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迷亂之夏—上了不該上的女人

迷亂之夏—上了不該上的女人


如今的大學也許本是墮落的溫床,三年一晃而過,只記得打網遊,看AV,喝酒扯屁,還有在租的房子裡和女友鬼混。還有一年就畢業,也許學校也懶得給我們上課了,催促著大家趕緊找個導師,把畢業論文搞定,然後拍屁股走人。一開始,我還很不屑。後來才發現傻了眼,這幫狗日的鳥悄的把老師都給找了,我英雄蓋世,竟然流離失所,難覓一主。幾經輾轉,終於找到了碩果僅存的一個沒人找的導師,說是剛畢業不久的女碩士,頭一年當導師,沒什麽經驗,所以沒人找。我不禁笑這群瓜娃子,這種應付差事的事還搞什麽高品位啊。於是,我滿臉堆笑的來到她的辦公室,敲門進去,驚喜的發現竟是熟人–曾給我們上過課的大美女!

必利勁


當然了,她是我認爲的美女,蘿卜白菜各有所愛,我得兄弟都覺得她還一般,可卻正暗合我的口味。所以只有她的課我沒有逃過,還故意坐在前幾排,不爲聽講,只爲欣賞美人。她160幾的個頭,圓臉,大眼睛,眉毛卻很淡,所以眉筆畫過的痕迹顯而易見,戴著一副無框的眼鏡,更顯得有氣質;嘴唇厚實,紅中透著淡淡的紫色,顯得格外性感;頭發不留劉海,都梳到後邊,簡單地紮成辮子,很有成熟韻味。她身材比較豐滿,卻覺不顯得臃腫;奶子很大,把上衣挺得老高;屁股也很圓,還經常穿緊身的牛仔褲,看得我如癡如醉,要不是我定力十足,非流出口水來不可。她的性格很爽快,不像一些小丫頭故意的拖泥帶水的發嗲。她給人的感覺頗有雷厲風行的勁頭,很幹脆,也不拘束。弄得我都懷疑自己難道是禦姐控。因爲她我還破天荒的隔三差五的找個問題,課間去問她,就爲了近距離的聞聞她的體香。爲此我那陣子經常被左右的兔崽子們開玩笑。哥不以爲意,人不風流枉少年。

想不到今天在這裡又遇見了她,看來真是緣分未盡。搞得我一時間竟十分的感動。不過一秒鍾過後,我即恢複正常。繼續滿臉堆笑,闡明來意,訴說我對她是何等敬佩,想投身她門下,寫我的畢業論文。她也認出了我,說我學習挺積極的,我暗自竊笑,你哪知我內心的邪惡啊。她被我捧得很舒服,而且只有我來找她,就欣然同意了。我哪知這歪打正著,竟是段豔遇的開始呢……

轉眼到了暑假,兄弟們都跟牢房放風似的,急不可待的滿世界瘋去了。我卻接到了美女導師的電話,說我們做那個題目,比較複雜,什麽數據什麽仿真太多,叽裡咕噜一大堆,總之是要我暑假留校,跟她做實驗……我勒個去,不愧是頭一年當導師啊,年輕氣盛。我這人,不著調歸不著調,但從不得罪上級。於是裝出一副大義凜然而又欣喜若狂的腔調,表示絕對服從。那一夜,我把女友幹了個死去活來,然後把她送上回家的火車,就用一種悲壯的姿態開始了我的暑假。

說是幫她實驗,其實我哪會啊,於是就打打下手,更多的是幫她幹粗活。暑假的校園靜悄悄的,連貓都少了,我倆還真有點相依爲命的感覺。我發現跟她留校也沒什麽不好,每天都能在她左右360度的欣賞她的身姿。我喜歡看她走路時左右擺動的大屁股,也會趁她坐著時,站在她身後從她敞開的領口偷看她深邃的乳溝。

她也不含糊,使喚我一點都不客氣,搬東西,打掃屋子,端茶倒水一起招呼。看我被使喚的可憐了,還會賞我個媚眼,搞得我春心大動,不能幹她,只能繼續幹活。開始我還只是在實驗室裡幹活,後來就也去她住的地方幹活了。第一次是幫她擡米,其實也不沈,但是有下屬在,上司咋能親自動手呢。我拎著那一小袋子米,來到她住的地方。

