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引狼入室

引狼入室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引狼入室


  小寡婦侯雙囍明慧艷麗,肌膚滑膩如雪,身段尤為驕人,可是她常怨自己的命薄!可不是嗎?她現在正是二十五歲罷了。


  這時期!正是她春情勃發期,對男子的需求正濃!對肉欲正覺無限滋味。


  可是,她為了一筆巨大的遺產,未能容許她去再嫁,困處春閨,倍覺寂寞,未免容顏憔悴。


  尤幸她的家中,蓄養貓犬甚多,那些貓犬原是看管門戶,別無他途,侯雙囍忽然靈機一動,看中了一頭雄壯巨大的“多利”雄性狼狗。


  夜幕低垂的時侯,小寡婦侯雙囍換個了睡衣,出了房門口,穿過了走廊繞出花徑,來到園旁花叢裡,嬌聲喚了一聲“多利!”


  只見那頭巨大的狼犬,聽了女主人呼叫後,立即搖頭擺尾,汪汪輕吠,表示歡迎的樣子,侯雙囍把手一招,多利便跟住她的身後,返回香閨裡。


  侯雙囍關閉了房門後,便將睡衣脫掉,拋在椅子上。


  登時她的肥美肉體、漲美的一對乳球、細細的腰、肥大的臀部、繃脹的陰戶、柔軟烏亮的陰毛、鮮紅色的陰唇、亮晶晶的一雙大腿全部顯露出來。


  啊!好看極了!真是說不出的美麗呀!


  這時侯雙囍一拍床中,多利便一躍跳上床來,眼睛望住了它的女主人。


  侯雙囍即時用手抱住了它的長臉子,滿臉風騷的嬌笑,一雙眼珠子也朦朧成一線,顯出無限高興的神色來。


  “哎唷!多利真是作怪呀!”


  它給侯雙囍輕輕的摟著它的頸項,也就昂起了頭來,用那鼻子嗅著她的乳胸,同時伸出那長長的舌頭,舐著她那對肥滿的乳球,那搖擺著的尾巴,掃著侯雙囍的腿縫內的陰戶,掃得她吃吃的笑了起來,大抵她這時感到騷癢得緊!


  突然,侯雙囍伸出玉手,去掏它那毛茸茸的奶兒!


  侯雙囍一邊掏弄它的奶兒,一邊笑罵道:“哎喲!你也會這樣頑皮,把嘴兒嗅著我的乳房,那尾巴又掃弄得人家好不酸癢,哎喲!我的骨子裡也酸癢到了,底下那陰戶也給你作弄得流出淫水來了啦!”


  侯雙囍一面說,一面現出了情急分萬分的樣子。


  玉手用功,狠狠的抽弄著它的陽具,她那酥胸也急得起伏著不停,嬌喘喘的,好不肉緊,好不急剎的呀!


  侯雙囍那玉手一玩弄它那陽具時,只見多利的陽具,果然給她玩弄得直伸了出來,從那柔和的燈光照耀下,啊!那陽具是那麼紅鮮鮮的!尖尖的!濕濕滑滑的!看那尺碼足有好多寸長,那陽具沿著直上,一路由尖轉到粗大!


  侯雙囍一見它的陽具伸了出來,登時歡喜到了極點,意態騷蕩的指著它說道:“多利,你倒會弄手段啦!你吮弄我的乳球、用尾巴擦我的陰戶,虧你也想得到!好吧,我給你作弄得夠了,還不去將陽具替我弄一弄陰戶呀!”


  她一面說,一面將身子仰臥在床上,把那些軟枕墊在臀下,墊得高高的,挺起了陰戶來。


  多利那狼狗,見了她那挺高的陰戶,淫水濕淋淋的,發出一陣肉的幽香,不禁饞涎欲滴,連忙低下了頭,伸出那條長大粗厚、而又柔軟有韌力的舌頭,一下一下的吮著她的陰戶。


  有時還用舌尖子,對著那陰縫兒欲想吮入去,可是卻又吮不入,因為它那舌頭厚大的緣故,因此只能舐吃到她那流出來的淫水罷了。


  侯雙囍流出來的淫水,它想到又甜又香,多麼的好吃啊!它欲將舌頭伸入,多舐吃一些,卻總是不可能!


