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智取三美

智取三美




泰國果凍威而鋼 印度壯陽藥

 一


  結婚典禮的喜宴正進入高潮,除背對金屏風坐的新郎新娘外,所有的人都在歡樂的氣氛中高談闊論。酒味中到處是歡笑聲,也有人在發表沒有人聽的賀詞。


  「真是壯觀,簡直是把本縣教育界的領導者集於一堂,真了不起啊!」


  聽到身邊的教務主任這樣說,濱本清三把嘴裡的肉急忙吞下。


  「我們好像在這裡是異數。」


  這樣說完之後,後悔剛才使用「我們」的復數,果然教務主任轉過臉去表示不高興。


  (哼!被邀請來到這個場合裡,就以為變成縣教育界的首腦人物之一了嗎?)


  濱本清三在肚子裡笑,把酒杯裡的酒一口喝光。


  幾乎絕大多數的來賓是和教育界有關的人,而且都是大人物,縣教育局長,市教育局長,縣議會的教育委員長,教育委員,中小學的校長等。不僅是來賓,親戚方面大部份也是和教育界有關。


  (他們一族就執縣教育界之牛耳了!)


  清三不由得不佩服,但並不像身邊的教務主任那樣感到畏懼,自己一個人把酒杯倒滿,盡情地喝酒,沒有人向他這裡看起來是異數的人說話,反而使他感到輕松愉快。


  清三是做為學校教職員的代表,和教務主任一起被邀請來參加校長養女的結婚典禮,這一次的婚姻很復雜,所以需要先加以說明白。


  校長還只有四十歲,比四十三歲的清三更年輕,他能這樣很快升官,大家在背後都說是因為娶教育委員長的女兒做續弦的關系,可是,娶回二十六歲的年輕續弦後不久,他將市政府教育委員長的侄女收為養女,而養女的結婚對象選擇妻子的弟弟,所以對校長夫妻而言,在血統上是弟弟,但在戶籍上就成為養女的丈夫。


  在這廣大的世界上並不是沒有其他的男人,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當然是為了掌握教育界,增加自己的裙帶關系。背後的這種傳說當然也不無道理。問題是這樣年輕的校長為什麼急著收養女呢?已經去世的前妻沒有生孩子,不過續弦還很年輕,生孩子是沒有問題。既然如此,為什麼急著收養女!?關於這一點,社會上的看法幾乎完全一致,手腕很高超的校長,可能在那一方面是陽萎,這是大家的猜想。


  如此,把自己的財產留給妻子就比分給外人好多了,妻子也能獲得安慰,來參加的人心裡做著各種不同的猜想,但表情上還是歡歡樂樂地喝酒,濱本清三就在這樣的吵雜中使自己孤立,將有些醉意的視線投向新娘。


  (今天顯得特別美,好像很純真的低下頭難為情的樣子,很適合她的造型…..)


  新娘穿著白紗禮服,對前面的菜肴沒有碰一下,始終保持低頭的姿勢,偶而身邊的新郎對她說話時,報以淺淺的微笑,珍珠項 在彩色燈的照射下發出美麗的光澤。


  (嘿嘿,那個女人究竟也是女人,真會演戲。)


  清三對新娘那種表現的清純女性模樣,不由得伸出舌頭舔舔微帶醉意的嘴唇。


  (如果能把她現在這種清純樣子捆綁起來…..像雪一般潔白的偽裝,把她的身體顛倒過來,使大腿間的黑毛完全暴露…..不只是黑潮部份…..還有那鮮美肉般粉紅色的秘唇,還有那粘粘的蜜汁…..)


  就在這樣幻想的時候,忍不住使自己的下腹部火熱起來,反射性地,他的眼神為尋求身邊有無適當目標,開始環視。在許多親友之間摻雜著中高學生,表現出旺盛的食欲,他從進入會場時就知道,他的目標木村廣子也在裡面。


  (如果她去廁所,就有機會了…..)


  清三的眼光不停地看著那個做自己女兒也適合的少女,心裡感到著急。木村廣子是相當於校長夫人的表妹,現在是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今天穿著有白色蕾絲領口和袖口的深藍色洋裝,發梢微微卷起,束一條很寬的白色緞帶花。


  也許是服裝的關系,也許是和親友的同輩女孩在一起,心情輕松的關系,比平常時看起來更幼小,在熱鬧的氣氛中,她的臉顯得更美。


  (她好像故意不向我這一邊看…..)


  清三在心裡覺得好笑,同時也產生強迫把她拉走的欲望,看她吃肉時下顎活動的樣子,使清三聯想到某一件事,幾乎快要按捺不住了。就在這個時候,就好像上帝知道清三迫切的願望,答應了他的要求,廣子用餐巾擦一擦嘴角站起來,然後從人群的後面向出口的方向走去,清三也好像很自然的離席。


  二


  今天是大好日子,在 紅地毯的走廊上,盛妝的男女不斷地來來往往,清三很快就追上廣子。有人敲肩膀,廣子回頭看後,臉色立刻失去血色。


  「是上洗手間嗎?」


  用畏懼的眼光看著清三,輕輕點頭


  「一起去吧!」


  清三摟住廣子的腰,好像強迫似地向前走。


  「饒了我吧…..」


  廣子好像無力走路的樣子,以輕微的聲音訴說,清三沒有回答,反而以低沈的聲音發出命令。


  「到達廁所附近時,要假裝不舒服,倚靠在我身上,知道了嗎?」


  「那種事…..」


  「只要低下頭抱住肚子就可以了,其餘的交給我。」


  「你這樣說,可是…..」


  表現出想像掙脫清三的手,可是對方用力後就好像認命似地聽從了。猛然低頭,不知是走進廁所的關系,還是不願路過的人看到她流淚!