這是一套不大的單元房,兩室一廳。收拾的很幹淨,也有很濃的脂粉氣。陽臺上晾的內衣讓我褲裆裡的家夥略有躁動。她卻挺大方,還留我吃午飯。我也沒客氣,邊吃邊聊,越聊越high,就聊到了她的生活。

她大我5歲,結婚一年多了,老公是當年上學時的男朋友,現在因爲工作需要常年不在家。她本來不住這裡,但是房子離學校有點遠,她覺得不方便,而且家裡空落落的,她看著難受,就又來這裡租了個單元住,老公回來的時間再回去住。她老公每月會跟她通兩三次電話,開始還會訴盡愁腸,後來也覺得沒什麽好聊的了。我心中暗自YY,這個怨婦難不成有我下手的機會?嘴上卻說,老師你別客氣,有啥活盡管找我,我隨叫隨到。她一時間也略有動情,說以後就別叫老師了,顯得怪老的,叫姐吧。老師變成了姐,我當然樂意,YY的也就更狠了。以後的十多天裡,我白天去找她,打雜幹活做實驗搞數據,晚上回去看AV想著她打手槍。

我不光要給她幹活,她高興時還要陪她逛街,當然了,我是去幫她拎包。我的女朋友鍛煉的我逛街十分有耐心。盡管我不怎麽樂意,但我會表現的十分高興的陪她逛商場。我還要幫她參謀衣服,能欣賞她妙曼的身姿,我也就釋然了。我最喜歡陪她買鞋,我可以明目張膽的盯著她赤裸白嫩的雙腿和小腳看。就這樣,我們的感情瞬間拉近了。我甚至懷疑,她已經把我假想成她的男朋友,要找回當年戀愛的感覺。

盛夏的小城熱的要命,學校放假,供電系統也經常罷工,實驗室的空調沒法用了,就幹脆把東西搬到她住的地方去繼續工作,反正就是些電路板和幾臺儀器,很方便。搬到她的小窩,她就更隨便了,有時幹脆穿著睡裙工作,也不知是她故意挑逗我,還是根本沒把我放在眼裡,而且她會比以前更頻繁的向我抛來暧昧的眼神,還會毫無顧忌的跟我開個小玩笑什麽的,搞得我每天血壓狂飙,硬的可以在牆上打孔了,恨不得把她按住狂插。



我哪知真的會有這一天。

那天很悶熱陰沈,暴雨來臨前的壓抑與躁動四處遊蕩。我倆又擠在她的小窩裡搞那個稀裡糊塗的實驗。盡管開著空調,卻依舊悶熱不堪。她上身穿著黃色的吊帶上衣,把胸口和玉背都露在我眼前,脖子上薄薄的汗閃著微光,被緊包住的乳峰上隱約的兩點突起,明顯沒穿胸罩;下身是一條短的不能再短的牛仔短褲,大段雪白的玉腿晃得我睜不開眼;紅色的涼拖鞋掛在光著的腳上,晃來晃去,讓我心神不甯。這哪裡是實驗啊,簡直就是上刑啊。看著這無限春光,聞著她身上混著汗氣的香氣,我的老二瞬間一柱擎天。我的頭也暈呼呼的,來回給她打著下手,卻根本沒注意自己在做什麽,一邊貪婪的上下欣賞她的身體,一邊盡力掩蓋翹起的老二。我感覺嘴裡越來越幹,汗也越流越多。她每次動作或是變換坐姿,都引得我一陣悸動。我感覺自己就要忍不住了,在這樣下去我就會撲上去把她辦了。

