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那夜、我迷失在三個男人的懷抱裡

那夜、我迷失在三個男人的懷抱裡




各大品牌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學女教師,結婚三年多了,老公在一個大的國企當領導,我們的日子過得富足安逸,但每當身邊姐妹們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時,誰又能知道我內心的痛苦和迷茫呢。


我出生南方的一個小城市,家裡的條件不是太好,全家的收入就只有我爸四處打零工掙得的那不爲數多的工資。幸好我的媽媽很會過日子,總是能用那不多的錢把全家人的生活都安排的好好的,可以說我的兒時雖然清貧,但我是幸福和快樂的。




我是一個懂事的女孩子,也是一個聰明的女孩子。我的學習從小就一直很好,小學、初中一直是全校的第一名,那時我是全家的驕傲,當我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考取全市重點高中的時候,我那從不喝酒的爸爸第一次喝的大醉。




高中的日子緊張、勞累,但我的成績一直很好。二年級的時候,班裡從外地轉來了一個帥氣的男生小軍,他的爸爸是市裡的領導,聽說是新調來的副市長,但學生時代的我們,誰管那些,學習好才是王道!小軍剛來時在學校不太愛說話,學習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也不是很在意他。我們的交集發生在一次班級的調坐事情上,那時我們班經常調坐,爲的就是好生帶差生,其實在我們重點高中,在差的學生也差不到哪去,只能是誰學的比誰更好,同時也爲了讓大家的同學感情更加團結。這一次,班主任也不知怎麽想的,安排小軍和我同桌,還特意叮囑我,讓我好好幫助他。




小軍剛和我坐在一起時還是規規距距的,對我也很尊敬,就是在學習上,他是真的不行,上課的時候,他總是不經意的就睡著了,每當這時,我都偷看他師氣的小臉。他真的很師氣。也許是日久生情吧,我對他越來越關心,他上課睡覺時,我就整他,他不想好好學習時,我把他整的規矩的,但他一直是不求上進的。也許是好女孩或許都愛壞男生吧,我們戀愛了,一次他帶我去他的家裡,我從沒見過那麽豪華的房子,那麽漂亮的睡房,我們忘情在擁抱、親吻,後來,我被他壓倒在他爸媽的大床上,他的手不住的在我身上四下遊走,這摸摸,那捏捏,弄得我渾身燥熱、麻癢難當,慢慢的,他把我的上衣脫了,把我的胸衣也除了,用他那有力的嘴吸住了我那紅紅的小乳頭,這時的我已無任何的力氣反抗他對我身體的不間斷的侵犯。後來,他終於做出了那個讓我最擔心的事來,他把他那有力手,伸進我的褲子裡,在我的小逼裡來回的移動、磨擦,而我的逼裡也不受控制地流出了大量滑滑的淫液,這時,我用盡我最後的力氣,拿住了他還在那不停摸索的大手,用連我自己都聽不清的呻呤聲說:“嗯……親愛的……不要啊……快點停下吧……我們不能啊……求你了……放了我吧……我不想要啊……”但我還是沒能阻止的了他對我的進一步侵犯,在我不斷的掙紮中,他還是把我的褲子給脫了下來,當我看見他挺著那個紅紅的大雞吧壓在我身上的時候,當那個大雞吧觸碰到我的陰道口時,我的全身突然因爲巨大的恐懼而産生了激烈的顫抖,但小軍並沒有因爲我的僵硬、我的顫抖而停止他那個大雞吧的進入,一瞬間,我的下體傳來了巨大的撕裂了一樣的疼痛,這種疼痛使我真的無法忍受,我的雙手緊緊的抱住了身上這個男人,我的身體也不斷的向上遊走,想使我小小的陰道離開他的大雞吧,哪怕就是讓他的雞吧離離開一點也好啊。最後,因爲我的頭頂在床頭而無法遊動我的身體,他的雞吧還是深深的完全的刺進了我的陰道深處,疼痛、無助、迷茫、害怕使我的淚再也止不住,刷刷地在我美麗的臉夾上流淌。我知道,我永遠地失去了我那最寶貴的貞操了……




