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被換身的性體驗

被換身的性體驗




各大品牌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我叫連盛,在一個外貌令人驚豔但卻身份神密女人倒追我的酒吧裡,我們單獨在一間房間內坐著,她說她叫小霈。小霈笑著說為了我她發揮所能全力調出的最好的一杯飲料,我啜飲了幾口覺得那味道蠻奇特的,而當她從廚房回到座位時,她挑逗性地打開那大袒胸式上衣的扣子。


如此良機我怎能錯過,便立刻莽撞地在床上移近了她,並準備好要得到她一次。此時我發覺到某些事情有點不對勁,我感到頭昏目眩且有些作嘔便從原來的位置向後倒下。我全身幾乎無力發軟,而小霈彎下閂搧菃琩疇H她那無遐地雙手撫摸我的臉頰。


她說:「哦,已經開始作用了,你對藥力的反應可真快!」接著她更加彎著身地靠近我,且在我耳旁輕聲低語:「我是一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特別女孩,你要注意看了,我將會把你變成一個跟我一樣的女人,而我也將會把自己變成跟你一樣的男人,現在開始我們將看到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我因藥力幾乎快要不市人事,但是隨著她細心謹慎地輕咬我的耳朵與扒開我的上衣,仍有一點點性興奮的感覺刺激著我。


小霈撫摸著我的下麵,那感覺透過褲子讓我的陽具變硬了起來,但我不能夠移動雙手來滿足這興奮,因為藥力的痲痺幾乎完全掩蓋我手的知覺。她慢慢更加移近到我身體,這時她脫掉我的衣物並撚捏我的乳頭,且加快套弄我陽具的節奏,我全身已變得赤裸裸。


接下來我能感覺到小霈賣弄風情地舔舐著我的肚子,並緩緩地以她的舌頭圓圈般地舔至我的陽具邊,她的嘴唇輕輕地吻了我的男性特徵,然後我聽到她的低語:「你有沒有體會到呢?這是幾分鐘以前我想要被對待的方式。」說完她將我的陽具給含入,讓我這不能動的身體有著渴望的慾火。小霈就這樣持續了地為我口交幾分鐘,直到在我那痲痺的身體開始出現外觀的改變。


此時我知道身體的內外都開始有了改變,我聽到小霈說著:「哦,哦,連盛哥~~看起來,…你那個地方似乎有點變小喔!」她邊說邊讓我的頭能夠看到我身體下面。我那陽具果然變得小到像小孩子的尺寸,那現在的大小有點像是五歲孩童的尺寸!她又說著:「哦,這又怎麼了!?」我感覺到小霈把她的小手放在我的胸部上,經由眼睛的餘光我看到難以置信的事,我那原本正常有著性感胸毛的壯胸現在變得光滑柔軟,而且有兩團小鼓起的粉紅玫瑰色的乳房隨著我那不規律呼吸而起伏著。


令人迷惑地,我將自己的頭轉向看著應該是屬於我原本身體的上半部裸體,我發覺到小霈開始變得不像我之前看到她時有著女人性感的吸引力。只見她有性慾地搓柔著她的乳房,在密切地觀察後,我發覺到她的乳房不但變得比我現在的小,而且漸漸縮小到變成男人尺寸的奶頭與胸部,其上面開始分佈著稀疏的胸毛。這時小霈突然在地上四肢張開地躺平,她將新的粗大的雙手放在她那延展身長的雙腳上,並自喉嚨發出呻吟聲。看著她那美麗雙腿的跨下間開始由內凸長出的陽具,讓我忽略了現在自己身體的改變。


這時在我面前的她那全部身體變得更長且更壯,看上去小霈變得比原來高,原來的一頭長髮變短了,第一次吸引著我的女性化柔和外觀也轉變為一種男性化的粗獷,在她曾經勻稱好看的雙腿與現在健壯的手臂上也長出不少的毛。當然她的臉型也開始變化起來,上面的鼻子變大了,粗糙男性的鬍鬚渣也在她的雙頰開始顯現。


很快地她恢復了思考,並檢視著她那男人的新身體,那有著二頭肌輪廓的手臂,這時她以那有著粗壯的雙手,卻用她那女性自覺的獨特方式來搓揉與愛撫著新的胸膛,看上去真的有點像我的樣子。不知何因,我仍然沒有辦法能夠完全移動,由於痲痺藥力的影響下,我現在是個柔順虛弱的女人,而她是一個強而有力的男人,我看著小霈用手整理著她的男式短髮,隨著笑聲的消失而進入我背後的房間。


當她回來時,身上穿了一件男性的浴袍,並帶了一條黑色滾蕾絲邊的吊襪帶、高衩的內褲、黑色的長統襪及一套黑色透明的女睡衣。她將這些東西放下後隨即又消失,稍後又出現時帶來不少的化妝用品。此時她將我扶坐起來,我能感到自己現在的弱小無助,她臉上浮現如獲勝利般的笑容並開始為我化妝,她優雅地在我的臉塗上腮紅與唇膏,然後以睫毛膏刷出我長挺的睫毛並畫上眼線。我如同一個鬆垮無力地娃娃被小霈扶站起來,她開始為我穿上她那些女性的衣物,這時我的身體仍覺得還在快速地改變,令我不敢置信地是我現在豐滿的乳房與臀部,似乎都很適合那完美的女生裝扮。


