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和外國人做愛的經驗

和外國人做愛的經驗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我有兩次和外國人做愛的經驗,第一次算是一夜情吧!


三年前,一個人跑去法國南部自助旅行,住在海灘旁的小青年旅館. 在回來的前一天,想要把剩下的底片照完,於是,就拎著照機,到海灘上取景。


因為是星期天,海灘上的遊客很多,人來人往,突然注意到有個外國人迎面走來,一直看我,和他擦身而過後,過了不久,他又折返回來。


他跟我搭訕,我只是有一句沒一句地回應著,不過,當他講到他是導遊時,我才開始對他的話題產生興趣。就這樣,我們聊起了我們各自去過的國家,愈聊愈有興致,他索性提議到海灘旁的小店請我喝杯咖啡。


黃昏時刻,海灘旁的咖啡屋,愈聊愈投機,我才知道他是導遊,今天剛好是兩個團之間的空檔,明天又要帶新團.


喝完咖啡,他提議去開車兜風,我猶豫了一下,但還是答應了。


他的車還不錯,車上還放Jazz,很能讓人放鬆。沿路都是海岸,但沒有臺灣的東北角海岸漂亮。


開到一個海灘,剛好可以看落日,那一段海灘只有我們兩人。我拿起相機,對著落日,準備照相,他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然後,把我抱住,要吻我,我躲開了,因為,我想到了我男友。


後來,他要我跟他一起坐在沙灘上,他坐在我後面,幫我按摩,看我比較放鬆了,就在我耳邊吹氣。我知道他想幹嘛,不過,因為沒和外國人做過,我還是有排斥的心理(但是,其實有一點被挑起了)。


我說︰「我該回去了。」


他說︰「好,我送你回去。」


在車上,我們不再像剛才那麼多話,我突然開始想玩他的耳朵,他一邊開著車,一邊讓我玩他的耳朵,脖子……


他說︰「你可以繼續玩,不要停。」


開到一半,他把車子停下來了,俯身吻我,這次我沒躲,他的雙手一直往下移,撫摸我的胸部,而另一手繼續往下移,在我的雙腿間摩擦。他的愛撫技巧很好,尤其是雙腿間的刺激,像觸電一樣,有好幾次我都已經快受不了了,要他停止。


他提議去他的旅館房間,但我拒絕了,因為,我還保有僅存的一點理性,我想到了我男友,想到他在機場送機時,我們在機場難分難捨的樣子。


他只好在車內繼續挑逗我。後來他拉我的手往他的老二摸,天呀!很硬,而且……很大、很粗!!


我以前只知道外國人的老二很大,不過,實際上……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粗細大概就是手掌圈起來那樣的大小吧!


我說︰「你的太大了,會傷害到我。」


他後來還是繼續開車,準備送我回旅館.


到了我旅館,他說要陪我上樓,我沒拒絕,因為他說他要留聯絡方式給我,但他身上沒帶紙筆. 他跟我進了房間,又開始吻我,並順勢倒在床上,撫摸我,他說︰「你放心,Just touch,no more.」他答應我,雙方絕對不脫內褲。


我相信了他。


他的愛撫技巧很好,我一直陶醉在他的愛撫裡. 隔著兩層內褲,他用他堅硬的老二抵著我的下體,光是隔著內褲,我就可以感受到他粗硬的老二了,甚至會覺得有點痛,所以,我一直堅守著我的最後防線。


我說︰「你的太大了,會傷害到我。」


在他開始吻我之前,已經細心地關了燈,然後打開床頭小燈。


他的撫摸很舒服,還把他的手指伸進我的穴裡,有好一陣子,我已經趐麻得失去意識了,連他什麼時候脫去我的內褲,我也沒知覺.


他自己也脫去了內褲,在我的穴口摩擦了一陣後,就緩緩地插入了,這時,我的穴口只是持續地趐麻,連他插入時,我也沒有知覺,直到他開始深入地插入時,我才知覺到我們的性器早已交合了,堅硬的老二在我體內抽插著。


我說︰「你說謊,你說過不脫內褲的。」


他說︰「對,我說謊. 」


在他愛撫我時,我的穴早已流滿了水,因此,在他插入時,也沒把我弄得太痛,只是,還是無法想像,我的穴竟然可以容納他那麼大的老二。


他要射時,問我︰「要射哪裡?臉上?」


「不行!」


他只好射在我背上。


躺在床上,我們開始聊著彼此。他說,他在法國有個女友,但雙方還不打算結婚。我撫摸著他的額頭,他安靜得像個小孩。


我告訴他,這一個禮拜以來,我躺在這張床上,都會幻想著和別人做愛,然後,這個幻想成真了。他笑了笑。


他去沖澡時,我裸著全身在洗手臺洗臉,他沖澡出來,看到我全裸的軀體,從背後抱住我,忍不住又抓著我的臀部,說︰「你的臀部好可愛。」


然後,他抱著我,我像小鳥般地依附在他身上。


他把我抱到床上,又開始愛撫我,這次他的愛撫不多,就開始進入我體內。


當他從背後用狗爬式進入我時,我忍不住叫了起來,因為,這樣真的插得很深,我想,隔壁的室友應該都可以聽到我的叫聲了吧!


我們換了很多姿勢,我在他上面,但是,以前沒這樣試過,因此,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動,索性還是他壓著我,把我雙腿架到他肩上,深入地插進我。


什麼時候累得睡著了,我也忘記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收拾行李,趕著早班飛機回臺灣了。


第二次經驗是在臺灣。


認識Michael 的經過︰有一次,我在在一家自助餐廳裡,他看到我一個人在吃飯,就問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用餐,我說︰「Why not ?」


一開始沒啥特別,就是臺灣人和外國人閒聊會聊的話題︰「你住哪裡?」、「為什麼會來臺灣?」……


老實說,第一眼看到他,會被他的輪廓給吸引,長得高高帥帥的。


他來自紐西蘭,來臺灣撈錢.


