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和女友莉莉

我和女友莉莉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我的女友叫莉莉,他是我在大學時認識的,是從南部上來讀書的,後來為了和我在一起,所以就自己在市區租了間小套房,在某企業裡當行政秘書。我女友身材還算不錯,胸圍也有34C,加上他那細緻的小蠻腰,看起來胸部更是大上了一倍的感覺,我家本來就住在市區,所以平日我還是會回家睡覺,偶爾晚上以及假日才會去找我女友一起渡過,因為我們怕太早有小孩,我們也不喜歡套套的感覺,所以女友都會定期吃避孕藥,家裡都沒半個保險套。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和女友做愛,正抽插到很爽時,她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喂…小青喔,我在家裡阿!……對阿!我和我男友在一起!……呵呵…沒有啦,就……一起看電影而已,沒有打擾到我們啦!」女友接了電話後,我們只好暫停做愛,因為他是老闆秘書,他怕有急事找他,所以只要電話一響起,他不管在做什麼一定都會接起電話,這大概是職業病吧!但因為中途停下來,害我心情有點不怎麼高興,相信誰都會如此吧!


做愛做到一半喊卡是任誰都會不爽的,所以我很想鬧鬧女友,於是我在他講話的時候,突然又繼續抽動了起來……,因為電話就放在床頭櫃前,所以在女友接電話時,肉棒並沒有離開他的穴穴,要偷襲也是相當容易的。「啊……!!」女友因為我突然又插他,所以她嚇了一跳。「阿!沒有沒有…沒什麼事,突然看到一支小強,所以嚇到了!親愛的,快點把它弄走」我女友特別在弄走二字加上重音,暗示叫我先不要插她!我奸詐的慢慢抽出來,但在龜頭準備離開女友小穴的時候我又快速的插了進去,一次全插到底,噗嗤!


「啊啊…!要死喔……那麼大支還一次全插進去!你想要我昏倒喔……呃……小青…沒有啦……就……昌哥……唉喲……!」女友紅著臉又結結巴巴的和小青解譯,「阿…沒關係…他…他拔出來了…你繼續說沒關係,」我女友邊說邊轉身把我推出來,然後轉頭繼續和小青講話,而我只好無奈又悲憤的離開女友濕潤的小穴,「咦…真的嗎?


你和小武(小青他男朋友)開了間SPA會館?……讓我們體驗?……全身舒壓按摩!真的嗎?你們什麼時候開張的?……喔喔,還沒開張是嗎?……小武看起來很壯阿,應該很有力吧!……好阿,沒問題!……呵呵,那就是打算拿我們當實驗品囉?……這個假日OK阿…好!那就假日見了!……嗯嗯…BYE!」


說到小青和小武,他們是我女友在網路上遊戲認識的,有好幾次一起出遊去玩,但說到小武,我總是會看到他色瞇瞇盯著女友的胸部,讓我有時心情不是很爽,但因為小青身材很正點,有著傲人的35E大胸部,雖然我女友的胸部也不小,但總是覺得別人的奶子更性感更誘人,小青為人開放,又常穿著性感寛鬆的衣褲,我也常常偷看幾眼,滿足一下偷窺的刺激感,所以我也不是那麼反對和小青他們出遊,而且有時小青看著我的眼神,都會讓我想像他是不是對我也有興趣,要是小青幫我打奶炮,會不會很過癮,小武對莉莉有興趣,我也對小青有幻想,有時在想,如果小武提出和我交換女友,我不知道會不會衝動的答應他呢?


女友轉過身來笑嘻嘻的對我說「小青說她們開了間SPA會館呢!」「嗯…我大概有聽到!」「他們邀請我們去體驗體驗,順便讓他們練習練習,我答應小青假日我們會一起去看看!」「嗯…我大概有聽到!」「那假日一起去囉?」我因為做愛做到一半,就被女友推出溫暖的穴穴,所以感覺到心情鬱悶,沒什麼好口氣的回她「喔……你想去就去阿!


幹嘛還要我陪你去」「別這樣啦…人家剛剛在講電話嘛…你剛偷插我,害我都不知道怎麼和小青說了,唉喲…親愛的公公…別生氣了啦!


