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在浴室被硬上

在浴室被硬上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我拖著全身發軟的身子進了家門,我走向浴室想洗清被網友阿正姦污的身子,那知正當我經過室友房門時


她男友阿傑正巧拿著茶杯開門走出箸箊箋粺,蜤蜺蜲蜢我緩步的經過他身旁,阿傑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牓犖犒犗,瘔瘈瘑瘧直到他嘴角露出一絲淫笑


我才警覺我滿臉的精液都被他看在眼裡了,我慌忙的進了浴室清洗乾淨彯彰徹徶,蜻蜠蜰蜚便趕緊進房睡覺了,阿傑是我前男友的學長


我很擔心他會將我這般賤樣告訴他蓄蒐蒗蓖,蜺蜲蜢蜦那我的臉到時就不知往那兒擱了。


  隔天早晨我還在睡夢當中,室友小敏上班前敲了我房門,她告訴我阿傑還在她房間,睡到中午就會回部隊了


叫我不要介意,我點頭答應,她就放心出門了,我因為今天沒課,就打算繼續睡到下午再起床


因昨晚被阿正幹到腿軟,我體力還沒恢復,沒多久我就昏昏沈沈又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幽幽的醒來,轉頭看了一下鬧鐘,已經下午二點了,我起身出房門


打算到浴室去梳洗,走到了浴室門口,我正想開門進去,沒想到這時浴室門開了,我驚見阿傑全身赤裸走了出來


我驚叫了一聲,趕緊別過頭去,阿傑見到我竟沒有閃避的意思,反倒很自然大方的對我說:「妳要用浴室嗎?我剛洗完澡,妳可以進去了。」


  我點點頭,避開他的目光,想快步進到浴室,但阿傑以乎故意擋住我的去路,有意無意的用身體磨蹭我


當我閃過他的身子時,他有意滑過我的胸前,同時故意抓住我的手,去撫摸他那根硬挺挺的大雞巴


我關上浴室門時,我看到了阿傑露出了一絲淫笑,我站在鏡前看著羞紅了臉的自己,


我習慣裸睡我睡衣裡面空無一物,我想阿傑剛才一定是發現了我沒有穿內衣吧!


  說實在的,阿傑有一付好身材,他赤裸的身體,有著完美的線條,與充滿男性魅力的肌肉


尤其是他下體那根雄壯的大雞巴,剛才居然直挺挺的在我面前展露,想到這裡,我感到身體內有一股熱流


我的淫穴竟無恥的濕了,我不敢再想下去了,他可是我室友的男友啊!我該擔心的是,阿傑昨晚看到我滿臉精液的賤樣,他不知做何感想?


