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KTV中玩了朋友的女人

KTV中玩了朋友的女人




必利吉 藍P 超級威而鋼

我叫陈凌,今年23岁,在伦敦读书,个子不高只有一米七四,人长的一般,唯一能感到自豪的就是自己的鸡巴还不算小,有十六厘米长,粗细適中。
我在国内有个谈了六年的女朋友,基本上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今年来伦敦读研究生就我独自一人。
大家也可以想象到,突然老婆不在身边了,性欲上来了怎麼也憋不住,我也是一样,平时只能跟我老婆打打色情电话,然後撸一管子,不过打飞機並不是长久之事。
我今天要讲的就是我期中的一段性经历,对象是我同学的女朋友。
她姓魏,叫嘉冉,小名悠悠,是一个小巧可爱的女生,但是胸可一点都不小,绝对有c罩杯,关键的是她的两个奶子特别的有弹性,摸上去特有感觉。
我和悠悠是通过我同学认识的,那天是我到伦敦的第二个月,因为换了新房子,我同学陈环说要庆祝一下,我一聽就答应了。
当天一共来了四个人,陈环和他女朋友悠悠,另外两个同学一个叫谢海瑶,一个是西班牙人叫fernando,蛮帅的一个小夥。
当天我们在一家叫做蜀国春秋的中餐馆吃的饭,饭间喝掉了三瓶红酒和一瓶威士忌,饭吃完後,直接在那唱K。
当时陈环已经醉了,在包间裡吐了一次後就躺在沙发上睡了过去,fernando没有参與我们接下来的活动先離开了。
当时我也喝的有点多,但还是保持清醒的。
在包间裡,我陪着两个女孩唱了幾首歌後,就安静的聽着她们两个唱,陈环则在一边睡的恨死。
海瑶和悠悠一左一右的坐在我的身边,两人唱的很HIGH,因为喝酒的原因,两位女生的脸红撲撲的,可爱極了。
大概酒精刺激的原因,两个女生一点都不避嫌,紧紧的挨在我身上,我当时能很清楚的感觉到悠悠的乳房压在了我的胳膊上,虽然隔着衣服,但是那觸感还是特爽。
也许受到了刺激,我下面一下子就硬了起来,不过好歹我还有理智,没有当场发作出来,只是顺势的将两个女孩子搂在了懷裡,让她们紧紧的靠在我的身上。
我当时並没有什麼过火的动作,最多的也只是用手轻轻的抚摸了幾次她们的肩膀,就这样,她们在我懷裡唱了幾首歌後,海瑶的手機响了。
聽完电话,海瑶不好意思的说,她妹妹找她,她不得不離开了。
我虽然心裡觉得蛮可惜的,但是表面上並没有流露出来,於是起身将她送了出去。
等我回到包间时,悠悠瞇着眼躺在沙发上。
因为悠悠是斜躺在沙发上,我一眼就看见了她胸前那深深的乳沟,一下子我刚刚有点消下去的欲望就升腾了起来。
我走到她身边,轻轻的摇了摇悠悠的肩膀问道:“悠悠,累了麼。”
悠悠摇了摇头,笑道:“还好,大概酒喝多了,脑袋有点晕乎乎的。”
我笑了笑:“红酒後劲比较大,要不你先睡会。”
悠悠撑起身,勉强的站了起来,“不睡了,我去下洗手间,洗个脸应该会好一点。”
眼前的美景消失後,我有点遗憾的点了点头说道:“你去吧。”
过了一会,悠悠从洗手间回来,坐在了我的旁边。
看了她一眼我开口问道:“怎麼样,舒服点了麼?”
悠悠点了点头道:“好一点了。”
之後我们两个陷入了沉默,就那麼静静的坐着。
最後还是悠悠的打破了沉默,她问道:“聽阿环说,你準备研究生读完就回去结婚了?”
我闻言一愣,点了点头:“是啊,谈了好多年了,等我回去後,差不多该结婚了,你和阿环呢?”
