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親眼看到自己女友被朋友搞

親眼看到自己女友被朋友搞


最近,我沈迷了網咖遊戲,每天一下課,就跟愛玩線上遊戲的同學,一同在網咖打通霄,不過我跟他們不一樣的地方是,我是個有女友的人,其他人都是標準的單身宅男。玩了1個多月之後,我發現女友雲嫣不太對近,原本每天都會固定吃個晚餐,慢慢地下課她都沒打給我,反而變成我打電話給她,她會跟我說,叫我安心的繼續玩遊戲,說她在誰家或者是她正在跟她朋友逛街。一開始,我覺得還好,想說女友還不錯,還會讓我玩遊戲,沒來煩我,且我很相信自己好友只是用對待異性好友的方式在陪她。但連續幾天,我越想越不對近,因為,她說她在阿偉家的頻率變高了。


阿拉伯擠奶法訓練按摩精油, 鱷魚陰莖增大增粗按摩膏, 泰坦TITAN陰莖增硬增粗乳膏,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阿偉是我當時同班同學的死黨,我追雲嫣時,他也幫了不少忙,我試圖問了其他好友,問晚上有沒有跟我女友一起出去,好友們的回答是,有時他們會集體出去逛街,有時就沒有約,我問道那是誰載我女友,他們回答都是說阿偉載的呀!我心想完蛋了,事情絕對不單純了,我心想他們兩個關係該不會到達那種關係了吧!我心中好疑惑,想找證據,但不可能去質問女友,也不知要去哪裡賣針孔攝影機,心裡正煩惱。

隔天剛好是禮拜五,我要回家,因為爸媽管得很嚴,當時跟他們說好,我要在學校外面租房子住,爸媽不準,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家離學校騎車只要半小時就到了,只是從小就被爸媽綁住,我當然希望能呼吸到自由的空氣囉!於是最後協商就是,我能住外面,但禮拜五一下課就要回家報到,所以到目前,我都沒有例外過,準時禮拜五就回家,我這時心想,今天就晚點走,看看雲嫣在看嘛!



由於雲嫣是南部人,兩個月才回家一次,每當六日,她不是來我家找我玩,就是跟其他同學出去。禮拜五,我比小宜早下課,於是我打給她說,我準備要回家了,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她說不要,這是她第五個禮拜拒絕跟我回家了,這更讓我決定要晚點走,但自己想留在房間能做啥,應該是要躲起來偷看才對,看了四周,試著躲進衣櫥、床底下,怎麼看角度都不對,後來發現陽臺還不錯,我房間有個大陽臺,當時租這個房子就是看中它有個大陽臺,我原本就放了許多大箱子在陽臺,自己心想躲在箱子裡應該不錯,試著坐進去,感覺很適合,箱子上剛好有兩個洞,我可以清楚看到外面,可惜在裡面挺熱的,於是我脫了衣服,把窗簾拉起來,由於怕人家偷窺,我都習慣拉窗簾,只是這次特意沒拉完全,留了一個手掌大的空間,我把外面的箱子,調一調,調成我要的箱子位置,視野可以看到房間的全部,當然不可能全部,但我已經試著調到視野最大的位置了。

五點一到,我脫到剩一條內褲,坐進箱子裡,心想希望不要是我想的那樣,過了十分鐘後,完全沒動靜,心想小宜該不會先去吃晚餐了吧!我看看手錶,坐到五點半沒人來就放棄,下次再找機會。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小宜開門進房間了,我看見小宜開啟衣櫥,開始換衣服,連內衣褲都脫掉了,這時我發現,小宜胸口有個好大的草莓印,我心想完蛋了,那根本不是我種的呀!難怪前天,我想幹小宜的時候,她居然說她經期來,不讓我碰她。這時我心好痛,看著小宜,光著身體,在那邊選衣服,不知要穿哪件,後來雲嫣從包包拿起手機接聽,由於我坐在箱子裡,陽臺門我又是把它闔上的,我根本聽不到裡面的聲音,只見小宜掛上電話,連內衣褲都沒穿,抓起一件連身洋裝,套到身上,走出去。

這時我挺想哭的,蠻難過的,但沒有想起來的念頭,是我不知道起來要怎麼面對小宜,還是我在期待後面的事情呢?後來小宜開門又進來了,只見阿偉跟在後面把門闔上,走到房間坐在床上,小宜則是到衣櫃拿起兩件衣服,在那邊晃呀晃,似乎感覺應該是,再問阿偉,她穿哪一件衣服比較好看,阿偉指了某件衣服,雲嫣笑嘻嘻的,把身上小洋裝脫去,這時阿偉才發現,小宜裡面根本沒穿內衣褲,阿偉很快地站到小宜後面,抓起小宜那兩顆有C罩杯的奶子,頭迅速舔子小宜的耳朵。

耳朵是小宜的敏感帶,似乎也被阿偉發現了,我這時看不到小宜,只看到小宜手伸到後面,www.poxet.tw 撫摸的阿偉的頭,我看著阿偉的手位置,是在雲嫣身上上下移動著,這時阿偉把小宜轉身,靠在衣櫥上,自己蹲下來,頭往小宜穴攻擊,還把小宜的右腳放在她肩上,我這時看見小宜,雙手按著阿偉的頭,眼睛閉起來,不斷的喊叫,連我坐在箱子裡,都可以聽到微弱阿!阿!阿!的淫叫聲,想必室內應該是超大聲的。

吸了幾分鐘,雲嫣站起來,躺在阿偉右手邊,哇!離我更近了,我房間的床離陽臺門只有一小步距離,阿偉蹲了下來,把小宜兩腳張開,雙手開始玩起雲嫣的小穴,一邊玩還不斷舔幾下,哇!自己似乎開始認為阿偉技術真的很不錯,平常自己幹雲嫣的時候,自己都很猴及,只想著快點把雞巴插進去,前戲都沒做多久。後來雲嫣坐了起來,把阿偉上衣給脫去,不斷地在阿偉吸耳朵,我知道雲嫣已經受不了了,正在討阿偉幹她,我看著阿偉手不斷摳著雲嫣的小穴,臉一副很想受的樣子。

阿偉站起來,拿著它的雞巴,在雲嫣臉上打了幾下,雲嫣裝可愛坐在那邊傻交,不知阿偉說了甚麼,雲嫣站起來,往右邊走過去,阿偉也跟在後面,離開我的視線,剛好被右側窗簾給整個擋住,我左手擦著我的汗,右手摸著早就勃起的雞巴,心想得他們該不會去浴室了吧!浴室的門就剛好在那邊,這時我看到雲嫣慢慢的出現,真的是很慢,原因就是雲嫣是彎著身體,雙手往後被阿偉拉著,阿偉正從後面桶她,並慢慢地移動身體在走動,只見阿偉把雲嫣帶到陽臺門口,雲嫣雙手按著陽臺門的玻璃,阿偉還故意把窗簾打開一點,簡直讓我看得更清楚,我房間窗戶外是面對著一個小學,我猜雲嫣心想著禮拜五,小學生下課都過了一個多小時,應該不會有人在校園了,所椅完全沒想阻止阿偉撥開窗簾的動作,我坐在地上,剛好是看著雲嫣濃濃的黑毛,後面正被一根雞巴在桶,我頭往下移一點,朝上面看,則是看到雲嫣那兩顆奶子,在哪邊猛烈的搖動,這時雲嫣吟叫的聲音,更大聲了一點,這個畫面,讓我都已經開始在打手槍了。
 

女友的豪放姐妹
網友講述調教女友的性經歷
女友家的亂倫
女友告訴我她失身的全過程
朋友的女友是處女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夜唱後的激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