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淫賊反撲完

淫賊反撲完




樂威壯20mg 壯陽藥

一)


  酷暑時節,江湖采花大盜群聚銷魂山莊;彼等一來交換心得,二來也會商因應白道群雄的追剿行動。此次追剿行動,集合江湖各路豪傑,計劃周密,行動迅速;各采花盜雖相互支援,但終究邪不勝正,死傷慘重。因此彼等對於發起人,湘江大俠吳夢環,實是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後快。


  吳夢環爲年輕一輩中第一高手,出道以來素無敗績;其妻白素雲,一手飄雲劍法在江湖中亦是聲名響亮,罕有敵手。夫妻倆連袂行走江湖,人稱雲夢雙俠。


  白素雲十年前即豔驚武林,博得第一美女之稱;其後結婚生子,姿容體態益發成熟豐美,豔名反倒較出道時更爲響亮。


  白素雲豔名遠播,黑道淫賊觊觎其美色者甚衆;但白素雲武功高強,雲夢雙俠又形影不離,因此雖有不少淫道高手欲嘗其味,但卻盡皆失風,未能得逞。近年來,淫賊搔擾頻繁,喪命其夫妻之手的更是不計其數。但正因如此,黑道淫賊反視白素雲爲第一銷魂尤物,必欲得之而後快。雲夢雙俠不堪淫賊一再搔擾,乃發起清剿行動,冀圖一勞永逸。


  群盜在會中公決,目前首要任務,便是設法先行奸淫吳夢環之妻白素雲,以挫群雄士氣。不論何人,不管用何方法,只要能在追剿行動結束前,奸淫吳夢環之妻白素雲;群盜便共尊其爲「淫王」。衆人觊觎白素雲美色已久,會後,立即便興致勃勃地各自展開行動。


  安慶府又傳淫賊肆虐,吳夢環夫婦連夜趕往安慶欲誅淫賊。兩人策馬急行,半途突遭伏擊,一陣混戰,夫妻失散;白素雲藝高膽大,仍按既定行程,孤身奔赴安慶。


  此時天色將明,微曦乍現,四野景色愈漸清晰。忽地馬兒一聲長嘶,前蹄翹起,頓然伫足,險些將白素雲顛下馬背。白素雲放眼一瞧,眼中直要噴出火來。


  只見前方一片血汙,橫七豎八躺了十幾具屍體,其中數名女屍,均是全身赤裸,下體一片狼藉。


  她見無一活口,正待繼續前行,此時忽聽一聲呻吟,一名男子竟翻身爬了起來。白素雲見其年約二十左右,書生打扮,雖衣衫破損滿身血汙,但劍眉星目,竟是俊秀非常。該書生自稱姓楊名易,此次系隨老父致休回鄉,不料半途卻遭賊人劫掠……他說至悲處,不禁涕泗縱橫,白素雲見狀,亦感同悲。


  白素雲見其文質彬彬,身又帶傷,欲將馬匹讓其騎乘;但楊易客氣,硬是不肯。兩人讓了一會,白素雲無奈,只得放緩速度,要他在馬後隨行。誰知楊易嘴硬腿軟,沒走兩步便一跤跌倒,再也爬不起來。白素雲見狀,又好氣又好笑,便要他上馬一同騎乘。但楊易又說男女授受不親,死也不肯上馬;白素雲懶得跟他羅唆,將他一拎上馬,便加速疾行。


  由於怕他身虛體弱,跌下馬來,因此白素雲將其置於身前,自己則雙手執著繩,將其圈在手臂當中。馬行顛簸,楊易在白素雲手臂間搖搖晃晃,後背不時觸及白素雲豐挺柔軟的前胸。白素雲雖覺尴尬,但見其雙目緊閉,似已暈厥,便也順其自然。但心中也不禁暗笑,真是百無一用是書生啊!


