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歡娛—享受意外的秘密情慾

歡娛—享受意外的秘密情慾




犀利士5mg 每天一顆 保養修護

歡娛——享受意外的秘密情慾


作者:lilynight


很久沒寫了,因為看過很多高手的色文,真的不知道怎樣寫才能更多的打動諸位朋友,內心覺得,


色文要寫得讓看的人燃燒衝動才是好的。幾日前,婆因事回娘家小住,長夜難捱,


在射了兩管相思水、抽掉幾包鬱悶菸後,終於將心中的一點想法寫了出來。


說句實話,和渴望看到婆被幾個男人愛的情景,當然是有節制的,不是粗魯的,呵呵,文筆不好,


不知能不能寫出諸君所願,擔待著看吧!


對了,還要麻煩會排版的院友,本人實在太笨,謝過。


                


引 子


「老婆,週末讓孩子住奶奶那吧!」


「為什麼?」


「看你這些日子太累了,咱們出去放鬆一下。」我從後面攥住她豐滿的雙乳用力捏了捏。


「你不是又打什麼鬼主意吧?」老婆一邊扭了身子掙脫我的糾纏,一邊將菜下到炒鍋裡。


「你不喜歡我的鬼主意嗎?」我索性把手從後面伸進她的睡褲裡,摩擦著那道迷人的肉縫。


「去,一會孩子看見了,瘋子。」老婆嬌喘著將我的手拽出來,扭動著腰肢做飯去了。


                


計 劃


週末,吃過晚飯,便催著老婆換衣服。


「穿什麼呀?」老婆嬌嗔著。


我麻利地從衣櫥中撿出早就計劃好的幾件衣服,催她換上。


「領口這麼低,只能在家穿。還有,這條裙子太透了。」老婆做著最後的抵抗。


「求你了,咱不是說好了去放鬆一下嗎?酒吧裡,穿得太土讓人笑話。」


「去酒吧呀?多貴呀!」老婆一邊嗔怪著,一邊抓起那幾件衣服套在身上。


「我請你還不成嗎?今天我出血。」


「不行,這衣服太露了,我怎麼出門呀?」


循著聲音,望向穿衣鏡前的老婆,我的鼻血都快噴出來了,結果比我設想的還要美妙。


萊卡質地的胸圍完美地把女人豐滿的雙乳收攏在一起,讓那道事業線深得就像美國的科羅拉多大峽谷,


真絲上衣前襟的兩道蕾絲褶皺將她的胸脯襯得愈加高聳。


深開的領口讓那對美乳幾乎有一半暴露在空氣中,彷彿隨時都會從裡面跳到你的手心兒裡,


無袖的設計更是畫龍點睛,剃過腋毛的玉臂更能顯出她熟女的韻味。


老婆腰下是一條斜裁的白色長裙,其實也只是剛過膝蓋,


柔軟飄柔的質地很好地掩飾了女人微微隆起的小肚腩。


這條裙子是我從網上花了很長時間淘來的,乍看起來很普通,秘密卻要在很強的日光或燈光下才能揭曉,


那時它幾乎就是半透明的,我幾乎可以想像出別人看到老婆那條小T褲時噴火的樣子。


「沒問題,我就是想看他們看著乾著急。」我一把抓過一件薄風衣披在她的身上,一邊深吻了一下她的雙唇。


「去你的。」老婆的臉頰上飄上了兩朵紅雲,順手提過那雙金色的露趾涼鞋套在腳上。


                


路 慾


「老婆,你今天晚上真迷人。」我將頭貼在女人的耳邊吹著氣,將她的一條腿抬到我的雙腿上,


輕輕地撫摩著。


「缺德,讓人看見了。」老婆一邊拉著被撐開的裙子下襬遮擋著來自後視鏡裡的視線,


一邊向著駕駛座那邊努了下嘴。


一想起出租大叔看到老婆風衣裡那片曼妙風景時驚愕急色的眼神,我的肉棒就硬得不行了,


對著老婆的雙唇深深地吻下去。女人開始時還試圖掙紮出我的臂彎,在我如火的吮吸下很快就繳械投降了。


任由自己的愛液一點點的打濕了我的手指。


「嗯,咳!先生,酒吧街到了。」


「噢!」我拉著嬌喘不已的老婆一頭紮進了路邊的燈紅酒綠,全不顧身後那道詫異的目光。


                


