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美美的性經驗

美美的性經驗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美美今天是第一天到麥德雞上班。她早早來到公司,換上公司發的制服。這是一套很可愛的衣服,上身是一件很短的粉衫,美美穿上以後不但肚臍露在外面,連乳房也有一大半露在外面;下身則是一條同樣的粉裙把客人的精液咽下去,造成鮮奶的量不足。所以這種飲料的價格比較高,但是還是會有很多客人點,大概是因為看著女孩子們的帶著客人到一邊的手淫臺去了。這裡已經有了幾個同事在為客人手淫,美美趕快學著她們的樣子,在地上的軟墊上跪下來,拉開客人的褲子拉鏈,為客人解開褲帶,輕輕褪下客人的內褲,露出跨間軟軟的陰莖。美美用自己的手掌輕柔的將客人的肉棒包起來, 然後小心翼翼的上下搓動,很快的,客人軟軟的肉棒就變的又粗又硬,美美必須要用兩只手才能握的住了。


  美美靈巧的搓動著客人滾燙的肉棒,那上面肉裡,落在美美可愛的小乳房上。這給了美美更大的鼓勵,她隨著客人揉捏自己乳房的力道加快了搓揉肉棒的動作。終於,客人狠狠的揪住美美的乳房,低低的呼喊著,“哦……快點……我要射了……”。美美趕快把臉湊在客人的肉棒前面,這時候一股白色的液體從客人的肉棒頂端激射而出,噴在了美美美麗的臉上。


  客人射出了好多好多精液呀。等到客人好不容易射完了之後,美美握著還在不斷抽動的肉棒,幸福的抬起頭仰視著客人,精液從她的發梢、鼻梁、下巴一滴 內容來自滴的落在地上。客人滿意的捏著美美堅硬的乳頭說,“你的服務很好,我要向你們的負責人表揚你。”


  “謝謝您!”客人的精液有一些流到了美美的嘴裡,美美品嘗著這種略帶苦味的液體,覺得自己能在麥德雞上班,實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忙碌的一天終於過去了。美美和她的同事們身上都沾滿了客人們的精液,但是最多的還是要數美美。她的頭發上、臉上、衣服上、腿上,到處都是客人留下的白色液體,其她的服務員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美美,美美也覺得非常自豪。她一邊陶醉的嗅著精液特有的腥腥的味道,一邊跟隨著同事們回到休息室去。走在路上,二號臺的麗麗就羨慕的和美美說,“恭喜你啊,今天你得到的精液是最多的,等會可以得到獎勵了。”


  美美覺得很好奇,問,“還有獎勵嗎,是什?”


  麗麗驚訝的看著美美說,“你不知道?不過那也不要緊,反正馬上就會知道了。”


  會是什獎勵呢?美美疑惑的想著,跟著麗麗一起走進了休息室。休息室的四周靠牆放著一圈供服務員門休息的椅子,其中的一張坐著美美早上見過的主管,而旁邊的一張上卻坐著一個男子。男子很年輕,長得也很英俊,他的身上只穿了一條短褲,露出古銅色的皮膚和健美的胸肌。


  “主管旁邊的男人是誰啊?”美美悄悄的問麗麗。“嘻嘻,他就是獎勵啊!”


  “獎勵?”美美偷偷觀察著這個英俊的男生,突然覺得,如果能品嘗到這個男生的精液,那該是多幸福的事啊。


  就在女孩子們都進來了之後,主管說話了,“今天表現最好的是五號臺的美美吧”,她向美美招了招手,“美美,你到中間來,給大家看看你的成績。”


  美美覺得有些害羞,在這多人面前炫耀自己的成就,真是很不習慣呢。麗麗在後面推了她一把,美美終於低著頭,走到了休息室中央。“這麼多阿”“真了不起”“都被精液塗滿了”,周圍響起一片低低的贊嘆聲。美美的頭更低了,如果不是有一層客人的精液塗在臉上,一定可以看到美美的臉裡還是很得意的,畢竟,不是所有人第一天上班就能得到這好的成績。


  主管微笑對美美說,“抬起頭來,美美,不要害羞。你今天的成績很好,所織夢好,好織夢以我要給你特別獎勵”,她著向身邊的男生點了點頭,這個男子於是站起身來,一直走到了美美的面前,伸出手托住美美的下巴,慢慢把她的臉抬了起來。美美看見一張英俊臉龐微笑著看著自己,不禁一陣心慌,又想把頭低下去。男生說,“你叫美美是嗎?不要怕,你今天服務了那多客人,難道不想親自嘗嘗陰莖的味道嗎?來吧,幫我把內褲脫掉。”


