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幹保姆的那些日子

幹保姆的那些日子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一直對保姆有一種特別的偏愛,可遺憾的是自家從不雇用保姆,也不認識誰家有保姆,對保姆的偏愛也只能象單戀一樣的深藏心底,不得發泄,可沒想到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得償所願。


  那是因爲去年我搬家了,覺得以前的地址不算很合適,就換了個一級馬路邊,租了個門市。這個房東是個老太太,七十多歲,自己一個住後面的小套,把門臉租給我做生意,從此我倆做了鄰居。說是鄰居,其實就隔一道門,門鎖上是兩戶,開了門就算一家了。


  一直以來我們就這麽平靜的和平共處著,我一個年輕人獨自的開門做我的生意,她一個老太太自己過著甯靜的生活,偶爾沒事開門過來和我唠著閑嗑,有時也順便幫我帶份飯一起吃。小日子過得也算順當。可春節前兩天老太太病了,竟成全了我的一樁豔遇。


  老太太病了十天,出院以後生活就不能自理了,就叫我幫著找個保姆,我哪幹過這事啊,東跑西顛的跑了幾家職業介紹所,看了十多個保姆也不合適,到不是我挑剔,主要是看著不順眼,合計以後還得隔門同居呢,太難看了我看著也不舒服啊。


  就這麽過了兩三天,保姆也沒請來,老太太也有點急了,就對我說,不要太挑剔了,隨便找個人就行,我也打算放棄了,收拾完後剛要出發,準備今天不管是誰了,第一個遇到的保姆就把她雇回來。


  到了職業介紹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個大約三十五歲左右的中年婦女,打扮很是一般,但是身材比較高大,也很豐滿,穿著平底鞋也有一米七左右,胸脯挺得高高的,穿著很樸素的樣子。說心裡話我一眼就看中了,因爲她看起來很幹淨,也叫人很放心。


  “保姆?”我走到她面前問。


  “嗯。”她看了我一眼,點了點頭。


  “有經驗嗎?照顧病號?”我很詳細的問她,因爲照顧老病號不是一般保姆能幹的,要多給錢還得找有經驗有耐心的。


  “有,以前照顧過心髒病的老太太。”她很有信心的看著我。


  “太好了,房東老太太就是心髒病。”我心裡合計著,“就一個老太太,月薪四百,包吃住,幹好月底有獎金,去不?”我把老太太和我說的條件跟她說了一次。


  “行,哪天上班?”


  “現在就跟我走吧。”我正急著呢,家裡一大堆衣服還沒洗呢。


  “好的。”看來她真的很有經驗,馬上就同意了,收拾完東西站在我面前。


  我倆打著車就回家了,到家一站,老太太很滿意,馬上給拿了一個月的工資四百塊錢,然後給了一百塊的菜錢,給她鋪好床就算正式上班了。我也樂得輕閑的回我自己的店裡做我的事了。


  自從保姆來了以後,我也輕松了好多,一個是老太太不需要我去照顧了,而且這個保姆很勤快,洗衣作飯很及時,收拾屋子也很幹淨。


  過了半個月,熟了以後她也時常過來幫我洗衣服,做飯也都帶著我的份。我一看這樣也不錯,就和房東老太太說好我和她們搭火一起吃飯,菜錢我出,保姆負責做,大家一致通過,就算搭火過了。


  當初我去找保姆來的時候沒仔細看,現在處的日子長了,也有時間近距離觀察了,發現這個保姆長得還真不難看。皮膚稍微有點黑,但面孔姣好,頭發不長,身高能有一米七左右。胸脯很大,挺得很高,但沒有下垂的意思,就是彎腰洗衣作飯的時候能看到沈甸甸的在胸前晃蕩著兩個大肉球,很是好看。屁股也很大很圓,微微的上翹。


  說實話從後面看過去很有一種沖動,想要把她壓在身下狠狠的幹一頓,但是又不太好意思,畢竟是鄰居,面子上有點抹不開。偶爾一起吃飯的時候也就是坐在身邊,用我的腿去磨蹭她的大腿,胳膊在胸前滑過,占點便宜什麽的,她也沒覺得有什麽異常,笑著也就過去了。


