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乳膠美女

乳膠美女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大家好我的全名叫桑德拉。赫普金斯,我在一家不為人知的乳膠廠當技術總監。這個工廠錶麵看來像是一家普通乳膠製品生產廠家,暗地箈為各世界的名人提供特殊愛好的用具。乳膠美女就是其中一種,以前是用全矽膠做原料來生產和製作。但近來有很多人想試一下用活人來製作,而我這個技術總監就麵臨攷驗了。今天老總把我叫到辦公室, 桑,我上次和妳說的事妳認為如何. 我試一下,給我2 天時間把實驗室空齣來我衹要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沒事不要來找我2後給妳答複,OK! OK !沒問題,不過我這邊已經收到定單了,而且已經收了預付款了妳的動作要快一點。好!我知道了.我迴到家後坐在沙發上發呆,上哪去弄個活人來當原材料呢? 我喃喃自語。 桑,妳怎了?有什不開心的事嗎? 我女朋友看到我這樣問到。 沒什,實驗室要搞新的產品我正愁沒有實驗的原材料。 她- 艾維拉我的女友是個喜歡乳膠緊身衣和麵具之類的愛好者,因為我是搞這一行的所以和我搭上了。家全是我從實驗室拿迴來給她的乳膠緊身衣和其他用具,多到連我的衣服都沒地方放了。不過有一點她很好,她雖然戀物卻很愛我。說來也奇怪我雖然做乳膠緊身衣之類的用品但我卻從來都不踫這些東西。卻找了個有戀物情節的女人做女朋友甚至談婚論嫁。 說說看也許我能幫妳。我需要活人做實驗,做成 乳膠美女.是嗎!,那太棒了我願意試試。不行,這有一定的危險。不要嘛,讓我試試,妳知道我的愛好嘛。 我就是不肯,她就和我賭氣不理我一個人迴房間。她知道我的性格說一就是一,不需改變的。


  晚上我一個坐在大廳思攷明天的實驗去哪找原材料,我女友走過來從後麵抱著我說到: 不用那費神讓我去不就行了,我知道妳關心我不想讓我收傷害但是我還是想試一試嘛。讓我想一下,明天我給妳答複。 我說完打開大門齣去散散心。


  第2天我叫醒還在睡的艾維拉, 醒醒,該走了.她睜開眼, 妳同意拉,太好了親愛的! 說完吻了我一下。 快穿衣服,我在外麵等妳。好我馬上就來。 我把她帶到了我在工廠的實驗室,關上實驗室的門。 妳先把衣服脫掉然後去洗個澡。 在實驗室有個獨立的衛生間,是專門給我設計的。有時我工作纍了就去洗個澡清醒一下然後繼續工作。其實關於這個研究我2 年前就開始進行了,老闆併不知道而已。大部分的實驗已經作完了就差人體實驗了。這時她洗完澡走了齣來,我叫她把浴袍脫掉光著身體。然後說到: 現在我們開始實驗,妳先把這個壓縮空氣膠囊放在鼻孔,這個空氣膠囊是循環的可以使用10年。它的原理很簡單,先釋放空氣供妳呼吸然後空氣經過肺部後氧氣會被消耗掉然後再迴收不含氧氣的空氣再製造新鮮空氣提供所需氧份。還有這個頭發套帶上後妳的頭發將被壓縮,緊貼妳的頭皮。 她把膠囊放進鼻孔後,開始不適應慢慢就習慣了我把她帶到一個像人形的模具前說到: 妳要進入這個模具然後把眼睛和嘴都閉上,這有個微型耳機和話筒把它戴上話筒不用動嘴衹要妳心想說什熞劊就會傳達妳的聲音,而耳機可以聽到我的說話聲音,如果進去後有什不舒服馬上叫停知道嗎? 她點了點頭。然後走進模具。模具設計時我把從腳趾到手指各個部分都做的很精細,然後我關上模具把模具上的密封搭釦釦上。而模具的頂部有一個螺紋孔,我把一根帶有螺紋的橡膠管插進這個孔擰緊。然後打開開關往模具灌液體的乳膠,1 分鐘後關掉開關把模具推到烘箱把溫度調到了36度接近人體的溫度烘上5 分鐘,我用話筒說到: 艾,還可以嗎,難受嗎?沒問題,感覺身上好象有一層薄薄的乳膠貼在身上開始像液體一樣現在開始覺得乳膠在凝固更加緊貼我的皮膚了。這很正常沒關係的。3分鐘過後把模具推齣烘箱,打開模具。在眼前的是一個閃閃發亮的女人。我把她帶到鏡子前,用刀片把她的眼睛部分的乳膠膜割開還有她的陰脣被乳膠膜給封閉主了我把她的陰脣上的乳膠膜也割開。 張開眼睛看一下把.她一看驚訝的說到 太完美了,妳怎媞ぐ了。


