幸福。


同時,旁邊一個賣報紙的看著我們,很是驚訝,我看見賣報的人看著我,我就拉著彩雲走過去,說:“大媽,給我們來份報紙,請問,這附近有3星級的賓館嗎?”,“3星級沒有,有一個4星級的嘉義酒店,就在往南走300米就能看見。”,我道聲謝謝,然後拉這彩雲往外灘上走。彩雲挽著我的胳膊,很是親熱,雖然我們有一定的年齡差距,但嘉義人比較現代,不在乎我們這樣的情侶,所以,也沒有人注意一個年輕的小夥子,抱住一個40多歲的女人。我們走在外灘上,來到路邊,看著遠處的東方明珠,我們互相傾吐自己需要對方的感受。我說“老婆,這段時間想我嗎?我可是很想你啊,和我丈母娘做的時候,也在想你,真的,你太性感了,特別是乳房,雖然下垂,可很大,很有手感,真的,每當想起你,我就激動的想和你做愛。”,“真的,我也很想和你做愛啊,我那個老頭,沒有情趣,嘴也口臭,除了插,就不會別的,沒你好,花樣多,又有激情,我有了你,真是幸福,對了,剛才射了,內褲穿的舒服嗎?”,我說不舒服,下面黏糊糊的,“那我拿餐巾紙給你擦擦,”,然後她從包裡拿出了餐巾紙,我們來到一個人少的地方,找了一個長凳子坐下來,彩雲躺著,腦袋靠在我的膝蓋上,面朝我的胯部,然後我抱著她,好像她躺在我膝蓋上睡覺的樣子,其實,她解開我的腰帶,然後,把手伸進我的陰莖上,把我的陰莖拿出來,用餐巾紙輕輕的擦,很仔細,她擦的過程中,我的陰莖又舉起來了,我說,寶貝,別擦了,我又想要了,你給我含含吧?她看了我一眼,說,那待會你也給我舔舔,我說好啊,求之不得呢,接著,她拿著我的陰莖,用嘴含住我的陰莖,用舌頭在嘴裡輕輕的舔,時而還用舌頭在陰莖周圍轉圈,雙手輕輕的揉我的蛋蛋,很是舒服,我說,老婆,你的技術越來越好了,哪學的啊?她說,好不是和你在電話裡互相學習的嗎,你喜歡嗎?我馬上接應,連說喜歡,太喜歡了,然後我抱住她的頭,讓她含住我的陰莖,用力的上下套弄著,我的另一只手,也伸進她的衣服裡,模她豐滿的乳房,她吸的越用力,我模的也用力,有時還抓著她的奶頭,輕輕的拉,乳頭馬上硬了起來,我的手摸完她的乳房,然後在她前胸輕輕的遊走,她把陰莖吐出來,說“你現在別摸我,我受不了,會高潮的。”,我說“高潮就高潮啊,我們一起高潮”,“不,待會我要讓你舔高潮,我喜歡你舌頭伸進我陰道的感覺,這次和你約會,我要盡情的享受,享受我這個老女人和小夥子做愛的感覺。”,我說行,這次我盡情的爲你服務,讓你高潮連連,舒心有加,而且我們要放開思想,在淫蕩的性愛中過我們的時間,她說完,激情的含我的陰莖,而且舌頭靈活的添我的龜頭,讓我陰莖越來越硬,越來越充血,當我想射的時候,她吐出陰莖,拿手指按住我的會陰處,不讓我射,我說“你幹嗎呀,我要射”。


她說,先別射,現在射了,待會能量沒有了,而且等下次一起射的時候,會更多的精液射出,那時,我們一起吃午飯,和精液一起吃,今天我愛你,我就要你的一切,現在輪到你爲我添了,女人不怕流水,你給我添高潮吧。