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海賊王之淫水果實

海賊王之淫水果實


海賊王之淫水果實



我靠它奶奶的大雞巴!」

唐天對天大罵道。

「人家穿越我也穿越為什麼我就這麼倒黴落在這麼個鬼地方我草」唐天往四周走走了發現什麼都沒有,鬱悶得想要自殺。

「為什麼呀,為什麼人家穿越創世神呀,又是神功又是儲物戒指我就什麼都沒有,而且還不知道在一個什麼鬼地方。」

女大學生的第一次性愛經歷
大亂倫太爽了看一半就射了
意想不到的偷窺


唐天一邊碎碎念,不知道往前面走了多久突然發現一棵樹上面還有一個長得像香蕉一樣的果實,唐天馬上利落的爬上去摘下果實吃了起來。

剛剛才吃下第一口臉色就大變(不對是大便),大便一樣的味道。

我草,人倒批黴天打雷呀。

唐天突然靈光一閃大叫到「我草,這個不會是惡魔果實吧,對了,肯定是了。

果凍威而鋼 壯陽藥


大便一樣的味道加上這麼傻逼的外形,哈哈感謝老天爺呀!我愛死你了!」

一道閃電直直的劈在他的腳下。

唐天嚇了一跳立刻用非人的速度解決了那一坨。

而後開始幻想自己拿到什麼空間果實,時間果實,光明果果實。

但是過了很久都沒反應都快鬱悶死了的時候眼角突然發現剛才被雷劈過的那個地方有幾個字。

仔細一看寫的是淫水果實,淫盡天下美女。

唐天一下傻眼了感覺幸福得都快要爆炸了哈哈海賊的美女等著我來你們都洗白白吧。

不過有一件讓唐天很疑惑的事情,就是那幾個被雷劈的字旁邊有三個小的英文字母SIS,他卻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想了半天都想不出來難道是SOS的另一種意思?

(lovelsk:我操這孩子太沒文化了連SIS都不知道真想換主角。

唐天:老闆我錯了你不要換呀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SIS,絕對不在上英語課的時候睡覺了。

唐天在這個小島一待就是三個月終於弄明白了淫水果實的一部分功能,首先淫水果實不屬於海賊世界的果實而是由一個莫名的神帶給的他所以可以無視海賊中能力者不能下海的道理。

切淫水果實還是屬於元素系果實,通過鍛鍊和熟悉唐天已經完全能過化身為水元素而且還可以融入大海中可以說基本上是不會掛掉了。

而且還有一個能力就是身體的個個部分都能通過水元素重組包括雞巴,這讓他是興奮無比。

還有就是一些類試水系魔法一樣的攻擊技能(這裡就不詳細寫了)。

還有就是唐天為了融入海賊世界還把自己的名字改了一下改成了,唐媽D天。

「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我想想先去找羅賓吧,不知道現在奧哈拉被毀滅沒有,也不知道現在是那個年代。」

