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享受小弟射精後的片刻

享受小弟射精後的片刻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享受小弟射精後的片刻


哇!多棒的胴體啊!」陳聰望著鏡中的裸體姐姐,不由自主地便發出了驚嘆聲。


沒錯,姊姊她那身古銅色的肌膚是相當健美誘人,任何人看了都會被吸引住。


陳聰在室外偷看著陳蓉,心中被此美體迷惑著,於是不停的悸動著連晚上作夢都會夢到。金色的太陽,已經發射出了一些威力來了。春天已經也快要走了,人們由氣溫 溫和的季節,走進炎熱的夏天。


  最敏感的,是那些女人們,尤其是正值年華,青春四射的二十多歲的少婦們, 換上夏裝,一條短褲,露出那支雪白細嫩的大腿來,不知勾去了多少男人的靈魂。


 陳蓉,是位二十二歲的少婦,剛結婚不到一年,渾身散發出一股熱力全身肌膚白嫩, 修長的身材,細細的腰肢,渾圓的屁股,胸前挺著一對大奶子,可以說女人的美她 全有了,嬌美的臉蛋兒,整天笑吟吟的,一說話,露出一對酒渦兒,男人見了, 都為她著迷。


  在一個周末的下午,陳蓉新買了一件嫩黃色的露背裝,一條短短的熱褲, 穿在身上之後,她對著鏡子自己看了又看,覺得十分滿意又把頭發紮了一個馬尾型,顯得輕快活潑。陳蓉在鏡子前,來回走了幾步,覺得這件黃色的上衣,十分好看, 因為衣服質料薄,胸前的乳罩是黑色,有點不配合陳蓉又把上衣脫下來,想要重新換 一件乳罩,當她把乳罩脫下來時,那一對迷人的大乳房露在外面,自己看了也覺心醉。


 陳蓉暗想,每次和封誠在一起,他們接吻時,封誠總是喜歡用手在這一對大乳房, 隔著衣服和乳罩揉弄一陣,如果要是不戴乳罩,我這一對乳房讓封誠撫摸,一定會更 舒服。有了這個奇想,陳蓉就把乳罩丟在一邊,挺了挺胸部,走了兩步, 對著鏡子一看兩個奶子上下晃動,特別有動感。陳蓉微微一笑,露出一股驕傲之色, 她對於自己的美,感到很滿意,穿上了這件黃色的露背裝,裡面也不戴乳罩, 又穿上短褲,裡面三角褲也不穿,套上了一雙平底鞋,她又對著鏡子再看了看, 得意的一笑,覺得全身都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午後,陳蓉及陳聰二人一同送封誠到成田機場,封誠被公司派到北海道出差, 雖然封誠和陳蓉仍處蜜月期,但是公司的差事仍得做。陳聰是陳蓉的弟弟,十五 才是初三年級的學生,對異性也產生了相當大的興趣,尤其是看到成熟的女人, 更是敏感,因此對他姊姊陳蓉便心存幻想。 陳聰的住處,位於近郊,空氣、環境皆相當好。他和父母同住,處處有人照應, 無後顧之憂。由於先生出差陳蓉只好暫時搬回家中。陳聰坐在客廳沙發上看報 章雜志,無聊的打發時間,不知不覺轉眼已到了中午十二點鐘了。


  「陳聰,請用飯了。」陳蓉嬌聲細語叫道。


  「嗯!爸爸媽媽不回來吃嗎」陳聰邊到餐桌邊等用飯邊問。


“他們今天去伯父家了,要晚上才回來。”陳蓉邊端著飯菜邊說。


  


陳蓉在端飯菜走到餐桌時,胸前兩粒大乳房跟著走路時一顫一顫的。當她彎腰放 菜時,正好和陳聰面對面,她今天穿的又是淺色的露胸家常服,距離又那麼近, 把肥大的乳房赤裸裸的展在陳聰的眼前,雪白的肥乳、鮮紅色的大奶彩頭,真是耀眼 生輝,美不勝收。看得陳聰全身發熬,下體亢奮。