悠悠叹了口氣道:“我还小呢,暂时还没这个打算。”
“你哪裡小了。”我下意识的开口调笑道。
悠悠愣了一下随後才意识到我指的是她的胸部,顿时脸羞了个通红,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虽然说完这句话我就有点後悔,但是看她没生氣,我反而胆子大了起来,继续调笑道:“你这麼大肯定是阿环的功劳。”
悠悠低着头不敢看我,小声道:“才不是呢,我遇到他之前就已经这麼大了。”
“哟!那肯定是你的前男友的功劳了。”
“才不是,你就不要瞎猜了。”
“难不成天生就这麼大啊。”我誇张的用双手比劃了一下。
悠悠恶狠狠的伸出小拳头捶了我幾下,“你要死了啊,我就是天生的,你咬我,哼!”
我看着她那可爱的表情一时间有些愣住了,随後下意识的抓住了她捶过来的拳头。
悠悠急忙缩手,但是被我抓的紧紧的缩了幾次都没缩回去。
“你放手啊,抓疼我了。”
我这时才回过神,但是我並没有松手,似笑非笑的说道:“我才没那麼傻,你让我松手就松手啊。”
悠悠放弃了抵抗,恨恨的道“你真是个无赖。”
我哈哈一笑:“阿环难道没告诉你麼,我就是个大无赖。”
悠悠撇了撇嘴,拿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我握着她的手,不时的用手指刮幾下她的手背。
另我没想到的是她的手背特别敏感,我刮一次,她身體就会跟着抖一次。
我一时间兴趣大增,刮动的频率也快了起来。
悠悠有些颤抖的说道:“别弄我了,受不了了啦。”
我聽到这个声音,浑身都是一麻,我不懷好意的看着悠悠说道:“没想到你手背这麼敏感啊。”
悠悠红着脸道:“才没有。”
“还不服?”我说着,伸出另外一只手,在她手背轻轻的抚摸着。
悠悠整个身體一下子僵在了那裡,全身崩的紧紧的。
我一看她没有反抗,心道:“有戏。”
於是右手一使劲,将她整个人拉的靠进了我懷裡,然後继续抚摸着她的手。
悠悠闭上了眼睛,大概忘记了思考。
这时,我们都忘记了她的男朋友陈环还躺在沙发上。
看着紧闭双眼的悠悠,我的胆子渐渐的大了起来,我的手已经不甘於只爱抚她的手背,渐渐的摸上了她的胳膊,另外一只手也松开了她的小手,放在了她的背部。
当我开始抚摸她的後背时,我感觉到她明显颤抖了一下,但是並没有之声,而是往我懷裡挤了挤。
我像是受到了鼓励一下,更起劲的抚摸着她的後背,随後一只手探到了她的腰部。
悠悠这时就像一只任人摆佈的玩偶一般,让我尽情的爱抚着。
感觉到她的呼吸声加重,我知道她肯定有感觉了,於是我大着胆子,一只手移到了她的胸前,握住了她的胸器。
大概受刺激过度,悠悠猛的離开了我的懷抱,定定的看着我道:“不可以。”
到了这个时候,我哪还忍得住,不待她再次开口,就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嘴。
“呜呜~~”
我能感受到她此时的挣紮毫无力道可言,我的舌头轻而易举的就破门而入,深深的探入到了她的小嘴裡,然後将她的舌头卷住,然後吸了出来。
不一会,悠悠就开始配合我的亲吻,一时间我们唇来舌往,整整吻了幾分钟,感到有些窒息我才松开了嘴。
看着悠悠红彤彤的小脸蛋,我的欲望更甚了,不由分说的伸出手狠狠的捏住了她的胸部。
悠悠闷哼了一声,轻声道:“不要,阿环还在这呢。”
我这时哪管阿环在不在,没好氣的说道:“不管他了,看他睡成这个死样子,哪怕你叫再大声他都不会聽到的。”
悠悠说道:“你胡说什麼呢。”
我嘿嘿一笑没多做解释,整个身子压向了悠悠,将她压倒在沙发上,然後手上更是不停的揉捏着她的乳房。
悠悠此时已经放弃了抵抗,只是不时的会看一眼阿环。
此时,隔着衣服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欲望,我一下就将悠悠的衣服给掀了起来,露出了呗胸罩包裹住的乳房。
轻轻一推,将胸罩推开,悠悠的胸前的两个大肉蛋就弹了出来。