搭 訕


「塵路」是一家半慢搖式的的酒吧,就是那種放一會慢曲夾一支稍快節奏舞曲的樣子,


後現代工業式的裝潢讓裡面扭動的男女顯得激情四射。


我拉著老婆坐到吧臺邊,給她點了一杯烈焰紅唇,我要了一個激情馬蒂尼。


老婆還從來沒到過這種地方,對什麼都好奇,矜持的四處張望著。我則一邊抿著酒,


一邊打量著舞池裡的紅男綠女。


今天人不是很多,曖昧的燈光下只有十幾對抱在一起的身影慢慢地扭動,旁


邊沙發上倒是還有兩撥,一撥也是一對三十歲左右的男女躲在角落裡竊竊私語;一撥卻是三、


四個毛頭小夥子在拼著啤酒,俊秀的臉龐早已被酒精燒得通紅,卻還在死命維護著男子漢的尊嚴。


「小姐不常來這邊吧?」酒保的問話將我拉回到老婆這邊。


「第一次。」原來是酒保看到我把老婆晾到一邊,便來搭訕。


「我說呢,看您眼生,你要是覺得我們這環境行,就來這邊做。不瞞你,來我們這的有背景的很多。」


『他媽的,這小子把我老婆當小姐了。』我不禁又好氣又好笑,便想發作,


轉眼卻看到老婆的一對美乳壓在吧臺邊,爆得銷魂,便也理解了酒保的誤會。


高高的吧凳將女人的雙腿拉得修長,只有腳尖能優雅的點著地面,卻將裙子緊繃在圓潤的屁股上,


老婆的上身不自覺的挺直,斜靠在吧臺邊,捲曲的頭髮垂在如霞的腮邊,盡顯成熟女人的嫵媚。


「咱去那邊吧!」我向著角落裡的一組沙發指了指,那裡幾乎是一片昏暗。


                


初 淫


攬著女人穿過舞池時,我已經察覺到有好幾道目光在老婆身上糾纏著。


「老婆,你真美。」我將女人拉進沙發深處。


「去你的,都老成這樣了。」


「成熟的女人最有味道。」我一邊調笑著,一邊拉過老婆的手。


「你就是嘴會說。」老婆將頭倚在我的肩膀上。


「你在我心裡就是最漂亮的那個。」


「嗯。」


「這些日子你公司家裡兩邊顧,我都幫不上,辛苦了。」


女人顯然被感動了,攬住我的頭,將舌尖頂進我的嘴裡。我深深地吻著她,輕柔地撫摸她的雙腿,


慢慢地讓裙襬滑向她的腰肢,將半個豐滿的臀亮在閃爍的射燈裡。


「不。」老婆掙紮著想要坐起來,整理一下衣服,卻被我按倒在沙發背上。


「老婆,我想要。」我凝視著她的眼睛,看到了猶豫和情慾。


「我喜歡看別人看你時那種急色的樣子,真的,好興奮,你摸摸。」我把老婆的手按在我的雙腿間,


女人情不自禁地揉搓起來。


「這裡沒人認識咱,就刺激一下吧,一會回家我好好愛你。」


老婆閉上了雙眼,繃直的身體一下軟倒在我的懷裡,呼吸卻變得急促起來。我解開褲扣,


女人的手蛇一樣的鑽了進去,攥了我的肉棒就像抓住了一棵救命的稻草。


我使勁吮吸著她的舌尖,在她半個屁股上盡情地揉捏著。老婆的情慾很快被我調動起了,使勁挺著胸脯,


喘息著應和我的深吻。


我偷偷地掃向四週的人群,很多人的目光已經瞥向了這邊,尤其是那幾個毛頭小夥子,已經不再拼酒,


時不時的偷望向這邊,一邊還在低聲說笑著什麼。


「再來點更刺激的。」我的肉棒被老婆揉搓得似乎要炸裂開了,燃燒的慾火讓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