按照剛才的方式,我給她添不行,因爲女人不象男人陰莖術長出來的,女人是平的,男人爲女人口交,要麽我蹲在她誇下,她脫了褲子添,要麽她躺著,我趴在她陰戶上添,否則,不好口交,好在她說帶著毛裙,在4月的天氣,穿著也不算冷,於是她到一個公共廁所裡,把褲子換了裙子,然後我們來到一個小公園裡,在一個人少的長青數邊上,我蹲在裙子裡,把她的毛褲和內褲拉到膝蓋上,然後用礦泉水洗了洗她的屁眼,陰戶就不洗了,因爲剛才她流的淫水已經佈滿陰戶,對我來說,是很幹淨的,然後,我抱住她的屁股,親親豐滿上翹的屁股,舌頭在屁股上上下左右添,然後慢慢的掰開兩片屁股,我看見久違的屁眼,屁眼上象菊花一樣,有花心向外張開,雖然黑,但很有魅力,我伸出舌頭,在屁眼周圍頂,我每添一下,屁眼一縮,一會功夫,屁眼上濕了,我拿一個指頭,慢慢的往屁眼上插,由於濕潤,一個手指慢慢的插進屁眼裡,我一邊添,一邊用手指輕輕的在屁眼裡抽動,一會功夫,前面的陰道上流出來淫水了,我把嘴移到前面,把流出的淫水喝了,然後伸出舌頭,屢了屢陰毛,接著用嘴唇夾住一片陰唇,向外拉,每拉一下,彩雲身子一緊,多次後,淫水不停的向外流,她把腿外張了張,隔著裙子,按住我的腦袋用力的往她陰戶上頂,輕輕的對我說,老公,快點,我受不了了,用舌頭或手指往裡查查,裡面好癢啊,接著,我把舌頭伸進了陰道裡,剛插進去,彩雲就按住我的腦袋,用屁股不停的前後頂,目的就是讓舌頭快速的在陰道裡抽動,看樣子,彩雲很需要,爲了滿足她,我用舌頭快速的在陰道裡上下、左右,轉著圈的動,淫水也不斷的湧出,流在我的臉上,屁眼中,我用一個手指,慢速的進出,陰道裡,我用舌頭抽動,此時的彩雲,屁股緊繃著,往後掘,兩腳展開,膝蓋上部向內側緊夾著,一副欲淫不滿的樣子,好在她雙手拿著報紙,裝著在看報紙的樣子,別人不注意她,我在下面賣力的讓她享受,每次她都快到高潮了,可缺少力度,達不到高潮的巅峰,很是不難受,這樣兩次後,受不了了,就說“老公,快,換手指插我的陰道,我要,快啊”,爲了不讓別人發現,畢竟是在外面,所以我就聽話的用另一只手的手指插到陰道裡,先是一個手指。


由於是46歲的女人了,陰道相對比較松弛,所以我用3個手指,這樣,手指剛剛佈滿陰道,陰道在手指的張力和抽動下,刺激著陰道,淫水不斷的湧出,陰道中的手指和屁眼中的手指,前後插動,共同刺激著性的欲望,由於緊張和我的挑逗,彩雲的身子開始抖動,我知道她馬上就要高潮了,就前後加快速度,一會功夫,彩雲由於高潮的刺激和需要,夾緊雙腿,躬著腰,一股淫水沿著我的手指,噴射而出,高潮了,爲了讓她盡情的享受高潮的幸福,我繼續做好她高潮後的撫慰,讓她慢慢平靜下來。高潮過後,她把我拉出來,抱住我說“老公,你太好了,讓我太舒服了,你累了吧,我不知道怎麽感謝你好,真的,太好了,”,我看彩雲滿臉紅暈,就說,你舒服我就高興,你累嗎,不累我們去商場買點東西,彩雲回答不累,這樣我們就來到南京路的一個商場裡,其實,我去商場就和彩雲一起買內衣,我喜歡和比我大的女人一起買內衣,我們來到賣內衣的專區,彩雲有點不好意思,我說沒事,這裡沒人認識我們,我們就以什麽樣的身份買都沒事,我拉著彩雲在內衣世界裡看,我看見一套紅色蕾絲的內褲,感覺很漂亮,而且是半透明三角的,我問彩雲,你喜歡嗎,彩雲說,怎麽小,能穿下嗎,我問她,你別管小不小,喜歡否?彩雲看著我說“你喜歡我就喜歡。”,“那好,我喜歡,”我回答她,然後叫了一聲服務員,一個和彩雲一樣大小的服務員過來了,問“買什麽?”,我說“這套有她穿的嗎?”,服務員看了看彩雲的下身,說有,這種是有彈性的,我這樣屁股大的人也能穿,象她那樣的,肯定能穿,可以試試,我說行,你拿套讓她試試,服務員在櫃子裡拿了一套新的交給了彩雲,我說“老婆,你進試衣間試試吧?”,服務員聽我叫彩雲爲老婆,眼睛發出了差異的眼神,說“你們是夫妻?”,我回答是,服務員對彩雲認真的說,“你真幸福,老公這麽年輕,還這麽帥,來,那是試衣間,你進去試試吧,”,彩雲不好意思的進去了,這時,服務員走到我身邊說,“不不吃虧嗎?