  由於晚上我就住在店裡,和後面就隔著一道門,有時我也合計,要是晚上我上廁所能看見她在洗澡多好啊,就是什麽都不幹,占點眼睛便宜也行啊。呵呵∼


  但說實話這種機會真的不多,因爲她這個人挺精的,自我保護意識也很強,每次洗澡都把廁所的門還有我這邊的門鎖的很緊,自己洗內衣的時候也都很小心的晾在自己的房間裡,盡量不把自己的隱私暴露在我的面前。


  可有一天,被我發現了她的秘密。不管天氣怎樣,每個周末的下午她都要出去兩個小時,然後一回來就是哼著歌開心的回來,洗澡換衣服,做的飯也都格外的可口,老太太問她她就說周末要改善一下,做點可口的飯菜。


  可我哪有老太太那麽傻啊,馬上判斷出肯定是有問題,百分之百是出去“溫習功課”去了。你想,她三十五歲正是虎狼之年,一周不來幾次不得憋死啊,只是這個男人是誰就不知道了。於是我有了個主意,就是跟蹤她,看看到底是和哪個野男人鬼混去了。


  又是一個周末,又到了她“交作業”的時候了。中午吃完飯,她扶著老太太曬了會太陽,在伺候老太太午睡後過來和我打個招呼,告訴我她要出去買菜回來給我們改善生活,讓我幫著看門,我滿口答應,然後看她樂呵呵的走了,馬上關門閉店,跟蹤這個保姆,看她到底搞什麽鬼。


  尾隨著她,在馬路上左拐右扭的到了一個小胡同,我發現這裡有很多平房,也挺偏僻的,每家門口都堆積著很多大白菜,破的鐵鍋什麽的,看來是農工聚居的地方,我捂著鼻子跟著她來到一個塗著紅漆的大門口,可能是她太開心了,根本就沒注意到身後跟蹤的我距離她只不過幾米遠。


  看她進去後,我就在門口四處尋找著最合適的觀察口,左看右找的被我找到一個磚頭垛,摞得挺高的,估計爬上去能看到院子裡。我推了推磚垛,覺得挺結實的,就爬上去,半趴著看著院子裡。


  這個小院比較偏僻,牆也挺高的,可能裡面的人沒注意到會有人爬到磚頭垛上往裡偷看,連窗簾都沒拉,屋裡的炕上躺著一個男人,大概不到四十歲左右,幹瘦幹瘦的,象道友似的。保姆進屋以後就坐在炕上,溫柔的看著他,伸出手在他的臉上摸索著。看來是她的老情人。


  “這個月掙多錢了?”那男人看來和她很熟,第一句話就直接問她的收入。


  “工資四百,發完不是給你了嗎?下個禮拜說是給一百獎金,到時我就拿來給你。”保姆小心翼翼的回答。


  “我不是和你說了嗎?買菜的時候你自己留點呗,光靠這點工資和獎金好幹什麽啊,孩子學費還沒交呢?”一下我就明白了,原來是她老公,看來還有個上學的孩子。


  “那哪行啊,咱哪能幹那事啊,人家老太太對我不錯,吃的挺好,還給我買衣服,我哪好意思拿人錢啊,那不是喪天良嗎?”看來這保姆心眼不錯,拒絕了她老公的要求。


  “啪。”嚇了我一跳,一看那男人從炕上起來打了保姆一個嘴巴,“你她媽的裝什麽菩薩心腸,你不是伺候她嗎?拿點錢也是天經地義。”


  “你別說了,我是肯定不能拿人錢的,再說你一個大老爺們就不能找點事幹啊,光靠我這一個月的幾個錢也不夠花啊,再說你還抽那麽多菸,多費錢啊。”