陳蓉初時尚未察覺,又去端湯、拿飯,她每一次彎腰時,陳聰則目不轉睛的註視 她的乳房,等她把菜飯拽好後,盛了飯雙手端到陳聰面前。


  「請用飯。」


 說完見陳聰尚未伸手來接,甚感奇怪,見陳聰雙眼註視著自己酥胸上再低頭一看自 己的前胸,胸部正好赤裸裸的呈現在他的面前,被他看得過飽而自己尚未發現。


現在才知道陳聰發呆的原因,原來是春光外洩,使得陳蓉雙頰飛紅,芳心噗噗跳個不 停全身火熱而不自在的叫道︰「陳聰!吃飯吧!」


  「啊!」陳聰聽見姊姊又嬌聲的叫了一聲,才猛的回過神來。


  姊弟二人各懷心事,默默的吃著午飯。


飯後他坐在沙發上,看著姊姊收拾妥當後,於是叫道︰


「姐姐,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什麼問題?陳聰。」陳蓉嬌聲應到,然後坐在對面的沙發上。


  「封誠要出差很久吧!那真委曲你了!姐姐。」陳聰說罷移坐到她身邊, 拉著她雪白的玉手拍拍。陳蓉被陳聰拉著自己的小手,不知所措道︰


「陳聰,謝謝你關心我。」


  陳聰一看兒姊姊嬌羞滿面,媚眼如絲,小嘴吹氣如蘭,身上發出一般女人的肉香, 他忽然覺的很興奮真想抱她但是還不敢, 陳聰道︰「那麼,姐姐!封誠走後,你習慣嗎?”


「陳聰!你還小很多事你不懂──”


“不懂才問啊。”辰不等姐姐說完就說。


“多羞人啊!我不好意思說。”


  「姐姐!你看這裡除了我們兩人外,又沒有第三人,說給我聽嗎」說完走過去 在她臉上輕輕一吻。陳蓉被他吻得臉上癢癢的,身上酥酥的,雙乳抖得更厲害,陰部 也不知不覺中流水出來,於是附著陳聰的耳根上嬌聲細語的道︰ 陳聰,您叫我守寡怎麼受得了,我是健康正常的女人,我需要--」以下的話, 她嬌羞得說不下去了。 需要什麼”陳聰問道,


  


陳蓉臉更紅風情萬種的白了陳聰一眼說:“就──就──就是──是那個嗎。” 陳聰看著姐姐風騷的樣子,雞巴一下子硬了起來,把褲襠頂得老高,這一切沒逃 過坐在對面的姐姐的眼睛。看著弟弟鼓起的褲子她不由的底下頭,心靈深處卻想 再看一看,這時她覺的好熱尤其是陰部更是熱的快溶化了一般,充血的陰唇漲得難 受,淫水加快地往外流,由於沒穿內褲從表面上看以可以看出一點濕潤。隱隱約約 可看到黑黑的一團。


此時陳聰為了掩飾自己的異樣正不安地左顧右盼當他不經意的底下頭時忽然看見 姐姐濕潤的胯間,眼睛猛地一亮,眼睛再也移不開了,看著越來越濕的褲子以經 可以看出兩片肥厚的陰唇了。受到著突來的打擊陳聰的雞巴翹的更高變的更大了, 陳聰呼吸變的急促起來放肆的說:


姐──姐我知道了原來是──哈──哈──”


陳蓉看著弟弟越來越大的雞巴心想:“弟弟的雞巴真大啊!著麼小就這麼大 比封誠的還大多了。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不知道給這麼大的雞巴插是什麼滋味──”


想到這她更興奮了,不由的站了起來作勢要打嬌聲道:“弟弟你好壞,敢欺負 姐姐,看我不打你著壞弟弟────”不知是被拌一下還是沒斷站穩,忽然陳蓉 整個人撲到陳聰身上,濕濕的陰部正好頂在陳聰隆起的地方。姐弟都猛地一顫 象觸電一般來說一種從未有過得快感使的他兩渾身無力。


“快──扶我起來壞弟弟──”陳蓉一邊嬌喘一邊無力的說。


“著樣不是挺好的嗎?”


不行你這壞弟弟,快嗎──快嗎──”淳─邊說邊撒嬌的亂扭身子,使的自己 濕濕的陰戶不斷地在弟弟的大雞巴上磨擦,快感象潮水一般一波一波襲來,他的 陰戶越來越熱,兩片陰唇越來越大,象一個饅頭一般高高的鼓起,淫水越來越多 不但把自己的褲子搞濕,連弟弟的褲子也濕了,姐弟兩的性器隔著簿簿的兩條褲子 不斷的磨擦,陳聰再也忍不住了於是將雙手變動一下,飛快的把姐姐的衣褲脫個精光 一手摟住她的細腰,一手握住肥大的乳房摸揉起來,嘴裡說道︰好姐姐!我來替你 解決你的需要好了姐姐的粉臉滿含春意,鮮紅的小嘴微微上翹,挺直的粉鼻吐氣如蘭, 一雙碩大梨型尖挺的乳房,粉紅色似蓮子般大小的奶頭,高翹挺立在一圈艷紅色的乳暈 上面,配上她雪白細嫩的皮膚白的雪白,紅的艷紅,黑的烏黑,三色相映真是光艷耀眼 、美不勝收,迷煞人矣。