當我失身於小軍之後,我的成績也一落千丈,三年級的時候,我還懷了他的孩子,當我躺在冷冷的手術臺上,忍受下體傳來的陣陣撕心裂肺般的痛苦的時候,我不知道,當時他的懷裡正抱著班上另一個女生。




後來,我們分手了。帶著滿身的傷害我勉強考上了北方的一所師范學院,我在這所學校本想安心的讀書,但你們是知道的,女孩子陰道一但嘗到了被男人操了的那種銷魂的滋味,就總是不能自己,所以我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是躲在被子裡,把中指伸入自己的的陰道,以緩解下體傳來的那種鑽心的欲望。後來,爲了分擔家裡的一些負擔,我在學校做起了兼職,大三暑假的時候,我給當地一個非常有錢的大老板家的小兒子輔導工課,那個老板姓李,對人非常好,我叫他李叔叔,孩子的媽媽那個時候在國外。本來我是有點不愛去的,但是從他本份、帥氣、成熟的的外表和他所給出的價錢上,我沒有提出拒絕。




給他兒子上課的工作是很輕松的,他兒子才小學二年級,以我的水平,很好的就把他兒子哄的乖乖的。有時,在我給他兒子上完課時,也在幫著李叔叔忙忙晚飯什麽的。後來有一次,他的小兒子過生日,那天我經不住他和他小孩的一再挽留,和他們爺倆一起過了個生日。在飯桌上,我經不住他的一在要求,陪他喝了一些酒,吃完飯後,已經過了10點了,學校已經回不去了,天還故意搗亂似的又打雷又下雨的。於是我就睡在了他家的客房。




正當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從我的下體傳來了陣陣久違的酥麻感,我的內心一下子就知道發生了什麽,但我真的不想醒來……我的李叔叔半夜來到了我的房間,他光著身子,用他那因爲緊張而抖動的很厲害的手掀開我的薄被,從我內褲的邊緣把他的手指刺入了我的陰道。我閉著眼享受著陰道傳來的陣陣快感,我想如果我不醒,就不用承擔所發生的一切,我的陰道太渴望被一個男人的雞吧進入了,就讓我的李叔叔操我吧!




他可能看出我的忍耐了,他大膽地加快了他的手指在我陰中抽插的力度,同時把他的別一只手伸進了我的小衣服,有力的抓住了我那豐滿的乳房,從我的乳頭傳來陣陣的麻痛,讓我不能自己的叫的了聲“嗯……”。聽到了這聲嗯。他便更得寸進尺地開始扒我的內褲,這時的我已不能在裝睡了,用手輕輕地抓住了他的在我陰道裡進進出出的手,輕說“啊……李叔叔……不要……啊”但這時的他,哪能停住他那已如火山一樣的欲望,當他如山一樣的身軀壓在我白嫩的身體上的時候,當他那致密堅硬的胡子不停地在我我敏感的脖子上來回蠕動的時候,當他那性感的嘴唇吻住我的的時候,當我的舌被他吸入口中的被他大力吮吸時候,當我口中的香唾源源不斷地流入他的口中的時候,我徹底的接受了李叔叔的進入……


那晚我在李叔叔那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從此以後,我對做愛這件事就象一只懷春的小母貓一樣樂此不疲,一有機會就纏著他,讓他爽爽的操我一回,我們有時在他家做,有時在他的車上做,有時在小河溝做,還有一次就在他工作的椅子上爽爽的做了一回呢!




