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慾火

慾火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雅芳在廚房裡炒著菜,窄小又悶熱的廚房,瓦斯爐熊熊的烈火,鍋子裡冒起來的熱氣,讓雅芳汗流浹背,汗水順著臉頰緩緩流下。


一手抓著鍋把,一手揮動著手裡的鏟子,在鍋子裡翻動,雅芳用力的揮動鏟子,就像要鏟除什麼的不斷翻著…………..


可是慾火這個東西就像爐子的烈火,越燒越旺,烈火是燒著鍋子,慾火卻是燒著雅芳這付成熟的嬌軀…………….


看著鍋子裡冒起來的白菸,廚房的悶熱,熊熊的爐火,就像催情劑,雅芳炒得越用力,慾火燒得越旺,雅芳手揮動得越快,慾火燒得越快,鏟子在鍋裡翻攪,就像慾火在雅芳體內翻攪,讓她難受到快要抓狂!


抓著鏟子把炳,宛如抓著男人肉棒,雅芳越捏越緊,揮動越來越快,手指捏到發白,菜也快要被鏟出鍋外,慾火越燒越旺,熊熊慾火燒得雅芳唇乾舌燥,嘴裡不自禁的呻吟出聲…………..


終於,雅芳放棄了,她無力的放下鏟子,雙手靠著瓦斯爐,不停嬌喘著,頹然的看著鍋子裡那被她炒焦的菜……….


炒菜、忙碌、並無法熄滅她體內的慾火,雅芳只能無力的任憑慾火在體內竄燒,任憑慾火焚燒著她的身體她的理智!


雅芳低喘著氣,汗水不停自臉頰流下…………


她現在要的是一個男人,不是炒菜,不是忙碌,而是要一個活生生的男人,一個能進入她體內澆熄她熊熊慾火的強壯男人!


雅芳閉上眼睛,難受的呻吟著,纖手緩緩移向雙腿之間…………..


這時悄無聲息的,一雙強壯的手從後面環抱著雅芳,在雅芳驚呼聲中,強壯手掌的主人已經吻上她的耳朵,雙掌在她小腹摩娑!


這兩個動作淹沒了雅芳僅存的理智,引燃了雅芳體內高漲的慾火,她全身靠著男人的身體,難受又舒服的呻吟起來…………..


爐火沒關,在鍋底熊熊的燃燒著……………


雅芳臀部被一支硬物緊緊頂著,頂著雅芳慾火的後門,如加油添醋般,燃燒得雅芳全身發燙,胴體猛顫!


那雙粗大手掌適時的抓住雅芳兩顆豐滿奶子,輕輕的搓揉幾下,雅芳快感的顫抖抓著瓦斯爐無力的呻吟著!


男人溫潤嘴唇吻住雅芳敏感頸子,雙手卻忽然粗暴的扯開雅芳衣服,露出白色奶罩,雙掌連同奶罩一起握住,粗暴的搓捏!


雅芳快感得呻吟連連,全身扭動不停!


男人嘴唇在雅芳細緻肩膀滑行,滑向背部,咬住奶罩釦子,熟練的用牙齒解開,同時也解放了雅芳奶子的束縛!


那兩顆豐滿奶子脫離了束縛彈跳而出,也同時落入男人雙掌………….


男人雙掌一接觸那兩顆充滿彈性的奶子,摩娑了幾下,便粗暴狂抓猛捏,捏得奶子不停扭曲,也捏得雅芳痛爽中呻吟聲漸高!


在雅芳扭動著熱燙胴體時,男人一只手已經侵略向她的下體,在雅芳一雙玉腿之間,連同一片濕透的薄佈,手掌粗魯的揉捏雅芳陰阜,卻在雅芳顫抖連連中、讓那濕透的小褲褲更加濕到無法吸住不停自雅芳肉穴流出的淫水、而滴向地上!


雅芳兩腿分開,雙手趴抓在瓦斯爐邊沿,豐臀翹高,胴體微微顫抖,看著熊熊爐火,迷濛含春的媚眼,如欲滴下水來,紅唇微張、吐出絲絲慾火熱氣,俏臉紅似火,要與爐火爭鋒鬥艷!


男人迫不及待的,掀開雅芳裙子,撥開包裹著雅芳陰阜的小內褲,粗硬龜頭尋著肉穴洞口,粗壯肉棒一頂,在雅芳顫抖著「嗯啊……….」的呻吟中,沒入了雅芳濕熱淫穴!


是及時雨還是挑動火堆的棒子,男人的棒子是來滅火還是來撥弄慾火升高到頂點……………….


肉棒進入雅芳體內,有如在火藥庫點燃引信,雅芳如火爐的胴體幾欲爆炸,她顫抖著身體,急速的嬌喘連連,呻吟銷魂而高亢!


