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泳池的淫事

泳池的淫事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泳池的淫事


深夜十二點,我剛剛洗完澡,只穿了純白的大件襯衫,半躺在落地窗前的沙發上。聽著輕鬆的爵士樂,眼睛註視著遠方高架橋上的車流,由左而右移動著,一個接著一個,斷斷續續地。……我只是無意識地看著,偶爾也看看落地窗上深藍色的窗,以及房間裡昏黃且舒服的燈光。


偶爾會這樣發呆。


過了很久我才意識到桌上的盒子。那是剛剛進門前管理員先生交給我的。非常精緻的盒子,深綠色,上面繫著淺綠色的緞帶。還有一張純白的卡片。


這幾天忙著工作,每天都加班到很晚才回家。這年頭像我這樣熱衷於工作的年輕女子大概不多吧!不過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工作的時間太長,沒有什麼多餘的時間交男朋友,戀情總是來了又走,很少超過一個月。


我打開卡片,「Dear筱蓉:Happy Birthday!」


清秀的筆跡,一眼就看出是玲的字。


玲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上司,「這次的 Case 做得很好,明天起放你五天假,好好休息吧。」最後果然是玲的署名。


拆開盒子,裡面是一件藍色系的花色泳衣,和一張室內泳池的會員卡。從質料就看得出這件泳衣的價格一定不低。玲的格調一向很高,身上穿的即使不是名牌,也有相當好的質感。


我解開身上襯衫的鈕釦,將襯衫落在地板上,然後全身赤裸地站在鏡子前面,穿上那件生日禮物。


泳衣是高開叉式的,背後整個挖空到腰部,沒有好身材是不適合穿這件泳衣的。不過我可是相當有自信,看著鏡中的自己,簡直是 Model 一樣的身材,胸部又大又挺,腰身纖細,再配上圓翹的臀部和修長粉嫩的雙腿,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愛上這個完美的身體。


我滿意地脫下泳衣,然後一絲不掛地往床上躺。……我習慣裸睡,頂多只在腹部蓋一條浴巾。就這樣我沈沈地睡去。


在咖啡店裡,我將一本書送給坐在我對面的陌生男子,那男子打開書,立刻就發現了夾在書裡的內褲。


「穿過的嗎?」


「嗯,剛剛還穿在身上。」我給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那你現在……」


說著說著,陌生男子就將手深入我的裙底,我沒有抵抗。很快地他摸到了我稀疏柔細的陰毛,「……沒有穿。」


四周的客人似乎不斷地將目光瞄向我身上(沒穿內褲的美麗女子是很吸引人的),但陌生男子毫不在乎地繼續摸下去。他輕柔地撫摸我的私處,用三只手指頭撥開我濕潤的陰唇,然後挑逗那顆略微勃起的陰核。我不知不覺已經發出了輕輕的呻吟,不自在地擺動雙腿,好像要更深刻地感受從私處傳來的快感。


「啊啊……」陌生男子突然把手指插入,使得我不顧形象地叫了出來。


四周的人雖然都看到了我的失態,但沒什麼人有反應,喝咖啡的還是在喝咖啡,聊天的還是在聊天,只不過大家都將視線集中在我所在的這一桌,好像在看電視那樣。


陌生男子坐到我的旁邊,把我抱起來放在他的腿上,一邊用手指抽插著我的陰道,一邊以另一只手深入我的 T 恤中,揉捏我淺粉紅色的乳頭,我的乳頭逐漸變的又硬又翹,好像要衝出T 恤一般。是的,我沒有穿胸罩,又大又挺的乳房繃緊我上身的T恤,從突起的形狀可以看出一只在我乳房上遊移的手。而另一只手也在下面快速而用力地抽插。


「啊……啊……弄得人家……好疼啊……喔……啊啊……」


「嗯,還不錯,人漂亮叫得又好聽,玩到一個高級貨了……」


我一邊叫一邊流出大量的淫水,沾濕了他的手和我的短裙。別桌的客人已經有人開始掏出陰莖在套弄了。


「來,站起來趴在桌上。」


我好像機器一樣無法違抗他的命令,只能乖乖地照做。他掀起我的短裙到腰部,然後把臉靠近我的陰部,用舌頭舔了起來。好像在品 什麼美食一樣,他飢渴地吸吮著我流出的液體,然後用舌頭將唾液送進濕滑的陰道中。


「啊……就是那裡……啊……呀……啊……」


我淫蕩地看著四周的客人,不斷呻吟,有些人好像很滿意,一直點頭,嘴半開著,像是在讚歎什麼異常美妙的東西。有些人則忘情地低下頭自行套弄,但又不停擡頭望著我美麗而淫蕩的身影。


