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班主任雅涵

班主任雅涵


班主任雅涵

暑假結束,秦青正式由貴族學校轉到新竹重點實驗高中上高三。

按秦青的學校成績,他被編到了重點班。秦青是選擇理科班,班裡的女同學沒有幾個,而且也不漂亮。比起文科班那些才女,簡直是不堪入目。

但是班裡的幾個女老師確讓秦青充滿了幻想。

班主任是雅涵,教語文,她第一次進教室時,大家一片嘩然。

英文名稱 :Super P-Force Oral Jelly

中文名稱 :速效威而鋼,雙效果凍威而鋼,雙效液態威而鋼,雙效水果威而鋼,超級果凍威而鋼

威而鋼哪裡買 :https://www.poxet.tw/goods.php?id=135

威而鋼成份 :100mg 西地那非 Sildenafil + 60mg 達泊西汀Dapoxetine

威而鋼作用 :壯陽持久雙效

雅涵位年約二十六,有少婦般嫵媚的美女,一頭如雲的秀髮,鵝蛋臉,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微翹的瑤鼻,微厚而性感的嘴唇,身高大約165公分左右,穿的是學校老師統一的制服,深藍的高旗袍領,短袖剪裁貼切的連身窄裙,稱出頸部及玉臂雪白的肌膚及出她大約34D不算小的乳房,可能不到22的細腰,下身裙擺約在膝上十五二十公分,露出勻稱的美腿,足下穿的也是學校統一配置的與制服同色的近三寸高跟

如果沒有見過林雪茵、林雪貞、肖雲韻那樣等級的美女,雅涵算是漂亮的,腿很長,面容清新略帶一點嚴肅,一看就是大學教師的那種氣質,她很苗條,腰又細,所以顯得臀部有一點大,當然最醒目的就是她的雙峰,的確比較大,沒想到這麽瘦的人也有如此豐碩的乳房,而且沒有下垂的感覺,不像隆出來的那樣不正常和令人作嘔,一切看起來就是那樣的自然。所有人說她身材好,學校還盛傳,她是學校「四朵金花」之一。

四個時期男人基本都會婚外性
我愛姐姐
公公捅媳婦


秦青確有自己的看法,見多美女的人就是不一樣。秦青並不認為人瘦,腿長,胸大,就是身材好。

但是秦青也沒有否認夏是個美人。

雅涵教課水平一般,所以秦青祗有在她背對大家在黑板上寫字時,看一看她的乳房(因為真的很大,所以「背後見乳」),當然她轉過身時,秦青更要細細品味了。不過好幾次,當秦青的目光從她的雙峰移到她的眼睛時,才發現她正用不滿的目光看著秦青,起初秦青並不在意,但當秦青突然想起她是班主任,有可能讓自己吃苦頭時,秦青就決定收斂一下了,以後時間一長,當然就沒興趣看了。

學校另外三朵金花,還有一個是上秦青班課的。英語老師何芯穎,公認的校花。

何芯穎第一天一進教室,比雅涵更得人心,一下子就勾住了幾十支飢渴的眼睛。

何芯穎那雙如夢似幻的貓眼似乎能深註班上的每一個人,深邃而神秘的剪水雙瞳內似浩無際的海洋,給人深不可測的感覺…,淡然淺笑中使她粉嫩的兩頰那雙酒窩襯的如此醉人,她穿的是一身墨黑的上衣及迷你窄裙,將她一身雪白的皮膚及修長圓潤的玉腿襯得更加雪白無瑕,挺直的鼻樑下是一張豐潤迷人的小嘴,紅潤削薄的柔唇輕抿,讓人有想咬她一口的衝動,白色的及膝的長裙只能看到她裙下骨肉均稱的一雙潔白小腿,白色的高跟鞋襯出她不惶多讓我身段。身高在170左右,24歲,豐挺的胸脯顯趁出35E才有的大乳房,細腰大約22∼23之間,聲音溫柔(不像雅涵的聲音有點尖),和雅涵比她顯得更高挑豐腴,自然也好看得多,就是林雪茵、林雪貞、肖雲韻三女也無法將她比下去。總之,秦青的第一印象就是她當老師太可惜了,很想佔有她。

