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超級淫賤推銷員Linda

超級淫賤推銷員Linda




雙效果凍威而鋼 壯陽持久

超級淫賤推銷員Linda


『金展』企業有限公司,每個月的第一天,公司一定要開會,檢討上個月的缺失、計劃這個月的工作與目標。


「…上個月,業績最好的仍然是 ─ Linda…」老總眉開眼笑眼笑的大聲宣佈著:「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為她鼓勵……希望大家向她看齊…」


 難怪公司�的員工,都私底下戲稱這是『鬥爭大會』,因為老總一定會在這時點名刮人鬍子,沒有一個能幸免,除了Linda。


「May,妳看!上個月做不到五萬元…」老總對著公司之花也不假詞色,使得男職員們個個心疼不已。


老總推推眼鏡:「我就是搞不懂,妳人長得這麼漂亮,又會撒嬌,為何推銷不出去公司的新產品!?」老總假公濟私第吃吃May的豆腐,說:「要是我看到這麼漂亮的小姐跟我推銷,我早就把錢掏出來了!」


 May低著紅佈般的臉,囁嚅地說著細若蚊蠅聲音:「…幾個月前推銷化裝品時,我的業績就不錯啊!可是現在…現在…是…是……」May結巴了半天,還是說不出口。


「“保險套”!是不是!?」老總有點不可理喻,微怒說:「妳光現在就說不出口,可見妳對客戶時的糗態了。妳不行,可是Linda行!」


老總怒氣逐漸上來,因為他看到正在一旁如坐針氈的Jack。老總轉移目標:「Jack,就算女孩子不行,那你呢!?你一個月做不到三萬元,給你當底薪都不夠,公司還要倒貼……」


 Jack欲言又止,心想別再自找麻煩,雖然滿腹苦水,也只有往肚裡吞了。


老總一一點名數落過後,陪著笑臉向Linda說:「來來!跟他們上一課,教教他們要怎麼做!?」


Linda在公司裡她一向是沈默寡言,還好她平常待人和氣,要不然準會因受老總稱讚,而被其他職員痛恨入骨。一開始,Linda就被捧得很是不好意思,現在老總又受命要她教教大家,使得她更是不知所措。


 Linda站起來,對大家深深的一鞠躬,說:「其實我的才能也不及各位,我唯一佔便宜的是,我結婚了,談起男女關係比較不會扭扭捏捏,推銷保險套時,也比較不會像各位小姐會害羞……」這一席話圓滑至極,不但讓大家有臺階下,也隱瞞了自己真正的推銷手段。


Linda說著違心的事實,心裡卻回想起公司開始要她推銷保險套時的糗狀,那時候,她前半個月的業績還是掛零呢。


 不服輸的Linda在心煩之餘,邀著老公去看電影散散心。看的是,阿諾舒華辛力加演的『真實謊言』,讓Linda印象深刻的是女主角(潔美李寇斯)。片中的女主角是一位平常的家庭主婦,但她被愚弄到飯店裡時,竟然兩三下工夫,就能從賢淑的主婦,搖身一變成為蕩婦的模樣。


 Linda偷偷轉頭看著黑暗中的老公,正沈醉地看著大跳性感豔舞的女主角。她突然醍醐灌頂般頓悟;她突然覺得她也可以做到跟女主角一樣,甚至比她還出色。然後,她的生命有了一個重大的轉折……


 就在當晚,老公喘著大氣滾落床上時,還直讚Linda今晚在床上的表現,真是令人既興奮又滿足。Linda也因自己蕩婦般的表現,而得到多次的高潮,也讓她再次堅定要做自己將要嘗試的事。


 這天,Linda一大包裡裝滿各式各樣的保險套,還放幾樣化妝品,就往黃埔高級住宅區出發。


 一個早上過去了。登門拜訪的家庭若是單獨婦人在家的,Linda就推銷化妝品;若是男女主人都在的,Linda就推銷保險套。雖然,賣出幾瓶保養用的化妝乳液,以及幾打保險套,但這些都不是她的目標;她要找的是–一個人在家的男人。終於,在三天後,一個週末的下午,Linda敲開了由一位男人應門的家。Linda突然覺得心跳不由己地加速了,差點興奮的大叫『皇天不負苦心人!』


Linda試探著問:「你好!請問陳太太在嗎?」


「我太太昨天去日本作業務考察!」Anson疑惑的問:「請問妳是誰?有甚麼事嗎?」


Linda的心雀躍著,隨口編個謊言:「喔,陳太太要我幫她送保養乳液過來…」一面掏著名片,一面給個迷人的笑容:「陳先生!讓我幫你介紹我們公司的其他新產品,好嗎?!」