說著就化為水元素像西海流去。

「草他NN的終於到奧哈拉了,還好沒被毀滅那現在的小羅賓也應該出生了吧,嘿嘿……」

這個猥褻的聲音就是唐天了,進過了1個多月的大海旅行終於在一個城鎮上打聽到了奧哈拉的位置。

現在終於到達了奧哈拉可以說他已經興奮滿身流水了(你想的沒錯是淫水哈哈)。

唐天沿著海岸線走了一會,突然看不遠處的大石頭上坐著一小女孩拿著一本書在看仔細觀看。

唐天的血壓突然身高整個臉通紅通紅,他是興奮呀興奮得整個身上全是水。

唐天運起水元素把衣服弄乾來到,羅賓身邊坐下。

從頭到尾下羅賓都沒看他一眼,唐天知道羅賓因為從小都被人罵是妖怪所以很自卑。

龜頭太敏感治療
詳解精子在不同環境下的存活時間
女人別害羞 大膽地學做愛


唐天想到這裡愛心度,成超直線上身開口說道。


「小妹妹你好呀,你是這個地方的人嗎?」

「……」

「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呀?」

小羅賓轉過頭來看了他一眼又轉了過去,打擊絕對的打擊唐天感覺到被一個小女孩無視了。

轉身離開了,下羅賓望著他離開的身影張了張口可還是什麼都沒有說出來。

不過沒想到沒過一會唐天就回來了還拿著兩只烤魚,那個香味新世界估計都能聞到,小羅賓吞吞了口水,眼睛一直死死的盯著唐天手裡的烤魚。

唐天也沒說什麼直接把一只烤魚遞給了他,伸手摸摸了他的頭(LOVELSK:真卑鄙小女孩都不放過。

唐天:你是作者!LOVELSK:……你繼續)「謝謝」哇她終於跟我說話了。

「沒什麼好謝的小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呀?」

「我叫妮可羅賓。」

「哦那我就叫你小羅賓了可以嗎?」

說以後看著小羅賓,小羅賓臉紅紅的點了一下頭。

「那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唐媽D天,你以後就叫我天哥哥了不準說不喲。」

(lovelsk:我草,你還蹬鼻子上臉了!)「嗯,天哥哥。」

聽到羅賓甜甜的叫了一聲天哥哥,唐天的淫蕩之心迅速激活。

拉著羅賓的收說道。

「走,天哥哥帶你去玩。」

小羅賓掙紮了兩下沒掙脫就任他啦這,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淫蕩之心爆發的唐天從他手上滴下了一滴低濃度的淫水到她的手上。

這個淫水效果可是非常強的,唐天在來奧哈拉的前一個城鎮上對著一個城鎮中的地痞用一滴高濃度的淫水,那個地痞3秒鍾不到發出了野獸般的吼叫而且正好他前面是他的一個地痞兄弟,結果就是3天後了。

唐天見識到淫水的威力後給這種高濃度淫水取名叫做「淫水狙擊術」,而低濃度的叫做「喝杯淫水交個朋友」。

唐天和小羅賓沒走多久就看到小羅賓面臉通紅身體不停的扭來扭去,唐天知道藥效來了,他突然問道。

「小羅賓,你的家人呢?」

聽到這個問題小羅賓一呆,我該怎麼回答呢告她出海了而且我還是一個妖怪他一定會離開我的,不會像剛才那樣善良的對我了一定的,小羅賓想著想著雙眼就紅了起來。

「我……我……媽媽出海去了,我家人……我沒有家人。

沒有人疼我的我還是個妖怪是個妖怪你走開不要理我。」

小羅賓大聲對著唐天吼著,卻看到唐天用可以讓螞蟻都肉麻而死的眼神看著他。

「那我以後就是你的家人不準說不知道嗎,還有他們叫你妖怪肯定是因為你身上有什麼非凡之處吧,他們是在嫉妒你你不用去管他們的。

以後跟著我好嗎?」

看著淚如雨下的小羅賓,唐天溫柔說道。

然後抱起小羅賓輕輕的吻了吻她的嘴唇,唐天現在心理面想的是「哇好香呀,香死了。」

每天吃10顆棗可增加性功能
威而鋼副作用大嗎?出現副作用該怎麼辦?
陽痿怎麼辦,不舉該如何治療


而小羅賓缺滿臉不可思議的看著他突然把頭埋在他的胸口大哭了起來。


「好了不要哭了不然以後我也不要你了喲」邊說邊用手輕輕的撫摸著小羅賓的後背,小羅賓因為剛才的關係藥效已經完全的發揮了出來,滿臉通紅的望著唐天。

「小羅賓,想永和和天哥哥在一起嗎?」

「想……」

「那願意做天哥哥的老婆嗎?」

小羅賓吃驚的看著唐天,就在唐天以為她不願意的時候。

「我願意的我願意的,天哥哥我願意,你永遠不要丟下小羅賓好嗎?」

「好的,那小羅賓我們現在來做一些夫妻才可以做的事吧,做了以後你就永遠是我的人了。」

我們純潔的小羅賓就這樣的上了賊船。

「可……是怎麼做……呢。

我不會。

呀天。

哥哥……」

小羅賓說話的時候面色紅得要滴血,還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

突然唐天一只手滑向羅賓得下體隔著小短褲撫摸著羅賓的陰道,不摸不知道一摸才嚇一跳原來因為喝杯淫水交個朋友的緣故,小羅賓的內褲已經完全被陰道流出的淫水打濕了。

唐天慢慢的脫下羅賓的內褲,那瞬間他居然流出鼻血了。

他看著羅賓光滑到像鏡子一樣的下體不由自主的把頭伸向羅賓的小陰道,聞著處女的幽香伸著小舌頭親親的舔著陰蒂,時而用牙齒輕輕的刮刮。

而淫水也越來越來多,唐天一口把舌頭堵在羅賓的陰道口,而嘴唇用力的吸吮著陰道的淫水,讓唐天的雞巴漲的幾乎爆炸,而我們的小羅賓卻眼神迷離的喘著粗氣無意識的說到。

「天哥哥……你在幹什麼呀……啊……不要舔那裡呀……那裡是尿尿的地方……很髒的……不要吸呀……啊……啊……啊……天哥哥我要死了要死了……啊!」

之間羅賓的身體不停的顫抖著白色陰精從陰道口裡湧了出來。

「小羅賓,下面可真好吃呀,小乖乖舒服嗎?」

羅賓害羞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小乖乖剛剛我幫你吃了下面,你現在能幫天哥哥也吃吃下面嗎?」

