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帶個大自己8歲的美女同事回家後

帶個大自己8歲的美女同事回家後




情趣小物 閨房用品

帶個大自己8歲的美女同事回家後


“你的衣服脫了可以遞出來給我。”


我背對著浴室的門,極力地壓抑著自己狂亂的心跳,生怕心跳的聲音害我聽 不到浴室裡她脫衣服時悉瑣的聲音。她沒有應聲,我感覺到浴室的門被慢慢推開 了,回頭發現浴室裡的燈不知何時已經關掉了,除了她遞出外衣的手,裡面我什 麽也看不到。我仍背對著門只側過頭,接過她手中的衣服,門就關上了,燈隨之 也重新亮了起來。渾黃的一具人形映在毛玻璃上,讓我又是一陣心動。


我不禁把臉埋進手中仍帶著她體溫的套裙裡,用臉的皮膚深深地體會著她的 溫度,細細地接觸著她的體味。我把上衣抖開搭在椅背上,裙子夾在衣架上,輕 輕摸著衣料的質感想像它套在她屁股上的樣子。


浴室的門再次打開時,她從裡面走了出來的樣子讓我再度興奮起來。她的長 發還在往下滴著水,看得出她是完全沒有擦幹身體就套上了我女友的吊帶睡裙。 白色的絲綢面料,胸前是密集的蕾絲,將她的胸部遮得嚴嚴實實。但此時薄薄的 裙擺被水完全貼在她的小腹和大腿上,將女人神秘地帶的曲線勾勒必現。我清楚 地感覺到自己的下體硬硬地向前一闖,它已經忍不住想沖上去了。


“你去洗吧。”她手中赫然拿著自己的內衣褲,是淡淡的黃顔色。


“你沒擦身上的水嗎?”我忍不住問她,也想調整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從來都不擦的。”她說走進廚房,在水池前搓洗著手中的內衣褲。


另一幅讓我血脈贲張的畫面出現了,她背後的睡裙被水更加親密的貼在了身 上。尤其是她那兩個小巧的屁股蛋兒,隨著她微微前傾的上身,像是透過了薄薄 的睡裙一樣擺在我的面前。我的眼睛死死地盯著那兩個屁股蛋兒中間,那有我看 不到卻又最向往的屁股溝兒。我再也忍不住了,趁她背對著我看不到,掏出褲子 裡那根踴躍已久的大家夥,想像著順著她這個姿勢,把我手裡這根巨炮從後面捅 入她身體。攥在手裡快速地套弄了幾下,將欲望暫時強捺一下。她就近在咫尺, 我要想讓想像成爲現實是那麽容易,但是我沒有,我更習慣她主動送給我。


“這麽濕,你一會怎麽睡啊?”我扯過一條幹毛巾,強做鎮靜地幫她先擦掉 了裸露著的肩頭上一片水珠。隔著厚厚的毛巾,又是隔著睡裙,當然完全感覺不 到她身體的肉感,她也神情自若地讓我一路經過她的背擦到屁股,又向擦到大腿 還有小腿。


“前面一會自己擦幹。”我需要要等她明確的態度,把手巾遞給了她。


“要是一會還太濕,你就把睡裙脫了鑽進被子裡。”我多叮咛了一句就去洗


澡了。


在浴室裡,水聲讓我完全聽不到外面發生的情況。溫暖的水沖著我,我的頭 腦中完全是與外面那個女人交歡的場面,手裡快速的套弄著已經粗硬的性器。


我洗完後猶豫了一下,還是穿上了內褲,必竟在還並不熟悉的女人面前裸露 自己的生殖器還是會不適應。但我沒有再套上外褲,在與她的關系親密承度方面, 我必須也要表現的積極一點。其實我那小小的三角內褲被撐起很高,根本包不住 我那興奮的陽具,陰毛也從旁邊鑽出來。