那人家現在補償你唄!」我問「怎麼補償法?」剛問完,女友就突然往我這爬過來,滑嫩的小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雞巴。「人家幫你舒服舒服……」「剛剛就正舒服了,突然被打斷,我的雞巴已經在哭泣了」女友看著我的雞巴,看著看著就低下頭去舔弄了龜頭一下,「老公…你不是一直想要我幫你吸出來嗎,這次我幫你吸到出來為止,如何?只要你現在答應我,假日陪人家一起去,人家一定讓你舒舒服服的……好不好啦…」女友一說完後又再舔了舔龜頭,爽的我全身抖了一下!


雖然我和女友常常會做愛,他也有幫我口交過幾次,但每次都吸不久,之後就搞他小穴了,從來沒有口暴過,所以我聽到女友願意幫我吸出來,我的雞巴不自覺的又抖了幾下,我很想體驗一下不同的快感,「真的到吸出來嗎?」


女友笑了一下,舌頭又伸出來繼續舔著龜頭,從龜頭慢慢的舔到蛋蛋,又慢慢舔回到馬眼的位址,讓我感到超舒服的快感,然後突然把我整個龜頭含到他嘴裡,雞巴前半段都被包在他的小嘴中,小嘴內的舌頭還持繼的在舔弄我的龜頭,一直發出滋…滋…的聲音,害我差點射出來,全身抖了好幾下,看著女友辛勤的幫我口交,我心情好了起來!


「喔…寶貝…好舒服…多幫我舔一下龜頭…那裡感覺超爽的……喔喔……對…就是這樣……寶貝……你吸的我好舒服喔……」女友賣力的舔弄雞巴,讓我感覺到一種征服感!難怪網路上一堆人喜歡女僕,女僕會乖乖的服侍主人,照主人的要求去做,真的爽翻了!「恩……真棒……寶貝…我愛死你了」。


「寶貝,你幫我舔你會有感覺嗎?穴穴轉過來我看看,讓我看看有沒有流汁了」我女友看著我,嘴巴沒停止動作,慢慢的移動他的位置,把屁屁往我的臉這邊靠近,慢慢的形成了六九的姿勢,「寶貝,你的小穴也會流口水呢,幫我吸也會讓你興奮喔?」女友沒有回答我,但他翹起的屁股在我面前扭動著,「呵,看來你也很想要吧!那我幫你也舔一舔」女友聽到後舔的更賣力,屁股也扭動的更厲害,我知道他也想要了!所以我直接用雙手掰開兩片濕潤透紅的陰唇,開始輕輕舔著女友的浪穴,「唔……唔……恩………恩………」


我女友小穴可是很敏感的,每次舔不到幾分鐘他就可以到了高潮,所以我一舔他騷穴,他就暫停了動作,「別停阿……嘴巴怎麼不動了?你不是說要幫我吸出來嗎?沒吸出來不陪你去按摩喔!」女友一聽,馬上繼續加速的幫我舔,屁股也上下動的也越來越快!我們就這樣六九式了幾分鐘,六九式讓我感到特別的興奮,可以看著女友的騷穴,同時雞巴又可以感受到快感,慢慢的我感覺到想射的衝動了,「喔……寶貝……舒服……我……有想射了……喔……真棒……寶貝…快…再加快……再快點……喔……!」


女友更加賣力的上下舔弄,終於我到了要爆發的邊緣,「喔喔…要射了…我要射了……喔喔……射了…射了!」咻……咻……咻……咻……一瞬間我的精液全一股腦的射進我女友嘴裡,女友發出「唔……唔……」的聲音。我喘息著對女友說「呼…真舒服…寶貝,你真棒!吸的我好舒服」女友抽起床邊的衛生紙,慢慢吐出我的精液,因為女友第一次幫我吸出來,所以我感覺特別的興奮,射的量比平時多了一些。


「老公,你射的人家滿嘴都是,嘴裡都黏黏的啦,你真壞!」我笑著對女友說「寶貝,真的太爽了阿,沒想到你舌頭這麼靈活,我愛死你了,換我幫你服務服務吧!」說完我就繼續舔弄著女友的騷穴,不時的用手刺激他的小豆豆,「嗯…喔…喔…好老公……你舔的我好舒服……好癢……好舒服……」我賣力的舔著騷穴,二只手也沒閒著,一只手努力刺激著豆豆,一只手輕輕的挖著肛門口,「喔……啊……喔……真爽………好老公……你真棒…把人家…弄得…這樣……淫蕩……啊…!!!下次…人家還會…努力幫…老公吸…吸……喔……快……快一點…啊………老公…好棒…老公…人家……要…去了……啊…………!!」