  「開始吧!」


  被清三推動一下,廣子彎下腰,倚靠在清三身上,就以這種姿勢,清三把她帶進男廁所,這是他計算好的,男人進入女廁所不如女人進入男廁所較不會受到注意。而且采取抱緊不舒服的女人的樣子,就不會出差錯了。


  男廁所只有一個穿西裝的男人在小便。


  「全部吐出來就好了。」


  清三好像替廣子撫摸後背,這樣帶進大便間時,故意說得讓那個男人聽見,那個男人好像聽到以後了解狀況,把原來註目的眼光轉移。清三看到那個男人走出去就關上大便間的門。


  「你想做什麼?」


  哭喪著臉,廣子擡頭看清三,清三把她緊緊抱住。


  「不要…..」


  輕輕說一聲,同時掙紮。


  「你大聲叫試試看,會丟臉的!」


  一面恐嚇,一面從她的脖子到下顎吻過去,廣子一面微微說不要,身體隨著力量就消失了。


  「因為你的樣子太可愛,使我忍不住了。」


  輕輕咬著粉紅色的可愛耳垂,用熱情的口吻說。


  「你也是因為這是典子的結婚典禮,不是把這裡弄得濕濕的嗎?」


  右手摟住腰,左手伸進裙子裡,好色的摸到內褲的前面。


  「不要…..」


  廣子開始哭泣。


  「嘿嘿,說對了吧,聽說參加結婚典禮的女人都是如此…..」


  從內褲上摸到微微隆起的部份,使廣子扭動的身體無力地倚靠在清三身上,清三用手拉起她的下顎時,廣子好像呼吸已經困難地閉上眼睛。清三對那因不安與羞恥,以及不由自己昂奮起來的感情而不停顫抖的嘴唇,用力吸吮!


  壓在胸前的乳房更強烈地起伏,廣子原來緊閉的嘴唇開始松弛,舌頭好像戰戰兢兢地伸過來。外面的磁磚地上不停地有匆匆忙忙走路的聲音。清三擡起頭,把褲子的前面松開。


  「你來弄吧!」


  「在這種地方嗎?」


  含著淚水的眼睛露出困惑的表情,可是廣子已經變成脆弱的女人,懦弱地眨著眼睛,用纖細的手指握住那個「東西」。清三主動地前後溫柔地移動身體,同時要求吻那個「東西」。廣子的眼睛好像朦朧起來,漂亮的鼻頭因過度地興奮,不停地使鼻翼起伏。


  隨著清三壓著她的肩膀,廣子蹲下去,她那可愛的嘴唇幾乎快要裂開似地去含那個「東西」,頭發上的緞帶花微微顫抖。


  讓打扮清純美麗的美少女,竟然在結婚典禮的男廁所裡做出這種行為,清三感受到極大的陶醉感,覺得全身酥麻,勉強用盡全力才能站穩。注意聽外面的腳步聲或隔壁馬桶沖水的聲音,想藉此轉移對下腹部的注意力,但這樣的努力還是有限度的。


  清三急忙將身體向後退,然後把廣子的身體轉過去,高高地撩起她的裙 。


  「饒了我吧…..」


  廣子靠在牆上,聲音還沒有蚊子的聲音大。


  「已經這樣了,還說不要嗎?」


  清三把她的內褲拉到膝蓋上,一面撫摸圓潤的臀部和內褲前面濕濕的部份,一面取笑。


  「啊…..真難為情…..」


  被摸到濕淋淋的地方,廣子不由得微微發出啜泣聲,還保留有幼稚感的雪白臀部,因為只有那種從衣服暴露出的感覺,看在清三的眼裡,覺得更性感。


  「啊…..」


  強烈的侵入,廣子不由得反轉後背,用手抓牆。被清三推得臉也靠在牆上。


  「啊!太過份了…..」


  把哭聲吞下去,廣子忘我地為這樣淩辱哭泣。


  「把雙手放到背後!」


  「現在怎麼能做那種事…..」


  抗拒的聲音也沒有力量,廣子把臉更用力壓在牆上,支撐上身,然後把雙手交叉在腰上,清三拿出隨時攜帶的手銬,把廣子的雙手銬在一起。


  (不這樣,就沒有辦法完全興奮的我,也許是和校長一樣屬於陽萎。)


  這樣的苦惱感從清三的腦海掠過,然後就像趕走這種念頭似地,加快身體的動作,同時伸手從衣服上握緊廣子的乳房。


  門外仍舊有匆忙來往的腳步聲。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4

印度神油10cc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日本丸奈延時濕巾隨身包抗早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成功內射女會計的體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