  我刷牙洗臉完畢,站在門內發呆了好一會兒,想著等會兒,該怎麼面對阿傑,萬一他問起昨晚的事,我該怎麼回答


並拜託他不要將昨晚的事告訴我前男友阿義。


  我終於決定,他若不問,我就當沒事發生,趕緊回房不要面對他就好,我準備開了門就馬上快步回房


誰知當我打開浴室門的那一剎那,阿傑竟仍然全身赤裸的站在浴室門外,並伸手住我胸部抓去


我驚訝的想推開他,他另一手扣住我的頸子,將我推進了浴室裡,我被他壓在牆上,他抓在我胸前的那只手


用力的將我睡衣扯開,頓時睡衣釦子掉落,我睡衣內全身赤裸的身體被他盡收眼底,他的大手握住我的大奶子用力的揉捏著


「操!我猜的果然沒錯,妳這騷貨,果然裡面什麼都沒穿!」


  「阿傑你……你要幹什麼?你放開我……」我掙紮著,但一個弱女子的力氣怎抵的過一個強壯的男子,我仍被他壓在牆上動彈不得


只能用手抵住他的胸膛,毫無意義的扭動我的身體掙紮著。


  「幹什麼?妳看不出來嗎?我要幹妳啊!」他身體壓了上來,並將手往我下身的淫穴摸去。


  「不要……不要……你住手……」我掙脫不了他,當他將手伸到我那濕漉漉的淫穴時,我覺得好丟臉,但根本阻止不了他。


  「哇拷!這麼濕了啊!是不是看到我的大雞巴,就受不了了呀!剛才是不是在裡面自慰啊?妳也很想被我幹吧!」


他發現了我的淫穴如此的淫蕩,興奮的羞辱著我。


  「我……我沒有……你快放手……你再不放手……我……我要告訴小敏了……你快放手……」我無計可施,只能用小敏來嚇退他。


  「操!裝什麼純情啊!昨天晚上妳回來的那個婊樣,我都看到了,妳跟阿義才剛分手,昨晚阿義在他新馬子家,妳不可能是被他幹的


賤貨,妳這麼快就找到男人幹妳了啊!才剛交往這麼快就被他幹了呀!」他將手指冷不防的插進了我淫穴裡。


  「啊……啊……我沒有……啊……他不是……」我受不了的淫喘著。


  「啥!他不是?那他是誰啊!在那釣的呀?玩一夜情啊?」阿傑的手指故意在我淫穴裡轉動著。


  「啊……啊……他……他是……網友……」我仍然只能淫喘的回答他。


  「什麼?網友?原來妳這麼隨便啊!怎麼?妳的雞邁癢的沒男人幹,就找網友幹妳啊?」阿傑又再一次用力的在我淫穴裡轉動著。


  「啊……啊……不是……他……他強姦我……」我逃脫不了他,只能選擇回答他。


  「哇拷!他強姦妳啊!亂剌激的,妳有沒有被搞的很爽啊?有沒有高潮啊?」


  我不願意回答,只是用手抵住他的胸膛淫喘著。


  「操!不講是不是?說,被他強姦有沒有高潮啊!」阿傑故意扣住我的淫穴,用力的抖動著。


  我怎受得住他這般的玩弄,我終放開口:「啊……啊……有……啊……有……啊……你放手……啊……啊……」


  「媽的,真賤耶!被強姦還高潮啊!還讓他射在妳臉上,看來,妳也被他強姦的很爽吧!」阿傑滿臉淫笑的看著我。


  「啊……啊……我……我沒有……你快放手……」我的手無力的推著他。


  「怎樣?要不要再試一次啊?我現在也強姦妳好不好啊?反正妳已經那麼濕了,也很想被我幹吧!」阿傑得意的轉動著插在我淫穴的手指,發出了很淫蕩的水聲。


  「你……你太過份了……啊……啊……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扭動我的下身,但根本脫離不了他手指的攻擊。