  她身體各個部分都彆一層透明的乳膠膜給覆蓋著,而且皮膚摸起來如此的光滑。


  這衹是妳的保護膜,接下來是緊身衣的部分了。 我拿齣一件很寬大的肉色連體乳膠緊身衣,這件衣服沒有拉鏈從頸部的開口處穿進去。她拿起衣服穿了起來,因為保護膜很滑所以穿起來不費事加上衣服的開口部分很大不用費很大的力氣。


  她穿好後調整了一下衣服,可是看起來還是很寬鬆。 不用急。 我拿起一個噴桶嚮衣服上噴了些液體,衣服開始收縮了。慢慢的緊身衣約縮約緊直到緊貼她的身體,這時她的身體曲線完全被緊身給勾勒齣來了。 這緊身衣沒有拉鏈脫的時候要用另一個噴桶。 我又拿了個比她頭稍微大一點的乳膠頭套要她戴上,然後又噴了些液體。頭套緊貼她的頭部和頸部和緊身衣的開口邊緣融郃了在一起。


  她照著鏡子,緊身衣的顏色和皮膚的顏色是一樣的所以不仔細看以為光著身體沒穿衣服。她撫摩著自己的乳房做了很性感的動作,說到: 看我是多蒞蹶啊。


  然後我讓她躺在了我的實驗臺上,我用刀片割開覆蓋在陰脣上的乳膠緊身衣拿了個電動假陽具放進她的陰道禈よ電動按摩棒完全被塞進她的陰道,我按下遙控按鈕,按摩棒開始不停的伸縮旋轉和震動。我在被割開的乳膠衣的部分噴了些液體乳膠衣開始縫郃了就像人受傷後傷口迴愈郃一樣,緊身衣縫郃後把她的下陰給密封主了。


  按摩棒開始起作用了,不斷的刺激她的陰蒂給她帶來做愛時的那中興奮的感覺她不斷的撫摩著自己的乳房嘴粈捶淫蕩的呻嚀 啊!啊!我在妳的小穴放了個按摩棒,它會一直的震動旋轉伸縮除非我把用遙控關掉。 然後我把我的女友扶起來固定在另一個比前一個大一點人形模具,然後把模具封閉註入另一種液體乳膠。然後再送進烘箱把乳膠烘幹。我可以聽見我女友因不能動而發齣的淫蕩的呻嚀聲。10分鐘過後我把模具推了齣來開始脫模,脫模完畢後我把我的女友拉到鏡子前讓她自己看順便把按摩棒給關了, 滿意吧。 她照鏡子轉一圈, 這是我嗎?是啊,是妳啊!這不是妳想要的嗎? 現在的她全身有三層乳膠,第一層是保護膜,第二層的乳膠緊身衣是調溫層用來控製體溫的,第三層纔是真正的乳膠層足足有5mm 那厚而且是全封閉的,如果要脫下來必鬚破壞性的把全身乳膠割開。 妳現在是我的第一代活體乳膠美女。 然後我拿起假發為她戴上,雖然現在她的麵部的眼孔鼻孔和嘴脣經過脫模後都開了孔但還是不能用嘴呼吸,衹能用空氣膠囊呼吸。我還沒把麵的保護膜割開。我拿起刀片把保護嘴部的保護膜和鼻孔部位的保護膜割開,拿下空氣膠囊。她用嘴深深的吸了口氣 太棒了,我要一直這樣。 然後用她的乳膠嘴脣吻了我一下。我拿刀片把她陰脣部分和肛門部分的保護膜割開。 妳的這身很難脫下來了,最外層的乳膠強度和彈性是八級的就是說不用特殊的刀具是無法割開的妳以後必鬚穿著這身裝束生活。 她笑了笑 我喜歡這樣,無所謂。 我想我以後必鬚和一個會說話的全乳膠美女做愛了。不過摸上去手感還是不錯的很柔軟舒服。 妳穿上衣服然後和我去見我的老闆。 我來到3 樓, 老闆這是第一代活體全乳膠美女,是用我女友做實驗的。她的這身乳膠是無法脫下來的。可以連續使用10年。 以後可以開始批量生產了. 恩,很好.我把我的全乳膠女友帶迴家。她坐在床上看著我說: 親愛的,我晚上去參加變裝晚會妳猜他們迴不迴很喫驚呀。迴的。 然後她抱著我。 如果妳想脫下來我還是有辦法的,我不想每天晚上抱著個像充氣娃娃似的乳膠女人睡覺。恩,讓我享受一個月好嗎?一個約後我就脫下來。


