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小瀑佈之福

小瀑佈之福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我和女友走在郊外的山丘的莉亞上,看著野外一片碧綠,聽著樹上的小鳥啾啾叫聲,吸著特別清新的空氣,這一切都使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把城市煩囂都抛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拉著女友的手,把她酥軟的身軀抱在懷裡,輕聲說:“少霞……”我女友當然明白我的用意,擡起頭,那對水靈靈的眼睛閉起來,我就在她小嘴唇上吻下去,一陣熱乎乎暖綿綿的感覺從我嘴唇上傳來,好可愛的女友呵,好柔嫩的櫻唇,我輕輕用舌頭舔著她的嘴唇,我們暖暖的呼吸都混在一起,女友把嘴唇微微張開,我的舌頭就從她雙唇間侵進去,追逐著她的舌頭,然後我們的舌頭就卷在一起,我抱著女友親吻著她,她的呼吸也深沈起來。我本來抱著女友纖腰上的雙手,開始不安份地向上撫摸,女友夏天薄薄的T恤使我能感受到她肌膚的溫暖,我的手來到女友隆起的胸脯上,一陣酥軟的感覺從我右手傳來,雖然和女友交往很久,但那種感覺還是有點像觸電,酥酥麻麻,使人愛不釋手,我就在T恤外面輕輕摸捏著女友圓鼓鼓的乳房。這麽多年的經驗,我愛撫的技巧也已經相當不錯,把女友摸得喘起氣來,看來她給我挑起情來。


  幹她媽的,如果能光天化日之下,在這空曠的野外,和女友嬉戲做愛,那種感覺一定很棒!我的心不禁撲通撲通地跳起來,這裡四處有樹林、大石,說不定有其它人躲在樹後、石頭後,在偷窺我們,想偷看我女友的胴體吧?期待著我女友的兩個大奶子、圓屁股和嫩小穴吧?來吧,我就是最喜歡暴露女友給別人偷看,你們就慢慢欣賞吧!我的手回到女友的纖腰上,從她T恤的下面鑽進去,直接摸她的肌膚,還輕輕把她的T恤掀起來,哇塞,雖然我仍然親吻著她,但也能想象到她那身可愛白晢的胴體在陽光下暴露出來,我女友的身裁還很不錯呢,如果男人看到,肯定會看呆流口水。“不要嘛……”我女友推開我,把T恤整理好說,“這裡會有其它人看到嘛……”沒辦法,女友拒絕,我就不敢硬來,不過心裡頓時一陣失望。女友看著我失望的臉,忙說:“你看,我一身臭汗,有甚麽好摸?等我們回家之後,洗完澡再給你嘛。”哎,她不明白我失望的真正原因。


  我們繼續往前走,往山裡鑽進去。不久看到一個小瀑佈,嘩啦嘩啦,水從不高的山崖上灑下來,瀑佈下面就形成一個不太深的小水塘。“哇,這裡的水好清,好涼爽噢。”我女友很高興,脫了鞋子就踏進水裡。她本來就穿著短褲,所以就能走向水中央,讓水浸到她的腿彎上。那水塘的水果然很清涼,能看到水底的小石頭。我也脫下鞋子,對女友說:“這裡遊水一定很爽,我們就在這裡遊遊水吧。”“我也想啊,可惜沒帶泳裝來。”女友彎下腰去,連手臂也浸到水裡頭。“反正這裡沒人會來,我們就脫光光在這裡遊水。”我心裡想暴露女友的念頭還沒消滅,所以就鼓動女友脫光光遊水。“我才沒有你那麽不知羞。”女友一邊玩著水,一邊對我說。我看到這裡水很清,如果能浸一下,一定很涼爽吧?幹她媽的,年輕人想做就做,於是我真的把背包放下,然後把自己T恤、短褲連內褲都脫下來,放在水塘邊的石頭上。我女友看呆了,看我毫不猶豫地把自己黑毛毛的大炮露了出來,然後很爽快地跳進水裡,還遊向瀑佈。