Anson似乎拒絕不了她,拒絕不了她幾乎從低胸、緊身的洋裝裡作勢欲蹦的豐乳誘惑。Anson退開半步,註視著深谷般的乳溝,說:「請進!」


Linda注意到Anson色瞇瞇的眼神,她不但不在意他的無禮,反而說聲:「謝謝!」然後彎腰脫鞋,讓Anson毫不費勁的看到她沒穿胸罩。


 Linda及膝的洋裝,坐下後卻縮的露出一大截雪白的大腿。她併膝斜足,雖未走光,卻也讓Anson產生無限的遐思。


Anson看著手上的名片,詢問:「林小姐,妳要介紹甚麼產品呢?」Anson生澀的說著,因為以往別說他從未向推銷員說過這句話;沒吃他的閉門羹就屬幸運的了。


Linda簡潔有力地說:「保險套!」


「保險套?!」Anson震驚得幾乎跳了起來。一來,『保險套』時在是平凡得不用推銷,甚至7─ELEVEN都買得到;二來,由一位女孩子到處向人推銷,真是有點詭異。Anson除了疑惑,實在做不出其他表情。


 Linda似乎司空見慣這種訝異的表情,馬上溫習著公司勤前訓練的說詞,一面從包包裡取出幾種不同的保險套,在桌上排開來;一面開始說明產品:「…我們公司的新產品,跟一般市面上的有所不同,因為我們的保險套所用的材料是新發明的橡膠,這種橡膠的特性是,即使再薄也有強大的韌性與彈性……最神奇的是,即使是用針把它戳破,它的材料分子仍會自洞填補漏洞」


「雖然,那種化學成份或作用我說不出所以然。」Linda真的不懂化學,只好說點實際的東西:「但是,把它用在保險套上卻是一項革新。再加上製造廠商的用心,精細地區分尺寸,只要配合自己的尺寸,用起來幾乎可以忘了它的存在!」Linda很得意她套用了這句『忘了它的存在』。


「再說,現在使用保險套,並全非為了避孕,最重要的是防範各種性病以及增加情趣。」Linda以難得一見的勾魂眼神看著Anson,繼續說:「像男人們偶爾在外面逢場作戲,求的是舒服,總不願惹來一身病吧!」


 Anson不由自主地點點頭,表示同意。但卻被桌上一盒寫著『瘋狂』的品名所吸引,他指著問:「那!這種看來不太一樣的是甚麼?」


 Linda被這一問,讓她想起那一夜,讓老公使用『瘋狂』而讓自己瘋狂的情況。Linda忍著覺得淫慾慢慢升起,以及下腹處正在凝聚的一股暖流,盡量平穩自己的語氣,說:「這也是本公司的一項創舉,這是讓套在舌頭上的,它能緊緊貼在舌頭上;而外表上細細的紋路,能做有效的刺激作用,不論男女都可使用,一定會讓對方得到最高的滿足與快樂!……」


 Anson心想,話題已近尾聲了,雖然捨不得結束,但也不得不問:「那它的價錢一定不便宜吧?!」他想買幾樣中意的,晚上跟Amy或許用得上。


「每一種價錢都一樣,一打$169元!」


『啊!』Anson沒叫出來,但卻默默地在因價錢太高而想著拒絕的話:「這…………」


「先別忙著作決定!先拿去試用,滿意再付錢;不滿意包退包換!」Linda打斷Anson的話,繼續說出她最終的目的:「不過,我說過,我們公司的產品,一定要配合正確的尺寸,所以………」


 這回,倒讓Anson真的跳了起來!要配合正確的尺寸,那豈不是要………。Anson正結結巴巴地說:「那……那…怎麼…要…」


 Linda以十分優雅的姿態,取出兩盒不同尺寸的保險套,然後以挑釁的眼神看著Anson,以十分柔和的聲音說:「請過來!」


 雖然Linda以推銷員的身份說『請過來』這話是十分犯忌,又不禮冒的行為。但是,Anson不但不以為意,反而著了魔一般,走近Linda座位旁,胯下的活物,早已把褲襠撐得凸凸的。


