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陰莖鍛煉白皮書

陰莖鍛煉白皮書




威而柔 女用威而鋼

一.熱身運動又稱熱包裝預熱法:
擴大陰莖的正確方法是要當你勃起時擴大陰莖主體和裡面的充滿血液的海綿體。如果未做預熱運動即開始練習,則容易造成你的陰莖體內充滿了有害的血液腫塊。就象你在做健身應先熱身一樣,增大你的陰莖練習也應現從預熱開始。它將會使你的陰莖主體溫暖並增強海綿體及其彈性。
首先,應在你的陰莖未勃起時抓緊龜頭周圍,(但是注意不要造成疼痛),10秒钟後放開,重復10次.做拉長旋轉運動,順時針及反時針方向各十次。由此你會感覺陰莖已部份勃起。 本法之所以稱預熱法為熱包裝法,是因為接下來要做的第二步就是用熱的毛巾包裹住陰莖及睪丸部份。
方法如下: 將一塊在熱水中已泡過一分钟的熱毛巾包住陰莖和睪丸兩分钟,不要拿開熱佈即使難以忍受,因為熱力會很快消失。同時將腳放入熱水中。同樣的方法使用五次。使用熱包裝法會使你的陰莖中的海綿體的血液加速流動,擴展血管以便加速血液循環,由此加強練習的效果和增大陰莖尺寸。 或者可以使用洗熱水浴的方法來進行熱身,記住浴盆中水溫應保持在攝氏 52 度,並使水的高度超過腰身,持續時間在10-15分钟。
熱身運動應在每次練習前及練習後進行,這樣會加速練習的效果,並避免在練習中可能出現的傷害。
二.阿拉伯jelq法:
阿拉伯語JELQ方法介紹:在我們手冊上集中重要練習之一是阿拉伯"Jelq"擠奶法。
這裡我們將著重介紹該法大的工作原理,以及練習方法。 該法應每天堅持不斷的練習,以確保陰莖主體中細胞容量保持最大。堅持不楔的3個月練習是看見重要收獲所需要 的,6星期以後,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已獲得1英寸的長度增長。
在你開始陰莖增大練習 之前,記得你應該輕輕抓住陰莖頭並向外拉動。然後以圓周的方向轉動你的陰莖。 持續幾分钟後,確保你已為熱包裝準備好了. 然後采用我們已介紹過的熱包裝法來進行預熱。
Jelq方法的工作方式如下:
1 通過輕輕按摩陰莖,來使血液被保持在陰莖主體內。
2 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抓住陰莖軸的(底部),四周一齊抓.用你的食指和拇指打一個OK的手勢,由此你的陰莖將你被緊緊抓住並夾在中間。
3 拿你的拇指和食指和在你的陰莖周圍一直擠壓和並向前緩慢滑動,以迫血液向前流如陰莖主體內的細胞薄壁和龜頭內。
4 每次當你向前擠奶時,在陰莖以內血液空間將被迫變得更大.當一只手向前向龜頭方向做擠奶時另一只手抓住陰莖根部(如前所述)。如此循環練習,每次間隔一秒钟。 在一天至少30分钟的強烈的Jelq練習以後,你的陰莖應該有像右邊圖片一樣的懸掛度,盡管大小上會有所差異。
三.陰莖增長訓練法:
陰莖增長法是建立在完全無危險的基礎上的物理法。
工作原理:該訓練通過每日5-20分钟的拉力技術來改變陰莖長度。通過幾個月的練習,陰莖內部肌腱海綿體將得到自然增長,由此增長你的陰莖,同時改善其懸掛度。
本法於增粗陰莖無關。如果你想得到又長又壯的陰莖請同時進行阿拉伯擠奶法的訓練,兩法同時進行,你會發現陰莖變大變長50%是很正常的。
增長功效:為使你的增長效果達到最佳,你應了解一點陰莖的勃起原理。陰莖是由很多細胞組成,當細胞沖血以後,陰莖就勃起了。這些細胞又稱作血液點,陰莖內的血液存在於海綿體內,當你增長陰莖時,陰莖主體內各部份都會增長,包括充血的部份。當這些部份達到一定的長度,陰莖的勃起部與非勃起部都會得到增長。 這是很簡單的邏輯,如果有任何人任為陰莖是不可能被增長的,那麼他就連簡單的邏輯都不懂,因為通過物理療法增強陰莖已是得到了陳潔兒萬萬人的證實。
