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誤把新娘當妓女

誤把新娘當妓女


天烏濛濛的飄著細雨,卻下不大,卻又不停,真讓人心煩,正好趕上我出差,是我的心情更加煩躁。

雙效犀利士


我叫楊敬敏,大學剛畢業,找了份不太理想的工作,薪水也不太高,卻要常常出差,半晚,搞好工作,托著疲憊的身子走進公司安排的酒店,一進酒店門,發現這酒店今天很熱鬧,酒店服務員解釋道,酒店今天有人在這舉辦婚禮,我也沒心思管這些事,就讓服務員帶我去房間,508號房我的房間,由於很累,進房間休息一會,就沖涼,之後下去胡亂吃點晚飯就上來休息了。

(後面這點是我後來才知道的)在這結婚的夫妻,定的房是509,正好在我的隔壁,他們這場婚禮非常熱鬧,夫妻兩人都是大學生,婚禮來了許多同學,晚上喝酒到大半夜,沒到晚上11點半,新朗就喝醉了,被同學們送入了房間,其實新娘也喝得不少,老公醉了,就待老公和朋友們喝了結束酒然後就算了,同學們把新娘送到5樓,就告辭各自回家。
巨乳空姐的誘惑

也許是天意,新娘醉醺醺的往房間進,卻開了我的門,無巧不巧的是,我大意,睡覺時沒鎖門。新娘進了我的房間,我這時還在熟睡,新娘就把鞋甩了,看都沒看就鑽進了我的被窩,抱著我也睡了。

到深夜,我感覺被人抱,醒來,發現身邊一個女子,嚇了我一跳,我睡覺床頭微光燈是開著的,待我看到一個穿著婚紗的女子在抱著我睡覺,隱約看著長的還不錯,頓時一陣邪火湧上心頭,心道:「媽的,這次公司安排的還行,還有這一套,就是他媽的提前不說下,嚇了老子一跳,不過這小姐還挺有趣,穿著婚紗服務,真他媽的有才。」啪,自己打了自己一下,想那麼多幹嘛,辦正事呀。

我開始脫新娘的婚紗,新娘應該以為是她老公,哼了一聲,就開始迎合我,沒費什麼事,我就把婚紗退下來了,這時新娘就只剩下內衣了,透過微光,看到這小姐的身體挺好的,前凸後翹,腰細臀圓,皮膚潔白,我老二頓時硬了起來,我開始去親吻她,不料差點讓我吐了出來,媽的好大的酒味,心裡狠狠想著,媽的出來賣還喝那麼多酒幹嘛。

只好放棄親吻,開始往下去進攻那個圓圓的玉乳,雙手在哪玉乳上輕柔,新娘嘴裡傳來一聲輕哼,揉了一會感覺奶罩很礙事,就也把奶罩解了下來,兩個雪白的玉兔頓時跳了我來,我把玉兔滿滿的握住,沒有了胸罩礙事,揉起來的感覺十分舒服,我不斷揉搓,並用掌心輕磨著乳頭,這時可以清晰的聽到新娘睡夢中的喘息聲,又玩了一會感覺無趣,便向那兩條雪白大腿之間尋去。

只見那小巧渾圓的線條,由於睡姿緊繃的白色三角褲,脹卜蔔的私處,在白色絲佈的緊裹下,更顯得誘惑動人,頓時讓我愛不釋手的來回撫摸,用手指去輕觸過去那神秘之處,只覺得肥肥的、嫩嫩的、熱熱的、濕濕的。

手指頭在絲佈外按柔了一會之後,撩開她私處絲佈,右手食指中指便直接侵入三角褲內,按住肉蕾輕輕揉動。

不一會陣陣的淫水汨汨流出,弄得白色三角褲就快變成了透明,我只好把她濕透的內褲退去,那肥沃的大陰唇,與露出一小部份的粉紅色小陰唇,陰蒂部份突出了小小一點,活色生香全部展現在眼前,真想爬上去舔舔,嘗下這美味,可一想到這是出來做的小姐,還是算了。