 Linda伸手探索著,把Anson的褲襠一箍、一繃,便繃出一個圓柱體形狀。


Linda淡淡地說:「嗯,應該是二號!你確定它已經全部勃起了嗎……啊!…… 」話未說完,Anson已按捺不住情緒,將她抱住。


 或許,Anson如果到這種地步還沒反應,那他真不算是男人。Linda很滿意Anson的表現,但她仍強力地將他推開,說:「請等一等!」。


 Linda並不是拒絕Anson的企圖,而是執著於她要介紹的產品。或許,這是Linda為自己出軌思想、行為,所能擁有的強力或唯一的藉口,所以她必須堅持這個原則。


Linda站起來,把身體緊貼在Anson的胸膛,就像用豐滿的雙峰在推他似的,把他推得退坐在沙發上。然後,Linda跪在長毛的地毯上,伸手解開Anson腰上的皮帶、褲拉鍊,把一根有如靈蛇般昂頭吐信的賓州解放出來。


 Anson竟然如癡如夢地呆杵著,認由Linda做替他“服務”的動作,直到他覺得溫熱的賓州透著一陣涼意,才驚覺地『啊!』了一聲。


 Linda熟練地撕開一個包裝封套,拿出一個幾近透明的保險套,捏著圓心上的一個凸點,仍不忘介紹產品:「……這個凸點是儲存精液的,雖然空間看來很小,但當射出精液時,它會有彈性的脹大,使精液不會滲漏出來……」


 Linda一面說著,一面把保險套以正確的使用方法,放置在Anson龜頭的定位上。「…使用前記得捏住這裡,別讓空氣留著……然後慢慢向下搓……」在這種充滿淫諱的氣氛裡,Linda的語氣就像在解釋化妝品的用法一樣,不厭其煩地解說著。


 當Linda完整地把保險套套好了,不禁得意地說:「看!“二號”剛好!」然後,用食指輕輕地搓著Anson的龜頭頂端,又說:「…怎樣!有沒有保險套的感覺「…唔…唔…」Anson若有若無地點著頭。或許,在這種氣氛下,就算是拿個極粗劣的保險套讓他用,他也會興奮至極,更何況是一個特殊的保險套。Anson夾著濃濁的氣息,伸手撫摸Linda的臉頰、頸項,還慢慢滑向那片光滑、雪白的酥胸, 呻吟似地說著:「…唔…嗯…好…好……」


 Linda彷彿推銷的產品受到讚賞而覺得光彩、興奮,她攤開手掌握住賓州,開始輕輕地上下套弄起來,她突然想到那一夜,她也這樣套弄老公Andy時,Andy竟然興奮得亂踢亂抓……讓她不禁發出勝利的微笑。「…嗯…」一陣酥癢傳自胸前,Anson的手已從低胸的領口探到她的乳峰上了!


 第一次讓老公以外的男人觸摸她的乳房,Linda覺得除了興奮之外,還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刺激。或許,Linda如果現在喊停,也可以做成這檔生意,可是身理上的反應,讓她不停地尋思著繼續下去的理由……現在,Anson的手指,正在乳蒂上捏揉著,快感如電流般竄躦體內。Linda彷彿聽到小腹下滾滾的浪潮澎湃聲。


Linda突然站起來,不管錯愕中的Anson,伸手到裙子裡把三角褲褪下,然後坐在對面的沙發上。Linda的裙子縮捲在腰上,隨著兩腿膝蓋慢慢的分開、合併,她那長滿烏黑絨毛的神秘私處,一隱一現地有如一只翩翩飛舞的蝴蝶。


 Anson看著這種挑釁的動作,簡直瘋狂得無法按捺得住奔騰的情緒,『唰!』站起來,任由他的長褲滑下腳踝,一跪身便掰開Linda的雙腿,熱吻有如雨點般落在她的大腿上。Anson因慢慢地接近充滿濕液的陰戶,而覺得一股股異性獨特的氣味越來越濃,使得心情也越來越激動。


 當Anson靈活的唇舌剛碰觸到陰唇時,Linda又事出突然地推開他的頭。Anson頭一擡高,才看到Linda拿著『瘋狂』在搖晃著,並對著他微笑。Anson有點啼笑皆非,搖搖頭頭!不知是在拒絕;還是表示不懂怎麼使用。


『“試用”是我的原則!』Linda似乎已經找到掩飾不當行為的正當理由。 Linda以充滿誘惑的聲音說:「…戴上…它…然後…舔…我……」自從她老公戴著它舔過她之後,Linda有如染了毒癮般地愛上那種感覺。或許,在Linda的潛意識裡,『瘋狂』也是一種掩飾醜陋的“面具”。