訓練方法一:
1 選擇一種舒服的坐姿,確保陰莖處於完全無勃起狀態。緊握龜頭但不要導致疼痛。
2 向前拉動龜頭,以你認為合適的長度為準並保持10秒钟,重復三次。
3 現在用你的陰莖擊打大腿部50次,以使血液回歸剛才擠壓處。
4 抓住陰莖,向左拉扯以使陰莖右部得以伸長,保持10秒钟,重復三次。
5 方法如3
6 方法如4,但向右。
陰莖增長訓練法:
1 同上1
2 同上2 但每次時間延長至30秒。
3 同上3
4 同上4 但每次時間延長至30秒。
5 同上5
6 同上6 但每次時間延長至30秒。
7 旋轉:抓住陰莖並向上拉至合適的長度,向左旋轉陰莖30秒。休息幾秒後重復三次。
8 同3
9 法同7 但方向相反
在做完以上練習後,應輔以30分钟JELQ 法練習,不要忘了以10分钟的熱包裝法做放松運動。經過幾個月的二法接合練習,你的陰莖毫無疑問地會增大30%~50%,並且勃起時能象鋼管一樣結實。
同時我們還有一些小的技巧給你:
1 因為大強度的訓練,你也許會發現在你的龜頭處有小的紅色或紫色斑點。這是很正常的,兩周後就會消失,同時預熱法也會對此很有幫助。
2 用一點爽身粉以免抓滑。
3 在做本練習時,也許你會發現要保持完全非勃起狀態很難。 其實很簡單,你可以等幾秒後再做。
四.射精肌鍛煉法
也許現在你感到一點恐懼感,為什麼PC肌如此重要,然而以前卻被你忽視。沒有關系,以下我們將在歐洲健康中心資深男性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訓練。
本法的第一步就是要讓你找到你自己的PC肌位於什麼地方:讓你的陰莖處於勃起的狀態,如果你能確切的知道陰莖的勃起狀態,那麼,你實際上就已經找到PC肌的位置。如果你不能確定,那麼試試在小便時你能否在中途突然停止尿液的射出,如果可以,那麼你的PC肌已找到,如果不行,那麼你真的已經到了刻不容緩進行本法訓練的時候了。 每一個男人都希望增強自己的性能力和性活力,如果你有一個衰弱的PC肌,那將會導致:陽萎,早洩,勃起無力,性欲減退。由此可見,PC法的訓練是很重要的,不管你的陰莖有多大多長,如果勃起無力,又有什麼用。只有強壯的射精肌才是一個男人真正渴望擁有的。
讓我們現在就開始正規的訓練,那將給你的性生活帶來嶄新的一頁! 就象剛才所描素的那樣,找到你的PC肌,你可以控制小便的流出。在遠古的東方道教中,這種方法又叫提肛法。因為顯而易見的,當你在控制尿液流出時,你的肛門是收緊的。試著做10-20次控尿法,如果20次後你的PC肌感覺疲憊,那麼你的PC肌是很衰弱的。
警告:剛開始一周內,在做了三十次放松和收緊的練習後,應有三十秒的間歇。每一天不要超過60-90次該練習。
練習後,你會感覺PC肌的加強,因為血液的循環得到了改善。 接下來,你可以每天做此類放松和夾緊運動幾百次,直到精疲力盡為止,一般的人在幾個月的訓練後可以每天做到700次。由此,你會感到每個清晨,陰莖的勃
起是如此的有力。
本法的練習過程中,每一次收緊的時間應為20秒。當然一月以後你應將收緊時間提高為一分钟。幾個月後,你就會有一個象鋼鐵一般強健的陰莖,而且想要做愛多久就多久。 循序漸進法:在你做收緊,放松時,請同時注意:開始夾緊PC肌,堅持,再堅持,再放松。以此循環。在最後一次夾緊的過程中,要很慢,最好5分钟後完全收緊,當然在剛開始是很難,但堅持住。當完全收緊時,你的陰莖會發生戰栗,這就對了。
