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超真實偷窺

超真實偷窺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故事這樣的,從小時候,我就很喜歡偷看女生。無論是洗澡或上廁所,我都有極度想偷窺的慾望。記得小學偷看過隔壁鄰居阿姨洗澡,還很無知的跟鄰居朋友說我看到你媽媽的胸部。後來偷窺的慾望更大了,每次姊姊上廁所或洗澡的時候我都會躲在特定的地方偷看。上廁所的時候是從下面的通風口往上看,不過很容易被發現。洗澡的話是從上面的通風口翻開百葉窗,才能偷看到全身。每次開始要偷看的時候,我的心跳總是加速的特別快,身體也因為血液的快速竄動而持續增溫,打槍的時候手都會發抖,偷窺使我興奮無比,尤其是當我看到身邊的女孩的身體或重要部位,遠比跟我女朋友做愛還要刺激。


先分享我在家裡偷窺的經驗吧!


有一次我姊帶朋友回家過夜,三個女生。兩個是大學同學,一個是跟我同年紀的女高中生,是某一個同學的妹妹。那天晚上我剛讀完書,在玩魔獸,我姊她們剛好回到家裡,其實之前她說要帶女生回家過夜的時候我就開始期待今天,看來計畫要開始進行了。是先就把浴室上面的百葉窗翻開,以免現場翻會有聲音。果然一進門女生們就急著要上廁所,我心跳一個加速,中離魔獸,跑下樓去看廁所,結果因為大家都在客廳,如果這個時候偷窺很容易就被發現,於是我站在樓梯旁聽著裡面那個女生尿尿的聲音,陰莖不斷勃起,真的好想看看她在廁所李卸下褲子的那一景。無奈作罷,只好在回去玩一場魔獸。這段期間我的心一直飄到別的地方去,殺 0 個人死17次,一直被罵肥料,可是我都不在意,我在意的是她們什麼時後要洗澡。晚上11點多,還沒有人說要洗澡,平常姊姊都是12點洗,爸媽睡了我才能夠安心的脫光衣服在外面邊偷看我姊洗澡邊打手槍,然後把精液射在門上,再趁我姊回房間後才拿衛生紙擦乾淨。看來今晚是沒辦法脫光衣服打了,說到這裡,我還沒看過我姊朋友的長相,於是一個心動,下樓去開冰箱拿飲料,順邊走去客廳跟她們打聲招呼。我姊是個超級短髮,但是五官很漂亮,很多男生追。另外兩個燙捲髮的一看就知道是她同學,大約都165左右,還來不及評估身材就被那短褲露出的兩雙大腿給吸引住,看那個形狀就知道身材非常標緻,梳旁分的女生一看就知道是那個高中生,穿緊身牛仔褲配上一件小無袖,胸部的形狀凸的很明顯,身材也是好的沒話說,看到她們一個一個通過我偷窺的標準,我的心跳幾乎沒有停止過,身體一直楚於沸騰狀態,今晚看來是睡不好了。11點半,回到房間玩魔獸,忽然有人敲門,我看又是我媽叫我要早點睡,然後她就會去睡了。『好啦等等就睡了!』我對著門外說,可是外面沒有動靜,我不疑有他繼續玩我的電腦,外面忽然又傳來敲門聲。我不耐煩,走到門前一開,看到剛剛那個高中女生,害我整個人嚇到有跳起來的感覺。


