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要的幸福2

我要的幸福2




必利勁 持久藥 治療早洩

早上睜開眼又是明媚的陽光,南方的城市就是這樣看不到落葉紛飛更看不到白雪皚皚。昀昀還在睡,她睡著的樣子真的很乖,像個孩子。我總是心疼這樣的女子,明明是個可人兒卻為一個不懂珍惜的男人過的如此不堪,我看著她有些發呆。或許上天給每個人都安排了很多條路,只是通往幸福的路很少。  


我怕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吵醒她,便悄悄的起床去洗澡。想起昨晚和昀昀的約定,心情有些沈悶,水流聲讓我有些恍惚,手滑過自己的肌膚不由的傷感起來。或許,或許今晚我就要親眼看到老公那撫摸過我千百次的手去愛撫別的女人了,而這個女人是我的好朋友,是個比我更美麗動人的尤物,更重要的是她能給任何人都想要的新鮮感,我開始想像老公興奮刺激的表情,除了胸口隱隱作痛卻沒有了昨晚看A片時的渴望。不知道是陽光讓人清醒了,還是心裡陰暗的欲望只敢躲藏在黑夜。  


洗好澡我隨便穿了件老公的T恤,習慣性的去廚房煮牛奶,是老公說的,我需要天天喝牛奶,於是我就很聽話每天強迫自己喝牛奶,今天我不由自主的總是想起老公,有些憂傷的想。  「你這樣很性感呢,頭髮濕濕的,陽光剛好照到你後頸短短的絨毛,我是男人的話一定會忍不住的想上你,哈哈~~~~」不知什麼時候那個丫頭睡醒了,站在我身後笑著說道。  


我本想回頭罵她兩句,轉身卻看到她赤裸著上身只穿了一條印著卡通圖案的小內褲,我有些看呆了。


"給我找件你的睡衣嘛 ~ 有點冷呀。"她有點埋怨的說。我回過神來,倒了杯牛奶遞給她:"你等等、 先喝杯牛奶、 我這就去給你拿。


"我沒有想到她的胸部那麼漂亮、 過去只知道應該挺大、 卻不知道顏色那麼淺、 乳頭小小的粉嫩粉嫩的突在那裡、 對胸部癡迷的老公會為她也癡迷嗎? 我不由自主的拿自己的胸部和她做起比較。


她穿上平時快到我膝蓋的睡裙卻只遮到她的大腿,接近1米7的身高是我做夢都想要的,面對這樣一個女人我開始有些懊惱,我怎麼會和這樣一個女人做朋友呀,天生嬌小的我強烈的感到自己開始自卑了,誰讓我從小就只挑漂亮的女孩子做朋友呢,虛榮啊 ~ 女人都虛榮 !"知道嗎嗎? 我認識你以後總是在想、 是不是我的身高害了我自己、 嬌小的女生總會讓男人想要去呵護疼愛、 想想也是、 我有時候看到你都很想照顧你、 即使你有時候很任性我總會情不自禁的讓著你。


"她依著牆端著牛奶慢吞吞的喝著。"想太多,我還羨慕你呢,我多想自己再長高10公分呀,那樣可以迷死萬千男人,呵呵 ~ ~"想長高一些是真的、 迷死更多人當然也不假、 我很老實。"迷死一時是假的、 迷死一世才可以呀、 我覺得你這樣就挺好的、 連我這個女人都喜歡、 何況男人。


"她似乎很認真。"你也會幸福的。"我不知道怎麼說。"呵呵 ~ ~ 你說的是哪個"幸"展臺,我估計我這種人找不到幸福,所以我選擇要另外的性福,是性愛的性,哈哈 ~ ~ ~。"她說"性愛"的時候把嘴湊到我的耳邊、 輕輕的、 感覺很怪。


我剛想要說些什麼電話響了,昀昀很快向廳裡跑去,一邊跑一邊說「我幫你接」。電話是老公打的,他每次出門總會打很多電話回來問東問西的,仿佛我是個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


估計老公想不到昀昀在我們家,問了些客套話也沒多說什麼,我只聽到昀昀拿著電話說:「你老婆很好,你今天趕快回來,我們都等你呢。」然後就掛了電話。  


「你怎麼掛電話了呀,我還要和他說話呢。」我有些生氣。  


「他說他下午就回來了,哎喲,說什麼呀,就是要他擔心一下,這樣才會早點回來嘛,你忘記昨晚我們打的賭啦,我可是認真的。」她噘著嘴說。  


我應該高興嗎?因為似乎一切都很順利,我最初的想法沒有費什麼心思的就快實現了,可是為什麼我心裡總有一種隱隱作痛的感覺。那天過的很慢也過的很快,兩個女人光著大腿窩在沙發裡聊天看電視卻再也沒有提過昨晚說好的事。   


下午快到3點的時候老公回來了,一進門就看到昀昀穿著我的睡裙,光滑的長腿露在外面,我偷偷的瞪了老公一眼,醋意十足,老公看到了,不知道昀昀有沒有看到。老公跟她打了聲招呼,便進去房間換衣服,我也跟著進去了。  


「今天早上怎麼是昀昀接的電話,她昨晚陪你沒有回家嗎?」老公一邊換衣服一邊說。  「嗯,昨晚我和她聊到很晚才睡,老公,上次我給你說的事,她同意了,她說就今天,怎麼辦呀?」其實我有些後悔,我當時是希望老公說,還是不要了,他只要我。  


他遲疑了幾秒強裝平靜的說:「我一切行動聽老婆指揮,老婆有絲毫不滿意都不行。”