當時,我還是以學業爲主,所以大半的時間還是在學校的。我和本班上的同學關系一般,但和別一個班的三個男生關系非常好,因爲我們都是學生會的,經常在一起活動,處的和哥們一樣。他們三個是一個寢室的,對我也都有意思。我一直保持著和他的良好的關系,就是不答應他們的求愛,那種似愛非愛的感覺,讓他們三個都對我發了瘋,但他們三個的關系還是不錯的,所以我們經常在一起玩,他們不知道我和李叔之間的事,只是以爲我在他們家做家教。


大四快結束的時候,我約他們三個一起出去玩,我們瘋了一天,晚上我們都喝了點酒,我裝著多了走不了路了,他們想回學校,但我以不能讓同學知道我這醉樣而堅持不回去,沒法子他們或抱或背的把我弄到了一個酒店,我們四個開了一個房間。到了房間我身在那就開始向他們三個耍賴,一會說頭痛,讓濤哥哥幫我按頭,一會說惡心,讓強哥哥幫我揉肚子,一會又以腿麻爲由讓斌哥幫我捏腿……當時的房間就只有男人和女人的喘吸聲和急巨的心跳聲。我半閉著眼,躺在這三個大男人的懷抱裡,享受著他們帶給我身體的陣陣快感。




後來我突然掙開了他們的控制,起身跳到地上,沖著有些發呆的三個血氣方剛的大小夥子壞壞地說了一句:“我的寶貝,你們等著我啊”就閃進了衛生間。當熱水淋灑在我滑嫩白晰的肌膚上時,當我的手因爲那早已不受控的欲望而不停在我那挺拔秀美的乳房上不停的遊走時,我無法控制我那的那種騷逼一樣的呻吟傳出我的洗浴間。他們三個突然地光光地沖進來,一把把我抱住,我當即大叫了一聲,全身就軟軟的癱了下來。




他們把我濕露露地擡出了衛生間,以一個大字的姿式把我罷在了那張大床上,這時的我就是他們三個共同的玩具,而他們則是我發泄性欲的工具。強哥哥和濤哥哥一邊一個用手拿捏我的雙乳,而斌哥哥則立在我的跨下,用他的手罷弄我那漂亮的小騷逼。我在這三個男人的愛扶下,快活地享受著空前高漲的性欲,嘴裡不停地發出那讓男人瘋狂的浪聲淫語:“……啊……嗯……哦……”我已徹底放開了自己道德的底線,大叫著:“你們就瘋狂的操我吧,幹我吧,我就是一個蕩婦……啊……”




他們聽到我的鼓勵,都伏下了頭,用他們的嘴或咬住我的乳頭,或咬住我的陰唇、陰蒂、手指、腳指、耳垂……三只嘴,六只手,不停在要我全身上下遊走,我身體的各個部位不斷地在向我的大腦傳送著一浪高過一浪的快感,這時的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無比的幸福,就好象我就是一個傲視天下的女皇……正當我被無比的快感包圍著的時候,恍惚聽到濤哥哥說了一句:“強哥,你說要是把這些毛刮了,英子妹子的小逼是不是就更漂亮了,玩起來就更爽了。”強哥大叫到“可不是嗎,還是你會玩啊,我這就找找”“啊,高級酒店就是好啊,真的在房間裡準備了亂臉刀和亂臉液啊”我心裡本想抗拒他們三個在我身上做這麽荒唐的事情,但我的手實在是沒有擡動的力氣了。我只感到涼絲絲的刀片在我那飽滿的陰唇上不停地移動,還有不間斷的因爲緊張而吞咽口水的咕嘟聲。他們三個並沒有只是滿足亂光我的陰毛,連同我的腋毛也一並除了去,當他們亂下最後一縷毛發時,只聽“啊,太爽了,英子的逼可真好看,可真白啊,可真滑溜啊”當他們的手一起扶摸我那已光潔無比的小騷逼時,一直發著這樣的歡叫。




