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男人的精液

男人的精液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男人的精液


我想. 大部分的人都沒嚐過自己的精液. 更何況是別人的了. 我每次打完手槍都會把自己的精液吞下. 那是在兩年前的一次經驗後.我就都這樣做了


那天.我也不知道怎麼想的. 找了一個男的按摩師傅到我住的地方幫我按摩. 當打完電話後有點後悔. 但想想我又不會跟他怎樣. 心裡也就比較好過了. 過了不久. 電鈴響起. 打開了門. 還是個帥哥師傅呢. 就讓他進屋了


剛開始.是真的是純按摩. 他的手藝和勁道都還不錯. 看來是有練過. 但慢慢的發展就有點不一樣了. 按了十多分锺後. 帥哥師傅要我翹起屁股來 ( 就是狗爬式啦 )!! 當時我胡裡糊塗( 或著是我存心 ?? ) 就聽從他的指示翹起了屁股. 他隔著我的內褲按了我的菊花. 我從不知道被男人按菊花也會有感覺 . 我不自主的呻吟了一下. 他好像是受到了鼓勵. 竟然把我的內褲退下. 而我竟也沒反對的配合他. 讓他將我的內褲退到漆蓋.接著他倒了點按摩油在我的屁眼那.兩只手搓揉我的屁股和菊花. 接著…竟然一只手指搓進我的肛門. 緊接著第二只手指也進來了. 兩只手指不停的進出我的後庭. 這跟我自己用假陽具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的心理感受. 我忍不住的呻吟了起來. 接著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竟然翹起來了. 翹的好挺. 師傅不理會我的堅挺.繼續他手只對我的抽搓. 然後他就停住.接著叫我翻過身來. 此時我已是全身赤裸的面對他. 當然還有我那硬的不行的老二.


他仍不碰觸我的下體. 接著他的按摩. 我閉著眼睛享受著. 突然他按著我的奶頭.挑逗著並舔起來了. 我又呻吟了起來.甚至於比剛才更大聲些. 然後我感覺他在脫衣褲. 我不敢睜開眼看他. 接著就有一樣東西在碰觸我的嘴唇.是他的陽具.我遲疑了一下.該張嘴嗎 ?他又頂了一下. 我終於張嘴把他的陽具給吞了. 不只吞. 還努力的吞吐. 就像我曾經對別的女孩做過同樣的舉動.她們最後也屈服得幫我吹簫一樣.只是這次是我幫別的男人在吹. 我很生疏的在吸允和吞吐. 帥哥師傅也申吟了起來.還不停的說我吹的他很舒服. 我也好像受到鼓勵的更努力的取悅他. 接著兩人更換了下角度彼此就69了起來.我忍不住這樣的刺激.沒幾分锺就射在他嘴裡. 他竟然把我的精液給吞下去了.沒有多久他也加述的在我嘴裡的抽動.身爲男人我知道他快射了.更努力的收縮我的小嘴.他也射了.我可以感覺到精液射在我嘴裡.一發.兩發.三發.我仍然繼續的吸允因爲我知道那是很刺激的.直到他說受不了.我才停止. 我滿嘴都是他的精液看著他.不知道該吞還是吐掉.他竟然問我趕不敢吞下去 ?有沒有膽子吞 ?? 我受不住他的質疑.吞嘍.誰怕誰.!!就一口氣的把他的精液給吞了.吞的當下覺得有點腥腥的. 但其實味道還好啦.這是我第一次跟男人做愛 ( 其實不算啦.只是69而已) 最後師傅也沒跟我收錢.我們還彼此留了電話.但那是之後的故事. 有我把我的第一次給他.是他把我給開苞的.也有我穿女裝跟他做愛的.有心情在跟各位分享.至此之後.我打手槍就會把自己的精液給吃了. 其實就像我說的.習慣了.味道就還好啦.也不至於吞不下去.更何況不是有人說精液有豐富蛋白質. 吃下去又何訪? 再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當你吞下他的精液時.男人(包括我自己)都超興奮的..


自從跟帥哥按摩師小正那次激情的69 後.我們雖然交換了電話.但我卻沒有打給他.


過了一個星期的禮拜五. 我終於鼓起勇氣撥給了他. 我問他是否還記得我.他說當然呀. 我就問他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出來唱歌. 他回答OK.當晚他開車來接我


我還帶了兩瓶紅酒. 他就直接帶我上了一家汽旅. 當我看到汽車旅館時. 我不自主的勃起了.心裡已在幻想今晚會發生甚麼事 ??!!


一開始. 我們兩一邊喝酒一邊唱歌. 還聊著天. 兩人更認識了些也更拉進了彼此的距離. 當喝完了一瓶後. 小正轉頻道到肉搏臺. 看著電視上男女在作愛發出的呻吟聲.我不禁身體發熱. 小正就在此時吻了我. 而我也熱情的回應他. 兩人的舌頭互相的交錯.