五.力量擠奶法,又稱力量JELQ法
本法是建立在第一層訓練法基礎上的深層訓練法。如果你在不經第一層的訓練直接練習此法,將會導致嚴重的瘀傷並使你的陰莖出現大面積的血點。
訓練方法:
A:熱身
1 預熱:通過訓練前的預熱,你將更快捷,更簡便地達到更好的效果。具體方法請參看,第一層中預熱法的介紹,這一次,時間變為5分钟,並用幹毛巾擦幹。
2 選擇適合你的潤滑油,然後用食指及姆指按摩龜頭及陰莖底部,直到陰莖部分勃起。然後你就可以進行JELQ法的訓練了,其具體方法於第一層訓練中擠奶法完全相同。使用這種阿拉伯擠奶法,應將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盡量伸長,延牽你的陰莖上,否則陰莖處於完全勃起狀態,將影響治療效果。並應注意將血液充滿陰莖主體中每一個細胞空間。
3 15分钟的擠奶法後,再做500次射精肌增強訓練。方法於第一層中PC法一樣。 4 10分钟的陰莖增長法訓練,方法同第一層一樣。
B:下面才開始我們正式的力量JELQ:
1 現在你的陰莖已得到充分的熱身,重新擦一遍潤滑油,確保在下面的訓練中你不會因補充潤滑油而中斷訓練。
2 在第一層的擠奶法中,我們說應該將血液從陰莖根部輸送到龜頭,其時間應為一秒钟,然後換另一手。在力量擠奶法中,從根部到龜頭的時間將延長至3秒钟,然後用另一手不間斷的進行下一次,在這種緩慢擠奶法的過程中,你的頭部會感覺麻麻的,這是因為擠奶法迫使更多的血液進入到陰莖內,從而增大陰莖。進行一次強有力的PC練習,以確保血液充分進入你已經通過第一層訓練變大了的陰莖內。
3 該法很簡單,但你必須確保每天做三十分钟,一周五次不間斷的訓練。經過30分钟的練習後,你的陰莖看起來會充滿力量,接下來在做5分钟放松練習(同A1)
注意: 因為這種方法的強度過高,如果你在訓練後發現有紅色的斑點,血點,和/或紫色的瘀傷在你的陰莖上,不要緊張這是很正常的,沒有任何害處。如果這些傷處有痛感,你可以休息幾天,直到傷口愈合。牢記熱身與放松運動是很重要的,它會減低上述現象的出現。同時為了達到完美的效果,請將整個過程做完,並堅持不懈。
六.睪丸延伸法
本法和上篇所介紹的伸長法有一點相似,但它更多了一種更有效的針對睪丸特設的旋轉方式,由於這種方法強度較高,請您一定要在經過一段時間的初級訓練以後進行。 這種力量型陰莖伸長法主要是針對大量要求改善睪丸懸掛度和想更進一步延長陰莖的男性朋友,通過本法的訓練,會使你無論穿上緊身遊泳褲,或在你的性夥伴都面前充滿自信!
很多男性在衣帽件更衣時都對自己的睪丸小,陰莖成點狀,以及陰莖與睪丸緊緊貼在一起感覺不自信。的確,這不僅使本來不大的性具看起來更加渺小,還是一種不夠健康的表現。不要這種尴尬的感覺嗎,那麼開始我們有效又快捷的力量型陰莖伸長法的訓練吧!
第一步:準備活動
A:進行一次為時五分钟的熱包裝法的訓練,結束後用柔軟的毛巾擦幹。
B:輕柔地向外拉長你的陰莖以及睪丸外表皮膚幾分钟,直到感覺整個陽具處於易拉伸和曲折的狀態。
C:輕輕地抓住陰莖和睪丸相連處的皮膚,同時擠壓你的兩個睪丸,使它們緊靠在一起。連做五次。注意睪丸應在拳頭上方,相連處在拳頭內。
D:輕輕的向下拉長睪丸表皮以及陰莖和睪丸相連處的海綿體,這時你的睪丸和胃部會感覺輕微的不適,停止拉長運動,放松一下,再做下一次的拉長,再停止,一遍遍的重復做五分钟。 通過以上的活動,陰莖和睪丸相連處的海綿體充滿了更多的血液,睪丸也得到了延長,它還對射精時間的延長及射精量的增加有幫助,是不是很值得做呢!
