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網路交友上認識的一個寂寞人妻

網路交友上認識的一個寂寞人妻


網路交友上認識的一個寂寞人妻



往事如風,雖然過去很長時間了,當時每當獨自靜坐的時候,過去的畫面也常常在心頭浮現;過去少年輕狂,現在看來多是罪過孽緣,自己也常常反市,以求得上蒼的寬恕。

2009年的一個冬天,看到很多狼友在網路交友上找良家,幹淨還不花錢,我也動了心。

少男和美少婦繼母
與主播做愛—-春媚
姐姐和表姐


還是學生,家庭也不是多麽富裕,雖然有各種想法,但是受困於經濟成本的硬約束無法實施。

網絡真是個好東西,特別是對廣大的狼友,節約了多少的成本。

說來在網路上找良家,那真是叫一個運氣,如果RP較低,就不要怨天尤人了。

必利吉


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女人,大家先慢慢聊開了。

一開始急不得,千萬不要把你自己的色心暴露出來,一定要講究循序漸進的原則,否則欲速則不達。

通過聊天,得知她是重慶的一名中學語文老師,35歲,老公常年在外。

學語文的人都多少有那麽點浪漫主義情懷,對愛情有著自己的懷想,如果現實生活不如意,那麽在虛擬世界爆發的可能性就極高了。

我先是在第一天用文采和幽默以及編造的高管身份取得了她的信任和好感,在她戀戀不舍的道別中下了線,當然,我只是隱身了。

盡管在她看來我已經下線了,但是這絲毫不妨礙她的熱情,依然給我留言,大概是相見恨晚的意思吧。

我一看,上鈎了,我開始謀劃下一步了。

第二天,放學回到宿舍之後,打開網路,她也在,我剛剛現身,她就開始抓住我聊天,呵呵。

這一次,我通過旁敲側擊,探出了她的不滿,主要是對家庭生活的不滿,一個人在家要照顧老人和孩子,連說個知心話的人都不在身邊,內心的空虛和無奈誰人能知。

她的男人是個老粗,不解風情,從來不會說好話,上了床就是脫了就幹,而且時間不長。

特別是在這個如狼似虎的年紀,沒有男人的滋潤,真是好比久旱不見甘霖。

心理上的痛苦是1,生理上的痛苦是1,但是兩者交織在一起的痛苦就是大於2了。

就是這種背景的女人才好上手,才容易上手。

我呢,就對她的處境表示同情和理解,並保證有時間就和她聊天,做一個知心人。

就在這次聊天中,我們視頻了一下,當然只是看看臉。

我自然不用說,沒有女人對我的相貌不滿意,她的那個歡喜啊;她呢就長相一般,嘴還有點大,我有些失望,但是沒有表現出來,我還是極力贊美她的魅力,她的女人味,她的優雅。

各位看開就好,年輕漂亮的還用上網找刺激嗎?在現實生活中有多少人圍著她轉圈?所以對35歲以上的女人不要抱有太大幻想,其實我更多的是追求一種心理上的滿足,看到一個女人對你死心塌地的那種成就感,特別是對人妻熟女的這種占有欲,別的男人老婆孩子的媽媽學生的老師,在我的指尖下表現出人性的真實,還有什麽比這個遊戲更吸引人呢?我隨後冷落了她幾天,吊一下她的胃口,這下她就真是像火上的螞蟻了,不停地給我留言,甚至還給我寫了郵件,說找到了戀愛的感覺了,每天腦子裡都是我,沒有我都不知道如何繼續生活了,哈哈。

這個火候要掌握好,我在她開始失望的時候出現了,她的那個興奮和激動無法掩飾。

我自然很真誠的向她表示歉意,因爲出差在外,沒有時間上網,請她原諒我,並且順理成章的要來了她的電話,以實現我天天陪她的諾言,手機、靈通和座機都告訴了我。

就在這一次,我們視頻進入了實質性的階段。

她先是在我的甜言蜜語下春潮漸進,看她已經開始進入狀態之後,我又用了直白露骨的語言挑逗,她拿著毛巾不斷的搽拭下體,最後她在我的指揮下,露出了奶子。

兩個奶子很圓,奶頭有些黑;我對奶子興趣不大,我要看她的屄。

她的屄毛很茂盛,皮膚很白,形成了很大的反差;我讓她背過身去,撅起屁股,而且讓她掰開好看個清楚,屄有些黑,但是屁股很白,也比較大,玩母狗式絕對是好樣的。

男人有尿道炎怎麼治療
男人女人什麼年齡易出軌
女人多少歲性慾最旺盛


在我的言語刺激下,她的叫聲很大,一看就很入戲了,她還要求我一起和她叫,說更有感覺。


不過我真的不怎麽會叫,但是我也呻吟了幾下應個景。

在雙方的努力下,她到了高潮,我也射了。

射完了之後,我內心的空虛一下就湧了上來,一個女人在我的指揮下說了很多淫話,把身體的秘密在我面前暴露無遺,我的這個遊戲的目的就達到了啊,我就讓她快去洗一下,自己也下線了。

