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激情後的代價

激情後的代價


退伍以後,沒有文憑、沒有什麼特殊技能的我,分配到了局裡小車班做一名駕駛員。從此過著穩定而乏味的生活,工資不算多,但跟著領導出入,逢年過節算是有一點灰色小收入,對於單身的我算是綽綽有餘的了。本想著這一輩子就這麼混著過,也算知足了。直到她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一切。


激情後的代價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上網是我在小車班,打發時間的唯一方法,我認識了她,一個叫媚兒的女網友,確切的說,是她加了我,現在我知道了,可能是因為我填寫的個人資料是政府部門。和其他人一樣,我們隨便聊著一些生活瑣事,沒有什麼挑逗的話題,我也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只知道她有個幾個月大的孩子。

那是連假前的一個星期,她忽然說她想到我所在的城市旅遊,這原本是正常的事情,我也禮貌的答應她到時候請她吃點地方特色小吃。就這樣,我留了聯繫方式,可心裡就根本沒有把這事情放在心上。

節前的晚上,我剛把喝得醉燻燻的領導送回家,便接到一個陌生的來電,原來是她──媚兒,這是我們第一次通電話,她的聲音很甜,居然讓我有種說不出的興奮。原來她剛剛下飛機,我二話沒說,叫她等我,反正領導也喝掛了,我便開了車直衝機場。

一路上,我的內心開始了思想鬥爭,覺得自己的行為是不是衝動了點,聽著聲音好聽,就不怕是去見個大恐龍?如果是個美女呢?會不會有什麼一夜情發生呢?各種猜測下,我到了機場。

按照特徵說明,我很快見到了走出接待口的她,我現在依然記得第一眼看到更體現了豐豔的臀部。

接下來,我都不敢看了,因為我感覺自己下面已經有了反應,為避免出醜,我立刻分散思想,上前去幫她接行李,結果才發現,原來她的行李是一個熟睡的嬰兒。頓時,我大好的興致沒了大半,看來真沒有什麼豔遇了。

奇怪的是,我們在網絡嘉義闊天空的吹,可真見了面,還真不知道說什麼,我看到她也有點彆扭的感覺,就連微笑,覺得都很不放鬆。上了車才知道,她還沒有定酒店,我想做個順水人情,便問她要不要我安排,她再次很不自然的笑了笑表示同意。

於是我把她拉到了領導長期定的酒店,並送她到了房間,此時孩子仍然沒有醒,我覺得今晚的見面怪怪的,也沒有久留的打算,便準備向她告別。可她卻請我幫她照看一下孩子,她想洗個澡。

也不是什麼大事,我也沒有多想,便答應了,坐在房間裡,雖然放著電視,但聽著嘩啦啦的水聲,我腦子裡開始想想著她全身赤裸裸的樣子,一定是誘惑極了,見孩子沒有醒的意思,我終於忍不住悄悄的爬到衛生間的門前,從下面的隔欄偷偷看去,這是我第一次偷窺女性洗澡,卻是叫我終身難忘。

透過通風的隔欄,她全身一覽無餘的展顯在我面前。最先看到的是她的腿,真個是豐盈柔滑、非常潔白、纖毫不生,如白璧無瑕、似凝脂吹彈得破,我甚至都不敢再往上看了,我覺得已經足夠令人遐想,讓人死心踏地的依戀了。

她當時背對著我,我再往上看時,只能看到她那豐豔的臀部,我跟領導出入聲色場所多了,什麼樣的女人見得也多,可這美臀真叫我為它神魂顛倒,臀部下方和腿股交接的地方,沒有多餘的脂肪造成線條明顯的贅肉。其輪廓很明顯地隆起,成為柔軟的波狀形,臀部下面彎入的曲線非常柔美、圓渾而緊滑。

她打沐浴液時,身體才完全的轉了過來,我終於完整的欣賞著她富於魅力的雙曲線胴體,形如葫蘆般兩頭凸出,中間彎入,凸自那對豐滿白嫩的胸部,緩緩彎入細腰,到臀部又開始膨大。特別是她即呈扁平狀的柔腹,由於神秘的小穴藏於這腹下黑色的三角地帶,更顯得無限之美、之性感。

就在她彎腰在腿上打沐浴液的時候,她好像擡頭看了一眼,這一看可把我嚇到了,我連滾帶爬的一下子就退到了電視機前,我努力的回憶著剛才是否被她看到,後悔著自己剛才愚蠢的舉動。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圍了一塊白色浴巾出了衛生間,我不敢正視她,假裝聚精會神的看著電視。她出來後,先看了看另一張床上熟睡的小孩,然後自言自語道:「呵呵,乖寶寶今天睡的時間真長。」

我尷尬的笑著回答她:「是啊,一直睡得很香。」

看完孩子,她順勢坐在了我的身邊,就這麼緊緊的坐在一起,我甚至已經感覺到她才洗完澡微微有點高的體溫。我有些疑惑,心裡想,她為什麼要靠著我坐呢?難道她剛才沒有發現我偷看她?正思索著,她忽然開口了:「剛才你看到了什麼?」

這一問,另我吃驚不小,但作為一個軍人,我還是要去面對懲罰,我吸了口氣,對她說道:「對不起,我錯了。」

「我沒有追究你,也沒有怪你。」她的回答另外再次感到意外。

這時我已經有了一種預感,但還是不肯定,於是我鼓起勇氣對她說:「我在網絡上就喜歡上了你,見到你之後,我更深深的想你!」說著不失時機地在她的額頭上輕輕地吻了一下。她沒有讓開的意思,隨即,我一把攬住了她的腰,就迅速吻上她的嘴唇,用舌頭頂開豐潤的雙唇,頂開牙齒,開始在口腔裡與她的舌頭互相摩擦起來。