第二步:間歇活動
A:輕揉睪丸及四周五分钟,以保持血液的流動和表皮的柔軟。
B:同上D C:用另一手抓住陰莖並向上拉伸。 B法於C法應同時進行。注意陰莖向上而睪丸應向下拉長。 休息一下,用手輕揉睪丸,並用陰莖輕打大腿部以使血液流通。下面我們將開始正式的練習,請一定遵循部。驟而行,以免出現損傷。
第三步:力量型拉長活動
A:抓住你的陰莖及睪丸,並開始拉長(同第二步中B,C法)。當你感覺拉到合適的長度時,不要動,保持20秒钟。
B:放松幾十秒钟,然後重新抓住陰莖及睪丸。
C:向右上方拉長陰莖同時向左下方拉長睪丸。當你感覺拉到合適的長度時,保持20秒钟。
D:休息20秒钟。
E:同A法,但時間變為30秒。然後用五分钟的熱包裝法結束運動。
一般我們建議該法可做10-20分钟,當然你應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加以判斷。通過這種方法的訓練,你的陰莖將得
七.多重高潮法
該法又可稱作超完美勃起法或者擠壓加強勃起法。本練習法是先進的,科學的改良增強勃起法,通過該法的練習還可以使你的陰莖變得更硬,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使你擁有非常完美的控制射精的能力以及增加射精量和射精時間。記住這種加強法只適用於那些已經練習過我們上集的朋友們。因為練習該法,要求你的射經肌已經得到加強,否則在練習過程中,你會忍不住突然射精。這是對練習不利的。
該法將教授你一種任意選擇你認為完美的時機進行射精的能力。當你達到高潮時,你會感覺筋疲力盡,如果你先於你的性夥伴達到高潮,對於你和她都將是一種痛苦。這種超完美鞏固射精法將幫助你控制強烈的射精欲望,並保證你可以達到夢寐以求的男性多重高潮。
訓練方法
第一步:使陰莖處於勃起狀態,並持續按摩直到最堅硬的狀態。然後伸縮按摩你的PC肌。從陰莖根部使勁捏住陰莖,這1時你會發現無論是陰莖還是龜頭都充滿了比剛才更多的血液且變得更加堅硬。這正好證明了,越是鍛煉你的射精肌,你的勃起就會越堅硬。再做同樣的彎曲與放松,直到勃起狀態完全消失。
第二步: 做同樣的練習,直到你達到興奮的頂點。
第三步:射精能力的控制。當你感覺快要射精時,用手盡量緊的抓住陰莖,同時伴以深呼吸。想象你的精子回到陰莖,並越來越緊的擠壓陰莖(手法同JELQ法)。做同樣的擠壓動作,直到你認為射精已是不可避免。這時更緊的擠壓陰莖動作直到射精欲望的消失,想象精子回流的狀態,並伴以深呼吸。做同樣的練習10次,(假如在練習過程中,你不幸射精,請繼續進行我們上集中所教授的PC肌的練習)。該練習法通常以10-20次為一套,當然你應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最好做到筋疲力盡為止。
第四步:按摩你的陰莖直到最堅硬的狀態,用手輕輕地擠壓陰莖,盡量伸縮你的陰莖,這時你會感覺到陰莖動脈的跳動,,一遍一遍的重復,直到筋疲力盡。 好了,你已經過了最難的一關,每一周你應至少堅持做該法的練習3-4次。
八.PC爆破法
這種練習是非常劇烈的,將會使你的PC肌處於筋疲力盡的邊緣。PC肌的練習,如前所述,是陰莖增大法中至關重要的一環。擁有完美的PC肌將使你的性生活達到前所未有的境界。想要你的床上功夫無以倫比嗎,讓我們開始吧!
練習方法:
第一步:選擇一種舒服的坐姿,用手握緊並擠壓您的陰莖,然後放松您的陰莖。10秒钟一次,連做50次這樣的循環運動。同時伴以深呼吸,並想象血液流向你的PC肌。
第二步:緊緊地擠壓陰莖,不要讓它有任何放松的跡象,同時向下輕微彎曲陰莖(如果您的陰莖已勃起),並保持20秒钟。連做該練習100次,每次可有兩秒钟的間歇。同時想象有無窮的力量從你的陰莖中釋放出來並伴以深呼吸。
第三步:盡量伸縮你的陰莖,用手緊緊抓住它,並保持1分钟。
第四步:休息2分钟,並想象你的陰莖充滿了無窮的精力。上面的練習也許讓你耗盡精力,但還沒有結束,想象精力的恢復當你在做每一次深呼吸時,是不是感覺好起來了?