小羅賓看著唐天期待的眼神心裡想道「天哥哥都給我吃過,我給天哥哥吃那也是當然了」,然後小羅賓臉紅的走到唐天面前說道。

「天哥哥我願意的,你教我吧。」

唐天這個淫魔一聽,馬上交羅賓脫掉他的褲子,羅賓也聽話用雙手慢慢的脫掉唐田的褲子誰知道這個淫連內褲都沒穿,猶豫身高的問題那碩大的雞巴彈出來的一瞬間就直接打到了小羅賓的臉上,那股炙熱的氣息熏得小羅賓睜不開眼。

「小羅賓用雙手握著她,對就是這樣,然後前後動動,恩……恩就是這樣在快點。」

男人吃什麼可以補精子? 少精症患者日常注意事項
生活中13種神秘性愛
排尿困難、頻尿、尿不乾淨


小羅賓雙收用力的前後戳弄著唐天的雞巴,雞巴上分泌的淫水讓羅賓的雙手濕潤無比,就這樣一下又一下的刺激的唐天的神經,就在這時候唐天靈光一閃。


「小羅賓你是不是還能變手出來呢?」

小羅賓以為唐天不要他嫌棄他是妖怪就哭了起來。

「小寶貝你先別哭呀,我的意思是你再變兩只手出來撫摸我下面的蛋蛋這樣我會更舒服的。」

羅賓聽了以後心裡太高興了原來他真的不嫌棄我,羅賓先用兩只手繼續的揉弄唐天的雞巴,然後使用除二輪花開變出兩只手在唐天胯下輕輕的抓弄著唐天的睪丸,唐天現在完全就以及爽到天上去了隨著羅賓戳弄的速度加快,唐天叫了起來。

「對就是這樣,小寶貝用力,在快點,在快點,快……快……快……啊……」壯陽藥哪裡買 https://poxet.net

精液像山洪爆發一樣的噴發出來,全部射在小羅賓的身上,而小羅賓很看開心的看到唐天這麼舒服。

覺得很有成就感就學著唐田用口吸吮她的陰道一樣把嘴巴張大對著唐天的龜頭吃去,唐天在還沒回過神的時候就感覺自己的下體被一個溫暖的物體所包圍,定睛一看原來小羅賓正圓她那櫻桃小口吸吮他的龜頭,他心裡還想著小羅賓的天賦還真高呀,就在他感嘆的時候,小羅賓突然想起了剛才自己用能力讓天哥哥射精,那我的那個能力是不是也能讓天哥哥舒服呢?唐天正在享受的時候,突然聽見小羅賓叫了一句「百花舌吻」。

「啊。

小寶貝你這是……哇我太愛你了你真的是我寶貝,你居然還有這樣的能力!」

往下一看唐天雞巴上長出了許許多多的舌頭都不停的舔弄這唐天的雞巴,唐天的整個雞巴上都沾滿了口水和淫液,而小羅賓滿眼小心心的望著他,更加賣力起來,結果導致唐天的陰囊也長出了許多的舌頭不停的舔弄著,還有一些舌頭居然都長到肛門附近,而且還對著肛門用力的舔弄。

唐天受不了了這簡直爽到無與倫比了,唐天終於忍不住了。

精液比上一次還要多,全部爆發在小羅賓的口中,可是小羅賓還小吃不下這麼導致精液從嘴巴裡面滿了出來留到了身上。

唐天看著小羅賓這樣的模樣又硬了不過看到小羅賓還小,唐天也沒有準備給她開苞,而是抱著小羅賓到水裡把兩個人清洗得乾乾淨,然後一起睡在沙灘邊上。

「天哥哥,一真的不會不要我嗎?」

「那是當然,你必須永遠在我身邊的。」

「嗯,羅賓好開心,以後會一直跟在天哥哥身邊的。」

「嗯,真乖先睡吧,晚安」羅賓也因為剛才太累的緣故終於沈沈的睡了過去。

而唐天卻開始了無邊的YY之旅,娜美,諾奇高,古伊娜,微微,卡裡法,MR。

5,MissValentine,柯妮絲,蘭奇,愛紗哈哈太多了數步多來了哈哈我一個都不會放過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更衣室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