飯後,他問我要不要去他的公寓坐坐,他說,就離這裡不遠.


我知道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但還是去了,因為和男友分手已經二年多了,我需要男人。


他的公寓很小,因為他說再過二個月,他打算到香港去發展,所以,這是臨時的住所。


我們躺在他的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看電視,看了大概二十分鐘,他要我坐在他前面,他幫我按摩。才按摩了五分鐘,他就開始不規矩了,在我耳邊吹氣,親我朵垂……從後面抱著我,撫摸著我的胸部。


我配合著他,雙手在他大腿兩側摩擦著,他把我轉過身來,四片唇接合著。


吻得很熱烈,他壓上來,龐大的身軀,我在他懷中,更顯得嬌小。他伸進我上衣裡撫摸著我的胸部,他脫掉我上衣前,問我︰「可以嗎?」


我點了點頭,事實上,我已經失去思考能力了。


他吸著我的奶頭,吸得有點痛,我痛得叫出來,他才往下發展。


他手伸進我的短裙,隔著內褲摸我的陰部,力量有點大,彷彿要隔著內褲將手指插進我穴裡似地,不過,真的很舒服。


他自己脫上衣,還是問了一句︰「可以嗎?」我又點點頭.


他又壓上來,將他的老二抵著我的小腹,我伸手去摸他的老二,已經漲得很大了,和上次那個法國人的不相上下。不過,這次,我不再那麼害怕了,反而因為能再次遇到那麼大的老二感到高興.


他壓在我上面,我幫他去脫掉長褲,但因為他還是在吻我,扭動著,並不好脫。脫掉長褲,他的老二在薄薄的內褲裡已經快跳出來了。


他幫我脫掉了內褲,現在,我在他面前已經是一絲不掛了。


他壓著我,我的雙腿只能張得很開,在雙腿間容納他的身軀,雙腿掛在他的腰間,我們緊密地結合著。


他用他的老二抵著我的穴口,上下摩擦著,讓我去感受他堅硬的老二。在他上下地扭動時,我順勢脫掉了他的內褲,這才發現,他的老二比法國人的大了許多。


「Oh~your dick is too big,it will hurt me.」


「No,it won"t.you will like it. 」


他從我的頸部、肩部、胸、小腹,順勢往下舔,當他開始舔我的穴時,我叫了出來!他舔了舔,又將手指放進去,抽插著。我因為太久沒有老二插進去了,連手指插進去都覺得痛。


他一面插著我的穴,一面吻我,等到我已經濕得水滿流時,他才提起他的老二,要插進我的穴。這時,我也真的很期待他的插入,才剛到穴口,我已經覺得很痛了,叫了出來。他說,他還沒進去。


他用他的嘴封住我的口,避免我叫出來。繼續往內插,我痛得受不了,把他推開,他才停止下來,淺淺地往內推了又拔出,我才不覺得痛,等到我不痛時,他又開始用力抽插。


這樣試了幾次,我還是覺得很痛,也換了好幾個姿勢,他讓我坐在他上面,讓我自己用我的穴包住他的老二,速度及深度由我自己控制。我沒辦法整個往下坐,因為會插得很深,只能懸空坐在他身上,待穴口慢慢變大時,我才勉強坐了下去。


伏在他身上,感覺粗硬的老二在我體內,終於覺得不痛了,我伏在他胸前休息。這時,他還不滿足,又把屁股往上提,插得更深了,我受不了,淚水直流。


但是,我喜歡這種疼痛的感覺,我在他上面開始扭動,讓一陣一陣的痛楚襲擊著我,但又受不了地大叫。


和外國人做愛的經驗(三)


和他有一陣子沒見面了,我們只是維持普通朋友的關係. 我們都是用電話聯絡,在慾火難消的夜晚,我會打電話給他,我們在電話中做愛。


有一次,我有一份貿易文件需要他的幫忙,跟他約了時間,到他公寓裡去。


一開始,我們很認真得在談論正事,不過,到後來,開始覺得Michale 有點心不在焉,氣氛有點奇怪,我努力想要討論正事,但是,經過上次的激情,實在很難專心討論正事。


他說了一句︰「Wanna kiss?」


我放下手邊的文件,雙手環繞著他的肩,雙腿跨過他的腰,把我的短窄裙拉高,跨坐在他腿上,我們吻了起來。


他撩起我的短裙,想把手伸進我內褲裡,我拒絕了他,因為我正值經期。他表示沒關係,他和他女友以前也這樣做過,只要在下面鋪一條浴巾就可了。我還是很排斥,一邊做愛,一邊有經血流出來,是一件很心的事。


他繼續吻我,把我壓倒在床上,他自己先脫了長褲,然後,用老二抵著我的穴口,上下摩擦著。媽的!他知道我最無法抗拒這樣的刺激。


在我陶醉在這樣的刺激之下,他又開始說服我脫內褲。經過一番的掙紮,天人交戰,被他逗得受不了了,我才答應試試看。


可能是上次穴口被他弄大了,這次他進入時,就沒有這麼痛。


他長驅直入,直插到底。當他插到底時,感覺他是衝過了一道很窄的穴,到底端時,會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一陣一陣……每一次的直插到底,都是一股舒坦。


只可惜,這次他維持沒太久就射了。


做愛後,雙方都裸著身體,開始繼續談剛才的「正事」。


相較於剛才的心不在焉,他現在很專註地在幫我做文件,反倒我是還沒有玩夠,還趴在他身上玩著。


待他幫我完成文件,我就回家了。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守不住的秘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