他一面吻我.手也沒閑著.把我襯衫的扣子給開了 撫摸和挑逗我的乳頭.接著更舔起來. 我禁不住的呻吟……然後把我的皮帶和褲頭解開.順勢(當然我也配合的擡了下屁股)就脫了我的褲子和內褲. 當下我的老二已硬挺挺的彈出.. 我可以看到我的龜頭上牽斯的留著一些液體. 這是興奮才會有的.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從沒想過和一個男人舌吻會讓我如此激動.我坐在沙發上. 看著小正移動他的頭.到我的下面. 上下著在幫我吹簫.好舒服. 我只能從喉嚨裡發出..噢 噢 的聲音來回應著.


不知道有多久.他停止了.並且脫下了他自己的衣服. 直到現在我才仔細的看到他的身材. 很fit..有一點小胸肌和腹肌.不是那種肌肉男 ( 如果是那種.我想我可就軟竿了 ^_^ )..他牽著我讓我跟他去浴室. 兩人就一起洗了鳶鴦浴. 當我們沖完之後. 我忍不住從後面抱著他. 親吻他的脖子和耳朵.一手撫摸他的乳頭. 另一只手就幫他打手槍.


他仰著頭享受著. 我看著他的雞巴在我的手中變大變硬變挺. 我換到前面. 跪著幫他吹喇叭..我自己的老二也在堅挺著.可是我已沒有手可以幫我自己打手槍. 因爲我的雙手已經著放在小正的屁股上.配合我自己前後的吞吐小正那硬的可以的陽具.在當下我只想盡我所能的取悅小正. 聽著小正的申吟聲.我也好興奮.因爲我可以讓一個男的爲我而呻吟 !!小正的雙手此時放在我的頭上.屁股也前後的移動. 幹著我的小嘴.我好興奮.幻想著我就是A 片的女主角.我把小正的雞巴全部吞下. 我..我..竟然作出了深喉嚨的動作. 其實你的男伴如果夠溫柔. 不會硬著抽動. 深喉嚨其實不會讓你難受.


不會像日本A片女主角那樣嘔兔啦. 我很lucky.小正就是那樣溫柔的人..也許我太會幫他吹了.小正不想太早繳械..試意我停止. 接著我們兩就一起上床.


上了床之後.並沒有像上次那樣69. 而是彼此熱吻和幫對方打手槍.接著小正要我轉身翹起屁股. 我以爲他要臨幸我了. 我想錯了. 他竟舔了我的屁眼. 我感覺我的小菊花收縮著. 頓時老二更硬了…我也不只一次去洗過泰國浴.也不只一次被人舔過屁眼.但還真的第一次被個男的舔.而且感覺更刺激….


因爲我是背對著小正. 我可以感覺他在拿東西. 他是在拿保險套嗎 ?? 我有點坎喀不安. 雖然我自己在家用假陽具也一陣子了. 但這次是真的.是真槍實彈的一個雞巴將會進入我的體內. 總是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但我又想錯了. 他拿KY 抹在我的屁眼上. 像上次一樣用指頭先指姦我…他這樣挑逗我.調著我的胃口.讓我更期待他的雞巴. 接著小正應該是戴好了保險套.跟著又抹了些KY在我的菊花和肛門裡面.


我感覺到一個硬硬的.就是他的龜頭..停在我的蜜穴上..他溫柔的問我. 你想要嗎 ??


像我說的.他一直挑逗我.調著我的胃口.我受不了了.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說出口


我竟然跟他說..幹我.小正.幹我..然後我就感到龜頭突破了我得蜜穴. 肛門被一個火熱的東西頂入; 接著整只的雞巴慢慢的進入我的體內.在我的肛門內.抽動著.好熟悉的感覺. 就像我用假陽具一樣. 只是我無法控制力量.因爲是小正用他的雞巴在幹著我. 可能是太緊也太爽了.小正大力的幹了我幾下. 我感覺有點不舒服.頭搖著告訴小正輕一點. 就是這點我愛小正. 他馬上改溫柔的抽動. 讓我享受著陽具在我體內的感覺. 讓我享受著肛門一收一放的快感.


我似乎可以感到小正在用九淺一深的方式在幹我. 好熟悉. 我不也是用同樣得節奏在幹我女朋友嗎 ? 只是現在換我被肏.一想到這就不由的配合小正的節奏. 搖動著我的屁股.慢慢的肛門內已適應小正的SIZE. 接著他的雞巴齊根插進了我的肛門. 那種體內被異物進入的感覺好美妙; 原來做爲一個女人,下面被男人進入是這麼美妙,我立刻就愛上了;我也感覺到好像幹到了我的直腸.總而言之.每到那一點.我就好爽. 我的心裡忽然有了一種身爲女人的感覺; 嘴裡輕輕喘著;小正好壞.他似乎發覺到我很ENJOY. 兩手把住我的腰. 接著問我. 愛不愛我幹你. 我能怎麼說.當 然是回答 :愛死了.因爲每頂到那一點就好舒服.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80mg雙效,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犀利20mg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公司少婦謝侑芯
上一篇:內射18歲年輕工讀生(極度誘惑)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