淫水突然劇增的從騷穴中流出,我知道女友高潮了,漸漸的減慢速度,直到女友整個攤在我身上才停止,接著我把女友姿勢改一下,讓他正躺在床上,手指在陰唇四週撫摸著,直到手指沾滿他的淫水後,才慢慢的將手指插入小穴中,女友才剛爽完,整個陰道中全是淫水,手指很順暢的在他小穴中抽動著。


「喔…老公……人……人家才……剛爽完………喔喔……感覺……又來了………喔喔……」女友剛剛那麼賣力的幫我吸,所以我也想讓他多爽一下,手指慢慢的加快了速度,而另一支手則抓著女友的奶子,手指輕輕玩弄著奶頭,「喔…真爽……好老公………我……好………爽……啊…!!」「舒服嗎?寶貝」


「舒服…太……舒服了……老公我…還要………我要你的……雞巴…」女友的手抓住我的肉棒,慢慢的上下套弄著,漸漸的,雞巴又漲了起來。


「老公……我要……我要你的雞巴………喔……插我…喔……用雞巴………插我………喔喔………」雞巴已經硬了起來,我就將女友的雙腿抬了起來,雞巴對準了騷穴,用力的插了進去!噗嗤!雞巴很順利的全插了進去「啊…啊……好……爽……公的雞巴…插的…我…好漲…好大………」「淫蕩的寶貝!這麼喜歡被插,雞巴插的你爽嗎」說完又連幹了十幾下,女友的小穴經不起接連的狂插,加上剛才給我的舌頭和手指弄了半天,所以這時她又再次高潮了,「太……爽了………公………我………又高潮了………啊……老公……真厲害……把莉莉……幹得快死……啊啊啊!」


「啊……啊……天哪……老公……莉莉死了……啊……啊……又來了…又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雞巴加快速度的抽插,突然女友體內的肉壁急速的收縮,緊緊的吸住我的雞巴,大量的淫水洩的我龜頭一陣酥麻,感受到女友的淫穴收縮,快速吸吮著雞巴,我就更快速的抽送著,女友也拚命抬起屁股,配合著我的最後的衝刺。「寶貝……我…也快要射……啊…好爽呀……啊…寶貝…你的穴穴……真緊啊……夾得我好爽……啊……我…也要…要射了……」女友一聽小腿緊緊的纏住了我的腰,淫穴緊緊的夾住雞巴,我也撐不住了,雞巴已經要爆發了,終於,雞巴射出熱騰騰的精液,一股腦兒全射進女友的淫穴裡。


我和女友兩人全身癱軟了下來,兩人緊抱在一起,女友的子宮也一抖一抖的陶醉在那高潮的餘韻中,我的肉棒也一抖一抖的回味剛射精的快感,我和女友還結合在一起的性器,輕輕的互相吸啜著,捨不得分開來。


假日,我和女友照著小青給我們的地址找去,終於來到SPA會館的門口,一進門就看見小青和一位按摩師,按摩師很明顯的就是小武,「小青,我們來了!」聽到女友的聲音,小青他們笑著迎接我們,「莉莉,你們來了喔!等你們很久了呢!」小武也笑著和我們打招呼「嗨!莉莉,昌哥你們好啊!好久不見,有陣子沒一起出遊了呢!最近忙著開店的事,都沒時間找你們呢,好在總算要開幕了,如果再多忙一陣子,可能都沒什麼手勁按摩了阿!」


說著說著,我看見小武眼睛又飄向女友的胸部,但沒辦法,今天是他們招待我們來體驗的,所以我也沒做出什麼阻檔視線的反應!相反的,我也轉向小青的胸部看了幾眼,以降低吃虧的感覺。


一看小青穿著服務生的衣服,有點類似國中女生的水手服,只是全身上下都是那種很合身的白色連身套裝,胸口的領子相當的開,35E的奶子好像快暴了出來,小青又穿深紫色的內衣,從白色衣服微微的露出裡面的內衣,以及深長的事業線,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小青似乎發現我在看著他,他頭偏過來對著我撫媚的笑了一笑!我回過神來也和他們打聲招呼「嗨,有陣子不見了,沒想到你們是忙著在創業了呢!我還只是在幫人家設計網頁,領著別人發的薪水呢!