  美美的心一陣激動,真的可以嘗到陰莖的滋味嗎?她偷偷瞟了一眼主管,主管微笑著對她點了點頭,鼓勵她照男子說的去做。於是,美美在男子面前跪下來,伸手慢慢的把男子的內褲褪了下來。立刻,一只粗大的肉棒一下子彈了出來。美美用雙手小心翼翼的握住男生的陽具,真的好粗大哦,美美的小手幾乎要握不過來了,而且又硬又燙,讓美美好想趕快把它吃到自己的嘴巴裡去。她把臉湊上去,織夢內容管理系統伸出小香舌,輕輕在男生粗大的肉棒尖端舔了一下,肉棒猛的一顫,一下子掙脫美美的手,打在美美的鼻子上。美美驚呼了一聲,旁邊圍觀的女孩子們也發出善意的笑聲。


  美美新裡忐忑不安,她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麼什呢?


  莎莎的辦公室門開著一條縫,美美聽見裡面傳出莎莎的聲音,“啊……太妙了……好極了……用力……對……用力……”。美美雖然還是處女,但是也知道裡面在做什。她小心翼翼的把肉棒吐了出來。


  這時候莎莎主管已經從高潮的餘韻中恢復了過來,她站起來,依在男子的身上,輕輕敲了敲男子赤裸的胸膛說,“你壞死了,叫你停下來不停,非要把人家弄得渾身沒勁。”


  “那你是不喜歡了?可是我好像還聽見有人叫我不要停,美美,你聽到沒有?”


  “聽……聽到的”,美美咽下了最後一口精液,和迷你超短裙。昨天晚上受到俊犀利士的指示,美美來到了俊偉的辦公室裡。


  雖然裡上班時間還早,但是俊犀利士已經換上了公司的制服,等在他的辦公室裡了不過公司男主管的制服也就是一條男士三角褲了。“美美你來的很早啊,請坐吧”,俊偉指了指旁邊的沙發讓美美坐下來,然後問美美,“你一到公司就一直做手淫員,以前也沒有做過服務員嗎?”


  “是的”,美美有點不安,“對不起,我沒有什經驗。”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哦,沒關系的,我只是隨便問問,你不要緊張。實際上,我認為你很有能力,別的不說,你調制的牛奶絕對是一流的。”


  “謝謝。你不是安慰我吧?”


  “哈哈,當然不是。我本來就想好讓你到牛奶組工作的,不過”


  “不過什麼?”


  俊偉沒有回答美美的問題,他問道,“美美,你有自慰的經驗嗎?”


  “自慰的經驗?”天哪,主管怎會問這羞人的問題,美美的臉一下子www.gaoav.com像小鹿一樣撲通撲通的跳起來,在自己芳心暗許的男生面前自慰,這樣的事情只要想一想就會讓自己春潮湧動,織夢內容管理系統何況現在是真的要做呢!可是,少女的矜持也讓美美羞得不好意思直視俊偉的眼睛,她又低下頭,不敢發出一點點聲音。


  “怕羞了?不要緊的,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啊,以後你說不定要在很多很多客人面前表演呢,來吧,做給我看看好不好?”俊犀利士柔聲勸慰著美美,是啊,這是工作,美美想。她終於點了點頭,一抬眼卻又看見俊偉關切的目光,趕緊把眼睛閉了起來。她向後面坐了坐,把身子靠在沙發背上,兩腿分開蹺在沙發的邊緣,這樣一來,美美穿的超短裙就翻了起來,白色的純棉小內褲完全展露在俊犀利士的註視之下。


  美美雖然閉著眼睛,也能感覺到自己的內褲已經濕了,她知道俊犀利士一定都能隱約看見自己粉,我也會配合你說的。那請開始吧。”


  美美的手指個著內褲搭在了自己的肉縫上。“我……要開始……自慰了……”


  短短的幾個字,讓美美的臉燙的都能煎雞蛋了,不過一旦說了出來,也就不再感覺那害臊。


  “我的手指……按在自己的……肉縫上……這裡很濕……因為我……已經很想……”美美修長的中指沿著自己的肉縫開始上下滑動,“我在撫摸我的肉縫……隔著內褲……好舒服……”


  “是的,我看見你的手指在動,你的內褲中間已經被壓出了一道縫,那裡面一定就是你的肉縫了……我看見你的內褲已經嵌進去了”


  “對……我感覺到了……可是……這樣還不夠……隔著內褲……”


  “那就把手伸進去……”


  “好的……我伸進去……哦……我現在已經摸到了……我的陰蒂……它好硬……我輕輕的摩擦它……感覺……好舒服……”


  “我看不見你裡面的動作……我只看見你的內褲隆了起來……那是你的手在摩擦陰蒂嗎?”


