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的幾次難忘性經歷

我的幾次難忘性經歷




各大品牌 延時噴霧劑 持久液

我的幾次難忘性經歷


和我上過床的女孩子有多少,我也不知道了,不過,應該有十幾二十個吧。第一個當然是最難忘的,她叫阿紅,是一個小姐,那時是夏天,我陪一個同學去理髮,大 學旁邊的那些理髮店,基本上都有按摩的服務,可是,我對那些小姐是沒有什麼興趣的,不過,阿紅不同!阿紅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和那間髮廊是很不稱的,我也 知道這一點,所以,在等朋友的時候,我就和她聊天。果然她不是這裡的,她不過是來看一個在這裡做的朋友,平時在一家夜總會做的。聊著聊著,我便要她給我按 摩,當初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她居然同意了!可惜,那家髮廊沒空位了,她的那個朋友說隔壁房子有空位,阿紅便和我去了,那是她們住的地方!我突然產生了和她 上床的意思,很強烈的慾望。在她開門的時候,我從後面抱住她,一邊親她的脖子一邊撫摸她的乳房,她沒有反抗!進房之後,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親熱了沒一 會,她就要我插進去,說地方不安全,怕人家查,不要太久。她經驗很好,我也盡力表現!可能我把注意力都留在看她的身體和反應上,沒有去體驗陰莖的感受,居 然堅持了十幾分鐘!事後,她沒有收我錢,她說,平時,在夜總會,500塊以下她不幹的,今天心情好,又見我是個窮學生,才這樣的。她想要我的聯繫方式,說 以後會找我,可惜,當時我怕出事,沒有留給她……


最尷尬的一次是和一個老鄉,其實是我同學的朋友介紹認識的,後來就很熟!她在一家小公司做,經常一個人加班到很晚!那天,八點不到,我去找她吃飯,辦公室 裡就她一個!她手頭還有一點工作沒做完,我就在那裡等她,沒事做,就在那裡上網,當然是那些色情網站!我看一些肛交的圖片,沒想到,居然給她看到了,很尷 尬!我正不知道怎麼說好的時候,她居然笑了!我似乎感覺到一點東西,便抱住她,之前我們只是普通朋友,我吻她,她沒有拒絕,於是便開始做。可能我進去的時 候忘了關門,公司的玻璃門,居然有個大廈的管理員巡查時以為是忘了鎖門,進來了看看,那時我正幫她口交,哦那個管理員也很不好意思,我更不好意思,和朋友 說了聲對不起就匆匆離去,以後再也沒有去找過她,怕大家尷尬。


最難受的一次是有一次我有事回老家,坐豪華大巴的夜班車回去!可能時間不好,除兩個司機和一個隨車服務員外,只有三個乘客,我是其中一個,另外兩個是四五 十歲的男人!由於是夜車的關係,很累,上次後我挑了最後的位子,準備睡覺。可能那個服務員也沒事做,就過來和我聊天!聊了兩個鐘左右,我們便開始接吻,開 始撫摸她的乳房,她沒有拒絕!後來我們就在位置上做,我坐著,姿式不舒服,而且沒有空間,又不敢出聲,做的很不舒服!做了很久都沒射,只好作罷。


最瘋狂的一次是我在酒吧裡認識到一個女孩子,不叫女孩子,應該是少婦!她主動過來請我喝酒,聊的很開心喝得也很開心!一開始我沒有想到她居然會帶我去她 家,她第一次說我還以為我喝多聽錯了,然後就去了她家。她簡直是一個淫婦,我在她的床頭發現四根自慰器,其中兩個大的至少有30厘米!我當時就要求她表演 一下怎麼用那些自慰器,她馬上就開始表演。她脫褲子時我發現她把陰毛都剃光了,連肛門的毛也剃了,和我平時做的那些女孩子很不一樣,和VCD裡那些一樣。 看著她把自慰器慢慢地插進去陰道,我便開始幫她口交!雖然她顯然是個經驗非常豐富的女人,可是她的陰唇還是粉紅色的,和少女一樣!我幫她口交了幾分鐘,她 便開始脫我的褲子,想幫我口交,我也接過插在她陰道裡的自慰器,幫她抽動!她的口交技術很厲害,不是其他女孩子能比的,其他女孩子只會含在嘴裡,最多用舌 頭舔一下,她不同,真的很舒服,不關是龜頭,還有睪丸,她都照顧到,實在太舒服了!她見我沒有幫她口交只顧享受,便要和我比賽看誰先給對方第一個高潮,我 當然同意!於是我便開始快速的抽動那根東西,一開始她還頂得住,很快便叫出聲來,她開始出水,我抽動當然更順了,速度也更快了,她完全放棄了幫我口交了, 我也換了姿式,讓她跪著,把屁股翹起來,從後面抽。我發現她的肛門很漂亮,便開始舔,雖然我以前也舔過其他女孩子的肛門,可是感覺沒這個好,可能是把毛剔 完了的原因吧。她也很舒服的樣子,在哪裡哼著。我看到床上還有幾個自慰器,就拿起一只,慢慢地插進肛門裡!我很喜歡肛交,以前也和其他女孩子試過,不過都 是失敗的,要麼插不進去,要麼抽動的時候他們喊痛,幾次都沒做成。她的肛門不同,可能是經常肛交的緣故吧,那個很粗大東西,很容易的就插了進去,不過可能 太幹和太緊,抽動不好,不過我那時想,有這個東西開路,等會一定就要試試!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一個女人同時插著兩根,實在很興奮!她可能高潮過了,又開始 幫我口交,她實在技術很好,沒一會我就射在她嘴裡。她可能也不滿意,可是還是吃了我的精液,然後就給了一個藥丸我,我當然知道是什麼東西,便吃了,那粒藥 丸果然厲害,我也知道為什麼哪裡VCD裡的男人為什麼那麼厲害了。我和她做了很多次,換了很多姿式,還有我盼望已久的肛交,至今唯一的一次,實在很舒服。 我一共射了四次,到最後是什麼都射不出來了,做了可能兩個鐘。第二天我睡了一天,龜頭痛,拉尿的時候也痛,開始還以為得了性病,還好不是。四肢發軟了幾 天,不過那晚實在太美妙了!


射的最快的一次是和我現在的女朋友做的,她在半推半就下和我做的。可能是我太愛她的緣故,雖然在她之前我和很多女孩子做過,她也知道,可是我表現很差。我 沒有幫她口交,怕她生氣,我只是用手刺激她的陰蒂,見她出水我就插了進去,她是處女,陰道很緊,我也怕她痛,可是,我還是很快的射了,可能就三四分鐘,可 是感覺也很好,她的叫聲,她不大不小的乳房,她出的水還有血,她的陰道,其他女孩子根本不能給我這種感覺。雖然只有很短幾分鐘,不過快感卻絕對可以和最瘋 狂那次做了兩個鐘相比。可能那就是有愛的性和無愛的性的區別吧!現在我和她每次做的感覺都很好,所以,我也沒有再隨便和其他女孩子上床了。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7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意外享用了她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