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20個配合每一種心情的做愛招式

20個配合每一種心情的做愛招式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新聞主題】:20個配合每一種心情的做愛招式
【新聞出處】:NOWnews
【發佈日期】:2013/04/21 Pm 20:44
【文章內容】:柯夢波丹/提供
Text by Jessica Knoll
Photo by Chris Clinton, Dorling Kindersley/Getty Images
編譯 李淑芳
女人本來就情緒多變,尤其某些時候妳的心情會讓妳不想嘗試過度瘋狂誇張的體位(不過心情搭配得好的話,那感覺真的很棒),所以妳必須另覓其他合適的做愛方式,在此我們整理出20種不同心情的做愛招式,讓妳不論處於瘋狂或平靜的情緒都可以樂在其中!
1撒嬌的
當妳想依偎在他身上時,就把頭枕在他的胸前和他一起躺下,然後在他的身上寫一些挑逗的話,像是「你好性感!」或「你讓我發狂!」等,接著妳也要求他在妳的背上寫下甜言蜜語。
2性慾高漲的
在某些日子裡妳會特別想做愛,這時妳應該要精心梳理動人的髮型並穿上情趣內衣,展露妳的美麗與性感,然後要求他躺著並跨坐在他身上,接下來用手撐住讓身體往後仰成拱型,他可以邊欣賞妳邊向上抽動身體,感覺到他的目光在妳身上遊移同時搭配著激情的做愛動作,會帶給妳極度煽情的感覺。
3害羞的
有些時候妳會對自己的身材不是很滿意,所以不太敢在他面前脫衣服,其實這正是妳嘗試穿衣做愛的好時機:妳可以穿著短洋裝然後將內褲拉開,同樣地,他也不要脫掉全部的衣服,那會讓他更迫切想進入妳的身體,而且妳又不必在他面前赤身裸體。
4調皮的
他開車,妳坐在前座或後車座時不要穿內褲,然後俏皮地拉他的手到妳的裙底,並給他一個撩人的微笑,這樣他就會知道待會回到家有什麼「好戲」要上場!
5瘋狂的
在窗前用小狗式體位做愛,好好發揮妳的野性,體驗暴露身體的刺激感!這會使你們很亢奮,這時你們所呼出的熱氣會附著在窗戶上,不過如果鄰居很多事,你們最好還是選擇在晚上進行並且把燈關掉。
6偷窺的
要求他愛撫自己給妳看,冷靜地看著他亢奮地自慰真的很煽情,當然這也是很棒的觀摩機會!
7慵懶的
在床上吃披薩大餐,不要打開電視,只播放性感挑逗的音樂,你們像在餐廳一樣面對面坐著,把披薩放在盤子裡端到床上並倒一些酒,不要擔心邊吃披薩邊做愛會弄髒床單。
8實驗的
你們可以輪流矇住對方的眼睛,接著利用冷熱交替的刺激增進興奮感,由於不知道接下來會挑逗什麼部位,反而會讓你們感到新鮮刺激。進行時先用冰塊抹對方像是脖子、乳頭和大腿內側等性感帶,接著再吹熱氣在冰涼處,這樣的性愛實驗將會發現更有趣的做愛方式。
9浪漫的
幽暗的燈光再加上溫柔舒適的背部按摩相當羅曼蒂克,妳可以選用按摩蠟燭,尤其含乳油木成分的精油蠟燭,更有絕佳的護膚效果。還有,按摩會讓身體釋放素有「親密荷爾蒙」之稱的「催產素」(Oxytocin),所以你們在幫對方按摩時會感到更親暱。
10嬉戲的
我們知道建議妳和他玩摔角聽起來很奇怪,不過先聽我們解釋:其實和他一起玩摔角相當性感而且有趣,因為你們會一直碰觸、摩擦到對方的身體。另外還要注意和他玩摔角時,最好在床上或長毛地毯上,不然很可能會讓你們受傷,當然這不是比賽,只是激發性慾、增進情趣的遊戲而已。
11主導的
主動爬到他身上,將他的手固定在床頭柱,妳可以抓住他的手臂以保持平衡,然後盡情地擺動妳的身體,這樣能完全營造出由妳主導的氣氛,而且妳在上面能讓妳的陰蒂和他的恥骨更密切摩擦,提高達到性高潮的可能性。
12服從的
他幫妳口交時,要求他用絲質領帶把妳的雙手綁在身後,這會比用情趣手銬更舒適(絕對沒騙妳)。
13壓力的
性高潮有舒壓的作用,所以經過一整天辛勤的工作,妳可以將他拉近身邊耳語:「我現在滿腦袋只想和你上床……然後達到性高潮。」男人喜歡幫忙解決問題,所以當他完成妳的要求時,就會覺得自己很有男子氣概。
14放鬆的
一起在浴缸裡洗鴛鴦浴,妳可以背對著他坐在他的雙腿間,他能在妳擺動身體時輕柔地愛撫妳的陰部,儘管水會淹沒身體,但你們一樣可以在浴缸裡做愛,感覺很銷魂刺激!
15耐心的
假如妳想要延長做愛的時間(或是想體會性虐待的做愛經驗),就可以嘗試「暫停再做」的做愛方式:在情慾達到頂點時突然停止。暫停時不要有任何動作,至少維持30秒,然後再重新刺激對方,一直重複「暫停再做」能延遲達到性高潮的時間,讓高漲的情慾達到最高點。
16無力的
在約會到深夜的次日清晨,最適合步調緩慢的性愛。這時湯匙側臥式做愛體位是最合適的姿勢,因為你們依然可以慵懶地躺在床上,而且他能輕易地觸摸到妳的身體,也就是說妳完全不必花費力氣,或許這時妳還有些宿醉,但妳只要側躺著移動身體配合他進入妳的體內。
17慷慨的
施比受更好,不是嗎?應該所有男人都會認同這樣的主張。所以當妳也想當個施予者時,就要求他躺著放輕鬆就好,然後幫他口交並用嘴巴幫他戴保險套,幾分鐘後再把保險套取下,這樣從戴保險套到脫掉的過程會大為增進口交的情趣。
18懷舊的
記得大學新鮮人時的性愛經驗多麼讓人興奮嗎?不妨再重溫一下那種感覺。那時總是會親吻、愛撫對方很久後才做愛,甚至穿著內褲磨蹭(這非常容易讓妳達到性高潮),所以再次那樣做將會讓做愛充滿懷舊氣氛!
19野心的
讓你們同時達到性高潮並不容易,不過當你們真的完成時感覺會很棒。下次當你們都覺得快達到性高潮時,立刻轉換成男上女下的69式體位,由於妳還枕著枕頭,所以可以很輕易地幫他口交。
20變態的
當你們想嘗試有點變態的性愛時,不妨試著變成其他角色,因為當你們不再是自己時就會更投入其中。所以妳可以戴著假髮在門口迎接他,告訴他妳是他女朋友的雙胞胎妹妹,這會讓你們在體驗像是低溫蠟燭、絨毛手銬等有些變態的做愛方式時,更加盡「性」盡力。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女同事來電腦機房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