男人肉棒一進入雅芳體內即猛烈的狂插狂幹,雙手不讓雅芳奶子有甩動的機會,抓得緊緊,捏到指頭陷進奶子肉裡,屁股快速前後搖晃抽插,讓雅芳顫抖中手指抓緊爐子邊沿,指節現白突出,激情的搖擺豐臀,狂野的呻吟浪啼!


引信乾燥而短,急促的燃燒,快速的引爆火藥庫……………


雅芳火熱身體在男人進入她體內一陣狂烈抽插後,全身緊繃,呻吟轉而高亢尖銳,緊縮的火熱淫穴驀然連串爆炸,炸得雅芳身體一顫再顫,熱燙巖流衝出淫穴緩緩滴向地上…………..


急速嬌喘中,男人抱緊雅芳,溫柔愛撫,輕吻臉頰,撫揉她尖挺奶子,挑弄櫻桃般的奶頭!


爐火火勢稍微縮小,卻依舊猛烈!


窄小的廚房,兩人肉體緊貼,幾無轉動空間!


男人緩緩退出雅芳體內,抱著雅芳轉個方向,讓她靠在冰箱,與她面對面,深情看著她。


雅芳媚眼如絲,水汪汪的看著男人,與男人相視而笑,兩人眼中的慾火依然猛烈!


男人吻住雅芳香唇,一手搓揉她奶子,一手抓著雅芳一腿擡高,下身壓向雅芳,肉棒緩緩的沒入雅芳肉穴裡!


激情的兩人,肉體一接合,隨即瘋狂的搖擺夾摩抽插、幹了起來,雅芳銷魂的呻吟聲、男人低沈的喘息聲,交融的在這鬥室裡隨著爐火跳動、狂燒!


雅芳一條玉腿在男人臂膀搖晃,陰部全開,淫水潺潺滴在地上,芳草棲棲,在激烈的動作中偶而飄下一根陰毛!


雅芳嬌喘不息,一波波快感衝激腦際,全身爽到酥軟無力,靠在冰箱的身體快要往下溜!


男人咬著雅芳下巴,抱起雅芳來到廚具上的水槽讓她坐了上去,撐開雅芳一雙玉腿、120度的展開,火燙肉棒急速的插進雅芳肉穴,狂風暴雨的插幹了起來!


雅芳坐在水槽上,下體挺高迎合男人做著節奏的搖擺,雙手往後撐住身體重量,碰到水龍頭,自來水「嘩啦」「嘩啦」「嘩啦」的沖向水槽,激起朵朵水花!


水能澆熄火還是讓慾火盡熄之前,全面反噬,更加猛烈!


男人火燙肉棒粗暴的進出雅芳淫穴,引出雅芳淫穴大量淫水,潤滑著兩人的下體,也幹得雅芳嬌喘呻吟難息,高亢的呻吟聲裡透露出她現在的滿足快感歡愉!


窄小的廚房裡瀰漫著慾火,如同雅芳窄小的肉穴陰道裡充滿著兩人的慾火,燃燒著兩人汗水淋漓的身體………………


兩人身體不停因為動作噴出猛烈慾火火焰,瀰漫在空中,又被滿室的慾火侵襲著全身感官,不自覺的更加瘋狂更加狂野的相幹著!


爐火在狂燒了這一長段時間後,瓦斯快要燃燒完,火焰漸漸縮小,快要熄滅時,忽然又爆出猛烈焰火,燃燒了幾秒後,火焰終致不見!


男人低吼喘息,貪婪的吸吮雅芳奶頭,抓捏那誘人奶子,肉棒在雅芳嫩穴狂猛抽插撞擊,幹得雅芳陰唇紅腫、翻進翻出,淫水噴得兩人下體濕漉漉………….


水龍頭的水不停「嘩啦」「嘩啦」沖著,雅芳全身神經被快感衝激得意識逐漸模糊,呻吟聲銷魂得醉人,雙手用力撐著身體,下體挺高迎著男人肉棒瘋狂上頂,陰道緊縮,夾磨著男人肉棒,在男人用力粗暴的一下一下撞擊中,又將雅芳帶上快感的頂點…………..


雅芳銷魂的呻吟聲逐漸尖銳,急促的嬌喊著:「我…我…我不…不…不行了…啊啊啊…………」全身像蝦子般弓起,繃得緊緊的,下體高高挺得緊貼在男人下體,陰道強烈收縮,夾得男人肉棒生疼,一股吸力含住肉棒似要吸出男人靈魂,接著一股熱燙淫水噴出衝激著男人龜頭……………


男人再也忍耐不住,火山爆發般,一股濃稠精液噴出,直衝雅芳肉穴深處…………….


兩人在高潮的顫抖中抱緊對方急促喘息,緩緩平息的激情,互相擁吻愛撫………………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波霸少婦勾引少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