這種時候,她應該不會拒絕我的撫摸吧?我心裡這樣想著,手也開始伸進她的浴巾裡,摸到了她飽滿、溫暖的乳房上。在她的身子微微抖動下,鼻腔裡也開始發出了微小的呻吟聲,可手卻似乎本能的阻止我搓揉她。

我看著臉色緋紅的她,也覺得自己是不是有點過分了,連忙向她道歉:「對不起。」

她萬般羞澀的低著頭說:「不,不是的,我只是有點不習慣。」

這時候我也明顯地感到了她那已經高聳堅挺的乳頭在我的手心下晃動,我相信她只是有些不適應而已。我開始一邊安慰她放鬆,一邊慢慢把她放倒在床上,手又不安份地把弄著她的乳房。終於她慢慢的鬆開了手,閉上眼睛,沈浸在我給她帶來的愛撫中。

我的動作在不知不覺中變得粗魯了,浴巾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弄掉了,成熟的胴體第一次一絲不掛的近距離呈現在我面前。她可能因為尷尬,立刻把頭扭向了一邊,不敢看著我的臉。

而我的眼睛也被她白皙的身體吸引住了,她絕對屬於標準型的身材,身長大約一米六,皮膚白晰細膩,兩只乳房由於身體平躺著,而顯現不出大的感覺,但確實是一等一的漂亮,淺褐色的乳頭挺立著猶如兩粒豌豆,召喚我去吮吻。

雙腿光滑無毛,但下腹陰戶處的陰毛毛色深黑,表面光滑並自然彎曲,在陰埠附近整齊的呈倒三角排列著,我用手撫弄時,手感順滑有彈性,沒有澀滯感。

我要探其究竟的慾望越來越大強烈了,隨著我慢慢分開她的玉腿,她全身已經沒有任何秘密可言了,緊閉的肉縫附近寸草不生,蜜唇隱隱透著一角,陰蒂深埋於穴內,我用手張開穴口,一陣女人下體特有的清香飄於鼻孔間,挑開的穴口暴露了粉紅嬌小的蜜唇,細看時,局部略呈淺褐色。我也幹過不少女人,可還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陰部,看呆的我手一鬆,穴口迅速又閉合如初。

我又一次趴在她身旁,對兩個乳頭輪流親吻,我用舌尖包裹著她已變硬的乳頭打轉,她的呻吟越顯狂亂了,兩腿也很自然的分開並將膝蓋彎起,我趕忙用空著的手三下五除二的脫下自己的衣服,釋放出快要爆炸的陰莖,我伸手先是在陰戶頂部陰毛旺盛處旋轉按摩,再滑到陰門兩邊的柔軟處輕揉,然後在再用中指從下向上勾壓她的陰道口,這時她的腰部劇烈地開始扭動並向上擡了。

我將手摸向陰戶的下部時,我摸到了一大片粘濕的分泌物,俯身一看,原本緊閉的肉縫四周已經泛出一片半透明的淡乳白色粘液,幾乎沒有任何味道。而且正源源不斷向外緩緩溢出,我已經急不可耐了,用龜頭頂著她紅嫩的肉縫口,揉磨著粘上那些流出的粘液,當龜頭感到已經很潤滑的時候,我一手握住脹得難受的陰莖便向裡送去。

我欣賞著這一刻,欣賞著自己如何佔有這個極品女人,看著自己的龜頭慢慢撥開她的唇瓣,鮮嫩的小陰唇開始吞噬著我的陰莖,我正打算整根沒入時,才發現,雖然在濕滑的愛液作用下,但陰道口處被勒緊的感覺另我插入陷入了困難。

我不得不抱住她的腰,以支稱住身體,然後握住陰莖動用腰力向內突擊,就這樣,整個陰莖才一點點插進陰道完全進入又濕又滑膩的陰道中。

陰道內,這突如其來的腫脹,讓她深深的喘息了一聲,忽然,她驚惶掙紮叫著:「不要!你快拔出來,帶上……」

我知道她要說什麼,我不喜歡帶套,於是緊緊抱住她,用舌頭堵住她的嘴,一手抱住腰,一手抱住的臀部,開始循序漸進的抽送起在她陰道中的硬棒,她哀叫著掙紮和反抗的雙腿在我猛烈的插入下,漸漸消失,換來的只是她纏上我的腰的美腿。於是我完全放開自己,配合著她身體的挺動,將陰莖毫不憐惜的在她的穴中肉瘋狂抽插起來。

生殖器結合的快感,讓我們用呻吟來表達我們的興奮,龜頭在穴中感受著溫濕的夾磨,我不時交織著彼此的舌頭,不時吮吸著她的乳丁,而她則兩手緊緊地抓著床單,頭在枕頭上左右扭動著。我實在忍不住要發射我的精子,可被她纏住無法抽身的我,最終一陣陣的在她的陰道最深處噴射出我的濃漿。

我們緊緊的環抱著,就這樣纏綿著,後來又激情的做了兩次,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的,直到孩子哭鬧聲吵醒了我,我才發現,房間只剩下我和孩子,床頭櫃上放了一瓶奶和一張字條,我一邊把奶瓶喂給孩子,一邊看著字條,我才明白,原來,她是一個未婚媽媽,由於工作不穩定無法養活孩子,一直想找個好人家收留。

在網絡上認識了我,覺得我是個可靠的人,所以,想了個辦法,把孩子託付給了我,希望我好好的對待她的孩子,最後她告訴我,我是她第二個男人,她對不起我。

這就是一個未婚爸爸的我,而我現在也把孩子帶得很好,孩子會走路了,會說話了,上了幼兒園,我呢?還是單身,也許沒有人看得上一個帶小孩的男人,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和妻的情人摟著妻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