忽然她擡起頭來,又用那種媚氣的眼神,看著我臉上的汗珠,問我有那麽熱嗎,出那麽多汗。我哭笑不得,心裡叫苦還不是被你折騰的。她輕聲一笑,說快去沖個涼吧,中暑了她可沒轍。既然你開口了,我就不客氣。趕緊鑽進衛生間,把衣服脫下甩在門外,拿起噴頭用涼水一頓猛沖,冰鎮一下自己,還專門冰鎮了一下漲得難受的老二,讓他冷靜冷靜。一邊沖涼,我的思緒一邊清晰起來,一幕幕浮上心頭,難道她真的是在勾引我?這個小少婦苦悶難捱想讓我幫她解解渴?經過激烈的分析與心理鬥爭,帶著矛盾與暗喜的複雜心情,我圍著浴巾走了出來。發現她也不工作了,坐在客廳坐在沙發上沖我笑。她說:“實在抱歉,我一不小心把你的衣服灑上水了,都濕了,我幫你晾起來了,你就先圍著浴巾待會吧。”我順著她的眼神發現我的衣服正悲劇的掛在陽臺上,還有我那條內褲……一瞬間我似乎明白了什麽,就光著上身,圍著浴巾,坐在她身邊和她閑聊起來。

氣氛變得微妙起來,每一個交換的眼神都似乎有了不同的含義,那種感覺在漸漸的積累,就像外面正積雨的雲,越來越濃,越來越濃,就等著一聲雷的發令……話題越聊越大膽,先是電影電視劇,然後是帥哥明星,接著就是男星女星的身材,蔡依林的整形,林志玲的胸,甚至是郭富城的激凸照……我的老二再次不可遏止的翹了起來,我幹脆不去掩飾了,任浴巾被頂起一個高高的帳篷,她卻一直裝作視而不見……忽然她盯著我赤裸的上身,“你身材不錯嘛,看起來挺結實的。”我故作謙虛的一笑,“還行吧。”“你的女朋友多幸福啊,兩個人能守在一起,哪像我,只能孤孤單單的……”

說完,她的眼神赤裸裸的落在我突起的浴巾上……然後又盯著我的眼睛,眼神裡是說不盡的韻味……她微張著嘴,呼吸的聲音我都清楚的聽到……她的舌尖輕輕地舔觸了一下性感的上唇……

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知道,那就是信號!我一下撲了上去,把她按在沙發上,瘋狂地去吻她厚實性感的唇。她竟然絲毫沒有意思拒絕的意思,雙臂一下子環住了我的脖子,一條腿環在我的腰上,激烈地回吻著我。她瘋狂的吮著我的舌頭,柔軟的小舌頭不停地攪拌,甚至還咬我的嘴唇。她豐滿性感的身體,在我的身下不停地扭動摩擦。我的手也不閑著,一手瘋狂揉捏她的乳房,另一只手向下摸索著去抓她的大屁股,一條大腿還在揉頂著她兩腿之間……

她掙紮著在四唇的縫隙裡含混的說:“快,到臥室裡去……”

我一下抱起她,沖進臥室,把她甩在床上,又一下撲上去。我把她的吊帶裝向上撩起,一對大奶子就跳了出來,果然沒穿胸罩!她的奶子渾圓豐挺,淡褐色的乳頭,乳暈不大,更顯出奶子的偉岸。

我心急地想把她的吊帶裝拉過她頭頂,卻和她的眼鏡攪在了一起,她大喊:“等一下,眼鏡~!我自己來!”

我於是松手。她脫下吊帶裝,把眼鏡放在床頭櫃上,又解開辮子,頭發披散開,然後一把扯掉我早已松動的浴巾,抓住我堅挺的老二,使勁的撸。我把她推到在床上,扒下她的牛仔短褲,裡面竟然是黑色半透明的蕾絲內褲!我簡直受不了了,隔著內褲扣了幾下她的小穴,發現已經濕透了,就又一把撤掉了她的內褲。她的陰毛不很茂盛,點綴在陰戶上,又延伸到陰唇兩側。她的小穴顔色略重,陰唇裡微微閃著水光,似乎還有一絲絲的顫動,看來真是個欲女啊!

不到半分鍾,兩人已經赤裸相見。我撲在她身上,使勁揉搓抓弄那對我日思夜想的大奶子,還用嘴含住乳頭瘋狂的舔吮。搞得她嬌喘個沒完,乳頭也漲的變硬,立了起來。她一邊嬌喘,一邊說:“快……我受不了啦……快來……”

我問:“還帶T嗎?”

“帶什麽帶……直接來吧……”

我哪敢不從,握著我的老二,在她門口蹭了幾下,就一下頂了進去。

這種感覺太舒服了,她的小穴裡溫熱無比,而且柔軟潤滑;頂進去一層一層的感覺,把我緊緊的吸住。我順著慣性一下子就頂到了盡頭。她真的是個極品啊!我感動的差點哭出來!

