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只要是男生都一定會想進去的公司(七)

只要是男生都一定會想進去的公司(七)




升了職,但我反而不習慣,不習慣一下子,少了很多工作,空閒的時間太多了,總不能天天都是搓乳插陰的過。於是我利用公司的電腦系統,找到了公司的各種產品和資料和銷售數據進行分析,希望可以給點意見。我決定要壯大的公司的業務,增加市場佔有率,不能天天都在女人堆中過,一定要幹一番事業!

於是我坐在辦公室裡寬大的辦公椅上,喝著心蘭剛調好的人奶奶茶,看著辦公桌上的液晶顯示器,思索著佈料成本的問題,還有款式等等的,著手研究。經過近兩個星期的努力,終於有所成果。我創作了新的產品,亦有改善舊產品的方法,通通都向總裁提議。她十分讚賞我的報告,並開會與各部門研討,解決執行上的細節後,就按著我的計劃開發產品。

幾個脫光了衣服的OL移動到我身旁,其中一個蹲下來,向我遞上紅酒。兩個OL跪倒在我面前的,用舌頭舔弄著陰莖

印度威而鋼100mg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維斯公司的總裁,她不過四十多歲,保養得很好,個子不高,身材也不出眾,但有股很莊嚴的氣質,令人不敢侵犯。當我在總裁的辦公室完成陳述我的新建議後,她把我留下來,並叫了幾個OL進來替我按摩和口交。我坐在長梳化上,戰戰競競的「享受」,心想:「總裁想幹什麼呢?」

總裁倒了一杯紅酒給一名OL,笑說「放鬆點,不用拘謹,只是想你舒舒服服的跟我聊聊天。來,嘗嘗這我前年從法國買回來的紅酒。」

幾個脫光了衣服的OL移動到我身旁,其中一個蹲下來,向我遞上紅酒。兩個OL跪倒在我面前的,用舌頭舔弄著陰莖,另外幾個在身邊替我捏腿。梳化上兩個OL一左一右的靠在我身上,分別捉起我的手在自己豐滿的胸部和大腿間撫摸。還有十多個OL坐在不遠處的角落裡靜靜地喝茶翻雜誌,應該是隨時準備替換,給我提供性服務。

我望著總裁的一絲不掛裸體,呷了口紅酒,說:「想不到連總裁你都會接受我這荒淫的性規條。」

「那是當然的,我身為公司的總裁,下面近十萬的員工,而我又負責制定『性政策』,一定要以身作則,否則她們怎麼會聽我的話?」她坐在大班椅上,水汪汪的雙眼直盯著我,笑著說:「你要是喜歡我的身體,可以隨時在我的身上發洩啊!」

「不,我甚在太驚訝了,其實我有一個疑問,為什麼你們整天暴露私處,甚至赤裸,卻是沒有絲毫尷尬?」

你知道,『性政策』的目的是要令男同事有美滿的性享受。因此,我們所有的員工在入職都要接受基本的性教育。舉例,因為經常會被脫得光光的,所以先要經過一系列嚴格的訓練,主要是教導她們絕對服從男同事的思想,其次就是各種性愛技巧,再就是去掉她們的羞恥感。要女同事們習慣笑著將整個身體輪廓都暴露無遺,不經訓練,是很難的。

而且,人總有點貪新忘舊的心態,因此,福利部的同事,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設計一些新的玩意,不致悶荒了男同事。舉例,制服誘惑、舞會亂交、角式扮演等。特別是當男同事決定放假外遊,福利部會替你安排活動,例如電車癡漢、野外露出等,這些挑戰法律的玩意。

人事部更會派人出外尋找高學歷,外表漂亮,又有氣質的少女,經挑選後重金招聘入公司。這些堪稱精品的美麗女孩,會接受資深禮教師傳授儀態和學識,再由專業調教師加以調教和訓練,將她們訓練成工作能力高兼可化身成出色的性奴,任由男同事玩弄,否則那有這麼多漂亮的OL在公司走來走去。

老實說,要是沒有這些美女OL,像威廉你這樣的人才肯留在公司嗎?為了留住你,讓你把公司的業績提高,同事們是盡心盡力的。

我說:「總裁,我有一個問題,其實『性政策』中,有很多細節都存有灰色地帶。舉例,我每個月有一次新增員工守則的機會,假設這個月的守則是泳裝上班,但我平時又可以要求某些同事給我短裙誘惑,這個衝突怎麼辨?另外,福利部為我安排活動,是不是我一定要接受?