  保姆用手捂著臉,仍倔強的回答。


  “操你媽的賤貨,給人當保姆叫你拿錢你不拿,老五說帶你去賣你又不去,去了多好,幹個把點的就給一百塊,不比給人當保姆掙錢多啊。”說著那男人起來踢了她一腳。


  “你怎麽就那麽好意思呢?好歹我也是你老婆,你一個勁的叫我去賣,你當了王八好咋地?”保姆退了一步,頑強的回嘴。


  “王八咋地?當個有錢的王八也比沒錢的貞潔女強,你再沒錢我連菸都抽不上了,那時你不賣也得賣,不然我拿啥還錢啊。”男人罵罵咧咧的還要打保姆,可她不幹了,大聲的叫喊著,隨後跑了出來,一路往家跑,我趕緊藏好,幸好沒被發現,隨後我出去溜達了半天也回家了。


  由於今天保姆和老公是不歡而散,回來也沒洗澡,也沒做什麽好吃的,我就逗她:“大姐今天做啥好吃的了?”


  “啥也沒有,不吃了。”她賭氣回答著我。


  “不吃哪行啊,要不我請你去吃吧。”我笑著對她說。


  “可咱倆出去了老太太怎麽辦?”看她心動了,但是不放心的看著老太太,問我。


  “沒事,老太太睡了,不到晚上不能起來,咱倆晚上在她吃藥前回來就行。


  走吧。“


  “那好吧,你等我換件衣服。”說著關門開始收拾了。


  完事一出來,嚇了我一跳,從來沒見過她這麽打扮的,雖不是很華麗,但已經沒有那種農村保姆的樣子了。雪白的襯衫,裡面是月白色的背心,明顯的沒帶胸罩,奶頭翹著頂著衣服,清楚的看到兩個翹點,下身是米色的褲子,把襯衫掖在褲子裡,顯得腰格外的細,胸格外的高,屁股格外的翹,我差點沒“一柱擎天”。


  “走吧,傻了啊。”看我呆呆的樣子,她抿嘴笑著對我說。


  “傻了傻了,太美了,大姐以前我咋沒發現你這麽好看呢?”我忝著臉說。


  “少逗了,糟踐大姐了吧,走吧。”說著我倆就出了門。


  簡單的吃完飯,少喝了點酒,出門看天色太早,我提出說要去看電影,她也沒什麽意見的就同意了。


  看電影的時候我嘗試著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環擁著她,她掙紮了一下沒成功,就妥協了,把頭靠在我的肩膀,手放在我的腿上,我強忍著兩腿間的沖動,就這麽摟著看完電影,看天也晚了,就回家了。


  到家已經八點多了,給老太太喂完藥後,看老太太睡得挺香的,我提出要保姆來我的房間看電視,因爲保姆是睡在客房,所以一般都很早睡覺,也不看電視,看我這麽邀請她,猶豫了一下,就說換完衣服洗完澡就過來。


  我高興的把大門鎖好,電視調到閉路,並把早就準備好的a片放進影碟機,等著她來。聽著嘩嘩洗澡的聲音,我忍不住硬了,用手撫弄了半天也沒消退,好不容易下去了,她也出來了。


  我扭頭一看,忍不住又硬了,只見她剛洗完濕漉漉的頭發緊貼在臉上,洗得發紅的臉色很好看,穿著寬松的襯衣和襯褲,上身可以看出沒帶胸罩,兩個大乳房在襯衣裡高聳著,一走一顫的,下身淺色的襯褲能看到兩腿之間的小花內褲,性感極了,我趕緊夾緊雙腿以避免被他看到我的失態。


  “來,坐我身邊。”我拍著身邊的沙發,她柔順的坐到我身邊,肩膀輕輕的靠在我的胳膊上,由於看電視的角度不同,她一側身子,一個又大又軟的乳房頂著我的胳膊,真舒服。


  我伸出一只手,摟著她的肩膀,左手一按遙控器,a片開始了,開頭一段沒有激情的床上戲,所以她看著也很正常,頭歪著靠在我肩膀上,我的手上下的摸索著她的胳膊,她也沒有拒絕。