  “是的……讓我脫掉內褲……現在看見了嗎……”


  “看見了……很美麗的肉穴……粉做好嗎?”


  “有!”美美興奮極了,竟然能分到這樣有挑戰性的工作,自慰的同時還能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品嘗客人的肉棒,真是太好了!


  “那今天你先準備一下,明天開始正式上班。”


  啊,第一天上班時的情形真是美妙極了,美美回憶著那一次的經歷,甚至差一點走過了俊犀利士的辦公室,幸好她及時的回過神來。


  “俊犀利士早!”


  “美美,這一個月來你辛苦了,工作累不累?”


  “還好,主要是我很喜歡這樣的工作,也就不覺得累了。”


  “是嗎?我可還記得你第一次在我面前自慰的時候,臉裡面也是甜甜的,“我……其實也沒有那好啦……你真的認為我還不錯嗎?”


  “當然了!我可不會培養一個我不喜歡的員工。”


  “那……”,那就是說你喜歡我?美美在心裡說。她都要開心死了,“那我就聽你的!換什工作呢?”


  “調你去做櫻桃派好不好?”


  “什麼,做櫻桃派?不是開玩笑吧,我怎行呢?”櫻桃派是用乳房裹著客人的肉棒,讓客人像在肉穴裡一樣抽動,然後精液射在乳房上,再由客人一點點舔幹淨。這也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菜式,但是美美知道這道菜對乳房的要求很高,平時見到的那些服務員一個個都是“巨乳”級的,美美雖然對自己的乳房大小很 織夢好,好織夢滿意,但怎也沒有大到那樣的程度,怎俊犀利士會提出來要自己去做櫻桃派呢?


  “你真是個傻丫頭”,俊偉笑著說,“不是每個客人都喜歡巨型的乳房,有不少人就覺得還是正常大小的比較好。像我就很喜歡你乳房的形狀,所以才會想到讓你去做櫻桃派。” (亂倫電影)“你騙我,你又沒有看過我的乳房,怎知道我乳房的形狀”,美美被心儀的男生這樣贊美,已經高興的不行了,可是嘴上還是要掩飾著。


  “公司的制服下面不準穿胸罩,而且背心又是緊身的,怎會看不出來呢?你自己瞧,連乳頭都能看得清清楚楚。”


  “你……討厭!”美美羞的一轉身,逃出了俊犀利士的辦公室,留下俊偉一個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人笑著搖頭,“這個小丫頭……”櫻桃派組的制服很有意思,本來美美以為上身一定是不穿的了,誰知道還要穿一件像胸罩一樣的衣服,但是和胸罩不同的是,只是在乳房根部箍了一圈,而把乳房整個露在外面。這樣一來,美美的乳房就被擠壓著向外凸出,好像兩個可愛的肉球一樣。而下半身則是一件鮮紅色小短褲,在貼近蜜穴的地方偏左一點還繡著一對小小的櫻桃,讓人看了就好想吃一口的樣子。


  美美穿著這樣的制服在用餐室裡等待著客人進來。麥德雞的用餐室是一個個的小單間,一個單間裡一般只服務一位客人。當然客人有要求的除外。美美一邊等待一邊想,自己第一次的櫻桃派會是什樣的客人來品嘗呢?會不會對自己的服務滿意呢?是不是會嫌自己的乳房太小了呢?美美又低下頭看看自己的乳房,一 織夢內容管理系統對小肉球凸起在自己胸前,上面的兩顆小乳頭因為持續充血,硬硬的挺立在肉球的頂端。這樣看起來,美美覺得自己的乳房看上去還是挺可愛的。


  美美正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客人終於來了。這位客人的年紀看起來不算大,大概也就是二三十歲的樣子。美美趕忙站起身,向客人鞠了一躬說,“歡迎光臨,現在由我為您提供櫻桃派的服務,希望您喜歡。”說著話,美美走上前去,在客人面前跪下來,為客人解開褲子的皮帶,很輕柔的把客人的褲子褪到足踝,然後用雙手抓住客人內褲兩側的邊緣,把客人的內褲也脫了下來。這樣,客人的肉棒就露出在美美的眼前了。美美仰起頭看著客人問,“請問你喜歡什樣的姿勢?是希望躺下來讓我服務,還是這樣站著讓我服務?”