真羨暮你們呢!」小武回我說「怎麼會呢,我們是沒什麼一技之長,只好去和別人學習怎麼按摩,不然可要找工作找到瘋了!來來!等等邊按邊聊,你們先換件衣服,我去準備準備,等等幫你們好好的按摩一下!看看我們的技術合不合格,呵呵!」我女友說「咦!小青也會按摩喔!


真利害呢,聽說按摩手力要很夠不是嗎?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吧!」小青笑著回我女友「只要抓到技巧,按下去不會很吃力的,但基本力道還是要有的,剛開始確實很吃力,習慣之後也就沒這麼難按了!來,我帶你們去換衣服吧!」說著說著,小青領著我們往裡面的更衣室走去。


進到更衣室裡,一排排的置物櫃,上面都放著一條條的浴巾,但卻沒看見任何一套衣服,女友就問小青「換衣服?怎麼都沒看見衣服呢?」小青回我女友說「呵,真不好意思,因為還沒開張,還有些東西沒買齊呢,你們就先用浴巾包著吧!反正今天我們這裡也只有接待你們而已,不用膽心有別的人看見,而且等等按摩時,還是要脫掉啊!


不然不好上精油呢!」女友突然臉紅著說「啊!要全裸喔,我怕我會不好意思吶!」「別膽心!就我幫你按啊,而且還有浴巾可以遮著啦!」我女友只好點點頭表示OK了,「你們先換吧,我也去準備一下,你們好了就來101室找我們吧!」「嗯,好!」小青說完就往外頭走去了。


剩下我和女友在更衣室中,我一下就全身脫光,把浴巾包起下半身後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女友脫衣服,看著我女友脫到剩下奶罩和內褲時,看著他的胸部就讓我想到小青剛帶路時,奶子晃動搖擺的樣子,讓我很想讓小青幫我按按,我才有機會多看個幾眼,想著想著我對著女友說「寶貝,等等想不想讓小武幫你按摩啊!


男生和女生按應該會有差別吧,反正我最近比較沒什麼酸痛問題,要不我讓小武幫你按好了,畢竟男生力道比較強,應該會比較舒服吧!」女友回我「我沒關係啦!你天天坐在電腦前,一坐就一整天,你應該更需要好好的按摩舒厭一下吧」我不死心的說「你是我的寶貝唄!好東西當然想讓你用啊!你知道我是很疼愛你的呢!」


「呵呵!公公對我最好我當然知道啊,等等再看看情況吧!」講完女友把奶罩和內褲也脫掉了,我看著看著突然起身從後面抱住女友,雙手順勢抓住他的雙峰,「啊…別鬧了…小青他們還在等我們阿!」讓我捏捏咩,剛看到小武一直盯著你胸部,害得我也想抓一下。」我持續捏著雙奶,屁股也輕輕的往前頂了幾下,「討厭啦!等等你害人家濕了怎麼辦!等回被小武看到那還不羞死人了!」「怎麼會呢!等等不是小青幫你按嗎?還是你真的想要小武幫你舒服舒服啊?」


「哪有啦!你別亂說」女友紅著臉輕輕推開我,然後抓起浴巾把身體包起來,拉著我的手一起往101室走去,「走啦走啦!按摩去」。


來到101室,我發現這間還真是大啊,一間裡面放置著三張按摩床,每二張床中間都有個活動佈簾遮著,每張床都有獨立式的燈光,可以應我要求調整燈光亮度,讓我感覺設計得不錯,感覺很舒服,而小青和小武也站在床前等著我們,「昌哥你們好了嗎?那昌哥你躺一號床那,小武會好好幫你按按的,莉莉你來三號床這裡,我要開始大展身手了!」


小青招呼著女友過去,我也順勢的走到了一號床這坐了上去,「昌哥,你躺上去吧,我們也開始吧!」我轉身躺上床,而小武拿杯溫水,然後偷偷的在我水裡灑了一些粉,然後轉頭放在我旁邊,示意我喝水,我因為路上也沒喝什麼,所以也就一口一杯的全喝了下去,這時我沒注意到小武露出有些奸詐笑容,之後小武開始往我身上擦精油,並開始慢慢的按摩,隔著一張床,我聽見女友和小青稀疏的對話聲,還聽到女友突然哈哈的笑聲,我知道他們也開始按摩了。


