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純情主人俏女僕之與主僕共浴

純情主人俏女僕之與主僕共浴


純情主人俏女僕之與主僕共浴



「親愛的主人,是你在裡面嗎?」

「是啊!」當PEGGY在浴室的門口時問話時,霍德華應了一句。

「那我進來囉!」霍德華還來不及思考這句話的意義時,PEGGY彷彿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就這樣闖了進來。

情趣用品


「為、為什麼PEGGY妳要進來?」赤裸身子的霍德華,向正走進浴室來的PEGGY大聲叫說。

「因為我的全身都被雨淋濕了,所以想要換掉衣服,順便洗個澡而已,為什麼主人這麼驚訝?」PEGGY理所當然的說。

「可是........」

PEGGY並不在意霍德華也在場,毫不遲疑地便開始脫下身上的紅色女僕服裝。霍德華不禁轉過身去背對著她,不敢隨便亂看。伴隨著那脫衣的聲音,霍德華的心開始砰砰亂跳。我一定要冷靜下來,她只不過是一個機械女僕而已,這沒有什麼好感到不好意思的。

只是因為PEGGY身為女僕,所以才願意幫我洗澡。即使霍德華在心中如此告誡自己,但是一個擁有成熟身體的女人在自己的旁邊寬衣解帶,任何一個男人都不可能保持平常心看待。

「我先出去了!」為了避免尷尬的氣氛一直持續下去,霍德華從熱水裡站了起來,想要盡早離開這個充滿綺麗思念的浴室。

「哇啊哇哇哇!」

「既然難得有這個機會,就讓PEGGY幫主人洗澡吧!」就當霍德華打開浴室的門準備出去時,一雙白皙的小手從背後抱住了他,彷彿跟蜜糖一樣甜美的聲音在耳邊高興的講。

「不、不用了。」

「別客氣,女僕本來就是要幫主人洗澡的。」

「才沒有這回事耶!」PEGGY將霍德華的小小聲的抗議充耳不聞,不論是身高或者是力氣她都遠勝於霍德華,輕而易舉地把人拖到小板凳上。

「水溫還可以嗎?會不會太冷或者是過燙?」

「嗯!不會!」為了避免看到什麼不該看的東西,霍德華緊緊閉上眼睛,就深怕一不小心就看到她的裸體。而PEGGY則是哼唱著女僕之歌,將她的好心情全都表現出來。

「好了,親愛的主~~~人,讓你久等了。」耳朵傳來沐浴乳瓶被擠壓的噗噗聲響,當霍德華的身體被塗滿了沐浴乳的泡泡後,背後有兩團柔軟又充滿彈力的肉球滑過。那是一種無法形容,讓人感到戰慄不已的快感,讓霍德華差點因過度驚嚇而跳了起來。

「不行亂動啦!主人~~~~~~~!這樣子就沒辦法把你的身體給洗乾淨。」PEGGY的臉靠在霍德華的肩膀附近,不滿的撒嬌說。( 買威格拉 www.Poxet.Net )兩個人被沐浴乳沾濕的身體緊貼在一起,幾乎毫無空隙可言。嬌柔潔白的肌膚以及那豐滿圓潤的胸部,不斷從霍德華的身體上滑過,似有若無的輕輕碰觸,讓他的心臟跳動的速度達到最高點,幾乎爆炸開來。

「只是洗澡而已,不用緊緊靠著我吧?」

女友在大雨夜 主動獻上第一次
女教師的肛交
幸福的夫妻遊戲


「欸!這樣有什麼問題嗎?」PEGGY撒嬌的說。怎麼會沒問題?光是妳的巨乳壓在我的背上,就讓我覺得過於刺激了。


「人家從網路上下載有關泰國浴的資訊,很明白的說要這樣做才行啊!」哈哈!原來是泰國浴啊!這麼說也沒錯.....等一下,接下來不就?PEGGY拉住霍德華的手臂,把它放入那對高聳入雲的傲人雙峰中的乳溝,開始噗啾噗啾的滑動,那種極至的柔軟觸感,讓少年的大腦就像吸了大麻般,產生無上的快感。

「不...不行了....PEGGY妳再這樣做的話,我會受不了的。」

「主人,我只是用胸部在幫你洗澡啊?」看著霍德華那極力忍耐的表情,PEGGY嬌笑著說,似乎十分樂在其中的樣子。

「這裡也要幫主人洗~~~的乾乾淨淨喔!」就在霍德華一臉慌亂之際,PEGGY的纖纖玉手迅速地握住那早已一柱擎天的肉棒,接著緩緩移動起來。

「那裡我自己洗就可以了!」霍德華驚慌的大叫說。

「不行,我說過一切都要交給我。」PEGGY就像發現什麼寶物似的,睜大眼睛凝視著它的肉棒。溫熱的手指搭配上沐浴乳泡沫的滑順感覺,讓肉棒不時產生愉悅的哆嗦反應,讓它不禁微微的跳動。啊.....!好奇怪的感覺,就像腦漿就快要溶化似的。

「嘻嘻!主人的表情好可愛,讓我忍不住想要‘吃’了你!」PEGGY帶著壞心的笑容,故意在霍德華的耳邊輕聲細語的說。柔嫩的手指一把抓住了肉棒,宛若在擠奶似的,以恰到好處的力氣快速滑動,並有意無意地碰觸因充血而漲大的龜頭,讓一股彷彿雷擊般的衝擊力流遍霍德華的全身。