我的性欲就是如此,來的時候勢不可擋,發泄了之後就若有所失。

就是這麽一個過程,周而複始;以後就是和她視頻做愛,電話做愛,幾次下來,雙方都覺的美中不足。

她讓我去找她,在實現中見見面,呵呵,你當我不想嗎,我是沒錢啊,如果有錢我就到現實中玩女人去了,還在網上搞虛擬嗎?天助我也,3個月之後,我暑假打了一份工,賺了些錢,又把平時節市下來的生活費湊上,就去重慶了。

我沒有讓她去接站,因爲我擔心會遇到仙人跳,我一個人去到別人的地方,還是小心點好。

爲了顯得自己是高管,我還特意買了一些假名牌的衣物,人靠衣衫馬靠鞍嘛。

到了重慶,下了火車,我打電話給她,約她到附近的廣場見面。

我自然不會現身的,只是躲在角落裡觀察,看看她是不是一個人過來,有沒有人在附近接應。

她來了,左顧右看,沒有看到我,於是打我的手機問我在哪兒,我說我弄錯地方了,你去XX街吧,我現在就在那裡。

她放下電話,就一個人去乘公交去XX街。

我仔細觀察,沒有人跟隨她上車,她也沒有打電話,那就確認我的處境還是安全的,呵呵,真的好想地下工作。

過了一會她的電話又打了過來,說沒有看到我。

那肯定啊,我還在車站,根本就沒有去哪個街啊,哈哈。

我說,我迷路了,不知道怎麽回事我又回到車站了,你要不來車站找我吧。

其實,我是貪圖車站旅館的便宜,去了市區很貴,吃東西也貴,萬一去逛街的話更不得了,我哪點錢哪裡夠用的啊。

再說了,是個熟女了,也不值得有太多投入。

她倒是很聽話,一會兒就回來了,她看上去有160,皮膚白皙,打扮的還可以,也許是因爲色急也許是因爲對長相做好了心理準備,我感覺她還比視頻要好看,眼角含春的樣子很騷。