  多利那條寬闊的舌頭,在密密頻頻的舐弄中,踫到了她的陰蒂時,侯雙囍立即感到一陣強烈而刺激的騷癢,忙將臀兒縮了一縮,不由得握緊了粉拳,而那心裡感到有無限的舒暢,她那嬌小口兒在吃吃的笑著。


  多利的舌頭舐了片刻,又是心兒不死的,將舌尖撬開了她的陰唇,緊貼著她的陰縫直想伸插入去,可是仍舐不進去,這樣一來,使到多利肉緊不過!便將那根舌頭使勁兒連陰縫帶陰核,用力的刮擦了數下。


  這一用力刮擦著陰蒂,可把侯雙囍擦得滿身的骨頭像是散了一般似的,真有說不出的筋酥骨軟,身子痕癢。


  因為她那陰縫內那些嬌嫩的肉兒,及那最富敏感的陰蒂,給多利那條粗糙不滑的舌頭使勁的刮擦了數下,使她感覺受用非常,連那心臟兒也樂到了。


  侯雙囍在下亂蹬兩條玉腿,身軀擺動像風吹柳枝一般,連那肥臀也不住的掀動著,沒命似的叫道:


  “哎唷!你這東西,想是作死了不成?人家那個嬌嫩的陰戶,也能給你這般的亂舐的麼?啊唷!我真給你舐死了呀!我的心也給你摘下來了!騷癢得要命哩!唔,多利,你舐就舐吧!你這般用力,作甚麼呀?雪!雪!刮得我的陰戶痕癢極了!”


  這時,侯雙囍的陰戶給他用力刮擦了數下後,那些淫水竟然滔滔不止的流了出來!多利那狼狗,聽見女主人要它慢慢來,它真的就慢慢舐著、舐著……


  侯雙囍這時覺得有無限的滋味,便用力的挺起了那陰戶,給它盡情吮刮著。


  這樣的過了一些時候,侯雙囍低下頭來瞧它,只見多利在伸出舌子在刮著自己的陰戶,便吃吃的無限風騷地說道:“多利,歇歇罷!我想那陰戶也給你舐得淡了啦!看你那副樣子,不過是想來整弄整弄吧!哎喲!就給你來弄弄好了!快將那個毛茸茸的長臉子昂起來吧!看了令我不舒服哩!”


  說罷,將腿兒夾了一夾,正欲坐起,將身子轉過來改回正常的姿勢才恭後它整弄。


  侯雙囍用手扶著它的陽具,繼續說道:“多利,現在和你來弄吧!你可不要刁鑽才好呀!不然,我的陰戶也會給你弄破的。”


  侯雙囍邊說邊分開了兩條玉腿,用手握著它那根長長的陽具送至陰道口,還用玉手擘開了兩片陰唇,然後將它那根陽具放在自己的陰道外,還用手扶著自己底下的肥臀,挺起了陰戶的湊了上來。


  原來多利這狼狗的陽具,雖然是很長的,可是前一段比較後一段的幼細了許多。


  多利的陽具,給侯雙囍用手拿著,以及那肥臀助著姿勢的迎湊著,這樣的一來,巳經弄進了二寸許。


  侯雙囍登時覺得自己的陰戶裡,像給放進了一根火辣的熱鐵條一般,燙得她自己騷癢極了的陰戶,熱辣辣、酥麻麻,確是受用非凡。


  只見侯雙囍朦朧了那雙媚眼,嘴兒“咦咦唔唔”的不住在哼叫,似是弱不禁弄的樣子,不過,她的那張芙蓉臉,全是佈滿了桃花紅色的風情,一張驕人艷麗的動人臉頰,最可惜的就是那頭多利是看不懂的。


  假如換了常人,見了這麼一個美麗的女人在懷裡,和她真箇銷魂,看見了侯雙囍那張迷人的臉頰,怎不教人連骨子裡也酥癢了起來呢!