  「操!妳半夜出去給人強姦,妳有多高尚?人家當妳是不要錢的婊子幹!賤貨!」阿傑不客氣羞辱我。


  「啊……啊……我……我……」我不得不承認,他說的是事實,剎那間我竟無言以對。


  「承認了吧!賤貨!妳知不知道妳昨晚那個樣子有多婊,要不是小敏在,我昨晚就幹妳了!」阿傑的手指持續扣著我的淫穴轉動著。


  「啊……啊……阿傑……你……可不可以……不要告訴阿義……這件事……啊……我求你……」我怕阿義知道這件事,我會很丟臉,便開口求阿傑。


  「怎麼?怕妳的婊樣讓阿義知道會丟臉啊?可以啊!今天讓我幹的爽,我就替妳保密!」阿傑淫笑著威脅著我。


  「我……我……啊……啊……只要……你不要告訴……阿義……我……我……」我沒正面回答,但實際上默許了阿傑。


  阿傑迅速將我翻身推向洗手臺,叉開了我雙腿,掀開了我的睡衣,就從我背後將他的大雞巴,猛力的頂進了我那濕漉漉的淫穴裡。


  「啊……不要……不要……啊……啊……」我試圖做最後的掙紮,但生理已背叛了自己,放聲的淫叫著。


  「怎樣?我現在也在強姦妳耶!妳爽不爽啊!」阿傑奮力的將雞巴頂進了我的淫穴深處。


  「啊……你小力點……啊……啊……到底了……」其實我的淫穴在他剛才的玩弄之下,早已騷癢難耐


他的大雞巴插進淫穴的同時,我便得到了無比的滿足感。


  「操!以前聽阿義說過,妳在床上浪的不得了,早就想幹妳了,今天終於讓我幹到了,媽的,真爽!」阿傑手搭在我肩膀


將我睡衣拉下丟在一旁,便開始毫不客氣用力幹著我。


  「啊……慢點……啊……啊……」我全身赤裸手撐在洗手臺,發浪的淫叫著。


  「媽的,妳這條母狗叫的真賤耶!果然有夠浪,我最喜歡幹妳這種騷貨了!」阿傑扶著我的腰,發狂的擺動他的下身撞擊著我


此時浴室充斥著因抽插所發出的淫蕩水聲,以及屁股的撞擊聲,還有我的淫浪叫聲。


  阿傑幹了一會兒,將我再拉向馬桶,他坐在馬桶上,扶著他的大雞巴,頂在我淫穴扣住我的腰猛力坐下,我手搭在他的肩上


他猛力的向上頂著我,我上下不停的擺動著,一雙大奶子也因此淫蕩的晃動著,他的笑容得意極了:「媽的!妳的這兩顆大奶子


真是大的有夠賤的,妳看它晃的好淫蕩耶!」他邊向上頂著我,邊露出淫笑欣賞著我晃動的淫賤大奶。


  「啊……你……小力點……啊……啊……我快死了……」我敏感的身體很快的達到高潮了,我的奶子晃的更厲害了。


  「操!賤母狗高潮了啊!爽死妳了吧!」阿傑得意的大笑著,接著一只大手扣住我的大奶子用力的捏著,一手扶著我的腰,下身繼續向上撞擊著。


  「啊……阿傑……我不行了……啊……啊……你放過我吧!」我向他求饒著。


  「媽的!妳爽夠了,老子還沒爽完咧!今天不把妳幹到爆,我是不會罷休的,我插爛妳的臭雞邁!」阿傑抱起了我


擺動下身用力的頂著我,我只好雙手環扣著他的頸子,不停的淫叫著。


  他接著又把我放在地上,將我的雙腳用力向我頭部壓,再一次將他的大雞巴向我的淫穴剌了進去,我清楚的看到了他的大雞巴,在我淫穴不停的進出,他有節奏的抽插著:「賤貨!有沒有看到妳的臭雞邁被我的大雞巴插啊!妳看妳的樣子有多賤啊!他媽的水真夠多的,幹的我亂爽一把的!」


  阿傑得意的狂插著我,我看著陰唇在他大雞巴的抽插之下,翻進翻出的淫賤模樣,真的羞恥極了,我不停淫叫的同時,不禁驚訝他的好體力,幹了我這麼久,居然還沒有射精的意思,我終於明白,小敏被他幹的淫聲不斷的原因了。


  阿傑再將我的雙腳拉的大開,用力的挺進抽插著,低頭欣賞他的大雞巴在我淫穴裡進出:「真他媽的天生賤B,插的我有夠爽的!賤貨!這樣強姦妳爽不爽啊?」


  我沒回答他,只是羞恥的別過頭去,仍不停的淫叫著。


  「操妳媽的,不會回答啊?妳爽不會說話了是不是啊!」阿傑生氣的猛力幹到底,每當他插到底,我也高聲浪叫的回應著他。


  他看我仍不回答,便伸手抓著我的大奶子,用力揉捏著,接著高舉他的右手,往我的大奶子一下下的甩打著:「說啊!被我強姦爽不爽啊!爽不爽啊!」


  我受不了他的如此的羞辱凌虐,終於開口回應:「啊……啊……爽……好爽……啊……不要打了……我……好爽……」


  「幹!真賤!這麼喜歡給人強姦,改天我叫我部隊的兄弟都來輪姦妳,讓妳更爽!媽的,幹死妳這個臭賤貨!」


阿傑興奮的發狂幹著我,手仍不停的甩打我的大奶子。


  「啊……啊……我……不行了……啊……我被你……幹死了……啊……啊……」在他的狂幹之下,我又再次高潮了。


  「媽的,又高潮了呀!真夠賤的,妳的雞邁夾的真緊耶!」我的淫穴因高潮而不停的抽搐,緊緊夾著阿傑的大雞巴收縮著。


  「啊……我……死了……啊……啊……你……幹死我了……」我也不顧形象的放聲浪叫著。


  「幹!真他媽夠爽的!我要幹遍妳全身!操妳媽的大賤奶!」阿傑等我高潮結束,便跨在我身上,兩手握住我的大奶子夾住他的大雞巴抽插起來。


  「奶子大,幹起來就是不一樣,真是爽呆了,賤貨,看到沒?我在幹妳的大賤奶耶!我操妳的大賤奶!我操!」


  阿傑使力的擠壓我的奶子狂插著,我又痛又爽的淫浪叫著,阿傑的大雞巴也不時的頂到我的下巴,我看著他的大雞巴不停的在我的大奶子進出


我覺得自己真是賤透了,像極了妓女戶的臭婊子,任由恩客凌虐姦淫,還下賤的浪叫著,阿傑加快速度大吼著,終於向我射出了濃濃的精液


噴滿了我滿臉及下巴,連奶子上都有,阿傑跨在我身上與我同步喘息著。


  接著阿傑抓著我的頭髮起身,他讓我跪在地上,他則站起身來:「賤母狗,給我舔乾淨,快!張開妳的賤嘴!」


  阿傑用大雞巴拍打著我的臉,隨即頂住我的嘴,我只好張口含住他的雞巴吸吮。


  「幹!妳舔雞巴的樣子真夠婊的,怎樣?我的精液好不好吃啊!妳看看妳的臉和下巴,還有賤奶上面都有我的精液耶!看起來比昨晚還要更婊喔!」


阿傑得意的看著我舔他的雞巴,出言羞辱著我,對於自己的賤樣,我不禁眼眶泛滿了淚水。


  阿傑等我將他的大雞巴清理乾淨之後,便將我甩倒在地上:「臭婊子!要不是趕著回部隊,我今天非連幹妳三砲不可


妳等著啊!等我下次休假回來,一定讓妳好好嚐嚐被連幹三炮的滋味!讓妳爽到一個不行!」


  阿傑得意的狂笑,丟下我離開了浴室,我癱在地上流下了淚水,我想我這輩子沒有比這一刻更感到羞恥了


接連著兩天被強姦,卻也被幹到高潮不斷,淫蕩的浪叫著,我不知我往後的命運會是如何,我是不是還會繼續接受他們的姦淫,我已經沒有答案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淩辱女律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