  一陣急奔,始終不見官道,路卻是越行越窄,白素雲情知迷途,不禁感到心煩。自己一人,倒還方便,偏偏碰上這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弱書生……又不能見死不救舍他而去……她左思右想苦無良方,此時前行無路愈漸荒涼。白素雲心想,既已迷途,亂走也不是辦法,便勒停馬,稍事歇息。


  她見楊易兩眼緊閉,似已昏睡,便讓其趴伏馬背,自己則走進林子裡舒緩內急。待回來一瞧,卻見那楊易四仰八叉的躺臥在馬旁呼呼大睡,想來是從馬背上跌了下來。她上前探了探,只見楊易氣息和緩,脈象平和,顯然並無大礙。此時她眼角馀光一撇,不禁面紅耳赤,心頭狂跳。原來楊易夜遭劫匪,衣褲破損,此時仰躺四肢伸展,那胯下之物竟然露了出來!


  白素雲乍見之下,心頭一驚,慌忙別過頭去;但一會忍不住好奇,便又偷著瞄了起來。她雖是已婚婦人,但除夫婿外,卻從未見過其他男人身體;如今見楊易昏睡未醒,她不禁大著膽子,偷著端詳。


  只見那兒濃密烏黑,陰毛糾結纏繞;肉腸似的陽物,壘壘實實好大一條;雖然仍軟垂,規模卻是不小。她暗將夫婿的陽物與之相比,隱約間竟似覺得遠遠不如。


  此時那話兒竟像獻寶一般,膨脹延伸,硬梆梆的直翹了起來;那種粗大猙獰的兇猛模樣,遠遠超出了她的想像。她結缡十載,年方三十,深知閨房之樂;如今見及楊易龐然大物,不覺觸動春情,心中一蕩。她不自禁的心房緊縮,嬌軀微顫,下體也趐趐癢癢,漸漸濕潤了起來。


  熟睡中的楊易,忽地嘟嚷著發出呓語:「女俠……你不要丟下我啊……你一定是仙女下凡……啊……不行啊……我怎麽可以抱你……我不能亵渎仙女啊……我的天啊……我好舒服……我不行了……仙女……我要上天了……啊……仙女啊……你舒不舒服……」


  他似乎正作著春夢,那粗大的陽具顫巍巍的直抖,紫紅色的龜頭也脹成雞蛋般的碩大。突地,他一陣急抖,一股白漿強勁噴出,足足射出七、八尺遠。白素雲聽他夢話,已知他夢中的對象就是自己,心中早已春心蕩漾;如今見其高潮射精,頓覺下體空虛,筋麻腿軟。她禁不住坐了下來,此時下腹深處一陣痙攣,花心洶湧,熱潮滾滾。她「啊」的嬌呼一聲,瞬間冷顫連連,竟然已是快意銷魂。


  白素雲見楊易噴發後,身軀翻轉似要醒來,慌忙竄入林中以免尴尬。她躍動之際,只覺下體涼飕飕的,褲裆竟已整個濕透。她心猿意馬的在林間偷窺,只見楊易醒來後似乎大吃一驚,他慌慌張張的將上衣脫下,遮掩下體,而後便驚惶的高呼:「女俠……女俠……」


  白素雲見其對己依賴頗深,心中不由産生一種莫名的欣喜。她一躍而出,高聲道:「別叫了!我在這兒。這麽大個人,還像小孩!真是的!」


  楊易驟見其自林中躍出,不禁欣喜若狂。他嘴裡顛三倒四的直念道:「老天爺!你可回來了,我還以爲你自個走了,不管我了呢!」白素雲見其一副憨態,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楊易見白素雲身段婀娜,體態健美;肌膚白嫩,面龐嬌豔;鳳目瑤鼻,櫻桃小嘴;笑靥如花,千嬌百媚;不禁看得癡了。


  吳夢環夜遭伏擊,與妻失散,心中不禁忐忑不安。他按既定計劃繼續奔赴安慶,但途中卻再三遭遇伏擊;對方顯然有備而來,個個均是好手,幾番激戰,他雖傷敵無數,但卻也感覺疲憊不堪。尤其是對戰時,賊人不三不四的淫穢話語,更使他格外擔心妻子安危。