看上去她是比較緊張,呵呵,良家第一次都這樣吧,這下更能堅定我周圍環境是安全的信心。

我一見面就一個擁抱,摟她在懷裡,訴說我對她的思念,其實這些話交給雞巴來說更顯真誠,但是雞巴不會言語,只會行動。

她也抱住我,只會笑著問我,真的嗎。

我問她,要不要來個見面吻?她說,人多不好意思。

我說,待會兩個人的時候再來?她說的很輕,好。

我們先去吃午飯。

我告訴她,工作很忙,抽出時間來看你,公司那邊有了事情我還要趕緊回去,所以就不去市區了,就在車站附近住。

她自然是沒有問題。

在吃飯的時候,我順便把一個LV的包包送給她,自然是A貨,但是我告訴她這是我從法國帶回來的。

女人都是包包控啊,一看就樂得不行,謝謝謝謝的說個不停。

問我這個包很貴吧,我說,包可以用價錢衡量,但是我對你的愛是無價的。

對女人就是要說好聽的,要不然你什麽都做不成。

這頓飯吃的什麽也不記得了,我們的心都已經回到賓館裡了。

我吃飽之後,也勸她喝些茶水,其實我是打算一進去房間就一個長吻,要是她嘴裡還有飯菜的味道可不好。

男人不同階段的養生重點是什麼?
50歲男人性能力怎麼樣
按摩這三個穴位可提升性慾


然後我說,要不你也去我下榻的地方瞧瞧?她欣然同意了。


車站的旅館很一般,我的房間在3樓,在上樓的時候我問她喜歡這個包嗎?她說,很喜歡,很感謝我。

我壞笑,怎麽謝我啊?要有實際行動才行啊。

她也笑了說,你說怎麽謝?我接上,你聽我的?我說什麽你聽什麽?她說,聽你指揮了。

我的雞巴一直在跳,都快跳出來了。

進門之後,燈沒有開,我就一把攬住她開始親嘴了。

她還嘴裡發出嗚嗚的聲音,好像在抗拒我,我知道這是故作矜持狀,一個手已經滑到了她的屁股揉捏起來,她就連形式上的抗拒都沒了,全力回應我的親吻。

我一開始就是用的大開大合的親吻,營造一個激情澎湃的氛圍,讓她對性的追求無極限的迸發出來,這一招果然見效了。

她的呼吸愈來愈急促,都有些站不住的樣子,我停下來問她:喜歡嗎?她說:喜歡,我還要。

我一把抱住她的臉,又開始在她的舌尖遊走,搞得她大口喘氣,呵呵,一看就是入戲了動情了。

我知道現在讓她做什麽都可以了。

我一邊親她,一邊揉她的下體,問她:想吃雞巴嗎?她說:想。

我一把就把她按在我的胯前,掏出雞巴就往她嘴裡捅。

當時是9月中旬,天氣還很熱,雞巴在火車上捂了7個小時,下了車又在外面呆了那麽久,那個味道估計很腥臊。

但是她居然沒有一絲抗拒,就含住前後動起來了。

她的口活一般,只會前後的,不知道怎麽刺激雞巴。

我告訴她,要用舌頭在冠狀溝那裡打轉,然後再舔馬眼。

就這樣,我教了她大概5分鍾,她說蹲著累,要去床上。

我說:先去洗個澡吧,一會慢慢來。

35歲的女人的肉體,自然是很豐滿。

我還要求她刷了牙,畢竟剛才吃雞巴會在嘴裡留下味道的。

一邊洗,我一邊和她親嘴,挑逗她的奶子,摩擦她的屄,揉她的屁股,撫摸她的大腿,保持她的熱情。

洗完之後,我一把抱起她,徑直上床。

上了床就是一個69,我在下面,掰開她的屄仔細看看,聞聞,看看有沒有什麽異常,除了黑倒也沒有什麽。

我知道她很少被口交,她的屄不好看,我也不怎麽想;但是一想如果不給她口交我也不會爽,與人方便自己方便啊,勉爲其難吧。

現在她大腿根舔了幾下,又在她的屄旁輕輕觸碰,她就開始顫抖了,我一個冷不丁的含住了陰蒂,她的屁股就往前走,要躲過我的嘴。

我問她:不喜歡?她說:喜歡,就是太刺激了,受不了。

我說:要不我先用手指幫你放松一下?其實呢我是不想用嘴,就故意找個借口,我是來玩女人的,可不能被女人玩啊。

她意亂情迷下,點了點頭。

我把中指和無名指探入了桃園深處,用指尖感受著有沒有內壁的突起,這個過程一定要向恥骨的方向探索,否則就是勞而無功的。

這個女人的淫水很多,也是我不願意爲她口交的原因,要不然流的滿嘴都是那多惡心,如果是個18歲的小姑娘,那個淫水是香甜的,35歲的老屄能流出什麽好味道的水?一會兒我就摸到了,稍微加力揉壓那片突起的片區,她的腿開始逐漸加緊,我的手運動幅度受限了。

菜花怎樣去除病毒
射精時會促進女性的性高潮你知道嗎
陰莖健康等於心臟健康


我一把抽出來沾滿淫液的右手,把她的雙腿掰開,用右小腿壓住她的左大腿,左手抓住她的右腿,這樣就固定住她的雙腿,就不會出現被夾住手動彈不得的現象了,當然前提是男人要膂力十足。


我的右手又再次滑入了屄裡,來到那個片區,大力的扣壓,她的身體開始朝著我的反方向運動,來逃避刺激。

雙腿也開始大力掙紮,兩只手也抓住我的右手,斷斷續續的說:我不行了。





啊。





我要尿了。





啊啊啊。





快停下來。





真的不行了。





呵呵,老子就要你尿,你只要尿出來了就一輩子是老子的人了。

我們兩人進入真正的較力階段了,她越是掙紮的厲害,我壓制和扣壓的力度就越強,我就要制服你征服你,讓你感受到力量,雄性的力量,男人的魄力。

大約30秒的樣子,她的腳趾停止了搓弄,腳掌彎成了弓形,身體像打擺子一樣,喉嚨裡喊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個過程持續了接近10秒,然後她整個人就松軟下來了,全身都蒙上了一層汗,頭發也貼在臉上。

不過沒有尿出來,美中不足吧,呵呵。

我把右手湊到她的眼前說:怎麽樣?都是你的淫液,真騷啊,哈哈。

她嬌羞地看了一眼,沖我有氣無力的笑笑,沒有說話。

我又問她:還想不想繼續爽?她點了點頭。

我說:你要聽我的話,我就讓你爽;要不然就沒得爽。

你願意嗎?她說:只要能爽,讓我做什麽都願意。

我當時聽了就笑了,說:我肏屄的時候喜歡說粗話,你不介意吧?她說:我愛聽。

各位,我和她在視頻和電話做愛的時候都很少說粗話,很受壓抑,像老漢推車這個姿勢,我一般都是喜歡說母狗挨肏,平時不好對她說,現在要說個夠。

她也是個文化人,平時也聽不到這些話,現在對著她說有種作弄和踐踏她的心理在作祟,還有什麽比征服的快感更讓人愉悅的呢?我命令她:給我舔屁眼。

睪丸的大小是否影響性能力
10種倍受吹捧的催情妙方
女人吃什麼能提高性能力?