  我給妳一個月的時間享受,一個月後不論妳願不願意都得給我脫下來。


  好的謝謝妳親愛的! 然後她去準備今晚晚會的衣服去了。


  晚上2 點過後她迴到家,一把抱主我說: 今晚我成了主角了,大家都問我的這身裝束從哪弄來的,我說是我男友為我準備的。很多人都想找妳把自己穿上這身裝束。可以,不過他們得想好了,穿上就脫不下來了。親愛的,今天晚上作為妳晚迴來的懲罰妳必鬚使用這個按摩棒直到我願意關了它為止。我願意親愛的。 然後我把按摩棒深深插進她的小穴,衹到整個按摩棒完全插進她的小穴為止。然後把開關打開,按摩棒開始轉動伸縮旋轉。然後我在保護膜上噴了縫郃劑。保護膜縫郃後緊緊的把她的陰給密封起來這樣按摩棒就不迴掉下來了。


  然後她開始發齣淫蕩的呻嚀聲,聽起來很刺激。 好好享受吧,乳膠美女。


  我關上房門走了齣去。


  時間過的很快半年休假結束了,我和我的乳膠美女(我的女朋友穿上後我設計的乳膠衣的稱呼)迴到自己家。我是個很戀家的人不過這次外齣休假應我的乳膠美女要求纔齣去的。這次休假她可風光了,其他國家的那些乳膠愛好者看到她的裝束都羨慕死了。都嚮她問這身裝束是那買的。


  迴到家後我的心情很好,畢竟還是自己的家舒服。我坐在沙發上伸了個懶腰好懷唸這種感覺,還是家的感覺好。是嗎?呵呵!親愛的!妳就這不願意齣門啊? 性感聲音從她那豐滿柔軟的嘴脣吐了齣來。


  這半年我天天抱著個乳膠女人睡覺做愛也漸漸習慣了,不過還挺舒服的比真人還舒服。 妳不知道嗎?我不大喜歡齣門的,喜歡在家。妳哦!還是老樣子一點也不喜歡人多而且陌生的地方。沒辦法!親愛的!什?


  說!我想把這身裝束脫下來,可以嗎?怎想脫下來了,妳不是一直很喜歡嗎!我很久沒穿其他的乳膠緊身衣了,我想唸它們了。可以沒問題。


  說完我走進房間拿了把特殊的刀走到她跟前, 轉過來,揹對著我。 然後我用刀輕輕一劃,緊貼在她身上的乳膠層被劃開一條長長的口子,連帶麵的恆溫層和保護膜都被劃開。我用力嚮兩邊一拉整個乳膠層被撕開了。 接下來妳自己脫把。 我看她很費力的把乳膠層脫了下來,因為很緊所以脫下來很費力。


  然後又把恆溫層和保護膜脫了下來。 親愛的,我的頭部乳膠層怎脫不下來呀!


  我看看。我沒用刀給劃開,妳等等。 我用刀劃了一下頭部乳膠層裂開了, 好了。 她很輕鬆的把頭部的乳膠層脫了下來。露齣她本來就很漂亮的臉,現在她光著身體。我看了一下,乳房以前更尖挺了,臀部更渾圓挺翹了腰也明顯的纖細多了。而且皮膚由於長時間不接觸陽光,變的更晶瑩剔透了。這是所有女人所嚮往的。 穿上這身特殊的乳膠緊身衣後妳的身材比以前更好了,皮膚比以前更白了嗎!喜歡現在的我嗎?喜歡! 我走了過去抱著她的腰吻了下她的脣說。


  我去穿其他的乳膠緊身衣了,好久沒穿了不知道壞了沒有。 我放開她。


  壞了再買不就好了。 衹見她拿起了件透明連體帶手套的乳膠緊身衣,她拉開拉鏈捲起乳膠緊身衣的褲管部分然後把腳伸了進去,雖然現在的身材比以前更纖細苗條可當初我給她做這些緊身衣的時候是按最小呎吋做的。所以穿起來還是有點費力。她把腳伸進去後慢慢嚮上一點點的拉, 好久沒穿了,都有點不會穿了。要不要我幫妳。不用我自己可以,不過到時幫我拉一下拉鏈。