「主人!露出更可愛的表情讓我看嘛!」就如同呼應PEGGY的宣言一般,她的另一只手握住了垂在肉棒下方的陰囊,毫不猶豫地玩弄起來。在PEGGY的高超技巧下,霍德華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感官新境界,生平第一次有這樣的快感。

「啊...主人的東西好大...好熱...」

「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快要.....」

「咦?主人快要怎樣了呢?」看著眼前巧笑嫣然的美麗容貌,霍德華忽然覺得PEGGY該不會是以捉弄自己為樂吧?「嗯!換一個姿勢來洗其他地方好了!」PEGGY溫柔地將霍德華推倒在地,艷麗無雙的赤裸裸身體赫然出現在他的眼前,巨大卻不失堅挺的柔嫩雙峰,立刻吸引了目光的注意力。那潔白而透紅的肌膚,沒有任何一點瑕疵,如同玲瓏剔透的上好美玉。

光潔細嫩的小腹,渾圓雪白的臀部,構成了凹凸分明的高佻勻稱的完美身材。那令人無限遐想的三角地帶,在燈光之下一覽無遺。

「主人.......」

PEGGY用嫵媚的眼神盯著霍德華,隨即跨坐在他的身上,雖然霍德華因此感到驚訝不已,但是她已經佔據了絕對有利的位置,柔軟的玉體趴了下來,此刻的他完全無招架之力,只能任由PEGGY擺弄。胸前那對豐滿的乳房,如同在賣弄風騷似的搖晃著,讓人心動不已。

她將自己的全身上下都塗滿了沐浴乳的泡沫後,開始在霍德華的身上滑動,雙方的乳頭互相摩擦著,使的少年感到一股不知如何形容的快感。

「主人!PEGGY的服務讓你感覺如何?」

「....好奇怪,我好像變的不像我似的....我也不知道我再說什麼.....」

「看來主人還不夠滿意的樣子,那這樣如何呢?」PEGGY一面妖艷的說,一面用修長的大腿將霍德華的大腿給夾住,突如其來的行為,讓他的下半身猛然襲來一陣刺激的感覺。

「咕唔唔唔唔唔!」

「我要用大腿把主人的肉棒給洗~~乾淨!」當雄偉的肉棒被濕淋淋的大腿給夾住後,每一次的滑動,都給予現在變的極度敏感的龜頭,有如天堂般的快樂。PEGGY的臀部有時激動的擺動著,有時放慢速度,讓肉棒因此感受到不同的快感。

「感覺如何呢?是不是很舒服啊?」

「好舒服......」

霍德華誠實的回答。空氣中充斥著肉體摩擦所產生的啾啾聲音,美麗的巨乳被壓成扁平形狀,緊貼在霍德華的胸前,而肉棒則是被柔嫩的大腿肉給包圍住。來自上下兩方的強烈攻擊,彷彿有一股電流從霍德華的腳指頭流竄到大腦,造成一陣強烈的麻痺感,全身上下的每一個細胞都變成敏感帶似的。

「真是一個令人想要好好疼愛一番的主人!」露出滿足的神情後,PEGGY起了身來,雪白如凝般的肌膚微透著紅暈,白嫩的身體有著美妙的曲線。她緩緩地擺動著腰身,那微溼的蜜穴壓在慾火高漲的肉棒上,不停地一次又一次左右來回的旋轉摩擦,不停的極力挑逗著,讓泛著赤紅色的龜頭部份更加地腫大。那粗壯的肉棒不斷頂弄著PEGGY的蜜穴,隨時都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插入小穴進去。

飽滿誘人的高挺巨乳,也隨著身體的節奏而擺動,被挑起慾望的霍德華,伸出雙手捧住婷婷玉立的乳房。從手掌心傳來嬌熱軟柔的滑膩觸感,感覺到乳球不但大且結實,只是輕輕一碰便感覺到彈性,是一個多麼豐滿、勻稱而富有彈性的胸部,簡直愛不釋手。

天然犀利士
久坐不動患陽痿的機率高
摩擦到高潮時陰道有什麼變化


「主人果然很喜歡大胸部的女生.....那我的胸部和艾莉絲比較起來誰的比較好呢?」


「妳、妳在胡說些什麼?」霍德華不知所措的說。

「主人好壞喔!都不告訴人家真正的感覺,我要懲罰你!」PEGGY露出想要捉弄的笑容,故意加快柳腰的擺弄速度,在這樣的強大的刺激下,霍德華的肉棒很快就達到了絕頂的高潮。

「.....我....啊啊!要、要出來了....」

「全部射出來吧!」大量的白色黏稠液體,以驚人的聲勢如泉水般噴了出來,飛濺到PEGGY整個下半身上面去。PEGGY伸出手來抓住了還處於勃起狀態的肉棒,溫柔的來回擺動,原本還殘留一些在裡面的精液,因為遭到擠壓後又再度射了出來。

PEGGY用熱水將兩人的身體沖洗乾淨後,對著自己本能上的反應而感到面紅耳赤的霍德華,以嬌柔的語氣在他耳邊說:「明天我們再來一次這樣洗澡吧!親愛的主~~~~人!「還有下次啊!」霍德華的心急速的跳動起來。眼前的女僕露出嫵媚的笑容後,說:「這是當然啊!不只是明天,以後的每一天都是一樣,身為主人的專屬女僕,我有義務把你洗的乾乾淨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新娘進行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