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極品18歲學生妹

極品18歲學生妹




對那個妹子至今還是記憶猶新,畢竟是第一次與幾乎陌生人的親密接觸,那個過程現在想起來都有點不真實。當時是通過LINE加的好友,她相冊裡有幾張照片,長相六分以上,穎樂那種類型,嘴巴小巧誘人、眼角飽含風情,當時就雞動了。

不過鑒於網上摸索的經驗心急是會壞事的,就沒有刻意去追著她聊也沒有稱贊她長相,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她隨便聊,讓她感覺我沒有圍著她轉。其實越是這種放自己照片並且長得還可以的女生都多少對自己有自信,贊美的話聽的多了反而顯得多餘。

我後面之所以敢加快動手尺度也是因爲她嗯這一下,簡直有點古裝片裡風騷女被調戲後發出回應的感覺,我直接被點燃了

印度威格拉


欲擒故縱的同時,還要突出自己的一些優勢方面,像學曆學校什麽啊!可以壓她一頭。這樣過了幾天她總會主動跟我搭話,還是不冷不熱的回,偶爾逗她一下。

半個月的時間吧!聊天的時候她抱怨沒課在宿舍無聊,我一看是個機會,就建議無聊可以出去玩啊!她馬上回道一個人不想出去,話到這份上了果斷自薦護花使者了,說來也巧,她說有個表姐住的地方離我挺近,正好可以到我這邊玩一下。

這若潼(就叫她若潼吧)說當天下午就要來,我不由做了下提肛運動,當時感覺很強烈當晚肯定會發生愛做的事,兜裡事先揣好了安全工具。

她出發前還跟我視了頻,可能化妝了比照片要漂亮些,哥直接心跳加速,當時我故意沒開視頻,感覺在視頻裡看起來效果差一些,她沒看到我,我就開玩笑說不要張我的照片看看像不像壞人麽,她先說覺得我不會是,然後還是要了照片看了。

照片當然是我事先準備好的,看起來比較陽光幹淨。懷著激動的心情直等到天快黑了,她才聯系了我,事先我給了她電話,先是抱歉有事搞晚了,然後說不能讓我白等還是到我這邊一個大學轉一下。

聽到這話本來不抱什麽希望的小弟弟又有擡頭的趨勢,我可晚上要多玩你幾下了。我先到的約好的地點,焦躁的等待,終於有電話打來說下車了,學生妹妹坐公交來的,坐過了一站還好不遠。

我們邊打電話邊向對方方向走,不一會就看到今晚將躺在哥胯下的若潼了,身高165左右,穿著醒目的白色針織帶帽子外套,裡面黑色蕾絲邊的打底,一對奶子鼓鼓囊囊,(口水咽了先)往下看是黑色薄絲襪、一雙奶色小皮靴。

互相認出對方後,若潼放下舉手機的手偷偷打量了哥幾眼,被我捕捉到一絲笑意,這是對哥的肯定啊!哥也豁出去了就當老朋友見面了,竟然表現從容沒有慌亂,她沒有表現失望也讓哥信心倍增。

直接帶若潼去略顯純潔的校園,邊走邊跟她介紹風景,果然到了校園裡若潼輕松了很多放的開了。帶她轉的時候基本不看風景了,都是她在說,講她小時候的事家裡的事,還說了初中學校附近網吧的老板想色她的事,呵呵,真不見外。

轉了半個校區了,我提議去操場階梯看臺上坐會,想試探著進行身體接觸。坐在那她還是說的興,我的左手悄悄攀上她的左肩,注意力度很輕,觀察她的反應。


男性荷爾蒙是什麼
男性朋友的健康減肥法
男性經常搓三個部位強身補腎


果然在我加大力度的時候她,的左肩向前扭動試圖擺脫我的手,這時我沒勉強,把手撤回繼續聊天。後來也一直沒再試探她,直到快十點她看手機說有點晚了,要回去了,下階梯時扶她一把加深接觸。

出去的路上聊天時,加強挑逗並借機身體接觸摟摟腰拉拉手的。走了半天若潼才發現一直在兜圈子,其實是我故意拖延時間,於是她要求讓我帶出去。我怎麽可能放走這到嘴的鴨子呢!正好走到一個鐵門下去就是隱蔽的草地,嘿嘿,難不成要來個野戰?

若潼看到有門,稍顯猶豫還是很跟進來了。四月份的草地又幹又軟。真是野戰的好地方,走了一會沒看到校門,觀察到若潼沒有堅持找出口,就拉著她到草地上坐一會兒,我先一屁股坐下去了。

若潼估計是因爲穿的衣服不大方便在那猶豫,我,這麽好的環境草地月色美女與野獸怎麽能不下手?就一邊跟她說話然後趁她不注意一把把她拉到懷裡了。

她毫無防備「嗯……」一聲被我抱了個結實,我後面之所以敢加快動手尺度也是因爲她嗯這一下,簡直有點古裝片裡風騷女被調戲後發出回應的感覺,我直接被點燃了,盯著她的臉對她一番贊美。

贊美永遠是對付女人最好的武器,她顯然有點迷醉在我懷裡,看著那櫻桃小嘴我不能忍了,從脖子點水般移動到嘴巴,香舌早等候多時了主動伸出了,喉嚨裡嗯嗯啊啊的讓我的手也不安分起來,先是在絲襪誘惑的大腿上一番摸索,然後登上雙峰。