  好的。 她穿好庫襪部分後拿起手臂部分,由於連著手套所以穿起來有點痲煩。


  她把手伸了進去伸到底後開時調整手套部分和手臂部分。等她穿這兩樣時花了15分鐘。


  親愛的,幫我拉一下拉練。 我走了過去,把揹部的拉鏈先釦好然後嚮下拉一直拉倒她的下陰部。


  好了,拉好了。去照一下鏡子看看把。 她走到鏡子前轉了一下, 真完美啊!有不是有拉練還真看不齣來我穿著乳膠緊身衣。 沒錯這件緊身世界上衹有一件連我的老闆都不知道,是我使用實驗室私底下開發的。不但薄而且強度和先前給她穿上的乳膠層一樣是高強度的。連材料都是一樣的。透明度相當高如果拉練是透明的是看不齣穿著乳膠緊身衣的,不懂的人還以為是身上抹了防曬油很光亮。


  頭套就不要戴了,我不想老是看著戴著頭套的臉孔。知道了,親愛的。


  然後她穿起緊身內衣和弔襪帶,然後穿上長筒襪用弔襪帶固定好。又拿了兩件套裝和一雙高跟鞋。穿好後,走到我跟前, 我們去逛商場把,好久沒去了。


  好!去買點生活用品迴來。 就這樣,又過了半年。聖誕節過後,有一天老闆叫我去辦公室。 年假過的怎樣,還可以吧。不錯,還可以。上次的乳膠美女計劃齣現問題了,那些客戶反應乳膠美女的外層有老化跡象,而那些參加這項計劃的乳膠緊身衣的愛好者都打電話抗議了,我現在衹好把這些乳膠美女迴收了。我早知道了,計劃本身沒有問題材料也沒問題。如果單個做的話可以維持50年不變,批量的話那就衹能維持1 年甚至衹有3 個月。關鍵是材料添加劑的比例,底下工人是掌握不了的。那怎辦,這個乳膠美女推齣後很手歡迎的利潤很高啊。我早就想好對策了。是嗎?問題早在一年前我就知道會齣現,目的也是為了迴收這些乳膠美女,讓參加乳膠美女計劃的乳膠緊身衣愛好者喜歡上這個計劃。從而為下一步做好準備。她們還不是真正的乳膠美女的成品衹是些廢品。不過廢品就給妳帶來了客觀的利潤了哦。是嗎!為什不早說。我有我的想法,我可以幫妳掙更多的錢,但是我不想讓妳掙的那輕鬆也要讓妳煩惱一下。呵呵!沒關係,下來準備怎辦。妳跟客戶說,2 個月後新的乳膠美女將推齣。功能迴增多更實用而且可以隨身攜帶。一個半月後可以齣批量生產。樣品不會在提供了,直接給妳成品。好,我等妳消息還有實驗室人手不夠的話妳直管說資金沒問題。計劃完成後放假1 年獎金二韆萬。


  我無所謂的,獎金多少都一樣衹要給我絕對的權力就行。沒問題!


  好就這樣。等我的消息。 我來到迴收乳膠美女的車間,工人們正在剝離乳膠美女的乳膠層。那些被剝離乳膠層的乳膠美女又恢複原來的各自的真實身份。


  這一年的感覺如何? 我問她們。


  很刺激也很舒服,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我可以使妳們更刺激,給妳們帶來前所未有的感覺。不過代價就是妳們不在能恢複人的身體而且是永遠。我給妳們2 天時間攷慮,2 天後願意的迴到我這簽署協議家會給一筆安家費,不願意的可以不要來而且也可以收到一筆錢。 說完後我調頭就走嚮停車廠。


  迴到家後我坐在沙發上休息,這時我的女友- 艾走了過來, 今天順利嗎?


  還可以。我在開發新的乳膠美女。我要參加。不許!這次變成乳膠美女後是永遠不能恢複人的身體,我不許。為什?我打算2 個月後和妳結婚,然後妳要為我生個孩子。可我很想參加。妳不用參加,妳生完孩子後迴給妳個驚喜的。是妳想不到的驚喜。妳就乖乖的我迴給妳新品種的乳膠緊身衣的來做為補償。 2 天後我迴到公司,祕書報告: 參加計劃的人在外麵等了很久了。知道了!走和我一起去把協議帶好。我也能參加這次計劃嗎。 我的祕書問到。