如此香豔的情景也會引來無數被酒精和情慾引燃的目光。


輕薄的T褲被我拉成細細的一線,深深地嵌進甜美的肉縫,淡褐色的陰唇向著兩邊自由地舒展,


猶如在夜色中盛開的罪惡百合。


老婆還從未在這樣的公眾場合暴露自己的性器,歇斯底裡的放任裹藏了強烈的羞恥,讓她的下身輕輕顫抖,很快,


一絲晶亮的淫汁就掛在花蕊的下端,美如朝露。


我抑制住將手指深深插入的欲望,知道她此刻空虛的陰戶有多想要被堅實地填充,


為了讓老婆接收更加放任的遊戲,就需要在適當的時候放慢一下節奏。


                


猥 褻


「走,我們去跳一會兒。」酒醉般的老婆讓我踉蹌著拉進舞池,也只能在舒緩的慢板中依靠在我的肩頭。


我只是輕撫著她的腰肢,隨著週圍懵懵懂懂的人影慢慢地轉著圈子。


過了一會,我開始輕吻她的耳朵後面的敏感地帶,然後從女人的脖頸上一點點的吻下去,最後咬住她的耳垂,


輕輕地吮吸。


老婆一腔慾火正無從發洩,又被我撩撥得心癢難耐,閉著眼抬起頭尋找著我的嘴唇,


下體使勁地向著我的肉棒頂了過來,尋找觸碰的快感。


我深深地吻下去,雙手滑到她豐滿的臀上,輕輕地摩挲。吻得越來越熱情,


撫摸得也越來越用力,女人則享受著自己屁股上男人手掌傳遞出來的熊熊慾火。


我推著老婆慢慢滑向酒吧的深處,在靠近我們座位的地方胡亂地踱著舞步。這裡幾乎沒有什麼酒客,


只是旁邊座位上那幾個大男孩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時不時的望向我們。


「我想操你。」充滿肉慾的低語讓女人更加激情難耐,雙手勾了我的脖子,使勁吸著我的舌尖,


彷彿在吞吐著我的肉棒。


老婆的長裙也被我從後面撩了起來,白花花的屁股在昏黑的燈光中羞澀的顫抖著,


我起勁地享受著柔軟臀肉在我手掌中變形後又舒展開來的快感,那是對自己心底慾火無聲的宣洩。


老婆只顧得與我忘情地激吻,全然不知自己的下體已經這樣肆無忌憚地暴露在空氣中。


這時我驀然發現,四個男孩中的一個正沖我比劃著什麼,


昏暗的燈光讓近在咫尺的我們並不能很真切的看到對方。我拖著老婆慢慢地向他們那邊轉近一些,


發現那個男孩是在指著老婆的屁股,豎起了自己的拇指。


一股熱流頓時從我的腦袋裡直沖向堅硬的陽具,差點就要射了出來,


讓自己女人的下體這麼近的展現在陌生男人面前,還是我們從未有過的嘗試,真的是太刺激了。


我向著他們笑了一下,抬起右手,打出了個漂亮的「V」。


「你在和誰打招呼?」


「那幾個學生,他們覺得你的屁股很漂亮。」


「啊!」老婆這才發現自己裙底的風光已經被身後的人看個盡情,慌亂的想要掙脫我的手臂,撂下裙子。


「別,看看也不會少什麼。」我捉老婆的手放到自己的後腰上,兩手捂了她的屁股使勁拉向自己,


硬硬的陽具頂在她柔軟的小腹上,向女人表達著不容置疑的慾望。


「你可真是瘋子。」老婆的頭倚在我的胸前,閉著眼低語著,一滴淚珠從忽閃的睫毛間滑落出來。


「只是遊戲,不是嗎?」我輕輕地吸起那滴淚水,找了她炙熱的唇,將舌尖頑強的頂了進去。


老婆輕輕地掙紮了幾下,很快就開始回應起我的親吻,用香舌和我在對方的口中互相攪動著、糾纏著,


彷彿已經放下自己心裡那堅持了許久的傳統思想與矜持。


我慢慢地將老婆轉向那幾個年輕人,幾乎就是站到了他們的面前,我的身後是其他的舞者,


因為視線阻擋的原因,全然不知這裡發生了什麼。


我繼續向他們展示著老婆的美臀,他們也更真切地看清女人光溜溜的下體,


四個人同時向我們豎起雙手的拇指,這更刺激了我內心的火焰。我索性將兩手從老婆的T褲下面鑽了進去,


