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迷昏後強暴

迷昏後強暴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迷昏後強暴


  石黑文造正在剝著山葉裕美的衣服。他看著她的身體後,也迅速的脫了自己身上的衣服。


  他的額頭上冒著汗珠。


  石黑露著酒醉而赤紅的雙目,看著裕美。他很清楚的看著二十四歲的美人教師的肉體,看著她的感官美,石黑感覺自己有一種異樣的感覺,石黑昀臉因亢奮而脹紅。


  在晚上時,在同僚教師的送別上,石黑也在席上,他利用別人不注意時,在裕美的飲料上下了藥。


  那是一種中國秘傳的麻痹藥。席上的裕美,一直執意不想太多,只要石黑假裝勸她喝下最後這一杯,那他的計謀就成功了。


  裕美出了宴,正走在走廊上,這時石黑也跟了過來。


  裕美優雅的眼睛,也因酒精作崇,而發紅了,胸部也鳴叫著。


  裕美感覺有一點不舒服,於是先離席,想去一趟化妝室,她感覺自己走路怪怪的,每走一步,她就扶著牆壁,她想著:


  難道今天多喝了?怎醉得這厲害?


  才剛想著,便倒了下來。石黑快步的接近裕美的身體,他的手搭在她的肩上,裕美便失去了知覺,倒在石黑的腕上。


  甘美的化妝水的香味,柔軟的肉體,刺激著石黑。石黑把著裕美,別有用意之的離開了送別的場所。


  裕美昏迷了,但她有一種模糊的感覺,好像自己的雙腳離了地,自己像在騰雲駕霧一般。


  抱著裕美的石黑,眼睛一直盯著穿著純白色裙子裕美的腳。那是一雙均稱的、線條優美的腿。


  石黑抱著昏迷的裕美,進了另外一個房間。


  石黑將她放倒在床上,低頭看著裕美昏醉的樣子,紅通通的臉蛋,煞是美麗好看。


  他毫不避疑的解開她衣服的鈕扣,脫下了絲襪,忙得不可開支,才幾下子,就把裕美脫個精光了。


  他將她身上那件絹制的衣服丟在地上,眼睛看著因呼吸而起伏的胸部,終於將那件白色的胸罩也脫了下來。 .


  那高聳的像兩座小山的的屁股,配合著蛇一樣的蠻腰,簡直成了倒掛的胡蘆,那個收進去的肚臍兒,都被襯托得美不可言,全身的皮膚,白裡透紅,簡直可以吹彈可破。


  目中兩眼看得發直,一付快要流口水的樣子,連忙將自己身上的衣服,也脫個精光。


  石黑張開他那腐肉似的厚唇,噴了香水在口中,然後用舌頭舔了舔嘴角,這時的他,因美色當前,而流出了口水。


  裕美像是在睡覺,睫毛閉著,胸部有規律的起伏著。石黑的臉,埋進了裕美的肩上。


  他的舌頭愛撫著她的肩膀,然後舔著她的臉頰,像是美味的食物般,她全身雪白的肌膚,都是石黑的唾液。


  石黑看見裕美如雕刻般的身體,心兒卜卜亂跳,他的口幹舌燥,眼睛發直,如癡女醉,如顛如狂。


  石黑一頭埋進她的懷裡,先用手撫摸著裕美兩個玉峰中間的深谷。


  他的一支手掌包著白色的,豐滿的胸部,捏揉著乳房,指尖搓著小丸的乳頭,荒亂的搖著,乳房彈性十足,在石黑的手掌中開始起了反應。


  他淫笑著,視線移到她的下半身,看著腰以下的大腿,以及性感帶的下體,他的手輕輕的撫摸著。


  他大膽的撫著,手撫著大腿的鼠蹊部,摸著女體的肌膚,撫著粉紅的神秘部位。她的身體那堪得起男人如此的挑逗,昏睡中的裕美,不知不覺的發出了斷斷續續的呻吟聲。


  石黑舔著染紅的雙頰,舌頭伸向敏銳的耳朵。他咬著耳朵,舌頭伸進裡側,開始的及吮著,舔弄著,將荒亂的氣息,吹著了耳中,舌尖搔著耳洞,裕美的身體動了一下。


  裕美感覺有恍忽的意識,她裕美肩膀、耳朵好濕哦!不知道什時候,又有一股不好的氣味在她的肌膚在她的肌膚上蠢蠢欲動。


  她覺得呼吸急迫,一股奇異的壓力壓迫著她的胸部,感覺自己的乳房,被有力的搓揉著。


  (啊ˉ。到底怎了?我……)