又玩弄了一會,感覺自己有點浴火焚身,就三下五去二的把自己脫個精光,用手握住我那硬的不能再硬的老二,來到穴口上下的摩擦著,這時新娘的喘息聲更重,我不斷的摩擦著,等龜頭完全被她淫水打濕後,就不做停留了,開始緩緩出入,結果剛進個龜頭,就很難插入,我只好用力一點一點的往裡插。

費了好大功夫才插入,而此時雞巴被夾的很緊,我心裡納悶,出來賣的小姐,為何小穴這麼緊,這會也沒空想,就開始抽插了,那新娘嘴裡也變成哼哼的聲音了,開始還好,那小穴緊緊的,插著很爽,可是久了,她還是一動不動的,我就鬱悶了,插了半小時還是沒有射的欲望。

心想,努力抽插射應該會射,就用上滿身勁開始抽插,這時可能由於我的大力弄痛她,也可能是她酒精過了,她睜開了眼睛,她看了我一眼,突然大叫一聲。

我一個哆嗦,下了一跳,罵道,「媽的你叫什麼?」

看起來她很驚慌,吞吞吐吐說的:「你,你是誰,為,為什麼,在我房間。」
一天搞定醫院的小姑娘

「這是我的房間,你管我是誰。」我由於被嚇,感覺雞巴就有點軟了,沒好氣的的回到。

「我,我朋友那,我怎麼會在這?」她迷糊問道。

「什麼朋友,莫名其妙,你出來賣,管他在哪呢!」我叫道。

她一愣,沒反應過來,叫道:「什麼出來賣?」然後他她才意識到,我們兩個這時在幹嗎,又一聲大叫,「你,你對我做……」做卻是說不出話來,急著往後退。

我辦事才到一半,哪能讓她退去,緊緊地抱著她。嘴裡叫道:「錢我公司都給你了,你還不服務好。」

她也慌了,這時應反應過來了,卻哭泣出來,叫道:「我不是小姐,不是我……我,老公呢?我……我……今天結婚……」

我見她又哭又叫,趕緊捂上她的嘴,還好這酒店房間隔音很好。我聽到她叫什麼,朋友,老公,結婚我隱隱約約想到什麼,我望向她,她也含著淚水望著我我下意識放開捂著她的手。

一番交談,我明白了,面前這個美女是今天在這酒店結婚的新娘,頓時我的雞巴無比的硬起來了,由於我一直抱著他,雞巴雖說有點軟了,但還是在她小穴裡,這時一硬,她也感覺到了,頓時也有點慌,就想後退,我那能讓他跑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始又一番的抽插。

她開始有點反抗,接著感覺無望,就慢慢的順從了,應該突然有個陌生人操她的緣故,這次他淫水也特別多,不一會我就感覺她大量的淫水往外湧出,應該是高潮了,而我我心裡念著,自己無意操了一個新娘,心中感到無比的竊喜,不一會也就射了。

完事後,她就要去穿衣服,我見到叫道,「你幹嘛!」

她幽怨的說道:「我要回去。」我說不行,她不理我還在穿衣服,我說道,「你進我房間,和我做愛,不怕我說出去麼。」

她頓時,停止穿衣了,轉臉憤恨的望著我,眼神想殺人,我不理會他,接著說道:「剛才你喝酒熟睡,我很不爽,我也不是找事的人,我們再來一次,我爽了保證不會說出去。」

她沒說話,卻是一直搖頭,我見不行又勸說道:「你和我做一次也是做,兩次也是做,況且你也不是處女。」

其實我心裡也鬱悶,這結婚的新娘不是處的,要不老子不就更爽了。我見他不說話接著說道:「誰知道你以前和幾個男的做過,再說你多和我做一次,也沒什麼損失,還封了我的口。」