儘管秦青在林雪茵、林雪貞、肖雲韻三女嬌艷的身體上有享受不盡的愛,但是他的確垂涎何芯穎那嬌嫩潔白的身體,想著該如何才能與她共度巫山,享受她那成熟的身體,讓自己堅挺的大肉棒狠狠的在她香噴噴的玉穴內進出。

據說何芯穎已經有了未婚夫,而且還是在國外,過不久,等美國簽證一發下來,她就可以飛去美國跟未婚夫雙宿雙飛。

秦青在課堂上總是陶醉於兩性之間的邂逅,幻想著何芯穎老師那迷人的身段,原本拔尖的成績,一下子就滑落了很多。

這引起了班主任雅涵的主意。

振蕩器給她的快感(圖)
11則夫妻兩性關系
男人為什麼喜歡愛上比自己大的姐姐


這天放學後,雅涵把秦青叫到自己的辦公室。

重點辦公室就是不一樣,每個老師都有著自己的獨立辦公室,還有電腦等自動化系統,衛生間等一應俱全。

秦青進了雅涵的辦公室,雅涵示意他關上門,秦青照辦,雅涵示意他坐下。

秦青問雅涵有什麽事情?

雅涵說,你成績最近下降很厲害?是什麽原因?

秦青這時打量了雅涵,還是那副冷冰傲人的表情,但已經換上那種很涼爽的像睡衣似的人棉的衣服和褲子,或許是打算準備下班的緣故。她穿的這種衣服顯不出長腿,卻使臀部更有曲線感,雙乳更加豐碩,由於衣服和胸罩都是淺色的,所以紅色的乳頭隱約可見,她穿著一雙塑料拖鞋,雪白的腳同樣很瘦……

要不是雅涵對秦青說話,秦青幾乎忘了是來幹什麽的了。

秦青支吾了半天,說不出什麽原因來。

雅涵搬出一堆大道理,什麽上課要做筆記,要專心,課後要複習;不懂就要請教老師或同學,回家不要玩電腦,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就可以盡情的放鬆,累只是暫時之類的話。

本來秦青就是心不在焉,但是秦青卻發現雅涵在說到最後時胸部起伏的厲害,兩支玉兔幾乎要跳了出來,雙腿緊摒著,聲音也好像有點哽咽,秦青下體一熱,差一點秦青的陰莖就要起立發言。

秦青趕緊起身說明白了,多謝老師教訓,以後會好好學習,便要告辭以免出醜,雅涵也同時站起,不料這下使他們靠得更近,秦青看著她的眼睛,異樣中似乎還有渴望,她的乳房離秦青可能不到一厘米,因為秦青感到空氣在這中間擠過而產生的間歇的壓力,或者是她起伏的乳房到了敏感的秦青,女人房間裡原來的那種溫馨的氣氛也變成了一種奇異的氣味,難道是面前這個女人的味道?

她用憤怒的眼神看著秦青時,秦青才發現自己的右手不知何時已放在她的腰間,但她卻沒有責怪和反抗,秦青心跳加速,也無暇考慮,用雙臂迅速將她從腰間抱住,把嘴印在她的唇上,她無力的雙手似乎祗是想表達她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和維護一下老師的尊嚴,所以祗是無力的一推就緊緊抓住秦青的雙肩,好像怕失去什麽似的。

雅涵張開嘴,讓秦青盡情品嚐她細滑的舌頭,然後將秦青的唾液和舌頭一起吸進嘴裡,秦青的左手撫摸她的背部,原來並不像秦青想像的那樣祗有骨頭,而是女人的柔軟,而秦青右手在她臀部上的動作也由撫摸變成了抓捏和揉擦,她沒有說話,因為她知道自己現在祗會發「嗯」和「啊」的音。

雅涵呼吸急促,起伏的雙乳壓著秦青的胸部,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淫蕩的女主播被上司亂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