她也像被菸瘾折磨很久以後狠狠的嘬過一口菸一樣,揚起頭,弓起身子,痛快過瘾的悠長的低聲嬌啼了一聲,順著嬌啼長長地呼了一口氣。她真的是憋壞了。

我壓在她身上,緊緊抱著她,老二瘋狂地抽插著她的小穴,她溫熱濕潤的肉壁,層層按摩著我老二的每一寸肌膚。她的大屁股像個肉墊一樣,單性十足,每次插入都能體會到那種特有的彈性。她那對豐滿的大奶子,緊密的壓在我的胸脯下,我故意用胸脯揉蹭她的奶子,軟軟的肉肉的,舒服極了。她的整個身體就像水床一樣,柔軟嬌彈,伴隨著我的抽插,在我的身下有節奏的滾來蕩去,趴在上面爽的要命。這是幹熟女才有的感覺,比幹我女友爽多了!我真不明白,有這樣的極品,她老公怎麽會舍得離開家。

她大聲地叫著,毫不羞澀。我真怕左鄰右舍聽見她的歌聲,就用嘴堵住她的嘴,我倆的舌頭又瘋狂地攪在一起,不一會連鼻子上都沾上了口水,同時她用鼻子繼續哼出她壓抑的浪叫。

可能是因爲太高興了,激發了我的潛能,我竟絲毫沒有射的感覺。兩具燃燒著欲望的肉體就這樣瘋狂的纏在一起摩擦碰撞。我倆都大汗淋漓,微濕的皮膚,黏在一起磨蹭,更顯得淫靡,快感無窮。

 
多情的小姨子
展會豔遇



這樣昏天黑地的不知幹了多久,她的臉越來越紅,嘴裡斷斷續續的叫著:“快……快……使勁……快使勁兒……再快點……”我知道她快來了,就壓住她瘋狂的插,每一下都要頂到盡頭。

忽然,她眉頭皺緊,閉著眼,張大了嘴,卻沒了聲音,雙手緊緊抓著我的背,身體不自主的一陣陣的觸電般的抖。她來了,我感覺到她的小穴瞬間更熱更濕了,而且更加緊密了,緊緊攥住我的老二,使勁往裡吸。

我再也控制不住了,壓著她,屏住呼吸,使勁又抽插了二十多下,緊緊頂著她的盡頭,洶湧噴射而出……

我倆赤裸地躺在床上,滿足地喘著粗氣。她的一條腿搭在我的腿上,一只手還撫摸著我的胸。我也不客氣,玩弄著她的大奶子。我的腦袋暈暈的,龜頭還依稀傳來陣陣舒爽的感覺。想不到無數次在我頭腦中YY的事,竟然成了現實。我什麽都不去想,只是盡情體會著這種放縱過後的歡愉。

她的動作漸漸停止,我側過頭,看見她的眼裡噙著淚水。我問她怎麽了。她說沒事,就側過來依偎在我身上。我抱著她,不知說什麽好……

那天晚上,悶了一天的大雨終於傾瀉而下。我沒有回去,和她繼續在她的床上翻滾鏖戰。外面電閃雷鳴,她叫的也更放肆了,似乎有要和雷聲比嗓門的氣勢。我倆像中了邪一樣,把一切抛在腦後,一遍又一遍地發泄著積壓已久的欲望,直到再也沒力氣了才相擁著睡去。第二天才發現,床單已被我們折騰的褶皺不堪,被汗水,淫水和精液打濕了幾大片……

以後便沒有了矜持與僞裝,我幹脆搬過來,白天和她邊工作邊調情嬉戲,晚上壓著她盡情的發泄。常言道,越有知識的女人內心越淫蕩。的確如此,而且像她這種被開發過的饑渴少婦就更無所顧忌。她會和我玩各種花樣,嘗試各種體位。

她會趴在桌子上、沙發上、床上,翹起屁股讓我從後面幹。這樣我更能體會到她屁股的彈性。每一下用力插到底,都會有輕微的反彈。我可以一邊在後面幹她,一邊趴在她背上,把手伸過去玩她的奶子,有一種強奸的快感……