一只手揉搓著她的屁眼,一只手的中指順利地滑進她早已之水淋漓的肉穴,慢慢地抽插。


女人發出輕輕的呻吟,微微地顫抖著,幾乎就是癱軟在我的身上。老婆窄窄的T褲早已被撐到了一邊,


豐滿的臀部、肥厚的陰唇、汁水橫流的肉穴,完全暴露在對面那四雙幾乎就要噴出火來的眼睛前。


我一邊在老婆的蜜穴裡緩緩抽插著手指,一邊向著他們指了指女人的屁股,又做了一個輕撫的動作。


四個人互相看了看,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手勢,於是我又做了一遍,這回他們確認了我的意圖,開始躍躍欲試。


「老婆,他們想摸摸你。」


「嗯?」女人沒聽明白。


「他們想摸一下你的屁股。」


「去你的,不行。」老婆嬌喘著拒絕。


「你就裝作不知道,不會有事的。」我在她陰戶裡快速的抽動了兩下手指,老婆頓時默然了。


我指了指他們中的一個,招了招手,他很快站到了我們的旁邊,遲疑著把手放到老婆裸露的屁股上,


看到女人沒有反抗,使勁地揉捏起來。


懷中的老婆身子輕輕的一顫,變得有些僵直,只把頭深深地埋在我的胸前,呼出的熱氣隔著薄薄的襯衣打在我的胸膛上,


弄得我好癢。我便加快了手指的動作,女人的屁股向外挺了起來,低低的呻吟著,彷彿在迎合男孩的愛撫。


「第一個。」我在老婆耳邊輕輕說,頓時,一股熱熱的汁水順著我的手指滑落下來。


「第二個。」


「第三個。」


「第四個。」


  在我的指揮下,四個男孩輪流撫慰了老婆的臀部,其中一個還用手指頂她的屁眼。


每當我在老婆耳邊報出下一個數字的時候,女人的呻吟便會更急促,


濕熱的陰道也會不由自主地夾緊我的手指。


終於,優雅的樂曲在男孩們致謝的手勢中走到了盡頭,這時,我突然冒出一個更加大膽的念頭,


雙手從女人的腰肢上插進T褲的邊緣,順勢向下一扯,如同是在放下老婆的裙襬。


但那小巧的褲褲卻順著女人的大腿一下滑落在地板上。老婆吃驚地望著我,有點不知所措,


不知道該撿起它穿上還是裝作不知道。


「別管它,會有人撿的。」我拉著老婆走回座位,回頭看去,四個男孩正饒有性趣的把玩著什麼。


                


談 話


我向著吧臺揚起手:「B52and蘭博基尼。」


不一會,兩杯閃爍著炫目火焰的雞尾酒端到了我們的桌上。


「真美啊!」老婆斜靠在我的身上。


「它們都沒有今夜的你美。」我一邊輕吻著她的秀髮,一邊撫摸著女人裸露的肩頭。


「你真夠變態的。」老婆嬌嗔著望向那幾個年輕人:「那條內褲好貴的。」


「傻瓜,被靚仔拿走也算是物有所值了吧!」


「去你的。」女人掐著我的大腿。


「老婆,我愛你。」


「我知道。」老婆將杯中絢麗的酒水一飲而盡,蜷曲著身體側臥在沙發上,頭枕著我的肉棒。


濕潤的猶如晨露中的花蕾。


「那幾個人你認識嗎?」


「不認識。」我用手指使勁按壓著她的屁眼,每一下都是剛剛進去,就滑落出來。


「今天不是你安排好的吧?」


「不是,今天我只是想咱倆放鬆一下,看你這些天壓力太大了。」我的手指已經插進了她的蜜縫,


慢慢地抽動。


「老婆,我一直想問你,現在這樣,你開心嗎?」


「不知道。」老婆扭了下身子,好讓我的手指更順暢的抽插。


「好好想想再回答我,我想聽真心話。」


「我說不好,只是覺得這一年來就像是在做夢一樣,你把我心裡最壞的一面挖出來了。嗯……你輕點。」


「傻瓜,這不是壞,是本能。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不過被我們自己用道德捆綁住了,


