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溫馨的小院

溫馨的小院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溫馨的小院-極度亂倫


厚重的鐵門緊鎖著,鎖著滿院的春光。


葡萄架下,女婿王青正襟危座,岳母李雲卻把頭埋在他的大腿根處,聚精會神的吮咂著女婿的雞巴。大女兒陳霞紮著圍裙在廚房裡炒菜,不時還扭頭看看他們。


「老公啊,咱媽的屄可騷了,你都一個月沒肏了,這次可要努力點噢。媽,想女婿的大屌子了吧,你女婿的屌子可會肏屄了。」陳霞對他倆說。


「老公,別乾坐著呀,摳咱媽的大肥屄呀。」陳霞催促到。原來李雲正在邊吃屌子邊用手摳著自己的下體。


聽到媳婦的命令,王青馬上彎下腰,把手伸到岳母的屄上。


李雲下身穿著短裙,沒穿內褲,王青的手指頭剛碰到屄毛她就叫了起來「好女婿,摸摸媽的大肥屄吧,它想死你了。」


「想肏屄啦?」女婿邊說話邊用手指頭分開兩片陰唇,淫水已流了出來,他把食指猛的插了進去。


「啊…輕點…好舒服…它是想你的大屌子肏屄啊,它太需要你的大屌子了。」


「爸,肏女兒的屄吧,要不你肏我的屁眼。」屋裡傳來二女兒陳艷的叫聲。


原來屋裡還有「一對」,爸爸陳奇和二女兒陳艷。


陳艷玉體橫陳,斜靠在沙坑上,陳奇正跪在地上,肩上扛著女兒的一條腿,一只手抓著乳房,另一只手摸著女兒的小淫屄。


二女婿李明卻在看電視。


陳奇上到坑上,跪在陳艷兩腿間,掰開嫩屄,扶正屌子,便想插入。


「慢點。」李明突然站起來說道。


坑上兩人登時楞住了。


「你不讓我…肏…屄了?」陳奇有點不知所措。


「爸…別理他…肏吧…屄是我的…你是我爸…你肏我的屄天經地義。」陳艷心直口快。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你是啥意思?」陳艷反問。


「我想咱們一塊肏屄…你看…你姐正忙著呢。」


陳艷「撲哧」一聲笑了。


「想肏我姐了?我知道結婚前你就想肏我姐。你把我姐當神供著,沒敢下手,可惜那麼好一個小嫩屄,卻被王青哥先肏了。還好,你娶了我,終於有機會肏她的屄了。」


陳艷說話有點酸味,但她馬上有補充了一句「我姐其實是個騷屄、淫屄。」


李明被說破心事,有點窘態,有意無意的向廚房望了一眼。


只見陳霞邊炒菜,邊在用手揉著乳房。


李明此時才彷彿真正了解自己暗戀多年的女人。


院子裡,岳母爬在石凳上,翹起屁股,裙子被掀到腰上,王青一只腿跪著,正在用舌頭舔著岳母的大肥屄。


李明現在知道自己為什麼追不到自己最想要的女人了。


他有點憤怒,快步到廚房裡。


陳艷的眼睛還是那麼清澈透明,像一汪春水,慾望的漣漪雖然蕩得李明有點暈眩,但他還是不敢靠近,看半邊賽雪欺霜的乳房在她的掌心裡倘佯,他只顧近乎陶醉的欣賞。


「摸我。」李明聽到陳艷的輕喚驚醒過來,陳艷抓著他的手放到她的乳房上。


他起初腦子中一片空白,但當他的手指接觸到那一團軟玉,他便瘋一般的揉礫起來。


一股肉香吸入鼻孔,慾火被徹底點燃了。


「哥,你以前想過肏我嗎?」陳霞的聲音低的只有他倆聽到。


「想過,但我認為那是褻瀆你。」


「不,那是愛我。我是一個女人,我需要男人肏我,我的屄嫩而多水,男人的大屌子肏進去會很舒服的。我等你肏,你卻不肏,結果王青來了,他把我的小嫩屄征服了。」


「他幾乎天天肏我的逼。肏得我腿軟腰疼,可是他還不夠啊,他就當著我的面、當著我爸的面,肏我媽的屄,肏我妹的屄。他的大屌子真偉大呀。他確實是個了不起的淫棍哦!」


「那天吃飯的時候,他已經把我肏的迷迷糊糊昏死過去了,可他的大屌子還沒有夠,還是高高地翹在那裡哦。媽媽叫他去吃飯,他就先過去了,等我也走過去的時候,看到我老公正在那裡肏我媽和我妹的屄呢,淫聲浪語,叫成一片。」