  看了一會,電視上出現了一男一女的激情片段,先是熱烈的親吻,隨後就是脫了衣服的親熱,我感覺到她的不自然了,她的胳膊在我的手下輕輕的發著抖,似乎很激動,腿腳不停的顫抖,好象不太想看可又舍不得放棄似的。我一看計謀得逞了,一只手大膽的放在她的大腿上,隔著襯褲用手指撓摸著她的腿內側肌膚,她躲了一下,見我手又跟了過去就沒有堅持。


  我一手撫摩著她的大腿,一只手在她的胳膊上往下摸,沿著後背向前,從腋下伸過,撫摩著她的大乳房的輪廓,她顫抖著,當看到電視裡男人脫下褲子露出漲大的雞巴的時候,她哼了一聲,把頭埋進了我的懷裡,雙手抱緊我的腰不敢看了。


  我也沒有勉強她,也低著頭親吻著她的脖子,用牙齒咬含著她的耳垂。她喘著粗氣躲閃著,可能是覺得太癢,頭左右搖晃著躲著我,可一扭頭臉就碰到了我硬起的雞巴,她更不敢動了,臉滾燙的貼著雞巴不敢動。


  我親吻咬含著她的耳垂,手從後面伸到胸前,抓住她沈甸甸的大乳房抓捏著,兩個手指捏著奶頭拉扯著,她扭著身體,喘著粗氣,當我手猛的用力一捏夾她的奶頭的時候,她雙腿一夾,身體一軟,憑經驗我知道她到了,看來這個保姆真是欲望強烈再加上也是沒有過外遇,這麽一點刺激就到高潮了。


  我抱緊她的肩膀,把她軟軟的身體拉起來,她是真高啊,站起來和我差不多一樣高了,正好,倆人緊緊的摟著,兩個又大又軟的乳房頂著我的胸脯,我一手抱著她的後背,一手在她的屁股上來回的摸捏著,我伸嘴吻著她的唇,兩條舌頭熱情的糾纏在一起,她激動的雙手用力的抓撓著我的後背,頭左右搖擺著,我摟著她往床上推。


  她看出了我的意圖,順手來推我,喘著粗氣說:“兄弟,不行,這樣已經夠了,我們不能幹那事。”一邊推著我的肩膀,那我能幹嗎?用力的抓緊她的手,使勁的往床上推,一邊用舌頭在她的嘴裡熱吻著,她也迷亂的回應著。


  我倆激烈的擁吻著,一邊退向床邊。我翻過她的身子,把她的身體壓在床上,頭低著垂在床上,屁股後翹,背對著我站在地板上。我站在她身後緊緊的抱著她,身體半壓在她的背,雙手抓著兩個大乳房,親吻著她的耳垂,她大聲的喘著粗氣,屁股不停的左右扭著,頂著我的硬起的雞巴。


  我實在受不了了,一把把她的襯褲褪到腿彎處,拉開我的褲子拉鏈,把雞巴掏出來,頂在她的屁股溝間來回的蹭著,她屁股不停的躲閃扭著,大聲的哼著“不行,我受不了了。”之類的話,大概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濕成什麽樣子了,碎花內褲中間已經濕透了。


  我一把把她的褲衩扒到旁邊,讓她的屁股光裸著翹起來,然後用手扶著我的硬邦邦的雞巴,對準一頂。“哎呀媽呀!”她大叫了一聲,整個雞巴完全插了進去。


  我隨即開始猛烈的抽插起來,估計她也是憋得夠戗,屁股幅度很大的擺動配合著我。頭猛烈的左右晃動著,兩個大奶子在床上來回的滾動蹭著,屁股前後挺動得很猛烈。我也很用力的操著她,幹得床吱吱呀呀的響著,由於我倆都非常的興奮,不到十分鍾就分別到了高潮,我也在她高潮的陰道猛烈收縮的同時射出了我今天的第一次,然後我舒暢的摟著她的大奶子,站在地上趴在她背後。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移民的風流韻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