我們不能總是展示理智的一面,偶爾小小的壞一下,會輕鬆很多。不是嗎?」


「嗯。不過你可不是小壞,是大色狼。」老婆嬌嗔著,揉搓著我褲子裡的肉棒,因為餐桌的關係,


別人看不到她的小動作。


「你呢,蕩婦還是婊子?」我用手指沾了她的蜜汁,一點點的頂進她的屁眼裡。


「我就是,你不是喜歡嗎?」


「我就是喜歡讓別的男人幹你,以前我是你第一個男人,以後我會給你找好多好多的男人。


我愛你,這也算是歲月的補償吧!」


「你就是會說。」


「你不喜歡嗎?你只是一直不敢面對,是我讓你把內心的渴望真實的釋放出來。


咱倆戀愛的時候,我就知道你雖然表面上很傳統,但內心裡是淫蕩的,只是沒有火種去點燃。」


我開始同時抽插她的屁眼和陰戶了,只是淺淺的,要讓她「慾求不滿」。


「我真是這樣的女人嗎?」女人索性把我的肉棒掏出來,在手心裡攥捏著。


「想吃嗎?」


「想。」老婆開始用舌尖摩擦我的陽具。


「就是,想就說出來,做愛沒什麼可恥的。」


「可是你讓我和這麼多男人做。」老婆吮吸的越來越大力。


「多嘗試有什麼不好?你們經理在辦公桌上操你時,你不開心嗎?」


「開心。可是當時好害怕,害怕別人進來,害怕別人知道,害怕他看輕我,那之後開會我都不敢抬頭。」


「比和我做還開心嗎?」我的陰莖按捺不住噴射的欲望了。


「沒有,只覺得好刺激,只是想不到平時那麼正統的一個人,也會……」


「會什麼,勾引你?」我問。老婆已經把我的龜頭整個吞進嘴裡,用輕輕摩擦著馬眼。


「嗯。」


「傻瓜,男人都一樣的。」


「他都六十了。」


「怎麼,他搞你不舒服嗎?」


「其實他每次時間都挺短的,但是我都很興奮,應該是在辦公室的緣故吧,想叫又不敢叫。」


「就是,我當初告訴你辦公室性愛很刺激,你還說我。」


「嗯。」


「現在感覺怎麼樣?」


「還行。要是哪天中午他沒讓我去,我還真有點……」


「騷貨。」我不禁將手指深深的插進了她的肛門。


「不是你讓我說的嗎?」老婆踢動著雙腳,長裙一下滑落到屁股上,潔白的雙腿在昏暗的燈光中亮得耀眼。


不遠處那四個男孩顯然猜到了我們的動作,沖這邊興奮地舉起酒瓶。


「再說,有時真的好累。那天中午剛和他做完,下班的時候書記又讓我去,纏了我兩個多小時,


回家時腿都軟了。」


「好啊,我怎麼沒聽你說過?」


「你沒聽過的還有好多呢!」老婆輕輕地舔著我的陰囊,溫暖的感覺讓我很舒服。


「還有什麼瞞著我?」


「沒了。」老婆女人抓著我的陰莖,在自己嘴裡快速的套動著。


「老實交代,我想聽。」我揉搓著她的陰蒂。


「嗯……嗯,上次出差,書記和主席操了我一夜,結果,那都有點腫了。」


「啊!」一股熱精從我的陽具裡蓬勃而出,老婆剛想躲開,卻被我按住頭,深深的射在她的喉嚨裡,


白色的汁液順著她的嘴角滴落出來。


「咽下去。」我使勁壓著她的頭。


「嗚……嗚……」女人輕輕掙紮著,但很快就投降了,把我的肉棒從上到下吸吮乾淨,顯得亮晶晶的。


她抬起身子,將雙唇印在我的嘴上:「不來了,人家還沒開心呢!」


「快起來,一會有你開心的。」我一邊推開她,一邊把陰莖塞回褲子裡。


                