當你做完了以上四步練習,恭喜你,兩周後一個擁有驚人性能力的你重生了。但千萬不要忘了每周要進行3-4次才會有效,兩周後也不要松懈。
九.擠奶保持法
該法應在你已經進行了20分钟的JELQ法後進行,如此才會確保你的陰莖和內部的肌體得到完全的熱身,並將因過度訓練導致的受傷減小到最低的程度。這種運動將會極大地推動你加粗加長陰莖的進程,對於我來說它是最有效的方法。
訓練方法:
第一步;熱身。使用熱包裝法5-10分钟。
第二步:按摩陰莖特別是PC肌部份使陰莖最大限度的勃起。使勁捏主陰莖直到它變為部份勃起,現在是進行擠奶把持法的時候了。
第三步:選擇一種適合你的潤滑油,開始做JELQ,並想象血液的流向同時陰莖得到了延長。持續做20分钟。
第四步:休息2分钟。並保持部份勃起狀態。
第五步:做擠奶運動,並使從陰莖根部滑向龜頭的時間延長為2秒钟。這就是我們稱的JELQ保持法。用比平時大的力度做擠奶運動,當你的手滑向龜頭時,你會有被阻擋的感覺,加把勁,這時你的整個陰莖已被充份地延長,完全伸展開來了。 每天做500次JELQ法後再做25次JELQ保持法。當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加以調整。
十.睪丸健康按摩法
您的睪丸是您身體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器官,記住,始終將它的健康狀況放在您身體檢查的首位。它不僅關系到陰莖的勃起度,性的動力,射精量的大小,它也將給你足夠的精子數,特別在你想要一個健康的小孩的時候。良好的睪丸官能與健康來自良好的睪丸內部血液的循環狀況。本按摩法將教授你怎樣提升你的內部血液循環,帶給你一個健康的性生活。
在開始進行訓練前,請先做5分钟的熱包裝運動,然後用嬰兒油塗抹整個的睪丸表皮。
按摩睪丸四周,但不是它本身。按摩兩個睪丸中間部份,及底部。整個按摩持續三分钟。用手指尖抓住睪丸向下拉,然後放回,如此持續三分钟。
按摩睪丸,一遍接一遍。持續10分钟。這項運動最好是在清晨或睡覺前進行。
如果你在進行完我們前面所介紹的加強睪丸法後進行,時間可以縮短。這兩種方法同時進行,將不僅給你一最健康的睪丸,更可以使它從外觀上看起來無比性感(因為睪丸及其表皮得到拉長,你的性具看起來就充滿誘惑力)。但不要望了每周至少要做3-4次。
小技巧:
議您在用嬰兒油之前,最好先加熱。這不僅有利於睪丸內部的血液循環,還使得它更易被皮膚吸收。
十一.健康包皮法
該練習法也許是本手冊中最容易掌握的一練習方法,每天只許要十分钟的練習,就能帶給你一個健康的包皮。割包皮術並不是一種健康的修復包皮術,起碼在歐美男性健康中心的專家眼中它的宗教意義大於它的實際意義。下面我們將介紹一種即有效修復你的包皮,又無痛的健康包皮法。
擁有一個健康,自然的包皮將帶給你的性伴侶更多的性快感。同時它還會很好的保護陰莖,即使陰莖處於非勃起狀態。自然的包皮,還會使你在陰莖軟弱無力時保持溫暖;使你的陰莖看起來比那些做過割包皮術的陰莖更有懸掛度,更性感。總之,擁有一個健康,自然的陰莖是男人們的最佳選擇。
訓練方法:
第一步:不要用潤滑油,保持雙手和包皮的幹燥。
第二步:按摩陰莖,直到它完全勃起。用手指尖做捏合射精肌的動作,使陰莖更硬,以便血液最大限度的進入陰莖主體的細胞空間內。
第三步:用你最方便的一只手抓住陰莖根部,然後,盡量快地向龜頭的方向推動包皮。當你感覺到包皮已經被最大限度的延長的時候,保持這種姿勢,直到勃起完全消失。
第四步:讓陰莖再度完全勃起,重復剛才的延長包皮動作。
每天做該項練習10分钟,同時堅持一個月以上,你將會有一個性感,健康的包皮。 在堅持了幾個星期以後,你的包皮在你向前推的時候應該可以包住龜頭。同時它還會幫助你延長你的陰莖,不要忽視它的重要性噢!
