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白素輪奸強暴

白素輪奸強暴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一個風和日麗的大清早,白素醒來時發現衛斯理已不知去向。只見床頭櫃上放著一張衛斯理的紙條:「素:今天一早接到歐洲一位好友來電,我必須立刻趕往倫敦去和他見面凘凳劀劃,僩僑僯僓你多睡會,回來再吻你。衛」


這樣的情景慬愻慪慛,甃甂甀甄在他們夫妻中是比較常見的。白素人又漂亮,是公認的美女榻槓槂槙,綮綯綻網在長期的冒險生涯中,白素曾多次面臨險惡的處境甚至生死關頭漳滹漈漘,銆銌銊銨每一次她都能從容應付,化險為夷,抓住了許多罪犯。但這一次……


在第二天的入夜時份,白素行經一大樓前發覺有一個人影一閃,瞬即便消失了,警覺告訴白素這一定有問題,她隨即也跟進了大樓,但人影已經失去了蹤影。白素輕輕地,細心地向前搜索,終於發現人影在二樓閃進了一間房間,於是白素悄悄地跟了上去,貼近房門察看房內的動靜,只聽到房內有兩個男人在說話:「老大,你快點玩!」


「嘿!你看這美人兒,這身材、這膚色,還有這對大乳房,又白又結實;再看這陰毛,又黑又亮,還有這兩條修長的大腿。不行了,我要先上了……。」隨即房內傳來了男人粗重的喘息聲和女人痛苦的呻吟。


白素知道這大樓住的全是獨身女子,看來今天是被兩個色魔盯上了。「來得正好,看我怎樣收拾你們!」白素下定決心今天要幹掉這兩個色魔。白素輕輕轉動門柄,門竟然開了,看見內裡牆上有一面鏡子,正好讓白素把房內的情況看個清楚:房間內一共有三個人,都集中在床邊,一個體態豐滿、誘人的女子被扒得精光壓在床上,雙手被綁在床邊,嘴被一塊佈綁住,她已被兩個男人玩得渾身亂顫。而她身上的男人則用雙手不停按著她潔白的肉體,身體不住地前後擺動,衝擊著女子敏感的陰部,白素可以清楚看到一條又黑又粗的陰莖迅速地進出女子的陰道,另外一個男人則站在床邊,雙手玩弄著女人的乳房。


白素小心地慢慢接近目標,貼身取出一柄點四五口徑,可以放八發子彈,性能極佳的手槍,然後衝進房內喝令道:「不許動!」兩個正在發洩獸欲的男人被嚇呆了,望著烏黑的槍囗不知所措。「聽著,床邊那個,雙手抱頭,蹲在地上!床上那個,你把女人的手解開,讓她過來!」


兩個男人好乖地聽話,一個蹲下,另一個解開了女人。這女子立刻下床,但逃命心切,卻被床上的雜物絆倒,正好倒在床上那男人的懷裡;而這個男人反應很快,立刻摟住了她,並迅即把她擋在了自己的身前,又不知從何處抽出一把尖刀架在了姑娘的脖子上。這一系列動作實在太快了,白素還沒有反應過來便一切情況都逆轉,望著對方的淫笑,冷靜的她也開始緊張了。


這時,蹲在地上的男人也從地上站了起來,並從床邊拿出了一把手槍也對準了白素,而另一只手卻伸進了那個女子的陰毛叢中,開始玩弄著。這個無辜的女子再次落入了這兩名色魔的手中,嚇得臉色蒼白,渾身發顫,只能用可憐的目光望著白素。


「嘿嘿!這位好管閒事的小姐,現在我們手中有這個雙囍人兒作人質,想要她活命就乖乖地放下手槍並把雙手舉起來!我認得妳了,不是什麼警員,原來是大名頂頂的白素大美人。」在此情況下,為了那女子的安危,白素別無選擇,只得聽從兩個歹徒的命令把手槍放下並舉起一雙玉臂。兩名歹徒更加無所顧忌,開始用淫邪的目光上下打量白素的身材。歹徒們也都在報紙等傳媒看過白素在公開場合的照片,但卻沒想到現實中的白素是如此美麗漂亮……細柳的濃眉、高梃的鼻子及一雙微張呼吸的性感嘴唇,配上雪白嬌嫩透出紅潤光澤的臉蛋、豔麗無比。兩個歹徒看的都傻了,各自吞了吞口水。


「白素,早就聽說妳的身材相當迷人,現在可有機會來現場欣賞一下了。」


「聽聞白素身手了得,現在先把妳的高跟鞋脫掉,不然一會兒會也可能成為妳襲擊我們的武器。」


白素無奈只得照辦了,一股涼意從腳下傳遍了全身,此刻她已經意識到她將被迫做些什麼了,果然接著傳來了他們那可怕的命令:「脫掉妳的上衣,讓我們看看你那對可愛的小寶貝。」白素遲疑了一下,但實在是沒有辦法,只得輕輕拉開夾克衫的拉索,脫去了夾克衫,露出了內裡淺色襯衫和貼身的白色乳罩。這對乳房實在是豐滿,把襯衫撐得鼓鼓的,看到這些男人更加興奮了。


「繼續,繼續,不要停下來。」


白素無奈地開始解襯衫的鈕扣,一個、兩個……最後全解開了,然後輕輕向兩邊拉開,逐漸露出自己美麗、誘人的大胸脯。她知道,只有暫時取悅這幾個男人,讓他們興奮得忘形之際,才有機會救自己和那個姑娘。雪白的襯衫順著裸肩緩緩滑下,胸脯上只剩下性感的白色乳罩,更迷人的是那兩粒若隱若現鮮紅的乳頭,隨著豐乳不住地晃著。看到這美景,持槍男人再也忍不住了,快速向白素逼來:「先別脫乳罩,快把裙子也脫下,我要看看妳那兒。」


白素聽話地解開裙扣,任裙子順著一雙修長美腿滑了下去,露出胯間白色的三角小內褲。這條小內褲也幾乎是透明的,胯間的陰毛清晰可見。「手抱住頭,分開雙腿。」白素只有照辦做了,這時其中的一個男人立刻用手槍頂向白素迷人的陰部,挑逗性地捅著,而另一手則握向白素的大乳房,食指和拇指並撚住了乳頭,然後開始揉、捏、擰、擠,用盡一切方法去蹂躪眼前的大美人,而白素則在對方性攻擊下開始扭動身子,試圖躲避男人的動作,並發出了誘人的呻吟。


面對一位接近全裸、手無寸鐵的絕世美人,此時兩個男人都放下戒心,一個把槍扔到地上,把手伸進白素的內褲,撫弄著她迷人的陰毛,用手找到陰門,頂開陰唇,把手指插進了白素誘人的陰道,挖弄著已經濕潤的肉壁,同時用嘴含住了另一個乳頭吮吸著;而另一個人則把懷中的裸女扔到了床上,也急向白素逼來。白素認為機會來了,忽然跳起,以極快的速度撲向男子並用重手將男子的後頸掐住,雙膝頂住他的腰際將他的左手往後架住。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新聞之花成為性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