『有什麼事嗎?』我雙眼直視著她,故做鎮定的問。


「那個……你姊姊叫我跟你拿衛生紙,廁所沒了。」她看起來有點害羞。


這時我心裡一陣爽到,拿了一包面紙給她,伺機跟到廁所外面從下面偷窺,一想到待會就可以看到這個高中女孩尿尿的樣子,又是一股莫名的興奮。


『二樓也有廁所啊!裡面應該就有衛生紙了啦!』我指著走廊盡頭,希望她能去上那一間才不會被發現。


「嗯,好。」哈哈,終於上勾了,她一定料想不到我會在外面偷看她上廁所。


她走進廁所後,我尾隨跟過去,馬上把頭壓在地上,從通風口看上去,我看到了她的臉,無神的看著前方,雙手移到腰部一次就把牛仔褲跟內褲脫下,露出了濃密的黑森林,我一個興奮,右手解開褲扣,掏出陰莖開始玩弄,因為從下面的方向看不到尿尿的情景,只能看到表情,於是我雙眼看著她那美麗的眼睛,右手不停搓著我的陰莖,忽然我跟她四目相交,她的眼神停滯了大約兩秒鐘,我也被驚嚇到停止右手兩秒鐘,那兩秒就好像兩個世紀一樣,我感受到冷汗從額頭上留下,兩秒後他終於轉頭,原來只是停格而已吧!害我嚇到整根都快軟掉,不過後來又馬上勃起,看著她站起來用衛生紙擦著那片被尿液沾濕的陰毛,我的右手不停加速,不過也該是逃離現場的時間了。我站起來收好已經脹紅的陰莖,回到房間坐著,可是想到剛剛的景象又不自覺的掏出來打槍,腦海裡一直在那片陰毛停格,興奮到快射精的時候,忽然門外又有人敲門,我驚嚇到,開門一看,是剛剛那個女孩。


「嗯…謝謝。」她遞回了那包面紙給我,禮貌性的笑了一下。


一想到待會能看到這個女孩洗澡的樣子,我又是不自覺的心跳加速。12點到了,姊她們終於回到樓上的房間,而且一進門就是鎖起來,好像怕有誰會忽然開門的樣子。幾分鐘後,一個開門聲,我的身體唯唯震動一下,腳步聲往樓下走去,看來應該是要洗澡了。我輕輕的開門,往樓下走去,果然聽到有浴室關門的聲音,我一個箭步,站在門邊的高櫃上,由上而下看進去,是一個捲髮的背影,今晚的獵物真是令我興奮。她對著鏡子先是把頭髮綁起來,然後戴上頭套,接下來對著衣架開始脫去上衣,直接露出她那豐滿的胸圍,大概是C吧!我愈看愈興奮,這是我第一次偷看除了我姊姊以外的女生,別有一種額外的興奮感。那姊姊接著脫掉短褲,我看到淡藍色的半透明小褲褲映在眼前,血液不停往下體衝去。我掏出陰莖,開始奮力搓動,只看到她開始解開胸罩,結果發現竟然是小胸部,我說小姐,你未免墊得太兇了吧?不過看到那柔軟的胸部,我還是忍不住興奮一直套弄陰莖,胸罩脫掉以後,自然是內褲了,我看著她雙手的一舉一動,將內褲從腰際上慢慢拉下,露出那到三角狀的黑色陰毛,跟我姊的好不一樣,我姊是超級濃密形的,每次洗澡看她的陰毛都會看到射精。這個姊姊陰毛有修過,看起來不多,愈往下面好像愈來愈稀,可能在陰道周圍都剃光了吧!她拿起蓮蓬頭往身上噴去,淅瀝淅瀝的水聲就像我偷窺的節奏與配樂,視覺、觸覺與聽覺的三種享受,正是偷窺帶給我的極緻樂趣。


我就這樣一直看著,一直打槍,每次到快射精的時候就停下手,因為我想把這一次留給那個高中女生。她沒洗頭髮,所以洗完後就開始擦身體,穿上衣物,我想是該離開現場的時候,於是爬下高櫃,輕輕的走回房間。我把房間的電燈關調,讓別人以為我已經睡著。腳步聲從樓下走上來,在走到樓上去,然後聽見房門關起來的聲音。我想,她一定不知道剛剛有個男生在浴室外面看著她的身體打槍吧!