陌生男子用那靈活的舌頭,在我的陰道裡進進出出,並不時以牙齒摩擦著我的陰核和陰唇,淫水和他的唾液使得我的陰部閃閃發亮,紅色的嫩肉開開合合,稀疏的陰毛也因為潮濕而伏貼在細嫩的肌膚上。


我的雙手緊抓著桌的邊緣,上半身無力地趴在桌上,尖挺的乳頭隔著 T 恤傳來桌面冰冷的溫度,但身體卻覺得好熱。


「啊……呀……啊啊……」


「喜歡我這樣子搞你嗎?」


「喜……喜歡……啊啊……」


「要我好好地插入幹你嗎?」


「啊……要……啊……求求你插入……啊……」


陌生男子拉開拉 露出他腫大變硬的性器,將龜頭在我的陰戶和肛門之間滑動,很快地他的陰莖就沾滿了我溢出的淫水。現在我的私處和他的陰莖已經夠濕潤了。他試著將陰莖插入,試了很久,才將整個龜頭擠了進來。我的陰唇像嘴一樣,緊緊地咬著他的陰莖。


「喔!好緊啊。雙囍眉,你那裡夾的我好舒服。我可要好好地插,別浪費了……」


他說完便開始使勁地插入,將熱騰騰的陰莖整支插到底,直到陰莖的根部抵在我的陰唇上。


接著便是一陣不規律的猛插,陌生男子從我背後發狂似地幹我,我的陰道傳來又疼痛又舒服的奇異感覺,淫水在肉體的撞擊聲中潺潺流下,沿著大腿的內側,一直滴到地面為止。四周的客人已經停下了自己原來的動作,一動也不動地看著我被陌生男子姦淫。咖啡店所播放的音樂已經被我的淫叫聲所掩蓋。


「啊……啊……喔……啊……不要……不要這樣看人家……啊啊……啊……不要停……啊……」


我叫出十分嬌媚的聲音,使陌生男子加快了他抽插的速度。


接著他向前傾,將我的T恤脫下,雪白的乳房立刻彈出。他一邊幹一邊用雙手揉捏我柔軟的巨乳,使我呻吟得更嬌媚。


最後他終於抓住我纖細的腰身,猛烈地撞擊。


「啊……啊啊……啊……啊……要……要 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聲大叫,我達到了高潮,從陰道 出大量熱呼呼的液體。


隨著我的喘息,客人消失了,陌生男子消失了,咖啡店也消失了,但高潮所造成的黏滑液體還在,在我的大腿上,也在我的床單上。


……是一場夢。


我不是在咖啡店裡,是在自己的房間。我躺在柔軟的床上。陽光從落地窗外輕易地射入,天亮了。


不知道因為高潮而醒來的生日,會是怎麼樣的一天?我偷偷地笑了。真是好久沒有和人做愛了,竟然會在夢中得到高潮,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許是天使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我進浴室淋浴了一下,想到今天不用去上班就覺得很興奮。待會兒去那裡好呢?


……對了,昨天玲不是送我一張室內泳池的會員卡嗎?去遊泳好了,還可以穿我的生日禮物,那件漂亮的泳衣。


於是我稍做裝扮以後,就開著跑車,照著會員卡上的地址,來到了一間健身中心。


「張筱蓉小姐嗎?歡迎。您預約的遊泳教練已經在遊泳池畔等您了。」


遊泳教練?這顯然是玲送我生日禮物的一部份。這個人就是這樣,有時候會讓人覺得她未免太熱心過度了一點。


進了更衣室,我脫下身上的白色套裝,穿上那件漂亮而暴露的泳衣,並將烏黑亮麗的長發在後面紮成馬尾。我到鏡子前面欣賞自己的美好身材,渾圓的乳房驕傲地向前挺,好像要跳出泳衣一樣,我必須將胸前的部份略做調整,以免露出粉紅色的乳暈。


當我走向溫水泳池的時候,發現在遊泳的人很少,稀稀落落地分散在泳池的四周。


我的出現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位皮膚黝黑,身材健壯的年輕男子向我走來。


「你一定是張筱蓉小姐吧!我是你的私人教練。」


教練一副對女孩子很行的模樣,大概騙過不少小女生吧!不過我不太喜歡這類型的男孩子,太驕傲了。


首先,他帶著我做熱身運動,有些人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做,深怕錯過了任何穿幫鏡頭,還好泳衣很合身,繃得緊緊的,沒有把不該露的地方裸露出來。


……其實我會遊泳,不需要教練從頭教起,所以他要我先下水遊一次給他看。


「很不錯。不過有些動作修正一下會更好……」


他要我從基本的打水開始,並在水中扶著我的腰。


「膝蓋不要彎曲,腿儘量伸直……」


他一邊說一邊把手移向我的大腿。我覺得不太對勁,想要阻止他。不過,我突然想到這也許又是玲送給我的禮物之一,這麼做也許辜負了人家的一番好意呢!