小武的手力果然蠻夠力的,按下去我也沒感覺到有指甲刺著我的皮膚,看來他都定期的修剪指甲,按下去的感覺還蠻舒服的,按著按著我漸漸的全身放鬆,突然開始有點想睡了,慢慢的我就失去了意識。


因為平時我工作關係,常常滿腦子都是網頁的程式碼,有時要睡覺一閉上眼睛時,都還會想著程式,所以不容易入睡,時常需要靠些安眠藥才能睡著,因此普通的安眠藥對我的效果可能並不是那麼強烈,所以在我睡了一陣子後,我就漸漸的醒來,醒來時我發現我這床的燈光已經關上了,也沒看見小武,佈簾也半開著,顯然是小武看見我睡著後讓我休息一下吧!就在我準備起身之時,我聽到了三號床那裡傳來的女友的聲音「小武哥,小青電話怎麼講這麼久,啊!


你壓的那裡好酸!嗯……好舒服,你果然比小青厲害多了,嗯……真舒服……」原來小青去講電話,所以叫小武幫女友接著按下去,「呵!當然舒服囉,我可是比小青經驗豐富呢!平時在家裡,我都沒少幫小青按啊,經驗值可比他多上好幾倍呢!來我們換個姿勢,你轉個身側躺著,我幫你拉拉腿!」


我從佈簾旁剛好看得到三號床那裡有放著一片連身鏡,可能也是因為小武他們剛換手,三號床的佈簾並沒有全部拉起,這個位置剛好可以看到三號床的位置,又因為只有三號床開著燈光,所以他們並沒有看見我醒來了,看著床上的女友慢慢的翻身,小武也慢慢的抬著女友的腿,慢慢的在做伸展,彎著女友的腿然後再接直,動作一直反覆持續著,我看見他們還在按,就沒打算去打擾他們了,本想躺下再繼續睡一會,突然我想到女友浴巾內並沒有穿著內衣,連內褲都沒穿,那這樣小武做伸展抬腿的動作,女友的騷穴不就都被他看光嗎?


看著鏡子,女友紅著臉讓小武幫他按摩,這時我在想女友是不是知道他的穴穴會被小武看到?我本來想要起身去提醒一聲,但身體卻一直沒有動作,看著小武幫女友按摩,我的肉棒慢慢的硬了起來,這時我還是保持躺著的姿勢,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過去,還是我喜歡看著女友曝光。


「莉莉,你的皮膚保持的真好啊!我都要死命的抓著你的腿才不會讓他滑掉呢!為了可以摸到這滑嫩的肌膚,要我天天幫你按,我也心幹情願呢!」女友的臉好像又變的更紅「哪…哪有!我覺得小青的皮膚也很好啊!」「呵!你就別謙虛了,來!我繼續幫你按按。」說著說著,小武一只手抬著我女友的腿,另一只手開始慢慢的從小腿肚捏上去,捏到大腿,再從大腿外部捏到大腿內部,「唔…」女友突然悶叫了一聲!小武反應說「怎麼了?是太用力了嗎?


那我輕一點捏」女友紅著臉回他「不是啦!只是突然…突然癢了一下,沒關係,你繼續捏吧!」小武聽到後淫笑了一下,接著他就放輕力道,很輕很輕的捏,感覺已經很像在用摸的,女友忍不住又輕輕的叫了幾聲「嗯…嗯……嗯……」小武這次並沒停手,持繼慢慢的摸著,位置從大腿肚慢慢的往根部摸去,摸到根部時,我女友可能想起來,他並沒有穿著內褲,便叫一聲「啊!先停下,我…我……沒穿…小………」女友不好意思再繼續說下去,「呵,這有什麼,我都是這樣幫小青按的啊,而且我是按摩師,全身都要按到才專業啊,如果不好好的幫客人服務,這樣會失去很多客源的呢!