「我妹後來告訴我,王青翹著大屌子走過來,咱媽看的眼睛都傻了。王青也不說話,直接從後面抱住咱媽,大屌子就插進咱媽的屄。咱媽在家從來不穿內褲,裙子一拉就可以肏屄。我妹看的腿軟面紅,雖然早就被咱爸肏過無數次的屄,可是這麼香艷的場面還沒有見過,迷迷糊糊就走過去,翹起屁股,等著我老公肏,我老公也不客氣,大屌子直接插進她的小屁眼裡。」


「咱爸也不閒著,一邊抽菸,一邊喝酒,還一邊讓咱媽和我妹輪流舔他的雞巴。」


「你要知道,女人最喜歡什麼啊?就是喜歡與被愛的人肏屄,喜歡被愛人姦淫,喜歡愛人變著花樣肏屄。」


「女人天生就是蕩婦,是淫娃,是婊子,是賤屄,就等著被愛人的大屌子、大淫棍征服,只要被淫棍征服了,她就什麼也願意做。」


「你看咱媽,自從被我老公的大屌子肏過以後,見到我老公就屄水長流,巴不得被他肏個夠。咱媽說了,她就是女婿的賤婊子,女婿愛什麼時候肏就什麼時候肏,女婿愛肏那裡就肏那裡。」


「你老婆更不要說了,在你們婚禮前,還與我老公、咱爸肏的天昏地暗,一會兒是我老公肏他的屄、咱爸肏她的屁眼,一會兒是咱爸肏她的屄、我老公肏她的屁眼,持續的高潮幾乎讓她虛脫了;最後是咱爸與我老公一前一後,在她的嘴巴和肛門裡各射了兩次,才去跟你結婚、讓你肏他的屄的。你沒有注意到她結婚那天好像有些弱不禁風的樣子嗎?你沒有注意她臉上的潮紅嗎?」


「這就是女人呢。」


李明恍然大悟,不禁醋性大發,暗暗下定決心:「我也要肏你的賤逼,肏你媽的騷屄,肏你妹的屁眼,肏你們全家的騷屄。」


菜炒完了。陳艷招呼全家吃飯。


「先肏屄再吃吧。」李明倡議說,「我想把大家集中起來,一塊肏屄,肏完了一塊吃。」


陳霞點頭默許。


李明解下陳霞的圍裙,把手伸進陳霞的裙子裡。裙子裡早就淫水氾濫,陳霞半倚在李明的身上,兩人半推半就的向屋裡走去。


王青扶著大屌子正想肏岳母的肥屄,被陳霞攔住了「老公,走,到屋裡一塊肏屄去。」


王青唯令是從,扶起岳母,也如李明一般,把手摸著岳母的肥屄,讓岳母半倚在自己身上。


屋裡兩人沒敢早行動,只是在互相舔食著對方的性器。


人到齊了。


岳父開始肏屄總動員:「女兒、女婿,今天是五一,也是我家的團圓日,做父母的就等著這一天哩。為了烘托團圓的氣氛,我們插播了這個亂倫的肏屄節目。希望大家盡情表演。男的使勁肏,女的使勁叫,肏起來,叫起來吧!」


岳父一說完,就把女兒陳艷掀翻在坑上,「噗嗤」一聲,插了進去。


岳母扶著茶幾翹起屁股,王青也不含糊,大屌子猛地插進岳母的肛門裡。


陳霞見狀,朝李明瞟了一眼,蹲下身子,掏出李明的大屌子,輕起櫻唇,把舌尖對在馬眼上,輕點兩下,然後一口把龜頭含在了嘴裡。


爸…女兒的小淫屄好嗎?


女兒的屄真好…女兒的屄真好…這麼多年了…你的小屄…還是與十歲的時候一樣緊…真是永遠也肏不夠…就是屄毛快與你媽一樣了…。


肏吧…用力…肏死女兒吧…女兒的小淫屄…從小就需要爸爸的屌子…女兒生來就是要爸爸肏屄的…。


父女倆一應一和。


好女婿…肏死丈母娘了…丈母娘的後屄也是太騷了…啊….啊…舒服…爽啊…大屌子肏老騷屄…真美呀!!!!!!