  侯雙囍突然的發出了一陣吃吃的浪笑聲,看她把媚眼一轉,水汪汪的註視著多利的長臉頰,似嗔非嗔的笑罵道:


  “哎唷!你這東西真是不好啦!還未入盡了啊!你這麼快的將那根陽具轉動了起來做甚麼呀!哎唷,不……不要動吧!我的陰戶快給撬爆了呀!哎唷!你這多利,短毛的畜性,你這般的不顧人家,弄過了這一回之後,看我還和你來整弄吧!雪!攪得人家的陰戶又酸癢、又疼痛,簡直想把我撬死了嗎?咦!你又來了。”


  侯雙囍說完了之後,只見她肉緊非常的樣子,兩手握住了露出在外的那根長長的狗兒陽具,像抽出回來又不舍得似的,只是閉上了媚眼“唔唔咦咦”的低叫。


  肉酥筋顫,滋味無窮,不勝好味的神情,那握捏著陽具的手,自然的將那條陽具放入,這樣的放入著,漸慚的入至四寸,不過只這四寸餘的長度,也夠她受用了。


  只瞧見侯雙囍的玉腿使勁撐住了床的柄子,將陰戶挺得高高的湊著那陽具,她那條細腰不歇的扭扭擰擰,把胸前的兩個大乳,也扯得搖搖擺擺,有些像波浪的起伏一樣。


  多利這時的陽具,已經將她的陰戶填塞得滿滿的,把那個肉桃似的飽滿陰戶,分開了兩片,連那些騷騷的淫水也給塞得擠出不止。


  侯雙囍這時只覺自己的陰戶已經被它的陽具撐得火辣火熱,更把她那一口欲火挑逗得像狂了一般,口裡胡裡胡塗的浪叫著,一面又用手握住了它露出在陰戶外的那一段陽具,學男子們一般的抽上送下,


  侯雙囍的陰戶,緊緊吞下了多利的陽具後,因為她自己抽送起來,多利的陽具,就能緊貼著她陰道內的肉壁兒了。


  在不住的刮擦下,登時刮擦得侯雙囍那個白膩身子,有如觸電流似的抖顫起來,口裡的浪語,也就更加的不歇叫喚著,她那捏住陽具在抽送的玉手,也就越來越緊、越抽越密,登時那一片“吱吱銜唧”的水響,大嚷怪叫般的發了出來。


  侯雙囍給多利的陽具又刮又擦的,弄得她好不暢快、舒適,直插得侯雙囍媚眼兒擠擠,小嘴兒嘻嘻的發笑,腰肢密密的款擺,還把胸前那一雙大乳,扯動得顫顫抖抖,搖搖欲墜。


  只見侯雙囍還把那個圓圓飽滿、肥美白嫩的肥臀,像人家舞獅子頭一般的密密掀動著,而又情不自禁,清臉淫意的叫道:


  “哎唷,可樂死我了!你的陽具兒脹大了許多的哩!你看看,將我的陰戶插得滿滿的呀!咦,又硬了許多啦!今夜我得到的滋味兒,真是甜蜜呢!我的陰戶給你插得又酸又癢,把我的骨頭也酥得全散了!真的呀!把我快樂得魂魄飄飄,竟像死了一般的啦!多利,你雖然弄得我怪受用的,不過,我的手也抽送得疲累夠了,唔,我也沒有氣力的了!”


  侯雙囍淫聲浪語,呼叫得嬌響,看她那手足無措的模樣,邊呼邊叫的把玉手密密的將多利那根陽具不住的抽抽插插,弄得那只多利,竟然立定了身子不動一下的,任由侯雙囍握著它的陽具不住的插插送送。


  可不是麼,那頭狼狗,雖然是不懂甚麼人性的畜牲,不過它也有的是性的感覺,此時得與女主人那個聚緊狹狹的陰戶交歡,雖然它也感覺到沒有和同類交歡時那樣稱心如意的將陽具全根插了進去罷了,不過侯雙囍這時的陰戶,也將多利的陽具吞沒了三份之二了。


  多利那狼狗,也感覺到受用起來,那根陽具也會有滑液分泄出來的,還夾雜了侯雙囍那大量的淫水,把侯雙囍的陰戶潤滑得有如油桶一般!所以侯雙囍稍為用力,便可以用她那個窄窄狹狹的陰戶緊緊將陽具夾著,經過了它像狂了一般的疾抽猛送,漸漸便抽送自如了。