  陳蓉除了丈夫外,還是第一次被別的男這樣的摟著、摸著,尤其現在摟她、摸她 的又是自己的弟弟,從他摸揉乳房的手法,和男性身上的體溫,使她全身酥麻而 微微顫抖。嬌羞叫道︰「陳聰!不要這樣嗎...不可以...」


 陳聰不理她的羞叫,順手先拉下睡褲及內褲,把已亢奮硬翹的大陽具亮出來, 再把她軟軟的玉手拉過來握住。


  「姐姐!快替我揉揉,你看我的小弟弟已經要爆炸了。」


  另一支手毫不客氣的插入褲內,摸著了豐肥的陰戶的草原,不多不少, 細細柔柔的,順手再往下摸陰戶口,已是濕淋淋的,再捏揉陰核一陣,潮水順流而出。


  陳蓉那久未被滋潤的陰戶,被陳聰的手一摸揉已酥麻難當,再被他手指揉捏陰核 及摳陰道、陰核,這是女人全身最敏感的地帶,使她全身如觸電似的,酥、麻、酸、 癢是五味俱全,那種美妙的滋味叫她難以形容。連握住陳聰大陽具的手都顫抖起來了。


 不管她如何的叫,陳聰是充耳不聞,他猛的把她抱了起來,往她房裡走去邊走邊熬 情的吻著她美艷的小紅唇,她縮在他的胸前,任由他擺佈,口中嬌哼道︰「好弟弟. ..放開我...求求您....放開...我...喔...」 陳聰把她抱進房中,放在床上她是又害怕又想要,刺激和緊張沖擊著她全身的細胞, 她心中多麼想弟弟的大雞巴插入她那久未接受甘露滋潤將要乾的小肥穴裡面去滋潤它 。可是她又害怕姊弟通奸是傷風敗俗的亂倫行為,若被人發覺如何是好,但是在小穴酸 癢難忍,須要有條大雞巴插插她一頓,使她發洩掉心中如火的欲火才行。管他亂倫 不亂倫,不然自己真會被欲火燒死,那才冤枉生在這個世界上呢!反正是你做丈夫的 不曳在先,也怨不得我做妻子的不貞在後,她想通後就任由陳聰把她衣物脫個精光, 痛快要緊呀!陳聰象飢渴的孩子,一邊抓住姐姐的大奶子,覺得軟綿綿又覺得有彈性, 掌心在奶子上摸柔,左右的擺動。 淳子感到如觸電,全身癢得難受,陳聰越用力,她就越覺得舒服,她似乎入睡似的輕哼,


“喔──喔──好弟弟──癢死了──喔──你──真會弄──”


陳聰受到姐姐的誇獎,弄得更起勁把兩個奶頭捏的像兩顆大葡萄一般。


陳蓉被逗得氣喘噓噓欲火中燒,陰戶以經癢得難受,在也忍不住了於是她叫道:


“好弟弟,別再弄姐姐的奶奶了,姐姐下面好──好難受──”


陳聰聽姐姐淫浪的聲音,像母貓叫春一般,心中想:“沒想到姐姐原來是著麼淫蕩。”


於是他對姐姐說:“姐姐,我下面也好難受,你也幫我弄我就幫你弄。”


說著也不等陳蓉答應就來個人69式讓自己的大雞巴對著陳蓉的小嘴,自己則底下頭, 用雙手扳開姐姐的雙腿仔細看,只見在一片烏黑的陰毛中間有一條像發面一般的鼓鼓 肉縫,一顆鮮紅的水蜜桃站立著,不停的顫動跳躍。兩片肥美的陰唇不停的張合, 陰唇四周長滿了烏黑的陰毛,閃閃發光,排放出的淫水,已經充滿了屁股溝,連肛 門也濕了,陳聰把嘴巴湊到肛邊,伸出舌頭輕舔那粉紅的折皺。舌頭剛碰到粉肉 陳蓉猛的一顫“別──別碰那裡,壞弟弟──姐姐沒叫你弄那兒。


“好姐姐,那你要我弄哪兒?”