  裕美的腦袋中一片模糊,不安的感覺襲上心頭。


  她的下半身,感覺涼涼的。大腿的內側有指尖撫觸的感覺,手指在鼠部刺戟著,手指在女體敏感的部位遊移著。


  另外一方面,裕美也感覺到耳穴有一股莫名的聲音,溫熱的氣息,像風一樣吹送進耳穴內。不快感包圍著她的全身。


  她瞇著眼睛,感覺昏暗的室內,頭上一盞小燈浮著。


  耳朵旁再一次聽到荒亂的吐氣聲音,她感覺得不安,頭側著,看到令她愕然的情況。


  一個裸身的男人正在一手揉著她的乳房,頭靠在她的兩腳間,伸出舌頭,舔著她的腳趾。


  裕美看著男人的臉,她覺得胸中激烈的忿怒,自己的身體慘遭蹂躏,而這個男人竟然是教務主任:石黑文造。


  「啊!你這是幹什?教務主任!」


  裕美叫了起來。


  「哦!你醒了,你知道的,你醉得不醒人事了。」


  石黑一付淫相,愛不釋手的摸著裕美,一手梳著她黑色的長發,平心靜氣的說著。


  另外一支手變態的撫著腰部,激烈的在粉紅色的下體四周邊愛撫著。裕美的下肢散發著濃密的香色,是她無法抑制的。


  「不要!不要摸了。」


  石黑的手壓著想要逃走的裕美,裕美用盡力氣的抵抗著。她嫌惡的男人的手摸著她的無骨的肉體。


  「你……我到底是怎了?」


  (這裡是旅館嗎?爲什自己是在這裡,難道我逃不出了嗎?


  裕美不安的哭泣了起來。


  「哎呀!難道你不記得嗎?你離開送別,然後在走廊上昏倒了,是我帶你來這裡的。」


  裕美一聽,非常的絕望,她悲嗚著、抗拒著,到底誰能夠來幫助她,同僚的教師都到那裡去了。


  「沒有關系啦!你不穿衣服的時候,也很好看。」


  石黑靠在她的下體,視線搜尋著她的裸體,裕美冷靜的觀察著房間的四周,想辦法脫逃。看見了角落散亂的衣服,還有石黑的衣服,裕美越看越生氣,再一次的忿怒了起來。


  「我的衣服呢?你憑什要脫我的衣服,你真是無禮呀!你快點放了我,求求你呀!」


  這時的石黑嘴角浮現著笑容,用她那一對帶著血絲的眼睛看著她那白色柔軟的肌膚。


  「啊!我……我的身體怎動不了了?」


  裕美感覺自己的身體麻痹了,石黑的手在她的下體玩弄著,手伸向她覆蓋著陰毛的神秘部位。


  「啊!不要啊!不要!你這個下流的人。」


  石黑的指尖在女人的秘洞搓著,裕美悲嗚了起來,石黑的手壓著裕美亂動的手腳,使她的全身動彈不得。


  「啊!你不要這樣子對待我呀!」


  「噓!噓!乖一點!」


  她看著眼前的男人,使她感覺好屈辱啊!裕美那清澄、美麗的瞳孔,留下了大粒的淚珠。


  裕美哭著,燃起了石黑嗜虐的情欲。他的手再度的侵入大腿的根部,手指在裕美的花園移行,強力的撫著。


  「別哭了!不感覺很恐怖的,讓你很舒服的。」


  石黑的聲音在她的耳朵響著,低語像貓的聲音,撫慰著她。裕美感覺很?心,身體震動著。


  石黑徐徐的玩著手的戲弄。指尖壓著她分裂的陰部,指尖揉著果肉,有時折回來,在龜裂的上方,向著那花蕊移去,開始刺戟著。


  石黑老早就計劃如何攻擊裕美成熟的肉體,他完全不理裕美哭泣、哀求的聲音道


  「不要!不要!不要……」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寂寞的女人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