  大凡狗類每逢交歡的時侯,它的陽具一感快美之時,那根陽具龜頭在陰戶內必定會脹大了七倍至八倍,所以它這時像生了根似的,無論怎樣也不能拔出甩脫的,一俟它那根陽具上的龜頭消除了快美時,才可以從容抽出脫離的。同時,在脹大的龜頭上,那一個龜頭輸精管道也張開了小嘴,來吸吮陰戶的花心的。


  侯雙囍在這時像狂了一般的將它的陽具握住,密密狂抽推送,雙方那得到的興味,真是有說不出口的樂趣!多利一感到有無限的快美後,那龜頭也就借著侯雙囍插去的勢子,每逢點著她的花心時,也就用龜頭那脹大的孔道,吸吮她的花心一下。


  侯雙囍受到多利這種意外的襲擊,登時只覺得花心兒微微麻癢了一下,她身子也不由自主的將一股股淫水流了個不休,流出到陰道外的肥臀也不少。


  侯雙囍又是照常的抽送著,只聽得一片“呼呼啦啦”、“吱吱唧唧”,淫水給這根狗陽具抽送得發出了這般的聲音時,感到異常動聽。侯雙囍捏住了多利的陽具,抽著、插著她那個小小的花心兒,又頓時的給它吮了一下重的。


  只見侯雙囍的細腰,用力地的挺了一挺,肥臀也扭動了一下,接著便上氣不接下的沒價兒的叫道:


  “哎唷,真好了!今晚我的命根子,可能給你弄掉了啊!哎唷,多利,弄得好端端的,幹麼你把那陽具的龜頭,吮得我的花心?怪騷癢的呀!我看你這只畜牲,成心是作難我的罷了!多利,你看看,水兒也給你弄出不少的了!把我的大腿和臀部也濕得淋淋漓漓的!哎唷!你又來了嗎?我可死給你了!唔,給你吮碎了我的花心呀!不……不好啦,我要丟了!我可受不了哩!多利,我求求你,不要將陽具龜頭發大出來吧!”


  侯雙囍那雙閉上了的媚眼,也就睜了開來,她滿臉佈上了嫵媚的紅暈,嘴兒咿咿似嗔非嗔的笑罵道:


  “哎唷!你這個刁鑽的多利,人家己經給你弄到筋軟骨酥,疲倦到了極處,讓人家休息一下也好,你偏要用尾巴掃擾人家,我實在是恨透了你這畜牲了!”


  這時,侯雙囍只恨恨打了它一記腿兒,還拋給它一個恨意的白眼,玉手又伸下去,掏弄它那根陽具,邊掏弄著、邊將那條腰扭扭擰擰的松動筋骨,腿兒擺擺蹬蹬的,有時送用手撫摸它那毛茸茸的身軀,臉頰上露出又恨又愛的神情,把那雙騷得出水的媚眼,意態淫淫的瞧著多利。


  突然,侯雙囍像是被那頭狼狗的陽具搔著她的癢根似的,騷聲姣氣的說道:


  “多利,安靜一點吧!歇會兒,我才和你爽爽快快的弄呀!這麼急急的幹麼?弄得人家的陰戶酸不酸、癢不癢的,令人難受得緊呢!不過,我還沒有盡興的,現在的身子委實疲倦極了,就是吊頸……也得讓人家緩緩氣啊!”


  侯雙囍說完,還斜了它一個眼波兒。


  不料那頭多利狼狗今夜給侯雙囍引發了它的獸性,已經急得它有些不耐煩了,還是將龜頭向著侯雙囍的花心兒不住的點點吮吮,這樣的點得侯雙囍笑聲吃吃的將那肥臀使勁的左搖右扭,閃避著它的龜頭,可是它將龜頭跟著吮的形勢,還是這麼的點吮著她的花心。


  侯雙囍剛才休息了一會,大氣也消了,疲倦的身子也回復過來了,現在見到它這樣子,也知道多利也等得急了,便吃吃的笑道:“多利,我看你是等得急了罷!現在就和你來啦!誰還怕你不成?多利,你瞧著看吧!這回我不能弄得你棄甲曳兵,我就不算是姓侯的!”