  妻子白素雲武功雖較己稍遜,但在江湖中也是罕有敵手;只是其心性善良,智慮單純,面對下五門的淫賊,恐怕容易吃虧上當。過去夫妻連袂行走江湖,一幹鬼域技倆,均由自己識破打發;如今妻子孤身一人,卻不知能否因應?他越想越覺擔心,方才對戰時,淫賊那些淫穢話語,不禁又重現耳際。


  「你狠什麽狠?這會那白素雲可快活了!嘿嘿!咱們十幾位兄弟,輪流服侍她,你說她舒不舒服啊?」


  「白素雲這婊子,腿長、奶子大,那小穴一定緊得很。嘿嘿!這會不知是那位兄弟,在和她快活呢?」


  「這白素雲還真來勁,咱大狠命一捅,她兩腿翹起,就夾住我的腰……乖乖……還真是騷啊!」


  「嘿嘿!吳大俠,這會只怕你已戴上十七、八頂綠帽子了……活該,誰叫你老婆漂亮啊!哈哈……」


  吳夢環眼皮直跳,越想越覺擔心,腦際不禁浮現妻子遭人淩辱的不堪畫面:賊人分開白素雲修長的玉腿,舌頭在桃源洞口舔舐;白素雲則嬌喘籲籲,神態嬌媚,一頭秀發垂到腰際;她秀眉微蹙,發出蕩人魂魄的呻吟……


  ***    ***    ***    ***


  白素雲與楊易兩人,牽馬慢行;此時四處幾無道路,古木參天,野草漫道。


  兩人一馬,跌跌撞撞,曆時良久,終於穿出密林;只見豁然開朗,眼前竟是波平如鏡的一個大湖。湖水清澈,湖岸蜿蜒,四周林木蒼翠,鳥叫蟲鳴,宛如世外桃源。


  白素雲將馬放開,任其飲水吃草,回首對楊易道:「你就在這歇著,可別亂跑;我四處瞧瞧,看可有什麽吃的。」


  她沿著湖岸快步前行,轉了兩個彎後,只見一條小溪橫亘於前。溪畔巨石巍峨,楊柳搖曳;風景絕佳,宛如圖畫。林中野物甚多,一會功夫,她打下兩只山雞,便在溪邊清理幹淨,架火燒烤。山雞肉味鮮美,兩人吃得不亦樂乎。


  楊易走了一天路,早已疲憊不堪,如今一吃飽,倦意立即襲卷全身,他往樹幹上一靠,瞬間便已鼾聲大作。白素雲見其睡得香甜,便迳自往小溪處走去;方才她發現溪邊有一小水塘,塘水舒緩,接連溪流;水塘三面皆有巨石環繞,宛如一天然浴室。天氣酷熱,又奔波了一天,身上黏哒哒的好不難過,如今有此天然浴室,不趁機洗滌一番,豈不罪過?


  此時已近黃昏,溪邊大石讓太陽曬了一天,均都熱得燙人。白素雲將衣褲褪下,洗淨擰乾,晾在大石上,自己則窩在冰涼的溪水中,快意的洗濯。她水性粗淺,因此不敢涉足深處;水塘僅只半人深,正是恰到好處。


  藏身巨石之後的楊易,此刻真是目不暇給,眼花撩亂。只見白素雲雪白的肌膚,柔滑細嫩,成熟的軀體,豐潤魅人;修長的玉腿,圓潤勻稱;渾圓的美臀,聳翹白嫩。她面容端莊秀麗,暗藏妩媚風情;傲然挺立的飽滿雙乳,更是充滿成熟的韻味。楊易看得欲火熊熊,心中不禁暗道:「難怪大夥興致勃勃,這白素雲果然是個銷魂尤物!」