十二.治療陽萎早洩法
導致陽萎的原因很多,很多醫師可能因為職業的原因不會解釋給他們的患者。
第二個很重要的因素是你的心理狀況。很多的男性朋友總是很但心他們在自己的愛人面前不夠性感,性吸引力不夠或存在其他的性心理障礙。這種性心理障礙大多是由於他們擔心自己的性具不夠大並總是想愛人之所想造成的。更糟的是你過份註重於陰莖的勃起度,這種焦慮會極大地防礙陰莖的完全勃起。不要再擔心了,放松你自己享受快樂的性生活吧,我們下面的練習方法將會徹底的解決您的難題,還您一個自由的性生活空間。
第三個因素恐怕就在於你本身的陰莖系統了。一個血液循環差的陰莖當然無論如何也達不到想要達到的硬度,不過相信經過我們以前所解紹的個方法的訓練這種情況的患者應該少之又少了。即便這種情況依然存在,我們也將為您解決,請仔細閱讀下面的章節。
訓練方法
第一步:預熱。同樣的一個有效的熱身運動將會使您的鍛煉效果達到最理想的境界,還會使您避免運動所造成的傷害。做我們以前所教授的熱身運動10分钟,用嬰兒油按摩整個陰莖和睪丸,接下來做睪丸健康按摩十分钟,讓你的陰莖處於部份勃起狀態,以確保你的性具完全得到熱身和潤滑。
第二步:JELQ擠奶的動作應持續15分钟每次擠奶的動作持續一秒钟。當你開始訓練時,閉上你的眼睛想象通過每次的擠奶運動你的陰莖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粗壯。深吸氣以使你的肺容量達到最大,然後閉氣幾十秒,再吐氣。讓這種呼吸法伴隨你的整個訓練過程。
第三步:彎曲陰莖,保持1-4秒後放松。做20次。
第四步:更用力的做JELQ運動,以使更多的血液進入陰莖主體,並使陰莖保持半勃起狀態。持續5分钟。 第五步:擠壓法。按摩陰莖直到完全勃起。用手向外拉陰莖,然後上下滑動按摩PC肌30次,並保持陰莖的完全勃起狀態。緊緊地擠壓陰莖以使血液充滿整個的生殖器30次。
第六步:此時你的陰莖已最大限度的勃起,用手按摩陰莖直到感覺快要射精了,然後緊緊地擠壓住射精肌,並伴以深呼吸。
第七步:接著更緊地擠壓陰莖,直到射精的感覺完全消失。再度按摩陰莖到完全勃起狀態,做與5,6步同樣的訓練。大約15-16次後你的射精欲望將很難控制,停止該練習。記住千萬不要在練習時射精,同時練習期間每周做愛不要超過兩次。
十三.矯正彎曲陰莖法
在勃起時陰莖處於彎曲狀態對於你和你的性伴侶都是一件痛苦的事,尤其會讓你感覺尴尬。大約30%的男性都在陰莖勃起時有不同程度的彎曲,下面我們將教授一種有效的修復法讓你的性生活更加完美。
為什麼會彎曲呢?這是由於陰莖主體內的細胞壁特別薄,從而使得陰莖在勃起時不能直立,這種彎曲我們將通過JELQ法來治療它。通過大約1-2月的練習,你的細胞壁將增粗,陰莖在勃起時便不再彎曲了。
訓練方法: 這種訓練法和我們以前所介紹的JELQ法基本一致,但多了一種扭曲的動作,所以我們特別將它單獨列出。
第一步:做同樣的JELQ動作10-15次,這不僅有助於修復彎曲度也會使你的細胞壁得到加強。同時想象你的陰莖變的更加粗壯,在每次動作中,還應伴以深呼吸。
第二步:用更大一點的力做JELQ,一次向上,一次向下,在向下的動作中,當手滑向龜頭時,輕輕扭動一下龜頭,然後繼續,如此連做20次。
好了,就是如此簡單,但別望了加入嬰兒油以幫助潤滑。
十四.精神形象可視法
本法的宗旨在於當你練習時,盡量想象你的努力將會使你的性具變得無以倫比。 隨時記住,練習你的陰莖和你做任何健身運動是一樣的,假如你不滿懷信心的去嘗試,你永遠不會得到你所想要的結果。你必須每周花4-5天來進行練習,堅持不懈是關鍵。
不管你是在做JELQ,陰莖延長,或PC肌的訓練中的任何一種,你都得嘗試著想象你的訓練將會帶給你一種完美的性境界。通過這樣的想象方法將會使得你的訓練效果更快的顯現出來。
訓練方法
練習時,閉上雙目,完將你的注意力完全放在你的性具上。想象你所期望的陰莖大小,尺寸和性能力。在你每做一次JELQ,陰莖增長,或PC肌伸縮運動時,想象每一次動作後,陰莖都會變得更大,更粗壯。
這就是我們想要向你教授的精神形象可視法。請你在練習時想象自己想要達到的目的。你想象得越多越完美,你的訓練效果就會越快,越好地達到。就是這麼簡單!