我只好不動聲色,繼續做打水的練習。教練看我沒有反抗,就直接把手放在我的私處上,因為這些動作是在水中,所以其他在偷瞄我的人並沒有發現。


「好了,現在休息一下。」休息的時候,他的手也一直貼在我的私處上,沒有離開。


「筱蓉你真是難得一見的美女。」


「嗯……沒有啦。」


我被人稱讚臉就會紅起來,更何況他現在還把手放在我那裡……,我害羞得低下頭。


不久後我又繼續做著打水練習,他小心翼翼地從我雙腿間的泳衣邊緣,深入泳衣底下,將手指放在我的兩片陰唇之間,由於我雙腿的動作,使他的手指不斷地在我的陰道口摩擦,沒多久我的淫水就開始流出了。我看著教練,口中不停地喘息,教練仍然若無其事地叫我繼續。


我終於不行了,雙腿無力地垂下,教練就把我帶到泳池邊一個比較偏遠的角落,目的是為了遠離其他人。然後他就開始將手伸入泳衣,用手指插入我的陰道。


「這些黏黏滑滑的東西是什麼啊?」他在我的耳邊悄悄地問。


「……是……是……人家的……淫……淫水……」


我只能斷斷續續地回答。


他的另一只手隔著泳衣揉捏著我柔軟的雙乳,使我的乳房在他手中呈現奇怪的變形。我想我就要在泳池裡被他姦淫了。


「喔……不要……輕……輕一點……啊……啊……」


他的手指在我的陰道中翻進翻出,弄得我不得不呻吟起來。


「噓……小聲點,淫娃,你想被其他人知道嗎?小心被他們輪姦啊。」


我只好儘量克制自己的音量,將臉埋在他的胸前,任他蹂躪。


抽插了好一陣子後,他在水中掏出早已勃起的陰莖,將我的泳衣下部撥到一邊,直接插了進來。


「啊……」


「喲……看不出你如此淫蕩,陰道還相當緊嘛!」


他大膽地在水中上下襬動臀部,讓巨大的陰莖在我的陰道中進進出出。


「啊……啊……啊……」


我不敢叫的太大聲,並在水中用雙腿夾緊他的腰部。


「寶貝,喜歡嗎?要更激烈一點嗎?」


「啊……要……再激烈一點……啊啊……」


我很久沒有這樣和人這樣做愛了,所以很需要男人的插入。他除了努力幹我之外,還用手指在我的肛門上摸來摸去,我不注意把力氣一松,他的手指就立刻插了進來。


「啊啊……痛……很痛啊……輕一點……啊……啊……」


由於他的抽插,水大量地湧進我的陰道和肛門內。在他的摳弄之下,我的肛門內壁被清洗得很乾淨,變得格外地敏感。


因為他手指和陰莖的夾攻,大約二十分鐘後,我達到了高潮。大量的液體 在遊泳池清澈的水中。


我全身無力地趴在教練的身上,但他還不想饒了我,把我轉個身以後,從背後扳開我的雙臀,將陰莖插入我的肛門之中。


「啊……啊呀……好痛……真的好痛啊……不要插肛門……求求你……痛呀……」


我從來沒試過肛交,剛才用手指插入已經是我能忍耐的極限了,現在他竟然用巨大的陰莖硬塞,讓我疼得差點昏過去,拚命擺動身體掙脫。然而我的掙紮卻使他更興奮,變得更大的陰莖開始在我的屁眼中抽插,我的眼淚立刻奪眶而出。


但不知是不是天生過於淫蕩,插久了以後,我竟然也感受到疼痛之外的快感,於是淫水再次流出,我又開始嬌媚地呻吟起來。


「啊……教……教練……啊……有人……有人在看啊……啊啊……」


我發現有幾對眼睛已經瞄向這裡了。


「喔……沒……沒關係,也許待會兒……可以讓他們……來輪姦你。」


不過其實他們的膽子很小,只敢在一邊看看罷了。……也許他們以為我們是情侶呢!


「寶貝,現在……喜歡肛交了嗎?」


「啊……啊……討厭啦……啊啊……啊……」


「瞧你一副淫蕩模樣,真想把你吃掉。」


老實說,現在我已經完全地愛上肛交了,那種痛與快感交加的滋味,真是令我欲仙欲死。


他將泳衣的肩帶拉下,露出我白晰的乳房,我怕被別人看到,用手遮掩著。但他挪開我的手,並用手指揉捏我的乳頭,同時也猛烈地幹我,抽插了兩百多下,使我又達到第二次高潮,他也幾乎同時將精液射入我的肛門之中。


我們互相擁抱著喘息,他幫我將泳衣穿好,靠在我耳邊說,「寶貝,幹你真的非常舒服,世界上沒有比幹你更美妙的事了,生日快樂。」


我輕吻了他一下,然後紅著臉跑回更衣室。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使一絲不掛的老闆娘受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