邀 請


「大哥,能不能請嫂子跳支舞?」男孩們終於按捺不住了,派出了最帥的代表,清秀的男孩有點像捲髮,


微微捲曲的頭髮,個子不高,白色的襯衫,淺藍色的牛仔褲,顯得很有朝氣。


老婆向我投來詢問的目光,張國榮一直是她學生時代的偶像,我還拿這個和她開過玩笑。


我點點頭,男孩拉著老婆的手淹沒在舞池中。


「大哥,嫂子夠正點的。」不知什麼時候另外兩個男孩坐到了我的身邊。


我笑了笑:「喝什麼,我請客。」


「一看大哥就是豪爽的人,我們先謝謝大哥剛才的照顧了。」說話的一個很精幹,


臉上的稜角透出一股英氣,寶石藍的體恤很好地襯托出他的胸肌。


「互利互惠,別客氣。」我怕了拍他們的肩膀:「你們是哪的學生?」


「天大的,大四。」


「快畢業了吧?」


「是。這不,我們四個都是學生會的,來這聚聚。」這回搭話的是個穿阿迪達斯的,


堅實的臂膀一看就是長期鍛煉的結果。


「大哥,你一會還玩嗎?」「藍體恤」儘量裝得平靜,但畢竟掩飾不了雙眼中的渴求。


「看情況,我們就是想刺激刺激。」我點上一支菸,拋出一團菸霧。


「我們也想刺激刺激。」「阿迪達斯」有點急不可待,被「藍體恤」撞了一下。


「哈哈,有話直說。」我直視著他們。


「是這樣,我們想開個包房,請大哥大嫂一起唱會歌。」


「嗯,不知你嫂子願不願意,我要聽她的意見。」


「我想嫂子會同意的。其實,主要還是大哥不介意才好。」「藍體恤」對著我向舞池裡努了努嘴,


特意將「介意」兩個字說得很重。


我這才注意到,不知什麼時候,老婆身邊的人影變成了兩個,將她一前一後緊緊地夾在了中間。


女人閉著眼,隨著強勁的節奏晃動著她捲曲的長髮,一對熟透的乳房劇烈地上下顫動著,


彷彿隨時會從寬大的領口蹦出來,白色長裙在強烈的射燈下變得透明,三個人身體錯動時,


深深的股溝和濃密的恥毛昭然若揭。


老婆前面的男孩用手拉著她不停晃動的腰肢,兩個人的小腹緊緊地貼服在一起,


後面的那個已經把老婆的裙襬撩起了一些,撫摸著她的大腿,還隨著節奏,


把自己褲襠裡的陽具緊緊地嵌進老婆裙子下面的屁股溝裡,瘋狂地扭動著。


想像著老婆裙襬下光著的屁股正被其他男人猥褻著,我剛剛發洩過的肉棒又站了起來。


「你們先去,我問問她。」


「謝謝大哥。」「阿迪達斯」興奮地蹦了起來。


「等等,先說好了,她不願意可不能勉強。」


「放心吧,大哥,我們都是學生,到時還要大哥指點。」「藍體恤」很得體的應對著。


「嗯。」


「我們先走了,二樓,『火之海』。」


這時,舞曲也恰好又變換成慢搖,老婆從昏暗的舞池中扭了出來,倚倒在沙發上,重重的喘息著,


高聳的胸脯一起一伏像是狂風過後的波濤。


「累了?」


「有點暈。」B52中的伏爾加畢竟緩慢地發揮著它的威力。


「興奮的吧?」我打著趣:「那倆男孩挺帥的。」


「沒你帥,也沒你壞。」老婆跳起來,扭我的鼻子。


「還沒我壞?你都要被他們頂穿了!」


「吃醋了吧!」


「吃醋?你摸摸,硬不硬?」我拉過老婆的手。


「我想要……老公。」女人撒著嬌。


「那咱走。」


「上哪?」


「你說那?」我故意逗她。


老婆下意識的向著旁邊瞅了一眼,那裡已經人去坐空了。


「還沒扭夠?」


「去你的,就是想再跳會兒。」老婆掩飾著眼中的失望。


「那咱去二樓。」


「上邊有什麼?」


「找個包房,咱倆好好跳。」


「很貴的,還是回家吧!」


「沒關係。」我拉著她,穿過昏暗的舞池,走向二樓的包房。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PEINEILI持久紙巾隨身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留守公司天外飛來的豔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