小霈將黑色長筒襪套在我現在勻稱平滑的雙腳上,而且她在我的纖腰上圈上腰帶並以吊帶繫上長統襪上端,我隱約聽到她現在男性中低音的低語:「差點忘記了!」然後她讓我自行站立著隨後帶來一雙細跟的高跟鞋,她將它們套在我漂亮的腳丫上來完成我現在女人的外貌。小霈很精準地在我回復身體控制能力之前的時間內完成這完美裝扮,她笑著說:「從現在起我叫連盛,而妳叫小霈,當然做為女人當然要像這樣漂亮才對。」


此時我覺得身體已完全被改變,但不知何故,我一點也不為這樣的改變而憤怒。事實上,我的心理應該是隨著我身體改變而改變,我同意小霈的話,認為自己像是一個女人,我現在就是小霈,我想她應該也知道這點。我感覺現在的連盛用他的手牽著我的小手進入浴室,因腳踏著不習慣的高跟鞋而我有點站不穩,並能夠感覺到那性感睡衣的材質摩蹭著我柔軟的皮膚,且讓我那對乳房抖動。


現在的連盛將我帶到浴室內的一個連身鏡前,我十分驚訝地凝視著全身的改變,那我先前看到的性感衣物穿在我先前看到的最性感的女人身上。我有一雙完美黑色眼影且大而靈動的棕色眼睛,頭髮烏黑又長且如波浪般披在我長且光滑的粉頸間。我的雙手如仙女般地在鏡子裡曼妙地擺動,並感覺我那美妙乳房的柔軟堅挺,以及我那性感豐臀的曲線。


這個新的男人看著我面對著他,對於我因新的女性自我而變得熱情的反應,他體貼地用他充滿肌肉的雙手將我給圈抱住,以致於我感覺到他那已硬挺的陽具。「並沒有多遭嘛,雙囍人?」他說著並把我的臉湊近他而吻起我來,我用柔軟的雙手撫摸著他那有毛的胸部以及那寬厚背部的粗糙性感,這讓我吃驚地感到充滿自己的熱情活力。他的手這時伸到我的胸前,在他撫摸我的乳房時我開始嬌喘了起來。


我們在床上躺下,而我坐在他的上方,饑渴般地看著現在這相反性別身體上的陰莖。在用手握住並晃動他現在硬挺的陽具,我以女人般妖媚地笑著。接著以我那修長的手指挑弄著他那男人的乳頭,且我將自己的豐臀連同私處對準他的陽具後,就在他上面用力地坐下並塞入我體內。我來來回回地搖動嬌小的身體,並輕咬著他的脖子,感覺著我跨下之間被陽具硬頂的塞入。私處痲痛的感覺在我體內快速地成長,並讓它開始變鬆,同時我的乳房在擠壓他胸部而變平的感覺讓我像女人般的尖聲吟叫。


如野獸般地性慾在我體內被解放開來,在我的嘴巴塞入他硬挺的陽具前,我像貓科動物般的嚎叫著。現在的連盛雖然把他的陰莖在我的嘴巴出入的抽插,我卻無法停止呻吟。我的舌頭在它的前端纏繞地吸著,乞求著它能給帶給我更多快感的享受。我知道自己一根修長的手指能夠在我雙腳之間找到滿足點,在我打開且引起我屁股間蜜穴規律收縮的渴望時用力進出的插入。我很想在放聲地尖叫,但聲音卻因被塞入嘴巴的陽具給減緩。突然我覺得不能自己,我如同貓一般地呻吟與發出嗚嗚的聲音,隨即我扯裂了苗條身段上的柔軟睡衣。


在我試著要從顫抖般的身體扯開那女用睡衣後,現在的連盛將他雙手再度移到我的嬌乳,而我完全脫開自己的衣服後,我將自己的嘴巴狂野般地罩住他的唇並張嘴吻了起來。我的舌頭在他的嘴巴內蠕動,我感覺到他強而有地力以他的足夠長的陽具如波浪般地在我的臀部之間的私處插入。此時對我而言,那文明般的顧忌因為這原始般的行動都消失了,我興奮地挺著腰來迎合著他對我的插入。


而在我激動地如貓般搔抓與輕咬著他時,我感覺到他的雙手在我長髮之間撫弄著。我以全部體重地挺腰上下的躍動來迎合他陽具的抽插,且聽到自己說出胡說八道的話,我的頭來來回回地狂野般地甩動,雙手如同有意志般地在他厚實的胸膛上遊移。而我可以感覺到身上的乳房激烈地上下跳動著,女性般的情慾一波一波地駕馭著我。


我不想要這種完全狂野自由的美妙感覺因此停止,而放任自己做些以前從未想像過的事情,最後我發出一陣原始般的尖叫後,覺得私處內一陣收縮,整個高潮般快感傳遍全身,我的女性身體在他男性陽具的抽插下出現一陣痙攣,之後我感覺他瞬間將精液射在我體內。這是我被小霈換身的性體驗,再來會怎樣發展我沒辦法管,我只知道現在這樣享受女生性愛的感覺真是夠棒!


隔天醒來,我發覺自己還是小霈身體的樣子,而我並沒有看到成為我的小霈,只見到桌上留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現在也不知要怎稱呼你/妳,我現在出去買個早點順便跟櫃臺結帳,桌上有連盛與小霈的身份證,由你/妳決定要成為誰,在我回來並確認身份之後,我倆就得離開,從此不再互相連繫囉!」此時我看了看桌上的兩張身份證,心裡有了決定,再來就是等他/她回來囉~~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7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秀色之家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