比你大很多的女人做你老婆?而且她也不像是你的老婆,你應該有個年輕漂亮的女人做老婆的”。我回答說“其實她不是我真的老婆,她是我的幹媽,我們相好好今年了,我喜歡年紀大的女人,而且,只要雙方合適,互相喜歡,能夠保密,年齡和身份是無關緊要的。人活著,能夠真正享受異性之間的熱情,也就幾十年,如果夫妻之間不夠默切,那麽更沒有享受身體的熱情了,你說是吧?”,服務員回答深情的說,“是啊,人活著,身體是最重要的,身體不好,滿足不了,心情也就變了,唉!”,我繼續回答她說“我們都是從外地來的,就因爲這裡沒有認識的人,適合我們在一起約會,所以就來這裡了”。“你幹媽真幸福,有你這麽年輕的幹兒子,對了,待會我給你推薦一些好的內衣,保證你喜歡,而且我便宜賣給你,不賺你錢,我跟老板說是回頭客,這樣你也不吃虧我也不挨罵。”。我們正談著,彩雲探出腦袋說,“胸罩有點小”。


服務員過去了,也進了試衣間,我在外面聽服務員在裡面說,“這種胸罩就是這樣的,故意讓乳房露半個出來,性感,你穿著挺好看的,乳房大,戴著這個乳房就挺起來了,不下垂,我乳房沒你大,所以羨慕你呢,我們都是女人,我不會騙你的,你內褲穿著也好看,肯定能迷住你老公,不信讓你老公看看,”,我探進腦袋,看了彩雲只穿胸罩和內褲,很是性感,就說,很好啊,就這套,別脫了,彩雲看了看鏡子裡的她,然後對我說,“聽你的,你喜歡就行。”,服務員看了我們之間的默切說“你們真恩愛,今天客人少,生意也不好,我給你推薦2款更好看的內衣,你等一下。”,服務員出來了,在櫃裡拿了2個塑料袋,然後進了試衣間,我呢,把腦袋探進裡面,身子在外面,這樣一可以看彩雲試衣服,二可以不讓別人進去。服務員把2套內衣拿出來,我一看,比第一件更小,胸罩就兩片很小的片佈,很薄,如小孩的手掌這麽大,上面印有一朵玫瑰,內褲就前面形狀如一片小樹葉的蕾絲部,其它都是一根佈條,彩雲看了說“這麽小怎麽穿啊,”,“你試試,穿了不舒服可以不要,”,我說是,先試試吧,然後服務員幫助彩雲把內衣脫了,嘴裡說“身材挺豐滿的,屁股也比較堅實,很好啊,怪不得小夥子喜歡你呢,假如有個小夥子喜歡我,我也願意”,彩雲脫了內衣後,開始穿小內衣,由於試衣間比較小,兩個人在裡面不好施展,彩雲穿起來比較費力,我看了後,說,這裡太小了,看不出效果,服務員聽了,說“也對,要不到我辦公室去吧,今天我值班,經理不在,要不去那試吧,?”我說好,然後服務出來了,拿了一件大衣,披在彩雲身上走出試衣間,然後服務員對另一個店的服務員說,“你幫我看一下,我帶客戶拿衣服去”。這樣我們來到辦公室,其實,辦公室就是一個小倉庫,出來一張桌子和傳真,其它都是貨,我想,這樣的辦公室,經理才不會長時間坐在裡面呢,這樣也好,我們可以放心的試衣服,我們跟著服務員進了辦公室,服務員把門反鎖了,以防別人進來,然後彩雲拿開外衣,重新穿了小內褲和胸罩,服務員讓彩雲站在鏡子前自己看看,是不是很好,彩雲看了,害羞的說,太小了,我上前摸摸了摸內衣,很滑,很柔軟,也很舒服,我說這材料不錯,服務員接話說“是,都是真絲的,”,我蹲下來看了看內褲前面的小樹葉,做工很精細,質地很好,由於樹葉很小,只蓋住陰道口,陰毛都從兩側伸出來了,屁股後面就一跟帶子,被兩片屁股夾住,看不見了,從後面看,好像就沒穿一樣,不過腰間還是有腰帶,彈性很好,我摸了摸,前面和後面,不一會,彩雲陰道裡流出水來了,把內褲上的小樹葉給弄濕了,兩片黑黑的陰唇透了出來,服務員看見了,說“你還真激情,他摸你一下就流水了,說明你很想要啊,不過正常,我也會這樣的,其實我也穿了這套,可是我家那個死老頭就是沒感覺,氣死我了。”