岳母被操得淫聲四起。


陳霞開始用嘴套弄李明的雞巴。李明有點不能自持。我也吃你的。他說得聲音很低,似乎怕她拒絕。陳霞站起身子,退下了裙子,牽引著李明蹲下身子,然後她分開雙腿,將一個鮮嫩嫩的小屄貼在了李明的嘴唇上。


淫水流進了李明的嘴裡,花蕊觸到了李明的舌頭。


陳霞呻吟了。


李明哥…我的妹夫…吃吧…它是你的…我的人是你的…我的屄是你的…啊…李明哥…肏我吧…快點肏我的屄啊…等下…你還要肏咱媽的屄呢…快點…哦…啊…


李明聽到陳霞的祈求,忙站起來,把她平放下,然後分開陳霞的雙腿,「肏我的屄。」陳霞這次近乎命令。


「我肏你媽的屄。」李明大吼著,猛地把大屌子插了進去。


大屌子如願了。


小淫屄充實了。


美啊…一陣驚濤駭浪。


就在李明的大屌子在快要爆炸的時候,陳霞突然坐起來,俯下身子,嘴巴含住了龜頭。


李明本不敢如此褻瀆,想抽出來,但為時已晚。陳霞把精液全含在了嘴裡。


李明還沒從愧疚中回過神來,陳霞卻赤身裸體的跑向廚房,拿了個碗,然後把精液吐在了碗裡。


其他人早肏完了。飯菜已經上來了。大家開始吃飯。


不一會,陳霞又端了一個菜上來,大家一看,是一碗西紅柿。只是有一點不同,上面是一層粘忽忽的白東西。


李明看出那是他的精液。


吃完午飯,李明提議大家一起出去郊遊,此時正值春暖花開,草長鶯飛的季節,再加上今天特別好的天氣,大家當然一致通過。


要出門了,女人們當然得好好的梳妝打扮一番,半小時後,陳霞從她的房間裡走了出來,身著紅色旗袍,顯得艷麗端莊;其次是陳艷,白色低領小衣配藍色牛仔短裙,動感時尚;最後出來的是岳母李雲,她今天與眾不同,一改上午淫蕩模樣,換上了一身白色套裝。她上班時是某校的語文教師,今天打扮起來,倒真像有回到了從前,又要去上課的形狀。


上車前,岳父以他的權威進行了分組。他和大女兒陳霞一組;大女婿王青和二女兒陳艷一組;二女婿李明和岳母李雲一組。


上車時就要各就各位。李明負責開車,岳母李雲坐在前面;其他四人按分組結果兩兩就坐。目的地,天鵝湖。


路上,李明必須全神貫註,因為他不僅僅要開好車,還要接受岳母的「性」騷擾。岳母拉開了他褲前的拉鏈,把他的屌子拿了出來,上下套動著。車後更是淫聲浪語,陳艷坐在父親的腿上,從後視鏡裡,李明看到岳父的一只手從旗袍的開叉處伸了進去,另一只手解開了陳艷旗袍最上邊的兩粒扣子,從上邊伸了進去。陳艷被上下夾擊著,呼吸變得粗拙起來,李明幾乎感覺到她呼出的熱氣灼傷著他的脖子。他想像得出岳父雙手的動作,更想像得出陳艷因此所獲得的快感。