  吳夢環擔心得沒錯,白素雲心性善良,智慮單純,面對花樣百出的淫賊,特別容易吃虧上當。這楊易哪是什麽文弱書生?他根本就是個惡名昭彰的大淫賊。


  由於他外貌俊美,手段高強,婦女被奸淫後,往往食髓知味,不可自拔;因此有個外號叫「願者上鈎玉面狼」。此番他欲奪「淫王」稱號,複垂涎白素雲美色,故巧妙設局,等著白素雲自動上鈎。如今,情況均如期所預,白素雲正一步步入,其精心設計的情欲陷阱。


  白素雲泡在水中,只覺通體舒暢,疲勞全消。此時,突然傳來楊易淒厲的呼救聲。她心中一驚,慌忙跨出水塘,向聲音處張望,只見楊易載浮載沈,正在水中拼命掙紮,她不及細想,裸身便沿岸向楊易奔去。


  臨近一看,楊易距岸邊不過丈許,依先前觀察,水深應不至於沒頂。她謹慎的涉水向楊易接近,到了觸手可及之處,水深不過及頸;楊易身量高過自己,又怎會如此狼狽?顯然是不谙水性,以至於驚慌失措。


  她伸手抓住楊易,欲待拖其上岸,誰知楊易胡亂掙紮,一把竟緊緊地抱住了她。白素雲猝不及防,兩人又盡皆裸體;驚惶之下失去了平衡,她一跤便跌沒水中。兩人在水中翻翻滾滾,好不容易才重新腳踏實地;此時水深及於楊易嘴邊,並無沒頂之虞;倒是白素雲較楊易稍矮,反倒要踮起腳來。


  楊易挨了白素雲兩個耳光,總算不再亂嚷亂動;但他似乎驚嚇過度,仍然緊抱白素雲不敢松手。方才慌亂之中無暇他顧,如今情勢緩和,白素雲不免尴尬萬分。她連聲催促楊易,先把手放開,但楊易似乎給嚇壞了,死也不肯松手,白素雲無奈,只得柔聲哄勸,要他緩步向岸邊移動。


  白素雲除夫婿吳夢環外,從未接觸過男人身體,如今被楊易赤裸緊抱,頓時有如觸電。兩人緩步移動,肌膚相親,來回磨蹭,楊易那火熱粗大的肉棒,早已堅硬翹起,緊緊頂在白素雲腿裆之間。私處感受到男性的悸動,白素雲只覺下體陣陣趐麻,心中不禁一蕩。此時水僅及胸,楊易不再驚慌,他環抱白素雲頸部的雙手突地松開,但卻順勢下移,摟住了白素雲的纖腰。


  白素雲「啊」的一聲輕呼,只覺全身暖烘烘、懶洋洋的,竟是骨軟筋麻,無力抗拒。楊易輕柔地撫摸著她滑溜綿軟的豐聳香臀,指尖也靈活的沿著股溝,輕搔慢挑,上下遊移。白素雲只覺癢處均被搔遍,舒服得簡直難以言喻;她情欲勃發,春潮上臉,禁不住輕哼了起來。楊易見她桃腮暈紅,兩眼朦胧,小嘴微張,呼呼急喘,知道她已情動,便放出手段,盡情加緊挑逗。


  白素雲雖是賦性貞潔的俠女,但也是成熟的已婚婦人;楊易俊美的面龐、文質彬彬的舉止,無形中松懈了她的警覺。如今楊易含情默默的望著她,赤裸裸的抱住她;那高超的愛撫技巧,粗大的男性象征,更激發起她強烈的肉欲需求。她本能的環抱住楊易的脖子,渴望的仰起頭來;楊易識趣的親吻櫻唇,雙手托著她的臀部,快速的走向岸邊。她腦中一片空白,不知何時,竟已躺臥在岸邊的柔軟草地上。


  (二)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7

威而柔Vegalis20mg女用威而鋼, DOAI女用快感增強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性感女友上班日記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