  哇塞,實在很清爽,尤其剛才我們走過山路,一身是汗,現在能在這裡遊遊水,實在太爽了!我在瀑佈下面站起來,這裡應該是最深的地方,我站立的時候,水位就剛好在我的肚臍上,我閉起眼睛,讓瀑佈的水從頭上灑遍全身,忍不住大叫起來:“哇塞,好爽啊,超爽啊!”“看你真的很爽ㄛ。”女友好像很羨慕我的樣子。“你也來爽爽吧,反正這裡沒有其它人。”我見女友有點心動,就再鼓動一下她,哇塞,如果她真的肯脫光光,我一定會更爽!剛這麽一想,我那大老二就在水裡站立起來。“真的沒人會來嗎?”女友還在問我,我看女友是很想學我這樣遊遊水,只是不能下定決定脫衣服,我們沒有帶後備衣服來,所以不脫也不行。“你不信我也沒辦法,你就等我再遊十分鍾,我們再繼續上山吧。”我看她猶豫不決,就故意挖苦她。


  我女友果然忍不住,她四處看看,覺得這裡還是安全的,沒有其它人會來,就說,“好,我也來。”說完就把T恤脫下來,我看她那兩個乳罩半包著她那對迷人的圓鼓鼓奶子,心裡一陣子興奮,等一會她把乳罩脫下來,那對奶子就會在這野外暴露出來了!我女友把短褲也脫了下來,裡面薄薄的小內褲把她私處黑毛毛的輪廓都暴露出來,哇塞,我的雞巴在水裡硬了起來,看女友在野外脫衣服是這麽爽的!各位色友不妨也試試看。“撲通”我女友放下衣服就跳進水裡,哎呀,我還以爲她會脫光光呢,原來她穿著乳罩和內褲就鑽進水裡,我又有點失望。女友向我遊過來,在我面前站了起來,故意把水撥向我說:“果然很爽嘛,我們多遊一會吧。”說完又鑽進水裡。我當然不會放過她,也鑽進水裡追逐她,我們嬉嬉哈哈在這瀑佈下玩耍,就像一對恩愛的小鴛鴦,我想女友心裡一定也很甜蜜。


  我女友很高興地像條小魚在這清澈見底的水塘裡遊來遊去,我卻發覺在山丘上的大石後面,好像有人在看我們,呵呵,老子可不怕人家偷看,等你們羨慕我們這對恩愛的嬉水鴛鴦吧。“還不給我抓到你!”當女友遊到一邊,我就從她後面抓住她,她“啊”叫了一聲,但沒有掙紮,順從地給我抱在懷裡,我就再親吻她的嘴巴,我們的身子都在水底,只有兩個頭在水面,嘴對嘴親吻著。我又再施展親吻的功夫,把女友吻著喘起氣來,她是敏感型的女生,稍給我調情一下,全身就軟綿綿地依在我身邊,我的手當然不客氣地撫摸她的乳房,可能她覺得是在水底,不會暴露出來吧,所以當我的手把她的乳罩掀起來,直接在她大奶奶上撫弄,她也任由我擺佈,我的手指靈活地愛撫她的乳房,還在她乳頭上輕輕捏弄著,女友禁不住“嗯哼”從鼻孔透出誘人的氣息。


  我的眼睛朝山丘大石那裡看去,這次確定有個人在偷看我們,還很大膽地伸出頭來,我忙把女友轉過去,背著那人,不然女友發現有人偷看,一定會立即穿回衣服。其實我也不用太擔心,女友這時給我弄得閉起眼睛,我繼續在她奶頭上輕捏著,她根本就受不了我這樣調弄,可愛的胴體蜷在我身上,我就趁機伸手到她背後,把她的乳罩解開,她這時也不反對,我就很順利把她乳罩脫下來,掛在淺水的石頭上,我的手再來摸她的奶子,這下子就很爽,因爲沒有乳罩妨礙我的動作。我當然不會就此罷休,雙手從她背部往下摸去,把她兩個屁股一抱,讓她私處緊貼在我的雞巴上,我雞巴剛才已經硬起來,再看到山丘上有人偷看,就更加粗壯,女友那件小內褲根本就是薄薄的,浸在水裡就更好像沒穿那樣,我的雞巴在她兩腿之間磨來動去,不停碰撞她私處軟綿綿的陰唇,她就給我弄得全身一抖一抖的,興奮起來。我這女友實在是太敏感,根本經不起調情,如果這時是栽在其它男生的手裡,她也一定毫無反抗地任由擺佈淫弄。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80mg雙效,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犀利20mg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友小葉 泳裝•大海•遊船
上一篇:紅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