  客人說,“還是躺下來的吧,今天上班比較累,想好好休息一下。” 本文來自織夢“好的,那請您躺在這裡。”美美讓客人在沙發上躺下來。這裡的沙發是符合人體工學原理的,躺下來的時候兩腿擔在沙發的邊緣,正好可以自然接觸到地面,無論躺多長的時間都不會感覺到累。


  美美跪在客人的兩腿之間,把上半身向客人的身體輕輕壓過去,直到自己的乳房接觸到客人的肉棒為止。這時候客人的肉棒已經很硬了,它貼著美美的乳房,讓美美感覺到像是一根滾燙的鐵棒貼著自己一樣。美美把雙臂張開,從兩側用手按住自己的乳房,慢慢的向中間推壓。創檔從客人的角度觀察,能看見美美的乳房本來是兩個圓球的形狀,慢慢的被擠壓成橢圓形,然後接觸到肉棒的地方又會凹下去,於是乳房又變成半月形。最後兩個半月形的乳房被推到一起,合成了一個柔軟的圓環,而圓環中間就是客人又硬又脹的肉棒,那紫紅色的龜頭露了一點織夢好,好織夢在外面,看上去十分的誘人,美美真想伸出舌頭來舔一舔。但是這樣做是違反公司規定的,所以美美只能用力按住自己的乳房,仔細感受乳房上傳來的火熱感覺。


  這時候客人也在享受著肉棒上傳來的美妙感覺。被美美柔軟的乳房包裹著,那種滋味和直接插入女人的肉洞相比,倒是另有一番妙處。而這時候美美已經開始了她的動作。她的手一直按在乳房的兩側上,好讓自己的乳房能最大限度的包裹著客人的肉棒,同時美美的身子也開始輕輕的前後擺動,這樣客人的肉棒也就開始在美美用乳房構成的肉洞裡摩擦起來。當然這也是因為美美的皮膚光滑細膩,才能很自如的在裡面滑動。


  客人覺得自己的肉棒像是被裹在一層滑爽的絲絹裡面一樣,讓人十分的銷魂。


  更銷魂的是,每次美美把身體向後退的時候,紫紅色的龜頭就會頂開兩邊的乳房,織夢內容管理系統克服阻力插入到乳房做成的肉縫裡面去,這時候從肉棒尖端傳來的快感簡直讓人無法抵擋。在這樣的摩擦和擠壓之下,肉棒上面不斷傳來足可以讓人窒息的曼妙感覺,很快的客人就到了爆發的邊緣了。


  美美察覺到了客人的異狀,她感覺到乳房裡面的肉棒傳來輕微的顫動,而客人的嘴裡也開始發出越來越急促的喘息聲,於是美美加快了自己的動作,越來越快的用自己的乳房摩擦客人的肉棒。終於,客人在大吼聲中爆發了,肉棒頂端的小孔裡噴出大股大股的精液。美美趕忙握住自己的乳房擋在客人的肉棒前面,把大部分的精液都接到了自己身上,可是還是有一些滴到了客人身上,於是美美俯下身,仔細的舔幹淨客人的身子,然後在客人身邊躺下來,把沾滿了的精液的乳房完全展現在客人面前。“請開始用餐吧!”


  “嗯,那我開始了!”客人直起身來,把頭埋在美美的胸前,開始舔那些沾在美美乳房上的精液。當然,客人的舌頭並不老實,總是在美美的乳頭上滑來滑去,時不時的還會把這兩顆可愛的小櫻桃含在自己的嘴裡用舌頭撥弄,把美美弄得嬌喘籲籲的,肉穴裡淌出的淫水更是把沙發都弄濕了一大片。


  終於客人把美美身上的精液全都舔的幹幹淨淨了,而美美的乳頭也被舔的硬得嚇人,直直的樹在美美的那一對的乳房上,鮮紅鮮紅的,真像是兩顆可愛的小櫻桃。美美整個人也被舔的全身無力,真想讓客人的肉棒插到自己的小穴裡狠狠的幹幾下才好。可是公司的規定是不能違反的,畢竟這樣有樂趣的工作是來之不易的啊!美美只好強迫自己站起來,稍稍整理了一下公司的制服,向著客人鞠了一個躬說,“今天的用餐您還滿意嗎?”


  “當然當然,我很滿意。”


  “謝謝您。那請您慢走,歡迎您下次再來!”美美送走了客人,一下子無力的倒在了沙發上,她的手也情不自禁的伸到下面去撫摸自己的肉穴,可就在這時候,門鈴一響,又有一位客人來了。


  天哪,美美想,又要再經歷一次全身酥軟的感覺了。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找了男按摩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