你放鬆點吧!我會慢慢讓你更加舒服的。」小武在舒服二字特別加了些重音,女友聽了紅著臉繼輕輕的「嗯」了一聲後,閉起雙眼,讓小武繼續幫他按下去,小武看我女友並沒怎麼反抗而且還有點配合,便繼續在陰部四周繞圈圈,而女友也不時的發出輕微的鼻音。


隔著鏡子,我看小武這樣摸著女友,我的肉棒越來越硬,感覺龜頭好像開始流出一些體液來了,我一直想著到底要不要去阻止他們呢?但內心好像很想看他們會繼續到怎樣的程度,難道我這麼想看女友被別人摸嗎?難道我有汗辱女友的想法嗎?想著想著,聽到開門聲,小青回來了,他看到我眼睛張開,有點嚇到的說「咦!昌哥,你醒來了喔!」聽到小青說話的聲音,小武馬上把手抽回,並且把女友的腿放下來,女友也順勢坐了起來「公,你怎麼醒來了!


你醒來很久了嗎?」女友緊張的問我,「喔喔!我才剛醒來,頭還昏昏的呢!大概是被小武按得太舒服了吧!」小武聽到走了過來,表情有點乾尬的說「昌哥你醒了喔,怎麼樣,我技術如何?」「很不錯啊,果然出師了呢!我什麼時候睡著的我都不記得了!看到你幫莉莉按著,也就沒叫你了。」說完,我眼睛看了一下小武,小武發現我應該知道他做了什麼,但並沒有阻止他,就淫笑的對我說「呵!不敢不敢,我技術還需要再加強加強呢!」我心理想著,不敢最好,都摸到快插進去了,媽的,如果小青還沒回來,真不知道你會不會讓女友高潮咧,「那…昌哥還要再繼續嗎?還是換換小青,讓他幫你…舒服一下呢?」


聽到這,我也笑一下後說「呵,你接著幫莉莉按吧!那換我嘗嘗小青的技術囉!」小武樂的回我「好的!好的!那等等換小青幫你服務一下,小青,你帶昌哥去隔壁房做水療,等等你也再幫昌哥好好的舒服一下!」小青聽出了些什麼,回道「好!等等換我好好服侍一下昌哥」說著我便和女友說「莉莉,那我去另一間做按摩了,你在這裡讓小武幫你按按吧!」「嗯!等等按完我也過去找你」女友聽不出什麼異常,只覺得我應該沒發現什麼,就鬆了口氣再躺了下去,而小青便拿起我的杯子,牽著我的手帶我往外走去。


小青帶我走到另一間房間,我發現這間並不是水療室,感覺好像是員工休息室兼辦公室的樣子,因為房間內還有一臺50吋的大電視,上面播的是SPA館各處的影像,房間內也有著一張按摩床,小青便叫我躺上去,走到我頭旁邊和我說「昌哥,青青等等再帶你去水療室,青青先在這裡幫你做另一種按摩好嗎?」我看著小青,他撫媚的表情讓我雞巴再次硬了起來,「嗯!好啊!那我就看看你的技術如何囉!對了!這監視器可以看到莉莉的那張床嗎?」


小青聽到後大概知道我想看什麼,拿起搖控器按了幾下,電視就只出現三號床那房間了,攝影機連聲音都有收到,角度也好似特意選過,可以完全的把三號床拍的一清二楚,隨著電視發出我女友「嗯…嗯……武哥…好舒服…」小青再次走到我床頭位置,就開始慢慢摸著我的胸肌,並且在我奶頭四周繞圓圈,由於小青在床頭又要摸我的胸肌部位,所以身體要微微彎著才可以摸到,我眼中就看著二個大奶在輕輕晃動著,哇!35E的大奶,我總算可以好好的欣賞欣賞了,同時眼裡也不時的瞄向電視看著我女友。


小武隔著浴巾撫摸著女友的胸部,不時的用手指在女友的奶頭四周轉阿轉的,女友也持續的發出「嗯……嗯……」的聲音,小武準備把女友的浴巾拉開,女友突然抓著小武的手,「武哥,不要脫掉,我…我怕昌哥回來看到…會誤會的。」「別緊張,昌哥去做水療,沒那麼快回來的,而且小青也還會再幫他按摩阿,再說,包著浴巾到時精油都被浴巾吸光了,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女友的手鬆了一下,而小武慢慢的就把女友的浴巾拉開,這時女友感到害羞了,便用雙手遮住他的臉,「真害羞,人家身材沒有小青的好,小青的…奶…比人家的還大」「青青是比你大一些啦,但你奶子的形狀很漂亮呢!而且奶頭顏色還粉紅色的呢!可愛極了!」「別…別再說啦!人家…很…害羞了…」小武淫笑了一下,雙手又開始撫摸女友的奶子了,「啊…嗯……嗯……」女友又再次舒服的淫叫著。