她這時是被我說動了,點了點頭,然後說道:「我以前和我老公做過。」

這個我信,看她小穴那麼緊,應該是的。我有點興奮,說道:「你去沖下涼吧,主要是刷刷牙。」然後沒看他,翻身把燈開了,她一驚慌就進了浴室,不一會就傳來水聲了。

一頓飯的時間,那新娘光著身子出來了,這次有燈光,我可以清晰的打量起來她,只見她額頭圓潤,月眉細細彎彎,長長的睫毛,細緻光滑的臉頰,香唇上挺下厚,上唇緣曲線優美,彎成一付短弓,翹起的前端還微微結出顆小珠,下唇圓而豐潤,像還帶著露珠的櫻桃,這時上下唇雖然閉緊,還是在最中間發生一處小小的凹陷,那整齊潔白的門牙輕咬著下唇,貝殼一樣的嵌在鮮紅的果肉上。

我看得癡迷,抱起她到床上親吻起來。

我緩慢的啜動她的嘴,每個地方都細心的舔之再三,她這時呼吸紊亂起來,傳來陣陣神秘的甜意。便伸手摸向他的豐滿的雙乳,我嘴順著下巴而下,來到乳頭上舔著,她的乳頭乳暈顏色都淡,淡到幾乎分辨不出來和乳房的差異,被我吸過後,才有一些些紅潤起來,我手口並用,將她的胸部蹂躪個夠。

她半閉著眼睛,迎合著我,我一邊吃著她的奶,手已經在她的腿間摸索著她的大腿細細的,沒有什麼肉,儘管如此,終究還是敏感的地方,她搖動著臀部表達她的感受。她的毛粗短,看樣子是一畝貧脊的田地,不過這畝田地現在卻水份充足,準備好了可以耕種。

我不輕不重的在她穴口勾勒,她一直「唔……」個不停,我將她用力一抱起,讓她背對著自己,跨著跪坐到他身上,手在她陰戶上又再不停掏扣,她的身上發抖,腰桿緊張,不免就翹起屁股,我愛憐的來回摸著,我拿出早就死硬的雞巴,又用龜頭去磨她陰唇。

這時我讓她屁股黏在自己的胯間,按著她的臀側往下壓,讓雞巴逐漸被穴吞下。她小嘴張開「啊……」一聲,這時我也全根插入,我捧起她的臀部,一上一下的搖動起來,她身體很輕,我拋套起來非常市力,所以插得又深又快,她也舒服得迴腸盪氣,發出急切的喘聲。
我找了男按摩師

不一會,紅紅的陰唇因為我的抽插而頻頻翻動,帶出來一股股的浪水,這次她反應真好,沒多久我就發現我的手可以不必出力,完全是她自己在搖著屁股挺動。 

她陶醉的上下騎個不停,越奔越快,忽然一屁股坐到底,渾身發抖好像在哭泣,我連忙也將雞巴上挺,原她來高潮了。 

我還沒盡興,馬上又動手將她捧著套起來,我挺動這雞巴,用力的操她的小穴。 

才沒多久,她又泄了第二次,同時失去體力,軟豁得像鱔魚一樣,讓我沒法再幹。只好把他翻到床上,雞巴重新插進小穴,更快速的操起來。

我插得又深又密,不斷的頂在她子宮口,引起膣肉連帶的收縮,夾得我舒服透了,不免我更賣力的抽插,讓她不停的噴出浪水,浸濕了床單。

看到這麼多水,我將雞巴動得更加飛快,她也「唔……唔……」叫個不停,穴連縮,又來一次高潮。黴漿菌傳染力極強

看來這回她真的不行了,一直說她投降,我看到她被我征服的表情,終於連連悸動,忍不住,射出精來,一股腦道全射進她身體裡了。

之後,她收拾好,就悄然離開了,我也沒阻攔,因為我這時也很累,看看表快淩晨五點了,就睡去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護士找工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