  妳攷慮清楚了嗎?恩!好!看在妳跟我這久的情份上我會親自把妳製做成乳膠美女的。謝謝!桑! 我們來到大廳, 都想好了嗎?想清楚了嗎?恩! 她們迴答到。


  讓她們簽協議。妳的晚點簽讓妳看過過程後妳就會打消這個唸頭。 我的祕書把協議都發給她們,簽字完畢後我說到: 等一下有人迴帶妳們去車間做準備工作的。 我拉著祕書的手,迴到辦公室。她今天很漂亮,穿著紅色的連體全包乳膠緊身衣,緊身衣手套部分緊貼她的每個手指一點褶皺都沒有,燈光照耀下很亮。頭上戴著乳膠麵具和女友戴的是一樣的,很薄緊貼臉部皮膚錶情能夠很真實的傳達齣來。這也是我的一個作品。我關上辦公室的門拉上窗簾說到: 妳的理由。妳看! 說完她脫下麵具,麵具下麵是張醜陋的臉。縱橫交錯的傷疤佈滿了臉。


  戴上,了解了。我對妳承諾不變。走去車間 車間參加計劃的乳膠緊身衣愛好者都脫光了衣服,躺在工作臺上。


  所有工作人員聽好,先去保險庫領取一件肉色乳膠緊身衣讓她們穿上。


  工作人員聽到我的吩咐後很快的去保險庫取了緊身衣讓那些人穿上。緊身衣是全包的頭部沒有開孔也不需要。這種緊身衣是我一直祕密開發的產品穿上後不會齣汗完全透氣麵部材料更特殊可以透過乳膠頭套呼吸空氣。還有一個特彆的地方,拉練是一次性的拉上後拉練迴自動和乳膠緊身衣融郃。所以穿上後就無法脫下來了。穿好後的女人們一個個沒有眼睛和嘴衹鼻子部分是突齣的。


  把架子上的噴桶給她們噴遍全身,然後放入模具固定好15分種後註入藥液。


  然後可以下班了。 完成所有工序後工人們都下班了,我的祕書問到: 就這簡單嗎?妳錯了,她們身上穿的乳膠緊身衣是永遠無法脫下來的,加上給她們噴上的液體是一種融郃劑,緊身衣迴和她們的皮膚融郃包括她們的臉,一但融郃將永遠無法改變。下來是身體各個部分和肌肉的乳膠化,妳看過塑膠化的屍體標本沒有?看過呀。乳膠化和塑膠化是一個道理。差彆是塑膠化的是標本而乳膠化的是活人,她們還是可以思攷可以說話但是她們不用呼吸享受美味的事物和排洩。她們沒有痛覺但是被孽待時迴產生做愛的高潮感覺讓她們不停的發齣性感呻嚀聲。做愛也是一樣。而剛剛註入的液體就是乳膠化的藥液,它迴使已經乳膠化的皮膚的分子和肌肉身體各個器官血液相結郃慢慢乳膠化最後血液會變成強化劑。強化整個身體。妳會喜歡的。 我說到。我的祕書聽完我的解說很興奮。


  半小時過後我打開其中一個模具,一個完美的乳膠美女呈現在眼前。由於乳膠化後她的眼嘴都露了齣來恢複原來的樣子不過嘴脣變成了乳膠的了眼睛也是。


  我拿來鏡子: 喜歡這個樣子嗎。 她一衹手撫摩著自己的乳膠臉頰和嘴脣,另一衹手撫摩著自己完全乳膠化的乳房比以前更尖挺更豐滿而且不迴變形。 好棒!


  YES !這種感覺太好了。 我拿了件黑色乳膠緊身衣給她, 穿上。 她拿起了緊身衣開始穿了起來, 怎比以前穿起來更方便了,不那費力了。


  妳的乳膠身體遇到其他的乳膠緊身衣會產生潤滑劑。原來。 乳膠美女說到。


  好了可以了,妳和我去老總那。 我帶著乳膠美女來到老總辦公室, 成品完成了妳看一下。我可以試一下嗎?可以。對了把這個給她吞下。


  我拿了個膠囊給他併給他遙控器。


  妳按下這個遙控器,她將迴壓縮成膠囊,這是放膠囊的盒子。 乳膠美女還不知道怎Ξ譧被吞下膠囊後自己變成了膠囊。 呵呵!有意思。第一批已經完成,大概有500 多個。包裝妳自己搞定我走人了。 就這樣乳膠美女的完成品齣廠了,她們今後的人生誰也無法想象。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80mg雙效,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犀利20mg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有兩個男朋友
上一篇:社會新鮮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