十五.呼吸法
這種方法在表面上看來也許和我們的在線自然陰莖增長法並不密切相關。但從實質上來說,當我們通過增加陰莖主題內細胞中的血液含量來達到使陰莖增長和增粗的目的時,我們同時也須要更多的氧氣進入到血液當中,否則血液中氧濃度的缺乏將會直接導致鍛煉效果的不足。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教授該法的目的。
呼吸是非常重要的。它通過將更多的氧氣輸送到大腦,全身包括陰莖,帶給我們更多的耐心,控制力來達到更好的鍛煉效果。一個正常人每天只消耗大約五分之一的肺活量,通過每天堅持不斷的呼吸訓練,你將得到更多的能量,清晰的頭腦,甚至會使你減去身體中多餘的脂肪。
訓練方法
1 將你所有的麻煩,苦惱拋開,盡量深地吸入一口氣直到你認為你不能再吸為止,這時你的肺容量達到了最大。
2 屏住呼吸3-4秒。
3 緩緩吐氣,整個過程同樣用3-4秒。 方法很簡便宜行,
你不僅可以在做鍛煉時進行,還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用這種方法來呼吸,它帶給你的好處將是立竿見影的。
十六.綜合訓練
最後,有很多工作學習繁忙的男性朋友也許會問:如此多的方法,我們怎麼可能每天一一進行?為此,歐美健康中心的專家們向你推薦下面的綜合練習程序以供參考,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那一方面須要特別加強,請同時找到針對它的方法增加訓練度。
綜合練習程序:該程序每天大約花30分钟。
1 用熱包裝法熱身5分钟,通時用手按摩陰莖直到半勃起狀態,然後做100次夾緊PC肌法的練習。
2 用加熱後的嬰兒油,做100次較輕柔的JELQ練習,接下做500次力量型JELQ法的訓練。再做200次中度JELQ練習。
3 再做5分钟的熱身運動,接下不停歇地做200次PC肌爆破法的訓練。
4 按摩陰莖直到最大限度的勃起,用擠壓加強勃起法進行鍛煉,直到陰莖完全無力為止。
注意訓練中千萬要控制住射精的欲望。
十七.營養及健康篇
本篇是為了配合本手冊所介紹的一切訓練法所制的特殊營養法,你應在進行訓練之初即使用本法。
事實:你知道嗎?根據遺傳學,人類的壽命可以達到120-200歲。這是一個事實。但為什麼人類的平均壽命只有70多歲呢?1973年,美國國家地理協會,做過一個調察顯示,那些平均壽命超過120歲的人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營養!這些人大都分部在諸如西藏或東北部的國度裡。為什麼呢?因為他們都是飲用來自高山冰河中無污染的水。同時這樣的水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和鈣。這些每品脫水含有的大約66種礦物質,和100,000mg的鈣質使得居住在那裡的人們沒有癌癥的威脅,沒有灰發甚至沒有疾病。這才是真正的生命之源。
每一個人每天需要60種礦物質,16種維他命,8種氨基酸,及四種脂肪酸。否則的話,你將早死於營養缺乏癥。這不是聳人聽聞,這是經過事實證明的真理。
歐美健康中心愛而博士的話:購買一種適合自己的液體礦物質飲品,至少包含60種。用天然的蔬菜和水果精制的維他命膠囊,以葡萄子制的抗氧化劑,及鈣離子。這些營養品不僅適合於那些想要增大陰莖的人士,它對於任何想要健康長壽的人都始用。


https://www.poxet.net/goods-132.html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日本丸耐15ml增性凝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怎麼看自己有沒有陽痿?陽痿症狀與自我評估
上一篇:讓你硬2小時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