他感覺到自己正在變得憤怒,但他又沒有任何阻止的理由。


陳艷和王青更過火,陳艷坐在王青的懷裡,任王青給她劈開雙腿,露出一張淫屄,小屄汩汩地流出淫水,還一個勁的喊美。


突然,李明感覺到龜頭溫熱起來,原來岳母已經俯下身子,含住了李明已經高昂起來的大屌子。


「真他媽的淫蕩,肏屄不要命!」李明心裡暗罵,但岳母的功夫確實不同凡響,李明也有點陶醉了。


「啊……」陳艷突然一聲淫叫,一聽就是被操進去了。


李明也被這聲叫聲驚醒,突然,他發現前面出現了一個正在橫穿公路的小孩,他腦子清醒過來,趕忙緊急剎車。「吱—–」車子在距小孩兩三米處停了下來,李明驚出了一身冷汗。


全車人全傻眼了。


小孩默然無知的跑了過去,全然不知剛才一瞬間的兇險。


「別胡鬧了!」李明一聲大叫。全車人登時安靜下來。


岳母坐直了身子,陳霞兩姐們挪離各自所依傍的大腿,悄無聲息的回到了座位上。


李明知道自己為什麼發脾氣,小孩只不過是導火索。


天鵝湖到了。全家人包了一艘遊船。


遊船上茶幾、桌椅的擺設一如家中客廳的模樣,飲料、水果等日常消費品一應俱全。天鵝湖很大,船速有不算太快,無須專職人員操作。


又是李明,他自告奮勇當起了舵手。船緩緩駛向湖心。


岸上人越來越小,漸漸成了一個個小黑點。微風拂面,湖面上微波蕩漾。風兒像一個舞女,挑逗的舞動她那風騷的腰身;太陽彷彿湖的情人,用她那柔柔的滑滑的手,拂過湖水的肌膚。放蕩的湖水無法自制,發出滿足、陶醉的呻吟。湖上沒有別的遊船,這兒遠離塵囂,正是作愛的樂園。


陳艷背倚欄桿,臨風若仙。其神,似要乘風而去;其情,似是聽風水交歡。李明此時也不再開船,只是任它隨波逐流罷了。一時間,他竟看得傻了。


「啊…啊…」陳艷的浪叫使他回過神來。他擡頭看時,妻子陳艷趴在椅子上,牛仔短裙掀了起來,一個嫩屄正迎著太陽閃著淫光。姐夫王青分開兩片花瓣,嫩嫩的屄肉上粘著少許淫水,在陽光下越發嬌艷。


王青伸出了舌頭,舌尖觸到了那嫩嫩的屄肉,他像一只貪婪的蜜蜂,奢侈的允咂著屄肉上粘著的花蜜。


「啊…啊…姐夫…爽…啊…屄…屄裡癢死了…」陳艷被舔得渾身舒暢,每個毛孔都覺得騷癢。


岳父此時也把頭埋進了陳艷的旗袍下擺裡,陳艷剛才的姿勢基本沒動,只是把雙腿叉了開來。李明看在眼裡,知道岳父正在玩弄陳艷的嫩屄。陳艷瞇著眼睛,微微呻吟了兩聲。


岳母來到李明跟前,蹲下身子,掏出李明的大屌子,就在嘴裡抽插起來。李明低頭看見岳母的樣子,再看看陳艷的表情,他猜得到岳父的舌頭或是手指頭已經進入了陳艷的屄裡。他忽然報復似的發力,在岳母的嘴裡使勁操弄起來。


「啊…..啊…..姐夫…..肏我的屄啊……求你…..求你了……癢……癢啊……」陳艷在王青的挑逗下淫蕩的哀求著。


王青不為所動,反問到:「肏你的屄…讓我肏你的賤屄…你個小淫屄…小婊子…傻屄…你媽是個賤婊子…老騷屄…你也是個騷婊子…小淫屄…想肏屄了吧?」


「是…就是你…就是讓你屄我呀…我是賤婊子…我媽是老婊子…求求你……快…快點…肏我的賤屄…哦…」


「還是讓你老公來肏你的騷屄吧。」


「老公正肏我媽屄呢!」


「你老爸。」


「爸正肏我姐屄呢。」


「那只有我肏你的淫屄了?婊子?」


「是啊…只有你…快點吧…只有你一根雞巴了…快點肏婊子的賤屄啊…」


「那還不好好求我?」


「姐夫啊…求你了…我是你的婊子…你快肏婊子的騷屄…肏我的賤屄吧……它真是欠肏的爛屄啊…」


不等陳艷說完,王青已提槍上陣,對準小淫屄,使勁肏了進去。


「爽啊…可肏上了…大屌子…大淫棍操上騷肏了…」陳艷大叫。


扭動著身體,陳艷的旗袍已經裹不住她那充滿慾望的肉體。騷屄癢得一浪高過一浪,她的呻吟聲也越來越大。


岳父也站了起來,把陳霞的一條腿用胳膊夾在腰上,掏出雞巴,緩緩插進陳霞的屄裡。旗袍還在風中招搖,陳霞的小屄也在風中和父親的雞巴完成了擁抱。


李明此時也把岳母放倒在甲板上,掀起套裙,把雞巴插進了岳母的肥屄裡。


清風在見證著他們的快樂,湖水在應和著他們的呻吟,太陽笑瞇瞇的欣賞著這幅亂倫的畫面。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受盡淩辱的女律師1~8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