等了大概5分鐘,第二次門聲響起,腳步聲向下,我的心跳又是一陣撼動,身體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把我從床上彈起,心想這次不知道是哪個MODEL要來上演洗澡秀了。尾隨跟到樓下,她已經進去浴室,我爬上高櫃,從上面看下去,是另一個捲髮的姊姊,她的胸部也是很大,不過鑒於剛剛那個有墊的,我開始推測她的胸部大小,看起來像 D,其實應該是 B 吧!不過我錯了,等到她把胸罩脫下來後,我才真正看到一個像樣的胸部,跟姊的B 比起來大多了,雖然我比較喜歡B,但是第一次親眼看到D 奶,我還是抑制不住褲檔裡的衝動,把四角褲脫下,不停的套弄著。她的陰毛筆剛剛那個更少,只有一條短短的線,靠,又不是在拍A片或寫真集,幹麻都把陰毛修的那麼整齊,亂亂的不是很有感覺嗎?我開始納悶。可能我對陰毛的怪癖很嚴重吧!這個陰毛不多的女生我也沒什麼興趣偷看,手開始有點變慢,我感覺到自己的那話兒已經軟掉了,但還是用手輕輕的玩弄著變小的弟弟,呆呆的看著浴室裡的女體。這時樓上的門忽然打開,我一個驚嚇馬上跳下高櫃,技巧靈活的我並未造成任何聲音,樓上的腳步聲慢慢往下,也沒時間回到房間,我開始緊張,腎上腺素激增,一個念頭閃過,躲在樓梯下儲藏東西的小空間裡,心跳的連我都聽得到。忽然我發現龜頭怎麼有點痛痛的,原來我剛剛跳下來的時候內褲還留在高櫃上!現在因為有種特別的興奮而勃起的龜頭頂到了姊姊小時後玩的洋娃娃,害我好不舒服。但我深怕的其實是那件四角褲。


「姊,你洗好沒?」是那個高中女孩的聲音。


「快好了,在等我5分鐘。」浴室傳來她姊姊的聲音,我的心靠了一下,要我躲在這裡五分鐘!如果有蟑螂跑出來豈不是要我的命。


正當我在擔心蟑螂的時候,那個高中女生的腳忽然出現在我面前,我雖然驚了一下,卻感到莫名的興奮感,我看著她那美麗豐盈的小腿,完美的線條與形狀構成了最誘人的畫面,我不自覺的開始打起手槍,光想到我就在那女孩的面前玩陰莖,就令人熱血沸騰。


「四角褲……」我聽到一個輕輕的聲音,糟糕!是不是那個女孩發現了我的內褲?


我停下所有動作想聽清楚她現在的動靜,只聽到她微微的呼吸聲。這時後門剛好開了,一鼓熱氣跟香皂洗髮精的味道飄散而來,眼前又多了一雙美麗的小腿,我的身體感到一陣滿足。


「耶?妹,你怎麼有四角褲?誰的?」她姊姊說。


「喔…沒啦!剛剛在這裡發現的…應該是她弟弟的吧!」幹!還討論誰的,快把我內褲放回去啦!


「奇怪…我剛剛好像沒看到這件….」她姊說完後,我嚇了一下,深怕就這麼被發現她朋友的弟弟是個偷窺狂。


「放回去吧!別人的內褲你幹麻拿在手上?」大姊你這句說得好。


「喔……」我聽到她把內褲放回櫃子上的聲音,心裡卸了一塊大石頭。


「換妳洗啦!我先上去睡了。」聽到這一句,我整個人優開始興奮起來,一想到能看到剛剛那個女孩的身體,我就緊張的開始發抖,心臟撲通撲通的就要開始幹起壞事了。想到剛剛那女生濃密的陰毛,好像比我姊還要多,於是我開始號其他的胸部大小以及乳暈的大小。


我比較喜歡乳暈小一點的胸部,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漂亮,不像外國很多乳運大的,看了就想吐。姊姊走上樓關了房門,妹妹也進了浴室鎖了門,我快速的從那悶熱的除藏空間慢慢爬出來,一個瞬間又爬上高櫃開始偷窺,沒想到我看到的是一個令我難以置信的畫面。那個女生竟然把我的內褲也帶進去了!