我看著服務員能說出這樣的話,肯定也是個性需要的人,就說“你也穿這樣的內褲?”,她回答說是,但我這個是別人退回來的,賣不了,店裡不要,我才自己穿的,你想看啊?我回答說是,服務員說,你老婆同意嗎?服務員用懇求的目光看著彩雲,我說看看沒什麽,我老婆會同意的,她很愛我,都聽我的,你就脫吧,可服務員沒有彩雲的點頭,還是沒脫,我就抱住和彩雲說,老婆,讓她脫了我們也看看,是不是真的,我邊說邊抱住彩雲親,然後用雙手摸彩雲豐滿的乳房,彩雲動情的回答了以聲“嗯”,然後我抱住彩雲,叫服務員脫衣服,服務員看彩雲同意了,也脫了外衣,不脫不知道,一脫還真奇妙,服務員穿了一套和彩雲一樣的內衣,可不同的是,內褲的陰道口位置特別鼓,開始我以爲服務員的陰唇很大,把內褲頂其來了呢,很好奇的上去摸,摸了才知道,原來內褲裡面有一個長有5、6厘米,大小4厘米左右的軟橡膠,如男人的陰莖,就是短了點。服務員看我好奇,不好意思的說“其實我第2款推薦的就是這套內衣,本來不想推薦的,看你們是這樣的一對情侶,知道你們肯定不是一般的情侶,我才推薦的,也願意脫衣服,其實我好羨慕這位妹妹,有這樣的一位幹兒子做情人,可惜我生的都是女兒,否則我也願意和兒子好,我沒有妹妹有福氣啊!,這樣吧,今天我算認識這位妹妹,這幾套內衣我送給你了,”,我說那怎麽好意思,你也是給老板打工了,老板知道會生氣的。服務員說,沒事的,其實每套內衣都有多幾套,目的是爲了試穿用,我拿新的給客戶試,老板也不知道的,你就拿著吧,我看服務員這麽誠懇,就和彩雲說,我們就拿著吧,不拿白不拿,彩雲也同意了。接著服務員拿她穿著樣子的那套從塑料袋裡拿了出來,我讓彩雲換,新的胸罩上,內面有小粒粒,正好在乳頭周圍,我估計是爲了摩擦乳房用的,接著彩雲穿內褲,由於彩雲陰道本來就有水,所以穿的時候,先將軟橡膠插到陰道裡,然後再拉上內褲,很順利的穿上了,服務員說,你試試走走,彩雲走了幾步,軟橡膠在陰道裡左右移動,彩雲輕輕的呻吟了一下,服務員推著彩雲說,你快走幾步,別停,彩雲在服務員的推動下,走了幾圈,第3圈的時候,彩雲臉開始紅了,流出的淫水也泡濕了內褲,第10圈的時候,彩雲有點喘氣,說“受不了了,停吧。”然後蹲下不動了,服務員看見彩雲高潮了,說,你很容易高潮啊,水也多。我說,是的,她真的很好,要不我這麽喜歡她呢。彩雲高潮欲望過去後,說,我也是碰上她後才這樣的,以前沒有這樣的。這時,服務員拉著彩雲的手說,妹妹,你多大?彩雲回答說46了。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80mg雙效,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犀利20mg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偶遇小三
上一篇:機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