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炮雙響師生緣

一炮雙響師生緣


我是一個中學英語老師,長得還算比較帥吧,雖然有三十多歲了,可是看起來還挺年輕的,性慾也很強。

我知道學校裡有很多女生暗戀我,特別是一些比較開放的騷女生。記得去年夏天暑假,兩個高二的女生來找我,讓我給她們做家教,我知道她們是學校裡出了名的問題女生,早已不是處女了,身材特好,長得也不錯。

超級犀利士,印度希愛力,犀利士雙效,超級西力士,犀力士
超犀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治療勃起困難,硬不久,硬度不足及早發性射精早洩
超犀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9

我估計她們來做家教是假,別有企圖是真,剛好我老婆和兒子去了青島的外婆家,我想,真是天賜良機啊!於是就答應下來,讓她們每天晚上點來我家。

一開始,她們還不敢太放肆,只是故意把衣服穿得很薄很透,我也注意觀察她們。有一次她們來後,我在給她們做練習,李苡萱把擦皮擦不小心碰到桌下,我彎腰低頭去撿,剛一擡頭就發現苡萱的短裙下兩腿正大張著,修長的美腿一下子就暴露在我的眼前,我的心跳立即加快,趕快抓緊時間去欣賞。

她今天晚上沒有穿襪子,內褲是時下流行的丁字褲,還很透明,整個私處一下子變得一覽無遺,毛毛都清晰可見。不知道是不是她故意還是什麼,苡萱這時把腿又再分開一些,似乎怕我看不清楚似的。我心裡暗喜,知道今晚有戲了,於是擡起頭,稍作鎮靜,只見苡萱和琳妲互相擠了擠眼睛,偷偷的笑了一下,我心裡頓時明白了幾分。

於是,我藉著給她們講題目時,不時地挨得近些,手時不時地故意碰碰她們的乳房,見沒什麼反應,膽子頓時大了起來,就把手放在苡萱的腿上,慢慢地撫摸起來。手順著她滑滑的大腿一直摸到她的私處,這時她把腿分得更開了,當我的手觸到她的陰部時,感覺她下面已經濕成一片。

我擡頭看了看她,只見她兩腮通紅,兩片嘴唇微微的張著,似乎有點興奮;再看琳妲,也是一樣,似乎知道我在幹什麼。我想她們可能已串通好了,於是膽子就更大了,我把椅子移到她們倆中間,把另一只手也放在琳妲的腿上,我感覺琳妲的腿更加細滑一些。

漸漸地,我的手移到了琳妲的小妹妹上,剛一碰到,我心裡一驚,原來這個小騷貨裙子底下什麼都沒穿,我的雞巴不禁硬了起來,乾脆把手直接摸向她們的小穴。她們的肉縫在我的刺激下已經張開,濕漉漉的,淫水流了我一手。

我把嘴湊到苡萱耳邊,輕輕的舔了起來,只見她不停地扭動著身體,嘴裡發出間斷的呻吟:「哦……哦……我……受不了了……我要……我……我要……」

好色管理員|3P人妻

見時機已經成熟,我又同時問她們:「要不要做愛呀?」只見她們頭點得像撥浪鼓似的。

我摟住她們,把她們扶躺到沙發上,她們眼睛微閉,似乎想讓我更放心些,於是我脫下她們的衣服和裙子,兩個人一下子變得一絲不掛。望著兩個剛長出陰毛、鮮嫩紅潤的十多歲少女陰戶,我的雞巴已經硬得撐不住了,於是我乾脆把自己也脫得赤條條的,20公分的大雞巴頓時輕鬆了許多。

接下來我開始慢慢地欣賞和撫摸她們的身體,苡萱的乳房比琳妲的豐滿些,有著完美的比例,我把手指輕輕地滑過她的肌膚直到她那稍稍開啟的門戶,跟隨而來的是她亢奮的呻吟聲。

苡萱的陰唇張得很開,洞穴中已經是淫液橫流了,我的雞巴也勃起得硬梆梆的,龜頭前端已經流出了數滴精液,我於是把苡萱的雙腿分開舉了起來,屁股往前一頂,雞巴「噗滋」一聲插了進去……

這時,苡萱「哦」的大叫一聲,把我嚇了一跳,她的陰道非常緊窄,幸好剛才長時間的前戲已經使得她的小穴淫水肆意地流了出來,我的大雞巴才一下子就順利地直插到底。她這一叫更刺激了我的性慾,我也不浪費時間了,於是開始幹她的嫩穴。

躺在旁邊的琳妲則淫蕩地看著我們做愛,一只手在自己下面不停地搓揉著陰蒂,嘴裡還哼著:「哦……哦……哎……太美了……太……太美了……幹她……用力地幹她……哦……你的雞巴好粗啊……」

隨著我的大力抽插,苡萱的身體不停地劇烈顫動,我似乎都能感覺到她的強烈心跳。這時我感覺太妙了,從未有過的感覺,耳邊只聽到這兩個騷貨的叫床聲和雞巴在嫩穴裡抽插時發出的「噗滋、噗滋」、「啪嗒、啪嗒」的響聲,合奏出一首《淫蕩師生交媾曲》。

在苡萱的屄裡操了一百多下後,我拔出大雞巴,抱起旁邊的琳妲,把她的兩腿分開,鋼炮似的堅挺雞巴準確地對準了正在往下流水的屄洞,屁股一挺,雞巴「噗滋」一聲又插了進琳妲的陰道內。

沒根插入後,我大叫一聲:「喔……好緊的嫩穴啊!我要操你一千下,看你下次還騷不騷?哦……哦……」

被繼父誘姦的人妻

琳妲似乎在看我和苡萱打炮時已經有一點要到高潮了,此時只見她不停地扭動著屁股迎合我的雞巴,努力向頂峰衝去。

我以「九淺一深」的招式不停狂插著琳妲的嫩穴,苡萱則在旁邊一面盯著我倆性器官的結合部位,一面用手指不停在自己的陰道中抽插,嘴裡還哼哼著唸:「98,99……253,254……565,566……」

原來這個小騷貨在數我插琳妲的次數。

幹了八百多下,我實在再堅持不下了,於是拔出雞巴,讓它也喘口氣。看著自己佈滿青筋的粗壯雞巴上的黏液順著龜頭直往下滴,再看看苡萱和琳妲這兩個騷貨毛茸茸的小屄正張開大口,滴滴答答的流著淫水,又一次刺激起我的性慾。

我拍拍她們的屁股,示意她們並排跪在沙發上,翹起屁股、雙腿叉開,讓小穴分得很大,於是又提起雞巴輪流在她們的屄裡抽插,一人五十下,直幹到射精才分別把濃稠的精液分兩次各灌註入她們的陰道裡。

淑女人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查雪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