「嗯……四角褲還舒服的。」挖靠!妳竟然在我家浴室試穿我的四角褲!媽的會不會太爽了!然後她又開始做一些像是大腿活動的運動,最後才滿意的脫下。想穿是不會自己買回家喔!幹麻要試穿別人的褲子。而且我記得那是上星期夢遺的那一件……


接著好戲要開始,我看著她開蓮蓬頭,水就像下雨般的林在她那美妙的身體上,水滴沿著胸線,腰線,臀部要大腿直流而下,我吞了吞口水興奮的看著這樣一個美麗的畫面自慰,尤其是當她轉過身來瞧見那濃密陰毛的畫面,我好幾次都差點射精,但是我想要射在更炫的地方。忽然我臨時想到一個很冒險的事情,我左腳跨過浴室的門,踩在對面的樓梯上,把陰莖對著被我翻開的百葉窗洞,看著女孩的陰毛衣直瘋狂抽送,想趁她還在淋浴的時候把精液射到裡面去,下體開始集氣,眼睛看著她的臉蛋跟身軀,對準她的頭,當我準備要射的時候,她忽然關掉蓮蓬頭,我整個嚇到,深怕這樣射出去的話會被發現,可是……似乎來不急了。我的下體一個抽動,已經發射的第一發,這一發射得很狠,直接往她的左臉頰命中,我又是一個興奮,第二發跟第三發連續開砲,分別命中右胸以及小腹,小腹那一發因為力道比較弱,可是量多,已經流到她的陰毛上面了,其他餘彈都在窗洞上了。我無力的看著她的眼睛,一直跟著她的眼神,直到她的眼神停在窗口上我才一陣驚醒。她最後還是發現了吧?反正我現在這個姿勢也沒辦法改,就定格在右手握住已經軟掉的陰莖動作,看著她的反應。我想她發現後應該會大叫吧!沒想到她看了大約5秒後,手開始有動作,但眼神還沒移開,她用手撥去身上的水滴,撥到胸部的時候,好像覺得怪怪的,眼神才離開轉而注意手上的黏液,我很興奮,想到我的精液在她的身體上流著,我那好動的小暗戀又開始成長,她摸了摸身上被我噴到的地方,後來又摸了臉上那最多精液的臉頰,然後看著手指摸索著這樣奇怪的液體,我想這機會不能放過,於是一個快速把左腳收回,站在高櫃上,繼續觀察她的動作。她開了水龍頭洗一洗後,就拿起浴巾開始擦身體,這大概是我近期內最後一次看到她的裸體了,我目不轉睛的盯著她每一個部位看,眼角餘光發現我的內褲還在裡面,她穿好衣服後仍然沒有動到我的內褲,我想也快出來了,於是光著身體跑回我的房間,穿上另一條內褲,準備休息。腳步聲逐漸往上,忽然停止,我隱約聽到她往我房間走過來的聲音,門被打開了,我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不知道她來我房間幹麻?原來只是把內褲放回我的櫃子上,然後就離開了。


後來我因為剛剛太過興奮,一下就入睡,隔天早上直接跟朋友去體育場打球,就再也沒看到那個女孩了。我問姊姊說:


『妳朋友的妹妹讀哪啊?』


「她全家出國了,所以我們那天是去參加離別會,她來家裡跟我們聚最後一次。」


聽到這裡,我心酸了一下,原來,我的感覺是真的,那是我第一次偷窺她,也是我最後一次偷窺她了。再見,那最美的偷窺感覺,就帶著我殘留在你身上的精液,往美國的夢想飛。


偷窺,還是會持續吧!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80mg雙效,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犀利20mg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個無聊的下午
上一篇:公司少婦謝侑芯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