小青這時停止撫摸我的胸肌,慢慢的邊扭動身軀邊脫掉了他的衣服,連深紫色內衣褲也慢慢脫掉,並不時的舔舔嘴唇,我看著小青像脫衣舞般的搖動身軀,然後衣服一件件的掉落在地上,我興奮極了,等到小青全裸的走到我面前,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小青把陰光都剃掉了,只剩下稀稀疏疏的陰毛,小青的美穴清清楚楚的展現在我面前,小青走到我雞巴面前,把我的浴巾也翻開來,開始用手輕輕的撫摸著,「昌哥,你的雞巴還真大呢!


以前偶爾和莉莉聊到你們的房事,聽到你的SIZE時,我就好想試試看你的大雞巴了!今天你願意讓青青體驗看看嗎?」我笑著看了下小青,看了看小青的奶子說「那就看你表現的如何囉,真不知道被你奶子夾住雞巴會是怎麼樣的感覺阿!」小青淫笑的把舌頭伸出來舔了舔嘴唇「人家會盡全力讓你舒服舒服的!」靠近雞巴後開始舔了舔龜頭,上下舔弄我整支雞巴,手也沒閒著,輕輕捏著我的蛋蛋,「嗯…舒服…小青你的舌頭真利害阿!」同時間,小武那裡也有新動作了。


小武低下頭來舔弄著女友的奶頭,同時手指也在陰核處輕輕蠕動,「嗯…嗯…好……舒服…手…手指…棒…再…進來點…再……進…來點」「你這個小淫娃,想要我手指做更深入的按摩嗎?下面一直在狂流淫水了,還想整支吃進去,你下面的嘴這麼貪吃,那……上面的嘴呢?」


小武抓著女友的蠻腰,開始瘋狂的抽插,「莉莉阿,和你們出去那麼多次,每次看著你的小嘴,看著你的奶子和屁股,雞巴總是會硬起來,我成天想著總有一天一定要搞上你幾次,你這小騷貨,總算被我插了吧,爽!你的小穴真緊阿!爽翻了……感覺真像處女阿……爽…」小武也一邊抱著女友的蠻腰來回抽插騷穴,一邊大口地吸吮女友豐滿堅挺的雙峰,「啊……武哥…插我……快插死我吧……我是騷貨…我愛武哥插我……插翻我的小穴吧…啊……快……快插…啊…!」「爽…你的肉壁在夾我雞巴了…呼…太爽了…」說著說著又加快了抽送速度,「啊啊!!啊……啊!!升天了……要升天了!!」


女友瘋狂的叫著,「媽的…真緊……快射了…快射了…」「啊…啊…射…射吧…射進來…啊啊…全射到…人家的騷穴…啊啊啊……快…全射給我……啊啊!!!」小武快速的抽送著,突然用力頂了到底,「啊啊……!!」小武忍不住的叫了幾聲後,射了,把精液全灌進了女友的淫穴中,「呼…呼……射了,莉莉…你的騷穴真爽…呼…呼…」小武射完喘著大氣著回味女友的淫穴,而女友在高潮過後,整個人攤在那喘息著,不久小武慢慢的抽出肉棒,最後龜頭噗了一聲離開了淫穴,而女友的淫穴中慢慢的滲出小武的精液,小武整個人趴到女友身上,兩個人躺在床上輕輕的喘息著。


看到這我整支雞巴更硬了,突然小青用他35E的大奶夾住了我的雞巴,開始幫我打奶炮,因為雞巴上流著小青的口水以及我流出的體液,所以小青奶子夾著上下滑動並沒有任何不適,反而給我前所未有的包覆感,小青嘴巴同時也吸吮著龜頭,「喔…爽…小青你奶子夾的我好爽…喔喔…龜頭也爽翻了…喔……好爽…」第一次感受到奶炮的感覺,讓我真的爽到差點直接射出來,在巨乳摩擦的快感下,實在太爽了,奶子整個包住我的雞巴,幾乎沒有什麼空隙,真的爽翻了,我忍不住開始跟著奶子的節奏,上下擺動雞巴,抽插起奶子來了,「爽…真的好爽…我想射了…唔……爽呆了…真想射啊…喔喔……快射了…!」