這時,我已實在無法忍受陰道裡發出的陣陣騷癢,急切地叫大喊著“啊……我的親哥哥們……我受不了了……快點操我……操我啊……我下面太癢了……快用你們的大雞吧給我的小騷逼止止癢吧……快點操我啊!”我一邊喊一邊罷動我的雙腿、扭動我的腰枝,這時斌哥正好就跪在我的跨下,我一把拿住他那已堅硬如鐵、高高挺拔的大雞吧,急切地把它引導到我的陰道口,胡亂地抓著它使勁住我的陰道裡塞。當他配合我的動作,終於把他那堅挺火熱的大雞吧插進我那空澇澇的陰道裡的時候,我覺得自已突然飛升了……




他們三個的機吧一根接著一根地插進我的陰道,整晚都沒有停息,而我的高潮也一次接著一次,絲毫沒有終止。我在他們的大力抽插下昏死又醒來,又昏死又醒來,整個床單都被我分泌的淫水、失禁的尿液、以及從陰道裡流出的精液浸的精濕。那一夜的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滿足……




畢業後,我們就天南海北了,我沒有給他們留下我的任何聯系方式,我不想在見到他們。我沒有一絲留戀地離開了的那個讓我不斷迷失的城市和那些個讓我著迷的男人,到另一個陌生的地方,徹底地忘記我心底的那些欲望,重新開始我冰潔的新生活。




我開始了我教師的生涯,在這個新的環境裡,我在也不放縱我的情欲,我努力、我上勁、我潔身自己好,不久,在好心同事的幫助下,我結識了我現在的老公王XX,他看起來帥帥的,高高的,還文質彬彬的,我一看到他,就一見鍾情的愛上了他,愛的不能自己,愛的一天都不能見不到他。他對我的感情也是火熱火熱,很快我們就在親朋好友的祝福聲中,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小家庭。在洞房那夜,當他那雄赳赳的大黑雞吧刺入我那已松松的陰道時,我除了見他的臉色稍稍有點難過之外,並沒有太在意我的第一次。我當時緊緊地擁抱著我的丈夫,從心裡感謝他對我不貞的寬容,累輕輕地對說:“老公,你真好!”那夜,我又嘗到了那種久違了的快感……




我在學校有個很好的女同事小吳,她和我一起分到這個學校教書的,她也是那麽冰清漂亮。我們是一對好姐妹,開始我們倆都單身的時候,我們一起租房子住。在我結婚後,她也時不時的跑到我家來,和我們鬧一鬧,樂一樂。




在結婚前,我並沒有看出文質彬彬的老公還是個好色之徒,直到有一次我無意中把他和小吳堵在我的臥房的婚床上的時候,我才對我的命運徹底的失去了信心。後來,在老公和小吳的一在道謙和陪罪下,我原諒了他們,不原諒又能怎麽樣呢,一個是我的老公,一個是一個單位的同事,還是最好的姐妹,這件事要是我翻天複地地鬧,我們三個就都沒法在這個城市生活下去了,再說,我也沒有對的起我的老公啊,這件事就這麽的被我冷處理了……




沒過多久,我就把我的小吳妹子介紹給我老公最鐵的哥們小張了,也給她那個空澇澇的找個大雞吧,市得在偷用我的“神仙杵”。可能小吳也是在那無法控制的欲望的催促下,很快就和小張完了婚,本以爲我們家的亂事就此完結,但誰知那個小張又總是不停地挑逗我,更可氣的是,我的老公對此還總是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在加上我的本質就是一個淫娃蕩婦吧,我從心底裡一直渴望著小張的大雞吧。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雨夜,在一個萬賴寂靜的荒野,在小張的車裡,我和小張這兩個荒淫的家夥,終於緊緊地聯在了一起,他操的是那麽瘋狂,那麽用力,我的肚皮都被他撞得生疼,我的大腦一片空白,當他濃熱的精液噴撒在我的子宮口時,我感到我的子宮開始了猛烈的收縮,把他那滾燙的精液一陣陣地吸入了我的子宮。我再一次得到了久違的高潮,我的尿液又一次不受控制地噴湧而出,我失禁了……


大家一起來推爆!
由衷感謝樓主辛苦無私的分享
分享快樂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7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女神的最後請求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