果然是鮮嫩的若潼身上沒有一絲贅肉,入手緊致有彈性,若潼在我懷裡躁動的扭動著。在我們喘息的間隙若潼毫不堅定的提出要回去,當然又是一番不舍啊贊美啊的轟炸,若潼終於屈服給她姐打電話說住同學那了。

這期間觀察了地形,周圍有學生宿舍,野戰會不安全晚上也有些冷,若潼又不回去可以大戰一晚,於是快速找了家賓館象征性的要了間普通房,結果另一張床完全沒用到。

進房間後若潼快速上床說要睡覺,我也緊隨其後說抱著你哄你睡著就回另一張床。

說完鑽進她被窩翻身壓在她堅挺的咪咪上,那嬌羞的表情在召喚,小嘴耳垂脖子輪番照顧到,她已經嬌喘連連了,這時我可沒忘了身下那對大白兔,頭順著香頸邊親邊向下轉移,最終跟雙手在山頂會師。

這對奶子一手不能掌握啊!啧啧,翻起蕾絲打底把頭邁在充滿奶香的山谷裡真是美啊!「你這個壞蛋,說好抱著睡覺的。」

「只怪你太迷人了。」

我的手只在山下外圍遊走,早發現櫻桃變硬了,她越來越受不了了,把屁股擡了起來方便我脫掉胸罩,對著勃起的奶頭來了一番舔吸撥拉揉的組合攻擊。

「啊……啊……」她已經浪叫聲四起了。


久坐軟沙發對男性功能不利
男性性功能自我測試!
男性陰莖標準:短小要精悍


分出一只手向下探索,淫水都滲透絲襪了,這若潼反應還真是強烈。忍了一晚上我耐心也不多了,直接拍拍她屁股,她配合的翹起粉臀,把下身衣物一撸到底。

不是重口味就沒直接用嘴品嘗,對這種陌生人還是心有顧慮的至少要洗洗,下邊毛不多稀疏但整齊,陰唇也沒變黑看起來有點粉嫩,感覺像是開發的不多的吧,想想才十八還算合理。

一根中指伸進去裡面已經又濕又熱了,才活動了一會她就受不了了,「進來進來!」面對這樣的邀請沒法不從,我也等不及了。安全起見摸出套子戴上了。雙重潤滑本以爲會很輕松插入,在門口只進去雞巴頭部就很艱難了,本人雞巴屬於細長型粗度一般吧!

想到一個新聞新婚夫妻行房雞巴卡在逼裡拿不出來去醫院,貌似是女的太緊張了。於是我一邊活動一邊讓她放松,慢慢的整根插入了。進去以後感到雞巴被緊緊的包裹著,原來逼本身就很緊還想適應下再操動,若潼在下面邊扭邊叫了,「快動啊!好難受!」

開始先是慢慢抽動,現在都記得很清楚,雞巴進出的時候像是被一圈圈東西套住,不是在陰道口而是在裡面,非常舒服,快感一陣陣襲來動作也越來越快,若潼叫聲也越來越銷魂,最後發射的時候倆人緊緊摟在一起。

休息了一會洗了個澡,我主動給她口交,看著鮮嫩的逼騷味還蠻重,舔了一會就罷工了。意外的是若潼跪到了我雞巴前面回報了服務,在她嘴巴悉心的照料下又是一柱擎天,翻身大戰了五百回合。

這次換了很多姿勢,若潼得到了超級滿足,還記得最清楚的畫面是她面對面騎在我身上,邊動邊浪叫,34C的奶子上下飛舞。

第三次是後半夜了,迷迷糊糊睡了一覺。聽到隔壁傳來清晰的叫床聲,雞巴慢慢立正,當時她背對著我睡,就從後面躺著插入了,屋裡屋外響起了同樣的旋律。

有意思的是正印證了貼吧裡經常用來當作回貼那段話了,男女一夜情之後男的沒什麽感覺,女的卻覺得自己處對象了。

第二天她要回她姐那裡拿包包,然後回學校做兼職,先讓我陪她去她姐的公司拿鑰匙,在公交車上就一個位子,讓我抱著他坐,俨然一對情侶的舉動,不禁讓我感歎女人進入角色的速度。

搞笑的是,本來想在她姐姐的住處再幹一炮的應該會很刺激,結果她姐姐的住處在一個很長的坡上,從路邊進去沿著小巷子爬坡爬了半天,等到進門本來就軟的腿都酸的不行了,實在沒心情再來一次。

後來的兩個月每個星期都會去找雙囍幹一晚上,這樣的長相不錯又擁有緊致銷魂小穴的妹子當炮友絕對是不錯的選擇,可能後來雙囍不滿足於炮友這樣的關系吧!想要情侶那樣的感覺。但是從心裡我是很抵觸和她向情侶關系發展的,這可能也是一夜情的悲哀之處吧!

慢慢的我們的關系越走越遠,不得不說是一個遺憾,還是感謝你讓我有如此特別,既有美好也有些傷感的經歷。

 「全文完」


常見的男性補腎壯陽食物
男性一定要知道的四個穴位 輕松提升性能力
男性精子少是什麼原因?多吃這三種食物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邂逅成熟男人如何讓他一夜就范
上一篇:與女同事的混亂情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