“弄──弄──前頭────”


“前頭?前頭什麼地方?”陳聰故意問。


“前頭──前頭──就,就是姐姐的小穴嗎,你這壞弟弟。”陳蓉嬌淫的道。


“好姐姐,你快弄我的小弟弟,我就幫你弄小穴。”說完就把嘴對著姐姐那豐滿的陰 唇,並對著那迷人的小穴吹氣,一口一口的熱氣,吹的姐姐連打寒顫,忍不住挺起 肥大的屁股。陳聰乘機托住豐臀,一手按著屁眼,用嘴猛吸小穴。陳蓉只覺得,陰壁 裡一陣陣騷癢,淫水不停的湧出,使她全身緊張和難過。接著陳聰把舌頭伸到裡面 在陰道內壁翻來攪去,內壁嫩肉,經過了一陣子的挖弄,更是又麻,又酸,又癢。


只覺得人輕飄飄的,頭昏昏的,拼命挺起屁股,把小穴湊近弟弟的嘴好讓他的舌頭


更深入穴內,陳蓉從未有過著樣說不出的快感,她什麼都忘了,寧願這樣死去,她 禁不住嬌喘和呻吟:“啊啊──噢──癢──癢死了──” “好弟弟──啊──你──把姐姐的騷穴──騷穴舔得──美極了──嗯──啊──癢──姐姐的騷穴好──好癢──快──快停──噢”


聽著姐姐的浪叫,陳聰也含含糊糊的說:“姐姐──騷姐姐──你的小穴太好了。



“好姐姐,我的雞巴好──好難受,快幫我弄──弄──”


陳蓉看著陳聰的大雞巴,心想:“弟弟的雞巴真大,恐怕有八九寸把,要是 插在小穴肯定爽死了。”禁不住就伸出兩手握住“啊──好硬,好大,好熱”不由的 套弄起來,不一會兒陳聰的雞巴變得更大,龜頭足有乒乓球大小,整根雞巴紅得發紫 大的嚇人。由於陳聰雞巴第一受道著樣的刺激,使陳聰像瘋了一般,用力的挺動著 配合姐姐的雙手,自己的雙手則用力的抱著陳蓉的大屁股,頭用力的埋在陳蓉的跨間 整張嘴貼在陰戶上,含著姐的陰蒂並用舌頭不停得來回涮著。陳蓉的陰蒂被他弄得 膨脹起來,比願來大兩倍還不只。陳蓉也陷入瘋狂浪叫道:“啊──啊──好弟弟 ──姐姐──好舒服阿──快──用力──用力──我要死拉──”


“嗯──嗯──嗯────”陳聰也含著姐姐的陰蒂含含糊糊的應道。


這一對淫亂的姐弟忘了一切瘋狂得幹著。


猛然間他們幾乎是同時叫了起來“啊────”同時高潮。陳聰的精液噴了陳蓉


一臉,陳蓉的陰精也弄的陳聰一臉。


陳聰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姐姐的陰戶,躺道陳蓉的懷裡休息了一夥,擡頭看著姐姐帶 著滿足的笑容並沾著自己精液的臉問道:“姐姐,舒服嗎?”陳蓉看著滿臉興奮得 弟弟羞紅了臉輕的點了點頭說:“舒──服。”看著姐姐嬌羞的模樣,陳聰忍 不住又把姐姐壓在身下,陳蓉無力的掙紮了幾下,風騷的白了陳聰一下嬌聲道: “壞弟弟,你還不夠嗎?”陳聰看著姐姐的騷樣,心中一蕩雞巴又硬了起來,頂在 陳蓉的小腹上。陳蓉一下就感覺到,吃驚的看著陳聰:“你──你怎麼又──又─ 看著姐姐吃驚的樣子陳聰得意的道:“它知道姐姐沒吃飽,想請姐姐的肉穴吃個飽” 聽著自己的親弟弟講出這樣淫亂的話,陳蓉覺的非常得刺激,呼吸急促,臀部頻頻扭動, 眼睛放出那媚人的異彩,嘴唇火熱,穴兒自動張開,春水泛濫,好想讓人幹於是她嬌淫 的說:“那就讓姐姐的小穴嘗一嘗你的大雞巴吧。”陳聰如何忍的住,興奮的把腰亂挺 可是他是第一次幹穴,半天沒弄進去,逗的陳蓉咯──咯──咯得浪笑:“傻弟弟, 不是著樣──咯──讓姐姐來幫你。”說完陳蓉一只手握住陳聰的大雞巴移近自己 陰戶,一只手分開自己的陰唇。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254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我的太太不穿內褲和胸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