因爲在視頻和電話的時候,她一直不肯舔屁眼,嫌髒。


現在我要好好調教她一下了。

她躺著,我就把屁股對著她的臉,對著她的嘴坐了下去。

一開始她舔的幅度小,只是在屁眼周圍打轉,我就故意裝作很刺激的樣子要躲開,還說受不了了,這下就激起了她的童心,她就偏偏不讓我躲開,抱住我的屁股不讓我動;我說不要舔中間,太刺激,頭暈,結果她舔的更起勁了,舌頭還往屁眼裡鑽。

就這樣我也用了欲擒故縱之計,讓她舔了10分鍾的樣子,我想也差不多了,不要讓她的性致減弱下來,趕緊趁著屄水泛濫進去吧。

我起身,讓她撅起屁股,她立刻照辦了。

我告訴她:這個姿勢叫母狗挨肏,你喜歡這個嗎?她說:喜歡。

我說:你求我肏你。

她擺著屁股說:肏我。

我知道她上環了,就沒有戴套。

我一開始把龜頭在她的屄門那裡磨,就是不進去,她就不停地晃動屁股,還用右手按我的腰,呵呵。

我說:想讓大雞巴日你小屄屄嗎?她說:想。

我說:你說完整了。

她說:我想大雞巴日我的啊啊啊!!!我沒有等她說完就一插到底了,這就是要攻其不備,打她的冷不防。

這個女人的屄水很多,進去毫不費力,屁股大,肉多,頂著很舒服,好想有個肉墊一樣保護我的恥骨。

看著她黑乎乎的屁眼和白花花的屁股蛋子,我就更加賣力了。

雙手伏在屁股上,腰部快速大幅度的進行著活塞運動,一會兒扣扣屁眼,一會兒摸摸大腿,一會兒揉揉奶子。

雙腿的姿勢又換成了單膝,把另一只腳伸到她的面前讓她含在嘴裡,5mg.xyz 命令她舔我的腳趾縫,用舌頭好好侍候。

一邊劇烈抽插一邊問她:你是個大騷逼嗎?我的雞巴雄壯嗎?比你老公厲害嗎?腳丫子好吃嗎?你這身賤肉就是讓我玩的,你願意嗎?我問一句,她回答一句,自然都是肯定的回答。

我又問:我的屁眼香嗎?用你吃飯的地方侍候我拉屎的地方有什麽感覺?我隨後又一邊左膝跪著肏,一邊把右腳踩在她的後背上,真的是有個橫刀立馬的感覺。

一會兒又玩騎馬式,這個姿勢是這樣的:先是她撅著屁股,我雙腿站在她的雙腿外側,然後俯沖插入她的屄,然後雙腳離開支撐地,雙腿夾住她的屁股,雙手按住她的腰,然後淩空抽插。

這個姿勢很好玩,但是她承受不了我的重量,一會兒就堅持不住了,把我撂了下來,哈哈。

我要回複一下體力,就躺了下來讓她上去,也順便玩玩她的奶子。

我對奶子沒有什麽特別愛好,就是喜歡屁股。

就讓她背過身去,屁股朝著我上下套弄我的雞巴。

看著我的雞巴毛都濕了一片,我也是滿心歡喜啊。

我用手指去摳她的屁眼,聽著她的吟叫,還不時讓她去舔我的腳趾。

接著又換了幾個姿勢,都是那種很讓女人有種受屈辱的姿勢,同時還用髒話來配合我的行動,是不是我真的有些變態啊。

她不停問我,怎麽還不射啊,什麽時候射啊,玩不動了,想睡覺了,爽死了。

我一看她確實不行了,都快癱掉了,還是結束吧。

我說:現在我要射你屄裡,可以嗎?她說:可以,安全的,我上環了。

我又裝逼說到:不上環我也要射裡面,你給我生個大胖小子。

你說你是個騷屄臭逼,我就射了,要不然還早著呢。

她開始說:我是騷屄,我是臭逼。











我命令她擺出母狗式,開始我的最後沖刺。

最後的沖刺很激烈,小腹和屁股的撞擊聲又脆又亮,當然我嘴裡依然不老實:今天有些晚了,明天再接著寫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嬌妻讓我欲望生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