男人就是這樣,明明心裡想要的不得了還要搞的好像是別人求他做的,向來對我老實坦誠的老公在這個時候也和我耍起小心思,我更擔心起來。  


「我是真的想為你做點什麼,這些年來你一直縱容我,可是我又怕你會因為她的身材比我好就不愛我了,我很矛盾,可是,可是,又覺得這麼容易就辦成的事,錯過了可惜,似乎這是你占別人便宜,也就是我占人便宜的事呀,我……。」我才不要自己去面對這個問題呢,我要他自己決定自己選擇要不要做。  


「傻丫頭,我比你大10幾歲呢,什麼美女沒見過啊,咱們家什麼事都相互商量著辦,老公也對你說實話,是你親自幫我找的你的朋友,這才是讓我想要的重要原因,而不是因為那個女人是誰。」他說。  


「那就是說你的決定是要做,可是她要求我也要在旁邊,我怕我親眼看到會受不了。」我說的也是實話。  


「我們隨意一點,看看怎麼發展吧,別想太多。」說完他打開門牽著我的手走了出去。  很多時候事情總不會按照我們料想的發展,所以我們真的不需要去刻意做什麼,老公說的對。  昀昀似% 乎知道我們在房間裡說了什麼,眼神有些奇怪。老公沒怎麼說話靜靜的看著電視,我和昀昀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


事情即將發生以前的那段時間是很尷尬的,大家心裡都明白要發生些什麼卻又強裝鎮定。我想老公這個色男人一定是滿懷期待的,而昀昀也一定是期待著,因為朋友的老公會為了自己而瘋狂,虛榮心一定是強烈得到滿足的,我,我就一直這麼懷疑著,沒有期待,如果非要說有期待,那就是不要讓我親眼目睹這場瘋狂。


我就知道昀昀是期待著的,最終還是她主動切入話題的:「大哥,昨晚我差點把你老婆給欺負了,呵呵我想起昨晚的事更是尷尬起來:」說什麼呢,別亂講。   


老公倒是很有興趣:「欺負?你趁我不在家欺負她啊,怎麼回事?」  


「我們不小心看到你下的一部韓國的A片,是兩個女生的,嘿嘿,誰讓你老婆那麼柔弱的樣子,看的我想欺負她,哈哈哈哈~~~.」她越說越激動。   


「哎呀,你別說啦,再說我生氣了。」我真的有點生氣。  


「兩個女孩子在家看A片哦,真是的,是哪一部呀?」老公問我說。  


我聽出老公的意思來,事情到這步似乎沒有什麼轉圜的餘地了,只求等等不要讓我親眼看到什麼就好。我打開電腦點開昨晚我和昀昀看的那部A片就想藉口走開。  


「我去準備晚飯,你們聊聊。」我說。  


誰知昀昀一把拉住我的手說:「別跑呀,沒你多尷尬呀,這麼早做什麼飯。   


她硬拉著我坐在她的身邊,又是安靜。這種只聽的到心跳的和畫面裡女孩呻吟的安靜讓我焦躁不安起來,我害怕看到我愛的人和我的朋友親昵撫摸,我滿腦子都是這樣的畫面,沒有了昨晚的蠢蠢欲動。  


「那個躺在床上的女孩子真像你,嬌唐琦琦弱可是卻豐滿,真嫉妒這樣的女孩子,又嫉妒又喜歡啊。」昀昀又把嘴湊到我的耳邊說。  


我能感到她的氣息撲到我耳垂的感覺,輕的讓我有些顫抖。我說不出話來,只能強拉起自己的嘴角為難的笑著,似乎有一種東西在喚醒我昨晚的欲望,我開始漸漸覺察到昀昀非要我在場的真正原因。


昀昀轉頭對面露尷尬的老公說:「大哥,要是我欺負你老婆,你會生氣嗎?」   


可惡的老公笑笑沒有回答她卻對我說:「丫頭,別害怕,有老公在。」   


我始終說不出一句話來,心跳的越來越快。昀昀拉過我的右手手放在她光滑的腿上然後把她的左手手指緊緊的扣在我的指縫間,我只感到自己開始有些呼吸急促,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她側過身來伸出右手開始輕輕的捏我的耳垂,一邊捏一邊在我的耳邊說著:「我真喜歡你。」氣若遊絲,讓我渾身酥軟。  


當她用舌尖舔我的耳垂時我徹底完了,想到我正在被一個女人輕薄一股熱浪湧了起來,羞恥,又是羞恥的感覺,可是為什麼還有一股若有似無的渴望。她慢慢的吻上了我的唇,很軟很軟的感覺,有些甜甜的香味,她尋找著我的舌頭,我閉上眼睛開始和她糾纏。


我整個人已經沒有任何力氣了,癱軟在那裡,她的手在我的身上遊離,我感覺到她的指尖滑過我每一寸肌膚直到她輕輕的揉著我的胸部,我忘記了身邊的老公,我忘記了還有一個我愛的男人在身邊看著我的同性朋友在輕薄我。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原本應該是我掌控的一切現在變成了昀昀主動,她慢慢的抱住了我,我聽到她的呼吸也急促起來,高聳的胸部隨著呼吸起伏總是會碰到我的身體,很軟很軟。這是怎樣的一種刺激,我聽到自己開始呻吟,我睜開眼卻看見老公充滿愛意的眼神,他只是深深的看著我,眼裡僅自己。


我想我應該勇敢一點的,於是我嘗試著回應昀昀,但是我開始分心了,我一直看著老公的眼睛,我應該勇敢一點的,終於我一咬牙抓住老公的手放在了昀昀的胸上,昀昀居然失聲叫了出來,放在我胸上的手也變的大力了些,老公似乎被我這個舉動給弄的更加興奮了,他開始吻我,瘋狂的吻我~~~~~

https://www.poxet.net/category.php?id=254

法國綠騎士抗敏延時噴霧持久液, 泰坦降敏延時噴劑持久液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凌辱女友之夜總會淫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