聽到我說的,小青嘴巴不但沒離開龜頭,反而更加賣力的擠壓著他的奶子,嘴巴也上下上下的快速含著龜頭,終於我叫了一聲,龜頭開始噴射出精液,「喔……射了…全射進你嘴裡…喔…小青…你讓我爽翻了…呼…真爽!」小青在我射出來之後,速度漸漸的放慢了下來,到最後只剩舌頭還在我龜頭處幫我清理射出來的精液,啵了一聲,小青嘴巴終於離開了我的肉棒,此時嘴裡含著全是我的精液,滿足的看著我笑了一笑,然後咕嚕一聲,小青把我的精液全吞了下去!「你吞下去了?」「嗯…昌哥的精液我怎麼會浪費,好好吃呢!」小青舔了舔嘴唇,一副小孩吃到糖果,感覺很滿足的表情。


看著小青淫蕩的表情,我走向小青示意他躺下,扳開他的雙腳,看著他的淫穴,淡淡的香氣從淫穴中飄出,「哇…怎麼這麼多水,小青這麼淫蕩喔,含我的雞巴也會讓你濕成這樣」「昌哥你不知道,我想吃你雞巴想很久了,今天終於吃到了,怎麼會不濕呢,昌哥你行行好再多餵我幾次好嗎?」小青含情脈脈的看著我,而我用行動回答他,我的舌頭開始舔著他的陰唇,偶爾又含著他的陰核,手指也沾了些淫水,輕輕摸著他的肛門口,「啊!昌哥!好…刺激…好…爽……啊…啊………!」


我走到小青旁,將他雙腿抬起,對準無毛的淫穴將雞巴用力的插入,噗嗤!「啊啊啊啊!!好大!!」小青因雞巴的插入而大叫,「大嗎?和小武的比起來呢?」我開始了活塞運動,「大…好大……比小武的大……喔喔…好爽…好充實的感覺……喔喔…好爽………昌哥…你插的我好爽……喔喔……」看著因為我抽插動作而在上下晃動的大奶,視覺和肉棒給我超刺激的快感,雙手順勢的抓住小青的大奶子,用力的給他搓圓弄扁,真軟!


「啊啊……真爽……大力點……啊…太爽了…啊啊啊!!」小青並沒有我大力的抓奶而感到不適,反正更加的興奮,看來小青正爽到了極點呢,我更加用力的抓,更快速的抽插,「啊啊……好哥哥…好老公…人家被你搞的好爽……啊啊」在小青的淫水越噴越多,我突然放慢了速度,「好老公…別停阿…怎麼停了…快插我…插我…人家要你的肉棒…」「這麼想我插你嗎?來!


轉過來,我要從後面幹你」小青聽到後馬上離開床上,轉過身屁股對著我,同時用二根手指撥開他的淫穴「好公公…人家需要你的雞巴…快……快插我…」看到小青翻開的肉穴,裡面不時的流出淫水,我再次提起雞巴對準了洞就是一次突刺,「啊…!爽……公公的雞巴插的我真爽……啊啊…」我的屁股一前一後有規律的挺動著,小青也配合的扭動屁股來迎合我的抽插,然後我抓住小青的雙手向後,令她頭向後仰起,再瘋狂的抽插,一下一下很規律性的插入,但次次都頂到小青的花心深處,讓小青爽的都快飛上了天。


「啊……啊……好哥哥……再來……再插深一點……喔……都快插穿人家的……淫穴……喔……騷穴……啊……好爽……好舒服……呀……快到了……再快一點……用力一點……」我聽著小青呻吟,聽覺的刺激快感,不知不覺雞巴的抽插速度也愈來愈快,力道也愈來愈猛,「啊啊……!!到了……到了……我升天了……啊啊!!」


小青這時候又再次高潮了,但我的插送並沒有停止,反而更快速的動作,小青這時也只能用盡情的叫床聲來發洩高潮所帶來的快感。我在小青陰道的劇烈收縮之下也忍不住了,終於在一陣悶吼之後,我把精液全部灌進小青的騷穴中。「啊……啊……」


小青也因我滾燙的精液再高潮了一次,而我保持著姿勢一會兒,等到全部精液都射完後,我滿足的抽出那沾有淫水及精液的肉棒時,小青更是像無骨章魚般虛脫的趴在床上不停的嬌喘著,我也順勢的趴上小青的旁邊,滿足的回味與小青的激情。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把老婆眼睛蒙起來讓朋友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