我也會讓她躺在床上,雙手抓著她的奶子往下拉,同時老二在小穴裡使勁往上頂。這會讓我興奮異常,她卻不喜歡,說會把她的奶子拉下垂的。我也會拉起她的雙手,讓她的雙臂把奶子擠在一起,一邊猛幹,一邊看兩個大奶子波濤洶湧,上下跳動……

我還發現,她竟然也看AV,她的電腦裡藏著很多,還有幾部黑人的。我會和她一起看AV,看得來感覺了就邊插邊看。我們會學著AV裡面,嘗試各種體位。她興起時,我一邊幹她,她會一邊用手揉自己的陰蒂,讓高潮來得更猛烈。她有時會調皮一下,學著AV女郎喊幾聲“亞滅蝶”、“克莫幾”,挑逗得我更瘋狂的幹她。而且有毓婷這種東西(不是廣告),套套都市了,還可以內射,活活爽死。

最可貴的是,她竟然會給我口交!條件是我把老二用香皂裡裡外外洗幹淨。這在我女朋友那裡,是從沒有過的待遇。作爲回報,我也會賣力的給她舔穴,吮吸她的陰蒂。她說陰蒂被嘴吮吸和舌頭舔的感覺特別舒服,我當然樂意服務。

我們也玩各種花樣。她會穿上褲襪,讓我撕破再插進去。或是像本能裡一樣,把我的雙手綁在床頭,她騎在我身上上下左右的來回扭動。www.POxet.tw

有時我們白天在家裡根本不穿衣服,兩人光溜溜的繼續試驗。她也會像電影裡一樣,只穿著圍裙,露著大白屁股,兩個奶子若隱若現。我來回給她打著下手,也不忘占她便宜,抓奶子,捏屁股,十分歡樂。

我們發明了最放蕩的工作方式:她撅著屁股趴在桌子上讀數據,我站在她後面,老二插在小穴裡,把記錄的夾子墊在她背上,由我記錄數據,她讀一個數據,我插她一下……

只有在外面,我倆還會擺出一副尊卑分明的模樣,她怕熟人看出不對來,後果嚴重。但只要回到那個小窩,我們就馬上恢複親昵淫亂的本色……

漫長炎熱的暑假,在我倆的互助之下,竟顯得有些短暫倉促。雖然我們放縱的生活有點影響進度,但實驗還是在假期結束前愉快的完成了,也許性愛也是對工作的鼓勵吧。儀器都搬回了實驗室,我的女友也該回來了。我們又瘋狂的大幹了兩天。我就搬回了自己住的地方。

開學以後,沒課了,大家的生活更加無聊。我會借口寫論文隔三差五的去找她,和她繼續激情燃燒的歲月。雖然偷偷摸摸的瞞著大家,特別是我的女友,有點累,但是卻別有一番情趣,難怪都說男人喜歡偷情。

我發現我已經深深的中了她的毒,女友青澀的身體已經提不起我的興趣。我在和女友做時,都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她那波濤洶湧的“水床”。我和女友漸漸地疏遠,終於分手了。我竟沒有太悲痛,因爲我去找她會更自由。那段時間,我愚蠢的活在夢境裡……

終於,她的老公有了一周的假期,回來了。她回到她真正的家,去與老公相會。那一周我竟然很失落,會莫名其妙的喝悶酒。我忽然明白,這終究不是一件靠譜的事,我也該真正想想自己的事了……

往後的日子裡,我還會去找她,但是已經不像以前一樣盡興了。我在她的關照之下,成功的完成了畢業論文。我也悄悄地找好了一份工作,一份很遠很遠的工作。因爲我不知道在留下來,事情會走向何方。我匆匆地辦完了畢業手續,去和她道別,她竟然哭了,哭得很傷心。我的心中也一陣陣的劇痛……

我還是踏上了行程……

我們沒有再聯系,時間也漸漸把一切都塵封。我想我們都已邁過去,繼續生活的旅途。但那個夏天卻一直深藏在我的心中。真誠的祝福她永遠幸福……

 


藍妮
想要床上激情先放下高貴
迷奸了女下屬
中產富婆選擇性還是愛
搞了我的英文補習老師
30歲的男人學什麼好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考生系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