當我走出浴室,發現臥室的燈已經黑了,窗外昏暗的路燈,一個瘦小的身軀 面向內側躺在床上。如果她不是聽了我的建議,脫去了身上唯一的睡裙,使自己 全裸,怎麽會需要關掉燈,用黑暗掩飾羞澀。這時我幾乎已經可以完全確定她做 好了給我征服的準備。


我輕輕掀起被子躺進去,雖然還不去直接去碰她的身體,但她近在手邊的身 軀對於我的誘惑是那麽強烈,我一方面是向她表白,另一方面也是爲了安慰我強 烈的性欲,我握住自己的陽具閉上眼再次開始用手指擠壓著龜頭,開始自慰,想 像著是在她的兩腿間套弄著。強烈快感頓時一波波洶湧而來,很快我就已經感覺 我這硬得像鐵一樣的性器要爆炸了,我忍不住發出粗重的喘息,我很想,哪怕是 摸摸身邊這具裸體的性器官,幫助我射精解決。


這是,我感覺她慢慢轉過身來,她根本沒有睡著,還是我自慰時床板激烈的 震動驚醒了她?我感覺到她的身體慢慢地貼上我,清楚得感覺到了她尖尖的乳頭 滑過。我摟過她,手順著她的脖子愛撫著她光滑的裸背。她把一只手放在我的大 腿上輕輕的摩挲著,探向大腿內側,一股電流直沖我的頭頂,但她一直沒有直接 碰到我的肉棒。可我已不再客氣,捉住她小小的乳房,把她已經挺立的乳頭捏在 指間。在她後背的手也狠狠的掐她在圓鼓鼓的屁股上,中指從她的兩股間探向陰 部,碰到一叢已經被愛液濕透的陰毛,我撥開粘滑的陰毛來到愛液的源頭,她的 身體一抖。


我不再堅持,將她的纖細的身軀放平,翻身爬了上去,她的雙腿自覺地提到 胸前,張大著陰部只等我的進入。我把硬挺挺的陽具頂上去,她的下面早已濕滑 異常,向上一滑又向下一跑。反複幾次正在我又急又惱的時候,我感覺到她輕輕 歪過了身子,伸出手夠到我的肉棒,捏著龜頭在她濕滑的下體間左右一分,挑開 被淫水粘連的陰唇,把龜頭放在了中間。我一感受到這被包裹的快感,腰間一送,


就在我感覺她十分舒服的呻吟時,忽然抓我的手變成了推的動作。呻吟也變 成哼叫著:“不要啊……不要了,我不行了……”這種情況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忙問“怎麽了?”


“我不行了……你太厲害了,我受不了了……”


我剛做了幾分鍾,何況也沒怎麽用力,無論是痛是累,我都想不通,正在性 頭上哪肯輕易放過她。


“別怕。一會兒就讓你美了……”我一邊安慰著她,下面仍是不停,一下下 繼續幹著她。


“啊……不行,我受不了了……”她呻吟著終於將我從身上用力推下來,我 只得依依不舍地將堅硬的肉棒從她體內抽出來,翻身下來。


但我的雙手仍在她的身體上下貪婪地探索著,一邊繼續揉弄著她小小的乳房, 一只手則向下滑入她的陰毛叢中,試圖擠進她的陰部玩弄。於是,她的喘息還沒 完全平靜下來便再次重新登上高峰,喘息變成了壓抑的呻吟。我再次翻身上去, 這一次我決定不再給她機會中止,我一晚上已經忍得太久了,想到這我的抽插不 由地加快了速度,她的叫聲也越來越大。終於,我射了。我的失控的動作瘋狂地 撞擊著她,而她也幾乎接近狂野地扭著身體大張著嘴卻一點聲音也叫不出來。


我終於占有了這個女人,原來一個中年女子對貞操已不再看重。我停止了最 後的一次重擊。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https://www.poxet.net/article_cat-49.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犀利士80mg雙效, 威格拉德國威而鋼, 犀利20mg印度壯陽藥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裸奔之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