「…啊…呀…好棒…喔是…就是…那裡…嗯嗯…舒服啊…繼續…啊啊……」


當套著『瘋狂』的舌尖滑過陰唇的隙縫,上面那種特殊的花紋、凸點刺激的感覺,讓Linda藉由急遽的呼吸夾雜著呻吟,把體內積蓄的情緒完全爆發出來。


『…滋…嘖…』Anson有點不太習慣『瘋狂』,但它真的是超薄,即使是觸覺敏銳的舌尖,也似乎不意察覺它的阻隔。陰唇的細緻、陰蒂的柔嫩,甚至陰戶上的濕與熱也能清楚的感受得到。Anson在埋首忙碌中,雙手也不閒著地從Linda的肩膀褪下她的上衣,撫摸著她的雙峰。


 Anson試著把舌尖探入洞內。「…啊…啊…」Linda在尖叫中雙手扣緊Anson的後腦,把大腿儘量向外分開,讓他的臉緊貼著她的陰戶;讓他的舌尖伸得更裡面


。「…嗯…好舒服…的感…覺…喔…深深…喔…一…啊啊…點…嗯……」


 隨著Anson舌尖的攪拌,Linda的屄穴裡滾滾流著溫熱、黏膩的濕液,沾滿他的臉;濡染了座下的沙發。Anson擡起頭,露出淫慾眼神看著Linda泛紅的臉,一面褪下內褲;一面把手伸到她的腰部,移動著她的下身靠在沙發邊緣。


 Anson跪著的高度,正好讓賓州對準陰戶。Anson抱緊Linda親吻著,龜頭很自然地就抵在陰道口跳動著。Anson一面用舌頭撬開Linda的牙關;一面把賓州向屄穴推進。上下合擊,全不受任何阻撓。


Anson毫不費勁地緩緩抽送著,陰道壁裡的緊密、潤滑,龜頭都能很清楚的 感覺得到,讓他不得不由衷地佩服Linda帶來的保險套。


 Linda微微張開口,發出越來越急促的喘息及嬌吟。每一次賓州深深地插入時,她總是一陣激烈地顫動著,她在淫慾中有著沈醉的領悟:『不同於老公的賓州,卻帶來相同,甚至更高的快感。』一個奇特的邏輯思想浮現在腦海:『…陌生人的賓州,永遠不會讓人覺得陌生……』


 Anson逐漸加快抽送賓州的速度,不但打斷Linda的思緒,也讓她的呻吟也逐漸大聲。緊貼的身體,似乎受被激烈的動作影響而稍微鬆散,反而更加重肌膚互相磨擦的快感。空調的冷氣似乎無力消散他倆發出的熱情,Linda的臉蛋、乳房上沁出微小的汗珠,隨著身體的聳動,彷彿有作勢欲飛之狀。


Anson抽送的速度,在急促地喘息中似乎達到最高檔,淫水濺動聲、肌肉拍打聲,夾雜著淫聲穢語,充滿寬擴的客廳。


 她們可以很清楚的改感覺到,他倆交合的地方多麼的濕潤。Linda柔軟的陰道刺激Anson的龜頭,將性愛的激情感受,各自傳到他倆的大腦,不斷地刺激著他倆的淫慾。


 這種不是第一次的第一次,讓Linda感受到如此地美好,也逐漸地讓她意識開始模糊,下半的身體反積滿熱量,開始如洪潰堤,一發不可收拾。「…啊…啊…我 來…要…去了…啊啊…」Linda在嘶啞的喊叫中情緒衝上最高點。


 一股股熱潮刺激著Anson蓄勢待發的賓州,使得他在一次重重的深頂之後,便緊緊地箍抱著Linda顫抖的身軀。隨即,「…啊…呼…」勉力地叫了一聲,一股股的熱精便在賓州的急遽縮賬中激射而出。


 山崩地裂般的發洩,使兩人劇烈地搖晃、抽搐著。雖然,隔著保險套讓熱燙 的精液沒射入體內,但是,Linda仍然藉著保險套特有的超薄功能,很清楚地感覺到 那股激射的勁道與熱度。而且,被迫存績在一起的熱精,彷彿更集中它的熱度,在刺激著屄穴深處的某一定點,讓她即使已到激情的尾聲,仍然忍不住持續地嘶叫、吶喊著。


 Anson在暈眩、喘息中慢慢鬆開雙手,虛脫的身體趴伏在Linda身上,把臉 埋在她的乳溝裡,呼吸著讓人覺得既興奮又安祥的乳香。


 Linda雜亂急促的氣息逐漸地恢復正常,她輕輕地撫摸著Anson的頭髮。在這一刻,Linda毫不後悔自己的出軌行為,反而滿意自己的推銷模式。『…讓顧客試 用到滿意為止…』Linda一面想著一面看著Anson的神情,她百分之百的卻定:『…他滿意了…』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太棒了


https://www.poxet.net/goods-139.html

白金日本丸奈延時噴霧持久液,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老婆高潮後更迷人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