我激动的双手将这極品乳房牢牢的握在手中,然後捏揉着。
悠悠不断的发出想要忍耐却又忍不住的呻吟。
“舒服麼?”我轻轻的将嘴靠向她的耳边,吹了口氣轻声道。
“嗯~”悠悠下意识的回应道。
我得意的笑了幾声,随後用嘴含住了其中一个乳头,狠狠的吸吮着。
“啊~~”悠悠忍不住的叫出声来。
我用舌头卷动着她的乳头,不时的用牙齿轻轻的咬幾下,悠悠的呻吟声就不曾停下来过。
與此同时,我一只手则狠狠的揉捏她另外一个乳房,另一只手则探到了她的下身。
因为悠悠穿的是裙子,我的手很容易的就从底下探了上去,隔着一条内裤,抚摸着她的三角地带。
令我驚讶的是,这时候她的内裤居然已经湿了一小块。
我我抬起头看了悠悠一眼壞笑道:“悠悠,你尿尿了麼?怎麼这麼多水,内裤都湿了。”
悠悠侧过脸,将半边脸埋在了沙发裡。
看她的羞样,我知道適可而止,於是不再调笑她。
这时,我坐起来,很轻松的就将悠悠的裙子和内裤一起扒拉了下来。
看着眼前粉嫩粉嫩的阴部,我感觉我裤裆裡的玩意又硬了幾分。
我伸出一只手,轻轻的爱抚着她的阴唇,另一只手则抓住悠悠的小手按在了我的裆部。
这时,悠悠已经忘记了拒绝,她的手很自然的就隔着裤子抚摸着我的大鸡巴。
我也没停下来,看着她的绝美的阴部不时的有水渗出来,我不禁流出来一丝口水,於是不再犹豫,将嘴贴上了她的阴部,狠狠的吸吮着。
用力的舔弄着她的外阴唇,还不时的滑过她的阴蒂。
在我的攻势下,还没过两分钟,悠悠突然大叫出声:“啊~~要来了啊~嗯~~啊~~”
我聽着她的叫声,舔弄的更卖劲了,终於我感觉到悠悠整个身子紧紧的绷住,然後开始抽搐,我一口将她的阴蒂含住,用舌头抵住。
悠悠的颤抖着的大声叫嚷。
“~啊~~~啊~~要死了~~啊~~~”
看着悠悠闭着眼睛,身體一抖一抖的,我站起身,自己脱下了裤子,本来我还準备让她服侍我一番,但是怕时间不够,就市去了前戏,直接就分开她的双腿,压了上去。
悠悠高潮的餘韵还没过去,就被我深深的一下刺入,仅仅抽插了十幾下,她居然又一次的达到了高潮。
“啊~~不活了啊~~又来了~~要死了啊~~”悠悠一边喊叫着一边紧紧的搂住了我的脖子。
我的鸡巴被她的肉洞给紧紧的吸住,差点就把我一下给吸谢了。
我抱着她停止了运动,爱抚着她的乳房说道:“悠悠你太敏感了。”
过了好一会,悠悠才睁开眼,羞涩的看着我,“你个大壞蛋,占人家便宜,还这麼说人家。”
我嘿嘿一笑,抱着她的屁股挺动了一下,悠悠忍不住又呻吟出声。
“啊~~大壞蛋~~还弄人家~~真要死人的啊~~~”
我不客氣的抱着她,挺动着屁股,幹了一阵後,我抽出鸡巴,让悠悠跪在沙发上,我从背後狠狠的插进她的身體,开始挺动起来。
“啊~~啊~~大壞蛋~~”
悠悠的叫床声真的很大,要不是有音乐声盖住,我想隔壁的人肯定能聽到。
剩下的时间裡,我又换了好幾種姿势,悠悠敏感的體质,又被我幹出了两次高潮。
最後我没敢射在她的子宫裡,而是全部射进了她的嘴裡。
看着她将我的精液尽数吞进肚子裡,我刚软下去的鸡巴又一次勃起,吓得悠悠连忙摇头求饶。
休息了一阵,我们收拾了一下战场,这时阿环还是睡的跟死猪一样。
眼看时间不早了,我和悠悠商量了一下,将阿环抬出了KTV,然後打了个车将他送回家中。
發這文真是他XX的是個天才
要想好
就靠你我他
感謝您的分享才有的欣賞
太棒了
感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就要回覆支持
是最好的論壇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5

路易十六LOUIS16延時噴霧持久液, 英國威馬STUD100延時噴霧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淫亂護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