  說完之後,便又無限浪意似的握住了它那陽具,重新抽抽插插了起來。


  侯雙囍這時的情形,又不似先時那麼饞急的神情,而是穩打穩紮的湊合著,還將兩條白白淨淨的玉腿一夾一夾的,細腰又是這麼輕盈盈的款擺,媚眼斜斜的閃耀著,口裡還哼著“咿咿唔唔”的浪叫起來。


  休息後的侯雙囍,確是比先前大大不同,她這時使出渾身解數,依著房朮的次序使了出來。


  侯雙囍這一手,好不利害!你瞧瞧,那頭多利被她夾著了小小的一段陽具,給她夾夾磨磨,陰戶的收收合合,而至到腰肢扭擰、玉腿搖動,還從毛茸茸的隙縫瞧見它的身軀正在抖抖顫顫的呢!那條長尾巴,先前是不停地在左右擺動,現在卻已經歇住了。


  侯雙囍邊弄著多利的陽具,一邊把玉手輕輕的撫摸它那後腿縫的嫩肉,這樣一來,真是奇怪的呀!那條長長的陽具,除了插在侯雙囍陰戶裡四寸餘長的看不到外,留在外面那長長的一段,這時也抖抖顫顫的伸縮起來。


  那頭多利狼狗給侯雙囍沒緊沒要的使出了手段來,也就將它弄成了這般模樣兒,假若是男子來和她整弄時,被侯雙囍這樣的玩弄,我想他就是身壯力健的偉男子,一定也是抵擋不住的,而至被她玩弄得神魂顛倒、骨軟筋酥,受不過來而落身敗北,抱頭羞慚而走的了!


  玩了好一會之後,侯雙囍忽然的笑嘻嘻道:“多利,剛才我不是怕你的呀!瞧你這裡……唔,你不要這麼快就洩出來啦!我還要再弄一下子的呀!多利,羞也不羞,人家一發動,你便抵受不住了!還刁痕的使狡猾作甚麼呢?”


  這時,侯雙囍和那多利,又是感到了有些疲倦了,她便浪意騷騷的說道:“多利,你這樣的整弄!我的手兒也快要折斷了,還是換換姿勢吧!”


  侯雙囍說時,便把陽具用力的拉了出來,身子使一個轉側俯伏在床上,像是一只獅子般的伏著,將那個粉白滑膩的大屁股高高的昂起,笑聲吃吃的伸過玉手,捏住了它那根陽具,從腿縫的中間插入了自巳的陰道內裡而去。


  侯雙囍笑口吃吃的說道:“多利,這樣來好麼?因為剛才這個姿勢,我的手兒太困倦,不得不要轉換的了,現在你自己來抽插吧!不要死板板的放在陰戶裡面,要將你那個陽具頭吸吮人家的花心呢!我也要樂上一會兒,才將身子給你呀!你不聽我的話!可不要怪我用手段才好!”


  侯雙囍邊說邊將肥臀向後坐湊過來,還把酥胸扭歪,用粉乳擦著它的毛腿。


  可是侯雙囍雖然是這麼的說,不過那頭狼狗要學她講的模樣,將陽具靈靈活活的運用,把陽具插送著她的陰戶,那又怎樣做得到呢?所以,它只好使出了和同類交歡的慣技,把放入侯雙囍陰戶裡的龜頭,發脹得大大的裝滿了她的陰戶,又將它的孔兒吮著了花心,一陣陣的吮吸,如此一來,可把她樂得夠了。


  你瞧侯雙囍!身子擺動、粉臀搖曳,口裡嚷著道:“哎唷!多利,我給你弄得癢死了!哎唷!我的……也出來了!”


  她哼完了數聲,那身子再也無力挺起,而至軟軟的貼伏在床上,那個舉得高高的肥臀,變作沒氣沒力的愈低愈下了。


  那頭多利,想是給侯雙囍洩出來熱黏的淫精燙得快美,它也禁不住的把狗精射了出來,那多利射完了精液後,一條長長的陽具,這才回入腹中去。


  侯雙囍軟軟無力的伏著好一會,才見她伸伸腰肢、坐起身子,取過巾兒揩抹流出來的淫水及狗精,收拾過後,這才穿回衣服。


  一幕人狗交歡圖,也便收場了!


  - 終 -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公司年會結識小鄒爽快經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