或者,如果我想搞一些活動,希望公司大多數同事參與,那又當不當每月員工守則?另外,我新增的員工守則,經過3個月的試用,如果運作暢順,會成為永久守則,那麼如果我想取消,又怎麼辨?還有『性政策』的覆蓋範圍,舉例,我要求同事在我的家脫光了做家務,但我人在公司上班,那算不算性服務?」

威廉,你很仔細,的確我們在制定『性政策』的初期時,未考慮到制度的問題,只想著性方面的事兒。而『性政策』一直都是由福利部去跟進,也許是你來之前有大半年都未有男同事,所以很多地方都未曾完善。

其實,現在按你的職級,也算一位管理層了。這樣吧,反正你已經熟識公司的運作,而且暫時公司只有你一位男同事。我就將『性政策』的制度權交給你,你可以在任何時間制定員工守則,而不需要受到每月一次的限制。亦不必要有3個月的試行期,改為直接執行或否決,簡化行政。


男人應怎樣當個持久的硬漢
必利勁哪裡買 持久效果好嗎
持久液作用?又該如何正確使用持久液?


我馬上開心不已,說:「這樣的確很方便……」但總裁揮揮手打斷我的說話。

不過,權力是需要制衡的,你任何新增的員工守則,各部門的主管還是有權選擇是否跟隨。因為『性政策』有兩點原則是肯定不可改變的:不影響公司運作,不得對女同事的身體造成傷害。

細節方面就交給你了,另外我加多一條,女同事有權以工作或健康理由,拒絕執行你的性要求。

「這些條款我絕對同意,但當中衝突的細節呢?而且,如果女同事拒絕我,那『性政策』豈不是自打嘴巴。」我說。

等等,『性政策』與性要求是不同的,『性政策』是指大體上,全員工都要遵守,例如衣著打扮,言行舉止,性服務範圍等。但性要求呢,是個別的。例如你要和一位女同事一邊打人一邊做愛,那麼該女同事是有權拒絕的。

不過我想加多一條刺激的守則,就是你可以在女同事拒絕性要求下強姦她們,而不會受到任何懲罰。不過這也不是不允許傷害身體和影響正常工作,而女同事如果有事在身,不便服務的話,亦應該明言,不可含糊。所以呢,你要自己衡量,但一般情況,所謂的強姦,只是女同事的欲拒還迎。

「這樣的確可以增加彈性,那麼放工之後呢?」我說。

啊!不如這樣,本來每天晚上你可以挑30個女同事回去陪你過夜嗎?就改為任何一天你都可以挑30個女同事陪你24小時,其間她們都會寸步不離你,除非你支開她們吧,而且任由你差遣玩弄,反正現在你的宿舍都有足夠空去容納。

到了第二天早上,她們就回到公司來,換上新的30個女同事去服侍你。當然,你對所有人選都有決定權,或者你嫌煩的,可以叫秘書代勞,替你挑30個。

我說:「總裁的提議十分好,天天都有30個不同的美女跟著我,任我玩,這等美事,我怎去抗拒呢?不過這30人裡包括奶媽嗎?因為單是為我提供人奶的已有幾百人了,況且有時有些女人我會想她們多陪我幾晚。」

這30人要包括奶娘了,因為人太多,你家裡會容不下,而且令大家在公司走動不方便。而人選方面,隨你喜歡,你可以連續1個月都是那30位女同事的。

那你有無守則想添加?

「有,有些守則會有衝突,我想趁現在搞清楚。性服務方面,什麼是性服務呢?要求女同事講些淫穢的說話,算不算呢?傷害身體,什麼叫做傷害呢?拍打屁股的算不算傷害?還有,服務人數方面,幾多人才叫影響公司運作?」我問。

對,如果要標明每一樣,實在太繁複了。簡化一點,凡令你有性興奮的,開心的,舒緩壓力的,都是性服務。傷害方面,簡單,普通的性愛,再激烈都不會令員工需要告假。如果醫生證明女同事因為性服務而需要告假休養,那就是傷害身體。

公司運作方面,我想交回給員工自行判斷,除了每天30個人外,所以員工都會聽你使喚的,不過她們可以自己決定服務你的時間長度,以免影響工作。因為『性政策』的主旨是女同事是休息或者工作不多的情況下,為男同事服務。

這樣對你來說,自由度也夠大了。

其實自從你加入我們,公司的業務上升了很多,各個部門天天都催促人事部快速增聘人手,我想,不用3年,公司的總員工數,就會超過40萬了。當然,你的努力,會換來更多新的女同事,供你任意玩樂。

我說:「謝謝總裁,我明白了,這樣再清楚不過。」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兩個老公真好(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